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UNIQLO雙11網路商店全館免運

看板 Lifeismoney
時間
留言 則留言,32人參與討論
推噓 28推 3噓 11→
加入最愛文章備份
1.活動期間內單筆消費滿1111送獨家收納包(限量) 2.網路商店全館免運費(不限金額) 3.綁定LINE好友條碼贈網路商店NT$100優惠券 https://i.imgur.com/cDSqy1b.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7.100.14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ifeismoney/M.1541762447.A.6CF.html※ 編輯: kittyhello (36.237.100.140), 11/09/2018 19:21:37
1Fs512874690: 幹昨天才買他已經出貨了= =11/09 19:25
2Fxiaoyao: 這活動前天之前就公告了…一樓是在可惜什麼XDDD11/09 19:28
3Fs512874690: 好吧那我沒看到QQ11/09 19:28
4Fw28103566: 放心根據去年經驗 和平常比較便宜11/09 19:45
5Fw28103566: " 沒"11/09 19:45
6Fricoqut: 不先買,那一天size會更缺!11/09 19:50
7Fnrxadsl: 便宜在哪………?11/09 19:51
※ 編輯: kittyhello (36.237.100.140), 11/09/2018 19:53:50
8Fjackloutter: 有推的? 11/09 20:03
9Fz800912: 別鬧了,直接轉台去看中國貓比較實在 11/09 20:04
10Fz800912: 中國天貓 11/09 20:04
11FdemonOoO: 信用卡活動搭配太少... 11/09 20:05
12FPAN0508: lineUQcoupon 滿一千抵100元序號 11/09 20:25
13FJustSa: 無鋼圈內衣久違的590欸! 11/09 20:39
14Fjolin311145: 等感謝祭 會更便宜 11/09 21:07
15Fdocsis: 這家官網和APP超難用 11/09 21:11
16FMisuzuXD: UQ的APP跟網頁版真的超低能 但同公司GU就不會 11/09 21:26
17Ftsanning: 以前UQ網頁手機都開不了可是換手機就可以了 11/09 21:33
18Ftsanning: 上午發熱褲襪就缺貨了 其他太貴等12月感謝季 11/09 21:34
19Fbeautyrain: 網頁跟APP有修好了? 11/09 21:46
20FMisuzuXD: 11號早上還會特價一波 11/09 21:47
21Fhubert0719: uniqlo app 應該是史上最難用的 電商服務真的很弱 11/09 22:05
22Fbrige1478: 天貓發熱衣搭配運費,一件便宜七八十吧! 11/09 22:22
23Frcf150cc: UQ的網購系統真的很辣雞= = 11/09 22:27
24Ftheelmo5566: 才免運而已... 11/09 22:30
25Fwpspoet: APP超難用 11/09 22:40
26Fkobevin: 網頁看app無敵難用 11/09 22:47
27Fchaahk2012: 手機上不管怎樣都很難用 11/09 22:52
28FMisuzuXD: APP=只能看UQ的瀏覽器 重點是跟你用其他瀏覽器開 11/09 22:56
29FMisuzuXD: 一樣LAG 完全沒意義 11/09 22:56
30Fappletalk: APP非常慢 11/09 23:29
31Fappletalk: UQ完全沒有想改善的感覺 11/09 23:30
32Fselina5528: 我還以為是我的app有事 超級鬼打牆 11/10 00:10
33FJustSa: 我怎麼覺得今天有順一點 之前真的圖片都跑不出來XD 11/10 00:13
34Fminerva10: App常當掉,難用 11/10 00:26
35Fadmin520: app難用+1 11/10 02:52
36Fpeizhen0913: 目前590的無鋼圈內衣超難穿啊,輕型一樣790 11/10 07:22
37Faaa78910: 這家貴,它的價格相形之下買戶外機能品牌更值得 11/10 10:00
38Frefractory: 謝謝分享!! 11/10 10:06
39Fminipig: 借文問一下 羽絨背心大概多少錢可下手 上次特價1290 11/10 11:12
40Fminipig: 忍住沒買 因為想買給家人(多件) 所以要精打細算一下 11/10 11:13
41Fbear0816296: APP真的不行 11/10 14:33
42Fnextstar: APP超難用.... 11/11 09:30
看更多 kittyhello 的文章,或回到 lifeismoney 看板

完整討論串

留言數 標題 作者 日期
42 >> [情報] UNIQLO雙11網路商店全館免運 kittyhello 2018-11-09T19:20:44
86 Re: [情報] UNIQLO雙11網路商店全館免運 all115104 2018-11-11T10:25:28
38 Re: [情報] UNIQLO雙11網路商店全館免運 ttnakafzcm 2018-11-12T10:09:31

熱門看板

八卦板 政黑板 英雄聯盟 動漫板 表特板(beauty) 陸劇板 台灣籃球 股票板 韓星板 台灣軍武板 中國綜藝板 韓流板 韓國綜藝板 NBA

最新留言

[揪團] 桃園生活Line群組 olivia(匿名) : Line ID:lan12261
[新聞] 吃定加拿大 中國大使嗆若禁華為5G「小心後果」 台畜脑子里全是屎?(匿名) : 台巴子是不是都是智障啊? 这叫柿子捡软的捏?G7的加拿大都是软柿子,那你们是啥?MD一岛的智障!
[懷孕] 楊梅、埔心新手媽媽line團 快瘋掉媽咪(匿名) : 不好意思,想加入,不知等怎麼寄站內信,謝謝
[問卦] 震撼!!永動機真實存在 我是中國人(匿名) : 我視情況而分析判斷是該公佈的時候 ~ 且免費授權永動機給全世界公民免費使用 把腳踏車的齒輪及鏈條拆下 把
[問卦] 震撼!!永動機真實存在 我是中國人(匿名) : 我視情況而分析判斷是該公佈的時候 ~ 且免費授權永動機給全世界公民免費使用 把腳踏車的齒輪及鏈條拆下 把
[討論]到男友家拜年,適合送什麼年節禮盒? leechin97101(匿名) : 喜歡喝茶也可以考慮送茶葉,廖鄉長紅茶故事館的紅玉跟花茶都不錯
[請益] 彰化市韓國食品進口商 銀子邱(匿名) : 找尋 牛蒡素食肉乾批發商 有哪位朋友知道的請告知謝謝
[新聞] 美軍:中國軍事技術漸領先全球 武統台灣 轩辕小飞(匿名) : 目前世界第一不第一的,没人在乎。未来是就行,现在还是先把人民的生活和科技实力提升起来。不然武器再强也不是强国,比如俄罗斯
Re: [新聞] 台灣成美國車前卒柯:手上扁鑽還得自費 轩辕小飞(匿名) : 我是大陆人。我就问问为了朝鲜都和美国开战的国家,会为了自己的国土怕美国? 退一万步,就算台湾独立了,你是把台湾岛漂走还
[新聞]彭斯警告中國:美國坐視不管的日子已經結束 杨朋飞(匿名) : 美国对中国打贸易战,一帮弯弯残叫好。我真是要笑死了,大陆的经济掉一两个点,我们也就是感觉工资涨慢一些。你们呢?
[新聞]彭斯警告中國:美國坐視不管的日子已經結束 杨朋飞(匿名) : 美国对中国打贸易战,一帮弯弯残叫好。我真是要笑死了,大陆的经济掉一两个点,我们也就是感觉工资涨慢一些。你们呢?
[新聞]彭斯警告中國:美國坐視不管的日子已經結束 杨朋飞(匿名) : 美国对中国打贸易战,一帮弯弯残叫好。我真是要笑死了,大陆的经济掉一两个点,我们也就是感觉工资涨慢一些。你们呢?
[新聞]彭斯警告中國:美國坐視不管的日子已經結束 杨朋飞(匿名) : 美国对中国打贸易战,一帮弯弯残叫好。我真是要笑死了,大陆的经济掉一两个点,我们也就是感觉工资涨慢一些。你们呢?
[食記][新市] 禾宴嫩骨飯(新市店) DD(匿名) : 店員服務態度超差,店員電話訂外送的口氣讓人超火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