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神話Eric-在當地吃得開嗎?第三季確認合流

作者
看板 Kr_Entertain
時間
留言 93則留言,50人參與討論
推噓 58推 0噓 35→
神話Eric將出演 ‘在當地吃得開嗎?’ 第三季. 2月11日根據所屬社表示,Eric確認將出演拍誰tvN 綜藝節目‘在當地吃得開嗎? ’第三 季的美國篇. 之前曾出演tvN '三時三餐漁村篇' 第三, 四季並以與眾不同的料理實力獲得'E大廚'誇獎 的Eric此次將在'在當地吃得開嗎?'中合流後展現何種面貌,非常值得期待. 再者,此次‘在當地吃的開嗎?’作為Eric繼生日Fanmeeting後2019年solo活動的第2步, 預告著Eric一整年活躍的活動,引發無限期待. '在當地吃得開嗎?'曾於去年3月的第一季泰國篇作為開始,並於同年9月成功播出第二季 中國篇.預計此次'在當地吃得開嗎? 第三季美國篇'將延續第二季的高收視率及話題性. (無關略) 來源:NewsEn 翻譯:BestShinhwa中文網 芝 *^O^*認真工作的愛豆*^O^*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3.151.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R_Entertain/M.1549849921.A.C0B.html
1Fchu10222: 喔喔喔 第三季要開拍了嗎 期待! 02/11 10:07
2Fangelastu: 推 好期待喔!!! 02/11 10:07
3Fvivienjim: 太棒了! 02/11 10:20
4Fvivienjim: tvn真的很棒! 02/11 10:21
5Fvormissen: 活久見系列never stop!其實文隊長把今年當20週年過 02/11 10:22
6Fvormissen: 對吧XDDD 02/11 10:22
7Fvormissen: 補推~ 02/11 10:25
8Fpppan: 文艾利要秀英文了!! 02/11 10:26
9Fjopojopo: 哇大挑戰耶速度考驗 02/11 10:27
10Ftcchenk (7留言): 超期待!料理應該都可以快速料理吧!在美國等太久 02/11 10:29
11Ftcchenk (7留言): 應該沒關係? 02/11 10:29
12Ftcchenk (7留言): 這樣文隊長速度會加快嗎?XD 02/11 10:30
13Fjoanwinnie: 哇哇 期待 02/11 10:46
14Fchu10222: 如果是餐車 等太久還是蠻崩潰的吧 XD 02/11 11:06
15Fjessielin8: 哇賽,太期待了!!! 02/11 11:12
16Fnewlemon (7留言): 餐車講求是速度 我真的蠻好奇他要出什麼料理,畢竟 02/11 11:14
17Fnewlemon (7留言): 他泡麵都可以煮很久XD 02/11 11:14
18Fcelya6223: 泡麵煮很久XDDD 02/11 11:19
19Fstacy62123: 哇!!!!! 02/11 11:43
20Fella19920630: 要來美國!!! 02/11 11:44
21Fdiana840902: 期待!! 在電視上偶然轉到這綜藝覺得好看~ ((我是看 02/11 11:51
22Fdiana840902: 中國篇XD 02/11 11:51
23Fjjh1: 要去美國煮菜、還要去漁村煮菜...文艾利會忙死吧XD 02/11 11:54
24Fbirdd: 果然是活久見......感人!! 02/11 12:00
25Fnewlemon (7留言): 現在TVN ASIA有播泰國篇!13號播第二集~歡淫大家去 02/11 12:00
26Fnewlemon (7留言): 看啊~(趁機打廣告XD 02/11 12:00
27Fnewlemon (7留言): 媽呀 打錯字了XDDDDD是迎XDDDD 02/11 12:01
28Fpastachin: 期待一起配合的小幫手……感覺會艾瑞不急、急死幫 02/11 12:02
29Fpastachin: 手,哈哈 02/11 12:02
30Fsaramidda: 之前有新聞是寫第二季的李連福、許景煥會繼續美國篇 02/11 12:12
31Fqqkelo: 活久見+1 02/11 12:26
32Ftcchenk (7留言): 樓上d大你也可以看第一季泰國篇更好看,有珍九 02/11 12:40
33Ftcchenk (7留言): 有李連福的話,就不用擔心出餐速度了,如果Eric掌廚 02/11 12:41
34Ftcchenk (7留言): 出餐速度就XD 02/11 12:41
35Fjean10: 急死幫手+1 XDD 02/11 12:42
36Fw310407: 好期待 推認真工作的文艾力 02/11 12:46
37Fjjh1: 如果樓上提的新聞為真,那文艾利地位大概=金剛于吧 02/11 12:49
38Fgiadasan: 喔 期待一下 02/11 12:49
39Fbluegirlmink: 期待認真工作的文大隊長E主廚!!!!!! 02/11 12:58
40Fhahahahamu: 艾力呀!!! 02/11 13:14
41Fhahahahamu: 推喜歡第二季的話 第一季也會喜歡的!推第一季~ 02/11 13:15
42Fchu10222: 個人比較喜歡第一季 很多成員私下的互動很真實 02/11 13:27
43Ftim8017: 如果大排長龍肯定是出餐太慢XDD 02/11 13:28
44Fwingfun: 希望前二季的人一起去也好...XD 期待S3 02/11 13:38
45FWGG5566: 喔喔喔喔喔 02/11 13:52
46Fblackrun: 推第一季洪玟九三兄弟XD 02/11 14:20
48Ftysh710320 (6留言): ↑請問這個有後續嗎? 02/11 14:22
49Fhudeijun (5留言): 回tysh,有喔,節目正播出中,只是沒有字幕組翻而已 02/11 15:23
50Fhudeijun (5留言): 但節目內容跟連結內描述的有點差異,沒有要客人說韓 02/11 15:26
51Fhudeijun (5留言): 文,也沒有什麼Kpop演唱環節 02/11 15:26
52Fwingfun: 沒有字幕組翻@@ 02/11 15:29
53Fhudeijun (5留言): https://youtu.be/_XVCvn-cmGw Olive的YT頻道有比較 02/11 15:43
54Fhudeijun (5留言): 多的片段可以看 02/11 15:43
55Fx05863a1: 有文艾力我就推! 02/11 15:49
56Ftysh710320 (6留言): 謝謝hudeijun大 我只是好奇這節目真的是兩個節目組 02/11 15:52
57Ftysh710320 (6留言): 合作還是打著名號而已? 另發現原來有外包偷拍的爭議 02/11 15:53
58Fdiana840902: 哈哈 感謝推薦~~ 第一季也會看的XDD 02/11 16:00
59Fdiana840902: 是啊看到文艾力也是想到出餐速度(?) XDDD 02/11 16:01
60Ftysh710320 (6留言): 第一季比較自食其力 第二季製作組安排比較多 02/11 16:02
61Ftysh710320 (6留言): 看到Eric出演很棒 希望真的是搭李連福chef 02/11 16:04
62Fjopojopo: 覺得應該差不多 02/11 16:06
63Fjopojopo: 只是第一季很強化獎賞規則 02/11 16:10
64Fheinancy: 比較喜歡第一季的互動,期待第三季!! 02/11 17:20
65Fvivi518: 好期待,第二季不是我的菜 02/11 17:27
66Fjopojopo: 比較喜歡第二季 02/11 17:49
67Fannyjane: 天哪!真的是活久見,好期待啊~~ 02/11 18:05
68Fbabylife: 天啊太感人了!感恩tvN讚嘆tvN,不愧是亞洲最強娛樂 02/11 19:15
69Fbabylife: 頻道! 02/11 19:15
70Fnht: 哇!!! wow 02/11 19:19
71Forangela: 期待期待 02/11 20:00
72Fmittzs: 這……要採預訂制嗎?三小時後取餐XD 02/11 20:09
73FIiTK: 推 超期待 02/11 20:45
74Ftcchenk (7留言): 預約制的餐車嗎?XDDDD 02/11 22:17
75Fwingfun: 可以賣便當...先做好一些... 02/11 22:18
76FHsinCJM: 超喜歡第一季!大推! 02/11 22:46
77FAsiaBin: 大推第一季 02/11 23:36
78Fyifen9918: 覺得泰國篇的互動很好看 中國篇就是一直在煮菜 02/12 07:06
79Fyifen9918: 美國篇...有點擔心一直老梗 會不好看 02/12 07:13
80Frobowmac8: 中國篇比較重客人反應的感覺 02/12 09:50
81Fpiacere: 可是如果有李連福難道是要在美國賣中餐?美國篇應 02/12 10:19
82Fpiacere: 該賣美式才是節目宗旨吧XDD 02/12 10:19
83Fmcho1831: 這個好 必看 02/12 10:45
84Frobowmac8: Eric不是主廚嗎 02/12 14:05
85Fnewlemon (7留言): 還是要看搭檔的是誰吧? 前兩季都是廚師,Eric本業 02/12 14:54
86Fnewlemon (7留言): 還是愛豆啊XDDDD 02/12 14:54
87Fyapot: 主廚是誰啊? 02/12 18:01
88Fsaramidda: 今日新聞寫成員是李連福、許卿煥、Eric、John Park 02/12 21:58
89Fchu10222: 難想像李主廚做美式料理 XD 02/12 22:34
90Felevenjoyce: 好期待呀 02/12 23:37
91Fminimy: 期待Eric秀英文 02/12 23:55
92Fmykiwi: 推~期待艾力!! 02/13 21:15
93Fyua123: eric很期待,他煮東西看起來好好吃 02/15 08:23
看更多 fefehand 的文章,或回到 kr_entertain 看板

熱門看板

八卦板 政黑板 英雄聯盟 動漫板 表特板(beauty) 陸劇板 台灣籃球 股票板 韓星板 台灣軍武板 中國綜藝板 韓流板 韓國綜藝板 NBA

最新留言

[新聞] 美國上將:中國空軍規模2030年與美國匹敵 我是中國人(匿名) : 假設 美國偵測到火環帶在爆發 ... - - - 為了減少火環帶爆發規模 ~ 只能立刻找別處火環帶引爆 .
[問卦] 有沒有台灣已經能提取虛空能源發電的八卦 我是中國人(匿名) : 退一萬步 ~ 就假定台灣有好了 ... 分析 技術門檻偏中高 ~ 維修維護不易 ~ 授權金偏中高 ~ 全球普
[問卦] 講台語卻深藍的人多嗎 我是中國人(匿名) : 我是站在神那一邊的 我是站在道路真理生命那一邊的 - - - 我並非藍營的人 - - - 我原本是神
[問卦] 有沒有台灣已經能提取虛空能源發電的八卦 我是中國人(匿名) : 台灣就是只會放假消息 哈哈 我早就準備了無數套配套 ~ 堵台灣的活路 !!! - - - 台灣亂搞完 ~ 還
[問卦] 有沒有台灣已經能提取虛空能源發電的八卦 我是中國人(匿名) : 我的技術比離岸風電更有價值 !!! 我提出的技術免費授權給中國的能源業者 !!! 我是原創發明人 ~ 我有權把我的
[爆卦] 風力太陽能全面烙賽,核電佔22%! 我是中國人(匿名) : 補充 巧妙的挪移水的方式 : 圓形水道分成36個角度 ~ 從水平面挪移水至旁邊掛載的水箱 ~ 水箱接管至圓形
[爆卦] 風力太陽能全面烙賽,核電佔22%! 我是中國人(匿名) : 我的技術比離岸風電更有價值 !!! 我提出的技術免費授權給中國的能源業者 !!! 我是原創發明人 ~ 我有權把我的
[新聞] 美國上將:中國空軍規模2030年與美國匹敵 我是中國人(匿名) : 美國還是緊盯黃石公園火還帶的狀況吧 ... 美國能存活到2030 ? ? ?
[新聞] 別怕被超渡了!燈會都1800萬 台南質感完勝 我是中國人(匿名) : 呵呵 總覺得不會有颱風的時候 ~ 颱風就來了 ? ? ?
[討論] 兩岸是「民主」與「專制」之爭 我是中國人(匿名) : 爭 ? ? ? 台灣人是沒資格爭的 ... 台灣人的腦袋是非常差的 !!! - - -
[問卦] 把死刑列為唯一罰則是不是最佳解 我是中國人(匿名) : 如果可以 ~ 我也想向公平公正的神要求 : 毀滅大多數台灣人的靈魂 ... 但神是公平公正的 ~ 我要是提出太過份
[問卦] 都已經嗆爆中國了 9.2在吵酒駕是不是很 我是中國人(匿名) : 其實 不是該禁酒駕 ... 素質太低禁也沒用 !!! - - - 該立法的是 鑑於台灣人整體素質低落
[問卦] 周杰倫算是天選之人嗎? 我是中國人(匿名) : 政治界 演藝圈 大部份的人選 ~ 都是宗親會捧出自己人來的 ... 只是故意不明顯的捧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