[情報] Fila運動鞋兩雙999

看板 Lifeismoney
時間
留言 則留言,49人參與討論
推噓 44推 2噓 18→
加入最愛文章備份
上次有人說一雙888 FILA兩雙999 無意間發現 衝呀 https://m.tw.mall.yahoo.com/store/speedkobe2010/amountPromo?promotion_id=25619 23&hpp=promo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0.50.147.9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ifeismoney/M.1547296163.A.569.html
1Fken258321: 建議樓主可以縮一下網址... 01/12 20:38
2Fmolsmopuim: 感謝分享,幫縮 https://goo.gl/HjyjKW 01/12 20:41
3Fkerdaya: 這是正的嗎? 01/12 20:42
4Fjohneypetter: 尺寸好少,放棄 01/12 20:43
5Fmolsmopuim: 看商店介紹也有地址,應該是正的吧? 01/12 20:44
7FAndroid2: 沒穿過FILA的鞋子,請問有人可分享一下嗎? 01/12 20:51
8FYanpos: 連醜不拉幾的款都沒有我的28.5cm 01/12 20:54
9Fkenkuo1688: Speedkobe正版的啊 01/12 21:01
10Fkenkuo1688: 之前有買過 01/12 21:01
11Fhandylan: 好看的都沒大尺寸 01/12 21:07
12Fmolsmopuim: 縮個連結一下就1400多點擊數,省錢版不少人潛水吼XD 01/12 21:17
13FLucya: 紅明顯,寬腳的別買,買過三雙底很硬.腳超痛 01/12 21:17
14Fsfrankie: 淚推樓上,我穿到長雞眼,冷凍+藥水才處理掉 01/12 21:21
15Fsleepsnow: 樓上的經驗也太可怕了吧@@ 是穿太合腳嗎??? 01/12 21:22
16Flove8dgo: 鞋子尺寸一定要適合 這和衣服不一樣 穿到不合的超痛 01/12 21:23
17Flove8dgo: 苦 01/12 21:23
18Fsleepsnow: 平常穿23或23.5 運動鞋挑24應該OK吧? 因為要穿襪子 01/12 21:25
19Fganaiwatt: 上次雙11有買 結果一雙沒貨退我500 好險是我硬挑的 01/12 21:39
20Fdanie372003: 有買有推,感謝分享 01/12 22:04
21Fireneian: 商城另外一家布魯克林2雙988元,但不好穿 01/12 22:06
22Fnomosa: 上一次穿FILA已經是Grant Hill還在活塞的時候了 01/12 22:13
23Fspirit119: 謝謝樓上提醒,腳寬+1 01/12 22:30
24Faiouptt: 原來寬腳夥伴還真不少 01/12 22:34
25Fandyc143: 腳寬+1 買鞋真的要穿過,版型差很多 01/12 22:45
26Fqwayland: 我上一雙Fila真的就是Grant Hill。 01/12 22:48
27Fptrex: 我寬腳也謝絕NB 01/12 22:56
28Fjang99: 請問寬腳有推薦的牌子嗎 01/12 22:58
29Ftigerking: 謝謝ireneian推薦,那家貨還比較多可以挑。 01/12 23:01
30Fmieshop: 腳寬推薦 美津濃 好穿 01/12 23:32
31FM050: 謝謝分享,買來試試 01/12 23:38
32FNgJovi: https://goo.gl/a3hcBS 幫縮電腦版網頁 01/12 23:38
33Fsunlinsg: 腳寬 asics也推 01/12 23:42
34Fsfrankie: 我都買Diadora跟Mizuno 01/13 00:03
35Fjoy821214: 我腳也寬,很挑鞋,但我穿這牌的鞋子滿舒服的欸, 01/13 00:07
36Fjoy821214: 反而是愛迪達會讓我長雞眼(屢試不爽)還是要找到適 01/13 00:07
37Fjoy821214: 合自己腳的鞋子最重要! 01/13 00:07
38FFFtera: 請問樓上m大和n大 哪裡可以繼續用google縮網址啊QQ 01/13 00:10
39FFFtera: (離題抱歉) 01/13 00:10
40Flyk191947: 沒大尺寸的,毫無懸念 01/13 00:23
41FNgJovi: https://goo.gl/ (需要登入 01/13 00:43
42Frooo: 拇指外翻,唯一穿asics不會腳痛腳痠 01/13 00:52
43Fbreakingdown: 之前買過FILA的鞋子覺得沒有很耐穿 01/13 01:44
(jasome 刪除 yantsorng 的推文: 一、5 徵求)(jasome 刪除 yantsorng 的推文: 一、5 徵求)
44Fmolopo: 買腳擴擴運動鞋還蠻有用 01/13 04:55
45FCS0000000000: 開口笑的鞋子 01/13 06:38
46Fbalius: NB台灣很多寬楦款的啊?自己超級扁平足比寬楦的還難 01/13 08:12
47Fbalius: 挑鞋... 01/13 08:13
48Fsaur: 男鞋剩26以下 01/13 08:24
49Fniceshine: 寬腳、拇指外翻,推薦asics 01/13 09:12
50Fniceshine: 運動鞋還有mizuno可以選,休閒款就NewBalance 01/13 09:15
51Ferik777: 我腳寬又大29cm 4E超難挑鞋,一定要試穿才能買 01/13 09:24
52Fpopbitch: 腳寬的要選擇有特別註明寬楦的 01/13 09:25
53Ferik777: 好看的鞋幾乎都沒寬楦 01/13 09:25
54Fmario2000: 鞋子值得您多花點錢 善待自己的腳 01/13 15:08
55Flkjfds: 我腳寬 買NB好想死 01/13 16:36
56Fnextstar: 款式無法,pass 01/13 16:51
57Fjcjohny888: 想穿去打球嗎?看看G.Hill的下場… 01/13 18:43
58Fnatsumichel: 老爹鞋那款底恨硬,腳好痛 01/13 19:05
59Fplatitude: FILA前幾年是Grant Hill代言的 超帥 01/13 19:45
60Fpuresugar: 鞋子我是寧願自己去試穿 鞋子跟衣服不一樣試穿比 01/13 22:31
61Fpuresugar: 較準 01/13 22:31
62Fmalone5566: 買過FILA籃球鞋,穿起來的質感實在不太好 01/13 23:04
63Fivyhoney: 看大家推文FILA好滅火...那PONY有推嗎? 01/14 12:38
64Fyuenru: pass 網路買鞋不合寬腳人 01/15 20:24
看更多 yantsorng 的文章,或回到 lifeismoney 看板

[情報] Fila運動鞋兩雙999  ⋅  有 0 則留言。

完整討論串

留言數 標題 作者 日期
64 >> [情報] Fila運動鞋兩雙999 yantsorng 2019-01-12T20:29:20
25 Re: [情報] Fila運動鞋兩雙999 johneypetter 2019-01-16T21:57:24

熱門看板

八卦板 政黑板 英雄聯盟 動漫板 表特板(beauty) 陸劇板 台灣籃球 股票板 韓星板 台灣軍武板 中國綜藝板 韓流板 韓國綜藝板 NBA

最新留言

[新聞] 中國晶片製造技術仍落後國際十年?專家: 哈哈(匿名) : 我记得十年前吧,台湾面板厂商乱涨价,狠坑了一波大陆家电企业,逼的大陆下狠心投资面板产业,如今已经挤的台湾面板快生存不下去
[討論] 美國如果被激到和台灣建交台灣該接受嗎? ABC(匿名) : 这是一个伪命题。美国根本不会的。
[問卦] 為什麼老人都愛AI大數據跟無人機 我是中國人(匿名) : 氫氣罐會很危險 ? ? ? 規劃設計罐中罐就很安全了 ... 年輕人就是遇到一個觀念低門檻就跨不過 ...
[新聞] 要有信心! 台軍力強度勝德、加 他:雄三 轩辕小飞(匿名) : 看完这文章没笑死我。别国外权威了,自己先评一下吧。大陆的实力,对阵俄美单拼军力常规武器确实有差距,这我们承认。 这么说
[新聞] 林淑芬:這巴掌是呼在我們所有人民的臉上 我是中國人(匿名) : 就只是一種設計好的心理戰套路 ? ? ? 各大學的系教授系主任 ~ 栽培多少子弟兵網軍 ? ? ? 看久了也
[問卦] 為什麼老人都愛AI大數據跟無人機 我是中國人(匿名) : 年輕人整天爬文回文 ... 爭了超久的不存在的輸贏 ~ 到最後也沒贏 ... 年輕人的腦容量都沒用在
[問卦] 為什麼老人都愛AI大數據跟無人機 我是中國人(匿名) : 年輕人自以為是年輕人才是最大的問題 ... 為什麼年輕人還在鋰電池充電 ? ? ? 年輕人要是年輕人 ~
[問卦] 為何外省人可以那麼跩? 我是中國人(匿名) : 8公分乘以10公分的單一層晶片 ~ 技術門檻很低 外層雙面包覆0.3公分的散熱鋁薄板 ~ 散熱鋁薄板就以華微的商標
[問卦] 為何外省人可以那麼跩? 我是中國人(匿名) : 2018-02-05 00:43經濟日報 記者黃晶琳/台北報導 5G時代來臨後,小型基地台(Smallcell)扮
[問卦] 為何外省人可以那麼跩? 我是中國人(匿名) : 哈哈 美國人更跩 !!! 台灣人有能力有實力檢討美國人嘛 ? ? ? 我來表演如何檢討美國人
[爆卦] 其實習近平這個豬對手還不錯 我是中國人(匿名) : 誠懇建議全中國人民團結擁護習近平 很多同鄉會核心成員在圖謀分裂中國 ~ 想當各區域的土皇帝 誠懇建議全中
[問卦] 為何台灣人如此的數典忘祖??? 我是中國人(匿名) : 台灣人的表現正好證明 ... 台灣人絕對是中國人 台灣人絕對不敢接受刑事專用測謊儀檢驗的 : 騙票說爽的爽話
[新聞] 林淑芬:這巴掌是呼在我們所有人民的臉上 我是中國人(匿名) : 哈哈 用幾十萬也許就可以買一兩個外省人演這場戲 ? ? ? 用幾十萬買卻不配合演 ? ? ? 那就用刁難相關
[問卦] 白粉覺醒了嗎? 終於要戒毒了嗎? 我是中國人(匿名) : 佛教謂充滿五種不清淨的煩惱世界 五濁指 一、命濁,眾生多作惡業,致壽命極短 二、煩惱濁,眾生充滿貪、瞋、痴的煩惱
[新聞] 竊電狂挖比特幣獲利千萬 警破「挖礦場」 我是中國人(匿名) : 早就該聯想到火車電力系統 ~ 是否有人動手腳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