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牡羊女友

看板 Lesbian
時間
留言 則留言,9人參與討論
推噓 8推 0噓 21→
加入最愛文章備份
我跟女友在一起兩年多了,從剛開始濃情蜜意到現在幾乎變得超級老妻老妻。 我其實花了一點時間調適這樣的轉變,從今年二月開始,我們就開始遠距離了,女友今年 一直都在準備考試,她是那種只要一忙起來就會什麼事都不管的那種人,從那時開始,她 就不太常關心我,有時候跟她分享生活中的事情,她也回應得非常冷淡... 到現在,我們在兩個不同的國家,儘管還是有規律的打電話和視訊,我總覺得她對我的事 情都興趣缺缺。每次她只要聊到她自己的事,就可以非常開朗的講一大堆,我也會很熱情 的回應她,但只要一講到我的事情,就會回得非常簡短。也不會關心我身體不舒服又沒有 好一點,或是在國外的生活如何,有時候傳訊息給他她,得到的回應也只有一個貼圖。 我覺得很難過,牡羊座反差之大(我是雙魚),真的讓人措手不急.. 我還愛她,但我從她身上感覺不到她愛我... 幾次想找她溝通,卻又不知道該如何開始。 一直到最近,開始覺得我們是不是更適合當朋友,但又不想放手。 想請問有沒有人的另一半也是牡羊座的,這樣的情況我到底該怎麼做才好?我還想跟她走 下去,但現在真的覺得力不從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9.234.0.2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esbian/M.1541682532.A.943.html
1Frain62350: 只是單純沒有共通話題吧(?感覺跟什麼星座無關 11/08 22:11
2Faaabboann: 覺得因為重心不在你身上,也許她比較自我吧 11/08 22:47
3Fnewoldme: 這個狀況我有遇過,只能說,你可能要調整一下你的生活 11/08 23:52
4Fnewoldme: 重心,不要太黏或太主動找他,牡羊比較喜歡對方有自己 11/08 23:52
5Fnewoldme: 的事業,他對你的生活瑣事沒什麼興趣啊,如果你講的是一 11/08 23:52
6Fnewoldme: 些很厲害的事情,他應該就有興趣了,哈哈哈 11/08 23:52
7Falphasdto: 一忙起來真的心思不會在另一半身上,你只需要偶爾關心 11/09 00:15
8Falphasdto: 並發展自己的興趣就好,等她忙完自然會來黏你,再告訴 11/09 00:15
9Falphasdto: 她這期間有趣的事就沒事了。 11/09 00:15
10Fuyaihcxx: 我不相信星座。但身為牡羊,我覺得樓上幾位的描述真是 11/09 02:25
11Fuyaihcxx: 太貼切了哈哈~ 11/09 02:25
12Fnatahsu33 (7留言): 謝謝樓上各位的回覆,因為我也是看過其他伴侶是牡羊座 11/09 02:32
13Fnatahsu33 (7留言): 的人有過類似的情形所以才以牡羊下標XD我女朋友一直都 11/09 02:32
14Fnatahsu33 (7留言): 非常支持我做我愛做的事情,並給予我完全的自由!我想 11/09 02:32
15Fnatahsu33 (7留言): 這就是她愛我的方式。所以從現在開始我要好好的發展自 11/09 02:32
16Fnatahsu33 (7留言): 己的興趣和努力過在國外的日子!其實看完大家的回覆之 11/09 02:32
17Fnatahsu33 (7留言): 後心情好了很多,發現很多事都是我自己腦補的哈哈哈! 11/09 02:32
18Fnatahsu33 (7留言): 找到生活重心,相信未來會越來越好的! 11/09 02:32
19Fafarbeta: 痾我就是牡羊 我確實會比較專注在我自己的事情上另一半 11/09 13:34
20Fafarbeta: 的事好像是突然想到才問一下 11/09 13:34
21Fyuvins (6留言): 三樓跟四樓的大大講的很準耶!我本身也是牡羊,真的就是 11/09 14:29
22Fyuvins (6留言): 對有興趣的事才會很熱情,生活瑣碎的事,真的都用貼圖應 11/09 14:29
23Fyuvins (6留言): 付而已,但不是不愛或不關心,”想到”也會關心一下,而 11/09 14:29
24Fyuvins (6留言): 在忙自己的事時,就會全心投入,偶爾真的會忽略另一半, 11/09 14:29
25Fyuvins (6留言): 你要有自己的生活重心跟興趣,才不會過度放大這些被忽略 11/09 14:29
26Fyuvins (6留言): 的感受 11/09 14:29
27Fk2461631ay: 牡羊真的是這樣我前女友就是,這也是一種相處模式, 11/09 14:58
28Fk2461631ay: 但就不是我能接受的,撐了一年我終於找到自己的生活 11/09 14:58
29Fk2461631ay: 重心的同時也不愛她了。 11/09 14:58
看更多 natahsu33 的文章,或回到 lesbian 看板

關於牡羊女友  ⋅  有 0 則留言。

熱門看板

八卦板 政黑板 英雄聯盟 動漫板 表特板(beauty) 陸劇板 台灣籃球 股票板 韓星板 台灣軍武板 中國綜藝板 韓流板 韓國綜藝板 NBA

最新留言

[新聞] 現在看馬英九不再厭惡!他五字總結原因 我是中國人(匿名) : 等到發現事實的時候 ~ 就完全不會恨馬英九了 呵呵 中國大陸以及台灣的同鄉會裡一大堆姓蔡的 姓蔡的會怎麼搞 ?
Re: [新聞] 談兩岸關係 柯文哲:中國可以不仁,但台灣不可 我是中國人(匿名) : 呵呵 中國大陸以及台灣的同鄉會裡一大堆姓蔡的 姓蔡的會怎麼搞 ? ? ? 應該是愚弄所有人造亂
[問卦] 共產484一直被污名化 我是中國人(匿名) : 要求太高也不容易很快達成 中國有在階段進步就很可以了
Re: [討論] 柯文哲包圍圈 我是中國人(匿名) : 台灣人需要蔡英文 ? ? ? 台灣人需要柯文哲 ? ? ? 台灣人需要賴清德 ? ? ? 真實答案
[問卦] 共產484一直被污名化 中国大陆(匿名) : 共产党确实有很多不足,但比国民党民进党不知又好了几百倍,台湾屁股那么大一点点地方,折腾来折腾去,几十年还没进步,还夜郎自
[黑特] 為何現在馬英九會覺得還好? Bigwang(匿名) : 我欣賞馬前總統
[LIVE] tvN 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 EP15 C(匿名) : 題材很棒。但是無限重播畫面跟無謂的大量倒敘,實在令人厭煩 要不是玄彬,其實撐到第三集就差不多棄劇了。 苦撐著只是為了
[徵男] 想找適合我的你 Oee(匿名) : 别说了,我爱你 可以带你回家么
[新聞] 影/美中台關係「強盜說」 柯文哲改口: 我是中國人(匿名) : 關鍵重點 : 同鄉會核心成員隱身在檯面下造亂 ~ 企圖分裂中國當軍閥土皇帝啦 同鄉會核心成員分裂中國當上軍閥土皇帝
[新聞] 韓國瑜提負債3千億需中央幫忙 蘇貞昌: 我是中國人(匿名) : 全世界滿佈著無數陷阱題 ~ 任何人請改變自己 ~ 改變自己就是消滅昨天不夠好的自己 ! 任何人通不過無數陷阱題 ~
Re: [爆卦] 劉仲敬評柯親中反美言論,背後有匪諜操作 我是中國人(匿名) : 要是中國分裂成三派以上 ~ 美與俄及日必然會各自扶植一派軍閥偽政府 要是中國分裂成三派以上的軍閥偽政府 ~ 掌權的
Re: [爆卦] 劉仲敬評柯親中反美言論,背後有匪諜操作 我是中國人(匿名) : 關鍵重點 : 隱身檯面下的同鄉會核心成員 是同鄉會核心成員在檯面下造亂 ~ 企圖分裂中國當軍閥土皇帝啦 同鄉
[新聞] 還敢翻牆啊!陸網友用華為手機上推特 內 轩辕小飞(匿名) : 报道这种假新闻的媒体和记者真的是毫无道德可言,而且是闲的蛋疼
[賣/高雄/面交]ZenFone Max Pro M1 3G/32G 洽中 Kevin8898 : 有興趣,如何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