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 190109 MBC 一週偶像 中字

作者
看板 Kr_Entertain
時間
留言 則留言,25人參與討論
推噓 21推 0噓 19→
加入最愛文章備份
████ ██ █◢◤◥◣ ◢◤ █▆Weekly Idol▆▆▆▆ ◤ █韓國MBC every1播出的一檔 █ ▆ 190109 MBC 一週偶像音樂娛樂類綜藝節目,每期 █ █▆▆ E389都會邀請一組嘉賓進行訪問▄▄▄▄▄▄▄▄▄▄▄▄▄▄▄▄▄▄▄▄▄▄ ▌ ▌ ▄▄▄▄主持:曹世鎬、黃光熙、南昶熙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來賓: 泰容 道英 金廷祐(NCT)、孝定 ARin 勝熙(OH MY GIRL) B站rapidhttps://www.rapidvideo.com/v/FZ1OY28IE1OLhttps://openload.co/f/qUYMcRe8CWs DMhttp://www.dailymotion.com/video/k4nxZpjg0tCQkAsGEi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70.50.121.13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R_Entertain/M.1547118183.A.44A.html
1FAOAcream: 推光熙 01/10 19:03
2Fjoayie: 推光熙 01/10 19:22
3Fbypetty: 有人看完這集了嗎 01/10 19:25
4Fwu21607: -1 01/10 19:34
5FPROMAC: 看開頭就關掉了..練舞很辛苦可是莫名奇妙 01/10 19:39
6Felvissu: 斷斷續續的看完了 01/10 19:50
7Felvissu: 只看了OMG的部份 01/10 19:50
8Fwingfun: 看了前面...然後跳了一二段 最後看不下去關掉了 01/10 19:59
9Fbboy0223: 會比之前更難看嗎? 01/10 20:10
10Funlimted (12留言): 看了一下 還是拿創始團隊的設定來搞 不過效果不太好 01/10 20:13
11Funlimted (12留言): TONYDONY是因為跟那些IDOL熟 才可以搞位置反轉 01/10 20:13
12Funlimted (12留言): 三個人 一個剛退伍 其他兩個可以說不熟 01/10 20:14
13Funlimted (12留言): 搞反轉設定 無法展現出DISS和整MC的效果 01/10 20:14
14Funlimted (12留言): 更正 DONI CONI 01/10 20:15
16Funlimted (12留言): 這白布景設定被周偶綁著用 真的挺可惜 01/10 20:19
17Fthzea931216: 純推光熙 01/10 20:29
18Fvivian1076: 借轉NCT板~ 謝謝~ 01/10 20:50
19Fdoleyoucan: 看前面就看不下去了唉..... 01/10 20:50
vivian1076:轉錄至看板 NCT 01/10 20:50 ※ 編輯: Apink (70.50.121.131), 01/10/2019 21:06:33
20Fno1smalleyes: OMG那邊可以啦 看著我們光熙 希望他胖一點啊 01/10 21:31
21Funlimted (12留言): OMG那段 可以說是靠OMG reaction功力撐場 01/10 22:09
23Funlimted (12留言): 腳本設定的學偶像表情 連制作組自己剪來當吐槽哏 01/10 22:11
24Fprolix: 推OMG借轉OMG板~~謝謝 01/10 22:11
prolix:轉錄至看板 OHMYGIRL 01/10 22:12
25Fkaikai317: 我覺得還不錯啦 比起上個MC組合 順暢很多 01/10 22:17
26Fgreen290043: 可能一開始期望值就放很低 所以覺得意外還蠻有趣的( 01/10 23:53
27Fgreen290043: ?)至少比之前三個好笑… 01/10 23:53
28Felvissu: 南比我想像中的好一點 多做些偶像功課或許會不錯 01/11 00:13
29Fstar220: 開場舞發生什麼事了....這不是光熙的歌嗎@@ 01/11 01:34
30Fkeroceroppi: 因為換MC久違的看了一集,比預想中好 01/11 09:34
31Funlimted (12留言): 這集設定 三人是新人SHOWCASE 拿帝國之子的歌跳和唱 01/11 10:24
32Funlimted (12留言): NCT和OMG 是邀請MC 01/11 10:24
34Fnccucat: OL好像不能看 01/11 12:03
35Fmoonpaper: ,可以看歐 01/11 12:52
36Ftmac4ever: 覺得比前三個順暢 01/11 16:24
37Fanna81122: 我覺得很好笑耶XD 3MC放很開這點不錯~推NCT太可愛XD 01/12 01:30
38Flovemv: 光熙真的太瘦了 01/12 05:14
39Fclausewitz: 感覺孝定+勝熙的主持還更好。 01/13 04:04
40Fsena21: 比預期好看很多!新mc意外有默契 01/17 21:50
看更多 Apink 的文章,或回到 kr_entertain 看板

[影音] 190109 MBC 一週偶像 中字  ⋅  有 0 則留言。

熱門看板

八卦板 政黑板 英雄聯盟 動漫板 表特板(beauty) 陸劇板 台灣籃球 股票板 韓星板 台灣軍武板 中國綜藝板 韓流板 韓國綜藝板 NBA

最新留言

[問卦] 為什麼老人都愛AI大數據跟無人機 我是中國人(匿名) : 年輕人整天爬文回文 ... 爭了超久的不存在的輸贏 ~ 到最後也沒贏 ... 年輕人的腦容量都沒用在
[問卦] 為什麼老人都愛AI大數據跟無人機 我是中國人(匿名) : 年輕人自以為是年輕人才是最大的問題 ... 為什麼年輕人還在鋰電池充電 ? ? ? 年輕人要是年輕人 ~
[問卦] 為何外省人可以那麼跩? 我是中國人(匿名) : 8公分乘以10公分的單一層晶片 ~ 技術門檻很低 外層雙面包覆0.3公分的散熱鋁薄板 ~ 散熱鋁薄板就以華微的商標
[問卦] 為何外省人可以那麼跩? 我是中國人(匿名) : 2018-02-05 00:43經濟日報 記者黃晶琳/台北報導 5G時代來臨後,小型基地台(Smallcell)扮
[問卦] 為何外省人可以那麼跩? 我是中國人(匿名) : 哈哈 美國人更跩 !!! 台灣人有能力有實力檢討美國人嘛 ? ? ? 我來表演如何檢討美國人
[爆卦] 其實習近平這個豬對手還不錯 我是中國人(匿名) : 誠懇建議全中國人民團結擁護習近平 很多同鄉會核心成員在圖謀分裂中國 ~ 想當各區域的土皇帝 誠懇建議全中
[問卦] 為何台灣人如此的數典忘祖??? 我是中國人(匿名) : 台灣人的表現正好證明 ... 台灣人絕對是中國人 台灣人絕對不敢接受刑事專用測謊儀檢驗的 : 騙票說爽的爽話
[新聞] 林淑芬:這巴掌是呼在我們所有人民的臉上 我是中國人(匿名) : 哈哈 用幾十萬也許就可以買一兩個外省人演這場戲 ? ? ? 用幾十萬買卻不配合演 ? ? ? 那就用刁難相關
[問卦] 白粉覺醒了嗎? 終於要戒毒了嗎? 我是中國人(匿名) : 佛教謂充滿五種不清淨的煩惱世界 五濁指 一、命濁,眾生多作惡業,致壽命極短 二、煩惱濁,眾生充滿貪、瞋、痴的煩惱
[新聞] 竊電狂挖比特幣獲利千萬 警破「挖礦場」 我是中國人(匿名) : 早就該聯想到火車電力系統 ~ 是否有人動手腳 ? ? ?
[新聞] 還敢翻牆啊!陸網友用華為手機上推特 內 反共先锋(匿名) : 任正非说:我不会替中共做坏事. 哈哈哈哈...信者子孙万代只配生活在中国啊....
[新聞] 竊電狂挖比特幣獲利千萬 警破「挖礦場」 Xiao(匿名) : 我知道這主嫌是誰,我去年曾在這家公司短暫就職過,他不是第一次了,淨幹些不法勾當,連自己兒子都被當人頭,希望能被重罰!!!
[問卦] 白粉覺醒了嗎? 終於要戒毒了嗎? 我是中國人(匿名) : 我看很多人也只會在乎 : 連時事也沒再關心 ... 是在而不是再 ... 話說 : 要挑字到百分之百沒錯的程度
[問卦] 震撼!!永動機真實存在 我是中國人(匿名) : 我視情況而分析判斷是該公佈的時候 ~ 且免費授權永動機給全世界公民免費使用 把腳踏車的齒輪及鏈條拆下 把
[Live] 朋啾~~歐洲商會來訪 經驗交流韓國瑜要讓 我是中國人(匿名) : 我提出讓全部中國人挑戰競逐終生榮譽職的中國天皇制度 !!! 中國天皇制度無實權 ~ 任職中國天皇只有比平常人好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