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MIXNINE出道计划流产 出道组日程不定

作者
看板 Koreastar
时间
留言 480则留言,226人参与讨论
推嘘 79推 176嘘 225→
媒体名称:Sportsworld 新闻连结:http://entertain.naver.com/read?oid=396&aid=0000474329 记者姓名:Yoon Ki Baek 新闻全文: https://imgur.com/Avoxjrh.jpg
14日,演艺界相关者经由Sportsworld透露"《MIXNINE》节目结束后,YG方面并未传达特别 的日程内容,成员也只是一直在分别进行个人练习,并未为出道做任何的准备。目前节目 已经结束了两个月左右,依然没有任何出道相关的日程,甚至出道曲和队名也都没有确定 ,我们也很担心最终选拔的成员的出道计划可能会流产。" 其他相关者也透露"YG目前正在处于安排本公司的艺人回归日程,无暇顾及《MIXNINE》出 道组的局面。「出道流产说」被报导的话,YG方面应该会解释说是正在准备中,但是事实 上并未对出道组成员做任何的出道准备。" 另一方面,同时播放的KBS生存节目《The Unit》的UNB将在4月7日正式出道。 翻译CR.韩流音悦Tai 韩评: https://imgur.com/Iz4AHN7.jpg CR.Korean搬运机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39.9.62.89 ※ 文章网址: https://www.ptt.cc/bbs/KoreaStar/M.1521019392.A.949.html
1Fsecret1414: 蛤?! 也太悲情 03/14 17:23
2Fsealee: 连选秀节目都要选对,赢了才能出道 03/14 17:24
3Fpeggy0410: 梁铉锡对别人的梦想有够随便 03/14 17:24
4FSARAH12349: 老杨不意外,本社都出不来了还搞外人 03/14 17:25
5Fsecret1414: 这样选这边的算押错宝吗XD 然后女子组是不是该庆幸 03/14 17:25
6Fa12300: YG的话也不用太意外啦.. 自家艺人回归都难产了 呵呵 03/14 17:26
7Fshayy: 不愧是YG 03/14 17:26
8Fjacket (5留言): 同时间的两个选秀节目 现在两者相比... 03/14 17:27
9Fkmlvli99: 自己艺人都出不来了 03/14 17:27
10Fbighead50405 (6留言): ........... 03/14 17:27
11Fchenchenswag: 不愧是YG呢^_^。 03/14 17:27
12Fansticelove: 女子组算逃过一劫吗...一直没公布出道时程真的很扯 03/14 17:27
13Fchaechae: 真的不意外 可是还是很夸张 03/14 17:27
14Fhuhu88876 (6留言): 傻眼 03/14 17:27
15Fyougottt: 有够扯 03/14 17:27
16Fjacket (5留言): 老杨做这节目只是想看一下其他公司手上有什么菜吧 03/14 17:28
17Fhaohaoying: 太夸张……当初为什么要办选秀…… 03/14 17:28
18Foreeel: 白参加了 节目热度也不高 03/14 17:28
19Fmenu1720: 扯…… 03/14 17:28
20Ffendi0530: 不意外 03/14 17:29
21FAppleChi: 替柳真感到庆幸!! 03/14 17:29
22Fhuhu88876 (6留言): yg真的不改名gy吗 03/14 17:29
23Fsecret1414: 把其它公司的王牌聚集起来耍一耍这样 03/14 17:29
24Fsteedptt: 可以请有资格的公司还是艺人告他吗 03/14 17:29
25Fgraydream: 什么... 03/14 17:30
26Fhaohaoying: 安排本公司艺人回归行程 真的很会唬烂欸 03/14 17:30
27Fsecret1414: 他们自己的练习生不是也有进吗?至少为他们做点事吧 03/14 17:30
※ 编辑: mp3w69 (39.9.62.89), 03/14/2018 17:31:07
28Fhuhu88876 (6留言): yg里面到底有多少员工啊… 效率怎么会这么低 03/14 17:31
29Ficega: 扯 03/14 17:32
30Floveaic (12留言): 笑喷,要不要就地解散让大家回家准备出道跟回归 03/14 17:32
31Fmanmani (5留言): The Unit未出道就能上音银,大赏,不朽的名曲等KBS节目了~ 03/14 17:32
32Fbbhning: 烂透了 03/14 17:33
33Fbear07: 选出来进冰箱的 03/14 17:33
34Fbluecat5566: YG到底在想什么 03/14 17:33
35FYuiWu: 其实这节目最火的还是申柳真,其他有提升知名度,但不算大 03/14 17:33
36FCracoviaZoE: 这有点夸张... 03/14 17:33
37Fbluecat5566: 完全糟蹋别人的梦想跟努力 03/14 17:33
38Fraxt577 (11留言): 老杨ㄅㄨ意外,虽然本来猜会跟著好弟弟的脚步呢 03/14 17:34
39Fmanmani (5留言): JTBC看来只是播放平台,不会参与合约和宣传 03/14 17:34
40Fraxt577 (11留言): 打错,是"不",求帮修改 03/14 17:34
41FYuiWu: 但出道多少还是有帮助,这样拖著真的很惨,人气慢慢磨掉了 03/14 17:34
42Ftoolin (7留言): 连别公司的都能冰,真是太强了,这是冰河等级了吧 03/14 17:34
43Fguesswho: 先冰个一年再说 03/14 17:34
44Fqazxswptt (37留言): ................. 03/14 17:35
45Fholan40 (7留言): 好惨...根本就是没预期成功干脆摆烂,浪费人家青春 03/14 17:35
46Fprolix: 歪居不一歪 03/14 17:35
47Fbbhning: 但之前好像有看到资料混9这节目yg赔了不少钱 03/14 17:35
2017年YG的第四季财报相关新闻,MIXNINE赔了40亿韩元,副业则赔了35亿韩元
48Fmapleripples: 夸张…… 03/14 17:35
49Fholan40 (7留言): 其他选秀,再怎样都有在自己平台多给露脸机会 03/14 17:35
50Flovebug: 对他来说 大概是不能为YG带来好看的财报的都免谈 03/14 17:35
※ 编辑: mp3w69 (39.9.62.89), 03/14/2018 17:37:01
51Fcoke0514: 在节目播出前记得有人说老杨是来把各家王牌冰进冰箱,还 03/14 17:36
52Fqazxswptt (37留言): 本来只是大家开玩笑没选上或许还比选上的幸福 03/14 17:36
53Fcoke0514: 真被他说中了 03/14 17:36
54Fpeggy0410: 补嘘 真的把别人到梦想当垃圾 03/14 17:36
55Fdp44: 哈哈 还好柳真逃过了:D 03/14 17:36
56Floveaic (12留言): 重点是怕约已经签下去了,入选者公司也很迷惑吧 03/14 17:36
57Fannishot: 傻眼 选上的也太衰 03/14 17:36
58Fhuhu88876 (6留言): yg本来就不太会做节目 03/14 17:36
59Fraxt577 (11留言): 毕竟YG自家内部也有人才,别家的还可能要排队了 03/14 17:36
60Flovegu0317: 好惨.... 03/14 17:36
61Fsealee: YG做这个节目赔了40亿吧 03/14 17:36
62Fqazxswptt (37留言): YG还真的想这样作吗?.. 03/14 17:36
63Fhuhu88876 (6留言): 就算赔了也不该浪费人家时间吧 还不如放手 03/14 17:37
64Floveaic (12留言): 把别人家的ace也送进冷冻库,这计划通吗ww 03/14 17:37
65Fmermaid1111: yg瞎到无极限 03/14 17:37
66Fraxt577 (11留言): 突然觉得JYP只借女练习生根本明智之举 03/14 17:38
67Fsealee: 之前WINNER赢了也是拖了快一年才出道 03/14 17:38
68Fnrefder: 完全不意外 03/14 17:38
69Fqazxswptt (37留言): 不过40亿这数字觉得惊人 以m9最终的人气度 就算有出道 03/14 17:38
70FilGroundhog: 听网友说YG因为mix9烧了40亿韩元左右不知道是不是真 03/14 17:38
71FilGroundhog: 的 03/14 17:38
72Fdk394alal: 哈哈哈哈哈哈YG有够烂 好险喜欢的都是女生 03/14 17:38
73Fhbhbjj: 干什么意思啊把人当猴子耍? 03/14 17:38
74Fqoqo039: 无言 03/14 17:38
75Floveaic (12留言): 我宁愿看A.C.E还是开关自己回归,也好过被YG绑住 03/14 17:38
76Ftoolin (7留言): 说真的,YG这公司到底想干嘛??有艺人要推不推,副业好像也 03/14 17:39
77Fspeed678: 还在节目上说懂大家急迫的心情,现在想想还真好笑 03/14 17:39
78Ftoolin (7留言): 没大赚,不知道的话,会怀疑老板准备淘空公司后出国消失吧 03/14 17:39
79Fqazxswptt (37留言): 没有办法经营到变成一线团体的话 恐怕很难回收会继续亏 03/14 17:39
80Fholan40 (7留言): 去年新闻还说四月胜利者要开始世界巡演..结果连出道都难 03/14 17:39
81Fbypetty: Unit肯定烧更多 只是比较有资源 03/14 17:40
82Fhuhu88876 (6留言): 真的会误以为老杨要掏空出国+1 03/14 17:40
83Fdaniel1344: 赢了你 输了世界 03/14 17:40
84Fqazxswptt (37留言): 如果撑久了突然变成就地解散就糗了 YG可能还是会想办法 03/14 17:41
85Fanna81122 (6留言): 真是不意外 抓著别家练习生也要冰 YG到底想怎样 03/14 17:41
86Fwhaleu6: 之后就算出道大概就一两首歌然后冰冷冻到解散 03/14 17:41
87Fyzkeroro: yg浪费自己资源也浪费别人青春 到底在干嘛= = 03/14 17:41
88Fqazxswptt (37留言): 让他们出道吧 但优先程度很有可能在蛮后面.. 03/14 17:42
89Fdk394alal: 之前多会画大饼啊 可拨公司 03/14 17:42
90Floveaic (12留言): 搞的人家现在只能自主练习,完全不敢走下一步真有事 03/14 17:42
91Fdxoxb (5留言): 老杨让出道组更爱原公司 以后回原公司就不会一直羡慕大公司 03/14 17:42
92Fmanmani (5留言): The Unit是用KBS原有制作和场地资源,应该好些~ 03/14 17:43
93Felvissu (7留言): 嘘老杨 为女子组感到庆幸 03/14 17:43
94Fshyu2an: YG又耍人...想想KTkim也是只有一首ost 03/14 17:43
95Fanna81122 (6留言): The Unit男组UNB出道日期都订了ㄏㄏ 03/14 17:43
96Fpttnew (7留言): 老杨当初不是说一出道就马上海外公演吗XDD 03/14 17:43
97Fsunwit: 最没信用的经纪公司 03/14 17:43
98FIm22Yo: 会有报应的 03/14 17:43
99Fclergyyyyy: 老杨根本就是反社会人格+玻璃心的代表...突然为女组感 03/14 17:43
100Fclergyyyyy: 到高兴 03/14 17:43
101Fqazxswptt (37留言): 隔壁棚本身就是电视台 很早就让上音银之类的很正常 03/14 17:43
102Fholan40 (7留言): 为了名声应该会出道,但资源肯定少到可怜 03/14 17:44
103Fjacket (5留言): 我只想说 感恩KBS 赞叹KBS 目前为止对TU真的不离不弃 03/14 17:44
104Faanubis: 自己家的艺人冰不够,你有试过冰别人家艺人吗 03/14 17:44
105Ftoolin (7留言): 这公司股票还有人敢买真的是蛮厉害的 03/14 17:44
106Fraxt577 (11留言): 不见得欸,毕竟虽然BP还在冰箱,可是她们团综过得很好啊 03/14 17:44
107FseaBottle21: 到底在干嘛 03/14 17:44
108Fqazxswptt (37留言): 让人看到有心地方是其他部份积极度(虽然过程有点瑕疵) 03/14 17:45
109Fclergyyyyy: 对比本月少女的超佛公司YG一定很自卑才会拼命黑人家XD 03/14 17:45
110Fqazxswptt (37留言): 节目一结束就办记者会接著很快有见面会 海外工作也找好 03/14 17:46
111FTT0916: 噗...也太瞎 03/14 17:46
112Fdxoxb (5留言): yg黑本月的公司?这又是什么事? 03/14 17:46
113Fvaniya: 其实老杨的计划从一开始就是冰别人家的ACE吧~~~呵呵Y 03/14 17:46
114Fbhgkai (18留言): YG..堂堂三大社 出道计划千万别流产阿 不然脸就丢大了 03/14 17:46
115Fdxoxb (5留言): 喔,是说任务抢歌那个? 03/14 17:46
116FboboSana: 哈哈哈哈笑死 女儿都养不好了 还想再生?流产也好 03/14 17:46
117Fhy654: XDDDD 被yg笑死 03/14 17:47
118Fbobonojam: 完 全 不 意 外 03/14 17:47
119Fmanmani (5留言): 意思是Mix9对出演者在节目中或后,额外曝光帮助不多 03/14 17:47
120Fraxt577 (11留言): 目前看来受益者大概是他的好弟弟了 03/14 17:48
121Fqazxswptt (37留言): 不出道应该不至于 因为会很难看 比较怕的情况是顺延 03/14 17:48
122Fdk394alal: 庆幸女生组 我大本月可是有大好前程好险不用被糟蹋 03/14 17:48
123Fchaechae: 补嘘 莫名其妙的公司 一直大小冰河期是怎样 03/14 17:48
124Fgotohikaru: 虽然不意外但还是笑了 03/14 17:48
125Fmirabbie: 不EY.....y 03/14 17:48
126Fqazxswptt (37留言): 或是草草企划来应付 03/14 17:48
127Fkuo0805: 诈骗? 03/14 17:49
128Fanna81122 (6留言): 再次感叹TU有情有义= = 赢了mix9进了冰箱靠 03/14 17:49
129FNTJL (5留言): 还好当初看到YG老杨就没追这节目了.....连别人家的菜都能冰 03/14 17:49
130Flalafly: 没在追节目的 想请问这个团的约是多久啊? 03/14 17:50
131Fjacket (5留言): 话说 这新闻只能算小道(?) 大概是因为YG 所以大家信了XD 03/14 17:50
132Fju83105 (5留言): 呃 YG哪里黑本月了?好奇 03/14 17:50
133Fdg7158: 酷欸 正所谓冷冻从出道前开始吗 03/14 17:50
134FLYX981024 (7留言): 真的超级无言..我们勋森阿QQ 03/14 17:50
135Fdxoxb (5留言): 对自家人没信用还好解决 对外人没信用以后还怎么做节目 03/14 17:50
136Fgath0617: YG牌冰箱热销中 03/14 17:50
137Faa8318800: 真的糟蹋别人的努力 03/14 17:50
138Fclergyyyyy: 也不是说黑人家公司啦 就是节目上各种恶剪+毒蛇 03/14 17:50
139Floveblud: 傻眼 03/14 17:51
140FLYX981024 (7留言): 按成推了等等嘘回来 成员们都多期待这次能熬出头阿 03/14 17:51
141Fqazxswptt (37留言): 确实小道不一定对 不过像MV交歌送审或拍摄之类的都要 03/14 17:51
142FZumi: 老杨果然啊~抱歉只有亲儿子才会照日程走喔,其他人的日程 03/14 17:51
143FZumi: 都是参考用 03/14 17:51
144Fs851230: 夸张 03/14 17:51
145FlilyQmmm (5留言): 呵呵 03/14 17:51
146Fpttnew (7留言): 不过我觉得现在丢消息说难产到时候说不定还是会出,现在 03/14 17:51
147Fpttnew (7留言): 就是博新闻版面,炒个热度新闻,然后再随便安排出道赚钱 03/14 17:51
148Fqazxswptt (37留言): 提早一段时间进行 距离预计出道4月剩没多久 业界相关 03/14 17:52
149Fanna81122 (6留言): 其他人根本连日程都没有XD 连排日程的资格都没有呢^^ 03/14 17:52
150FlilyQmmm (5留言): 反正就算出道也不是四月了 看他要怎么拖 03/14 17:52
151Fqazxswptt (37留言): 人士都没得到消息的话...就不知道了 03/14 17:52
152Faa8318800: 当那些怀抱出道梦想的人是有很多时间一直耽搁就是了== 03/14 17:52
153FNTJL (5留言): 虽说是小道,但目前没动静也是... 03/14 17:52
154Fchris1102: YG... 03/14 17:53
155Fanna81122 (6留言): 原来只是小道XD 但在YG超有可能发生完全不意外XDDD 03/14 17:53
156Fcatsondbs: The Unit可靠得多了 真的感谢KBS 03/14 17:53
157Fqazxswptt (37留言): 突然觉得m9里面几位黑到发亮的参赛者或许也是很幸福XD 03/14 17:54
158Fgi1234g: 老杨又要出来哭哭说: 我正在尽最大努力,永远都在干话 03/14 17:54
159Fchihcsck: 恶心 03/14 17:54
160Fholan40 (7留言): 偶校跟TU收视也不佳,但节目后该有资源还是不错,说因为 03/14 17:55
161Fholan40 (7留言): 他们背后是电视台,但YG没办法负责玩什么选秀? 03/14 17:55
162Fmp3w69: 话说 老杨的IG还有再提到MIXNINE吗? 03/14 17:55
163Fqazxswptt (37留言): 帮节目做完压力测得到超多份量 还不用被绑住 03/14 17:55
164Fbluecat5566: 但确实优胜组有说过完全没接到YG通知都在自主练习 03/14 17:55
165Fqazxswptt (37留言): 试 03/14 17:55
166Floveaic (12留言): The Unit结束马上各种活动,人家还不用男女拼输赢 03/14 17:55
167FTExpress: 虽小道不能太当真 但真的没感觉到YG有做任何规划 03/14 17:56
168Fchaeyu: 出道流产制作公司会很丢脸吧,感觉YG为了顾面子还是会让 03/14 17:56
169Fcathe: the unit出道组是KBS自己成立企划社,负责管理规划,当然会 03/14 17:56
170Fcathe: 用自己电视台的资源力推,反观YG... 03/14 17:56
171Fchaeyu: 他们出道 03/14 17:56
172Fanna81122 (6留言): YG为了面子还是会推+1 但就不知道要拖多久了 03/14 17:57
173FLYX981024 (7留言): 干脆一开始就别搞啥生存节目 03/14 17:57
174Fqazxswptt (37留言): Rain首集有说他当时看到企划觉得符合宗旨才接选秀的 03/14 17:57
175Fjbd123: 又要浪费别人青春 垃圾公司 03/14 17:57
176Fqazxswptt (37留言): 否则不只一家选秀曾经找过他 目前看来他的选择不错.. 03/14 17:58
177FIngramBrando: 不意外 03/14 17:58
178FECSTACY1127: 超级诈骗... 03/14 17:58
179Fqazxswptt (37留言): 现在生气还有一点早 等月底一样是全无动作 4月出MV恐怕 03/14 17:59
180Froshe8780: 完全不意外 03/14 17:59
181Fdxoxb (5留言): 虽然老杨爱炒话题,但应该不至于会为这团帮忙扮坏人虐粉吧 03/14 17:59
182Fqazxswptt (37留言): 会赶不上 因为还要排舞 影片后制 送审等等 那时就真的 03/14 18:00
183FILinK: 太瞎了吧...... 03/14 18:00
184Fqazxswptt (37留言): 算是从预定日期跳票了... 03/14 18:00
185FNTJL (5留言): 只能说没比较没伤害,两个节目时间那么近,只能反观了 03/14 18:01
186Fl145678p: 那时柳真没进 超替她开心 就知道会发生这种烂事 03/14 18:01
187Fsophia810130: 艮 03/14 18:01
188Fdgq75148: 新计划:透过选秀节目冰箱里要冰什么 03/14 18:02
189FNTJL (5留言): 上半年能出应该算及格了(标准要放宽) 03/14 18:02
190Fholan40 (7留言): YG目前都忙著出自家两大男团给粉丝的"礼物"吧 03/14 18:03
192FdawnA: 老杨这是你对不对 没看过冰到别人公司的 03/14 18:04
193Fmon60819: 替女生们感到庆幸 本月完全体y 03/14 18:04
194Floveaic (12留言): 上半年能出道就偷笑了,应该说有出道就偷笑,说不定一首新 03/14 18:05
195Floveaic (12留言): 歌走完合约 03/14 18:05
196FLYX981024 (7留言): 如果一首新歌走完合约 真的会想找老杨拼命 03/14 18:06
197Fclwwimmida: 冰箱不意外 03/14 18:06
198FSARAH12349: 等看老杨脸皮有多厚lol 03/14 18:06
199Fizuki1225: 不愧是YG 03/14 18:07
200Ftjtsyhssy: 说不定YG没钱规划太多,最大财源去当兵了,这两年感觉 03/14 18:07
201Ftjtsyhssy: 蛮抖的 03/14 18:07
202Fnickyang20: 老杨谨此一家,别无分号 03/14 18:08
203Floveaic (12留言): 反正巡演就把节目里的歌再拿出来表演,或翻唱YG的歌,老杨 03/14 18:09
204Floveaic (12留言): 表示不用很多新歌这种东西 03/14 18:09
205Ftw0030870: 还好 只看两集就换The Unit看了 03/14 18:10
206Fonlyhoom: YG的一贯作风—浪费别人青春 03/14 18:10
207Fwingfun: 当初就知道他会冻别人家的XD 果然没错 自家2个当弃子 03/14 18:11
208Fareett: 这可以吉吧… 03/14 18:11
210Fyahihi2468: 傻眼... 03/14 18:12
211Fansticelove: 如果四月要出道现在也要开始有消息了... 03/14 18:12
212Fsongmeng: 乱搞自己的艺人就算了,别人家的也这样搞...傻眼 03/14 18:14
213FLYX981024 (7留言): 就是因为财源都当兵才一直给亲儿子喂粮 03/14 18:14
214Fshwd: 如果他打从一开始就打算冰别人家ace的话就真的阴险又恶心了 03/14 18:14
215Fshwd: 虽然是也够恶了 03/14 18:14
216Frbcxup6100: 傻眼... 03/14 18:14
217FLYX981024 (7留言): 只是别搞其他公司的孩子阿阿阿 03/14 18:14
218Fapple930283: 这公司员工到底都在干嘛啊… 03/14 18:15
219FIiTK: @@... 03/14 18:15
220FCortisone: 烂公司哈哈 还好我胤祖是Unit G der 03/14 18:16
222FIlovePete: 虽然unit节目热度不算非常高,但后续反应似乎不错,见 03/14 18:16
223FIlovePete: 面会的票一下就卖光了,阿不就幸好成员选对节目 03/14 18:16
224Fsnownow: 如果连爱豆本人到现在都还没任何通知、录影录歌,那肯定 03/14 18:17
225Fsnownow: 来不及的吧,就算四月底才出道,现在也该开始练歌了 03/14 18:18
226Fshumei: 天啊~好可怜~老杨真的是很会耽误别人的前途耶 03/14 18:19
227Fl711470: 好哀伤 03/14 18:19
228FLYX981024 (7留言): 上面qa大那几张图太嘲讽了..老杨脸痛不痛阿 03/14 18:20
229FlilyQmmm (5留言): 不过原本有团的能够回去活动吗?可以的话好像还没那么惨 03/14 18:21
230Fjackalchin: 超级不意外~~YG日常发挥 03/14 18:21
231Fdbey4010314: 果然YG不意外..... 03/14 18:22
232Fbelongs: 可怜 03/14 18:23
233Fmanmani (5留言): 如果这边一直拖延,多少也会影响原团或出道安排 03/14 18:23
234FEVA1125ONCE: 实在很不懂这么大个公司 出道回归行程是前一个月才开 03/14 18:23
235FEVA1125ONCE: 始排吗 03/14 18:23
236FAbbyukblue: 浪费别人的时间 03/14 18:24
237FEVA1125ONCE: 感觉还是会出道啦 但又不知道要拖到什么时候了 03/14 18:24
238FLoraiba: 没人去给老杨盖布袋?把别人的人生当什么啊 03/14 18:24
239Ftycousin: 浪费别人的时间 03/14 18:26
240Fproprome: 原本想跟风大赚一把 节目赔成酱跟本没动力推了吧 03/14 18:26
241Fyahihi2468: 如果真的赔了四十亿真的是活该... 03/14 18:27
242Fyun0215: YG不意外 03/14 18:28
243Ffallrain0910: 我也觉得这节目老杨赔了不少钱,现在忙著想怎么补钱 03/14 18:28
244FHBD330: 真的傻眼 好险当初是看TU 03/14 18:29
245Fwingfun: 好像没查到什么签约新闻 所以出道组根本没有约在身? 03/14 18:30
246Fantimen: 果然是冰箱 03/14 18:30
247Fezorange: 真的太夸张了吧,没这能力就不要开节目浪费别人时间 03/14 18:30
248Fnashsong: 雷到爆 03/14 18:30
249Fnashsong: 雷到爆 03/14 18:31
250Flovebug: 21 CL Dara HI 乐童妹 现在 又浪费一大群人 没救了 03/14 18:31
251Fmimeory: 他应该不会傻到去消磨掉自己的名声吧... 03/14 18:32
252Fp47603986: 他有在care什么名声吗? 03/14 18:33
253Ffallrain0910: 房地产赶快卖一卖,来补一下洞吧~~~ 03/14 18:33
254Ffallrain0910: 搞的下面的艺人无法出来~~~ 03/14 18:34
255FMitsubachiE: YG不只耽误自家人的青春 连别人家的潜力新秀也要耽误 03/14 18:34
256Fen90508: 耍人吗… 03/14 18:35
257Flovekangin: 完全不意外 当初就觉得光YG本身的艺人回归就这么慢了 03/14 18:35
258Flovekangin: 哪里还有闲暇时间推外人.. 03/14 18:35
259Flovebug: 大声提早入伍是对的 ㄏㄏ 03/14 18:35
260Flf2ntr: 真的有够垃圾的…戏弄粉跟追梦的人很有趣吗 03/14 18:36
261Fsoda115: 雷到爆炸 还我出道组啊 03/14 18:36
262Fcandy6827: 嘘老杨 现在连个声明都不发QQ 03/14 18:36
263Fsunwit: 结果YG乱搞那么多年.今年成绩还是很好.完全拿他没辙 03/14 18:37
264Fpttnew (7留言): 人家梁老板忙著经营副业,反正现在被骂到时候旗下出什么 03/14 18:37
265Fpttnew (7留言): 粉丝还是会买单,就是抓准粉丝不容易流失,骂归骂还是会 03/14 18:37
266Fpttnew (7留言): 买单,他就摆烂也拿他没办法啊,他也不怕被抵制啊XDD 03/14 18:37
267Fhusky1989: 熟悉的YG最对味 03/14 18:37
268Flittlered555: 什么人都想冰著,不只MIXNINE连JBJ也要搞 马的 03/14 18:39
269Fmary41534: 已经不知道该怎么骂这家公司了 03/14 18:40
270FNC0516: 老杨看202赚到流油,自己心养也想赚结果确赔,难怪一开始 03/14 18:41
271FNC0516: 会有出道组国内落选组国外跑活动,计划通! 03/14 18:41
272Ftoukowenn: 发现收视不好就摆烂 03/14 18:41
273Fyjuyin: 准备中~~~~准备中这三字满好用的 03/14 18:41
274Flovekangin: 觉得是人气没想像中高才摆烂的吧 03/14 18:41
275Fpoui0567: ... 03/14 18:42
276Falda1120: 连限定组合也要YG style 03/14 18:42
277FNC0516: 如果人气大爆早丢出来巡演见面会了。 03/14 18:42
278Fkyu1004zizi: 那还不如回原公司出道 yg又要耽误别人青春了吗 03/14 18:43
279Fjbd123: 如果觉得状况不好不想玩就赶快收手把人放回各自公司很难吗 03/14 18:43
280Fwoocrystal: 太傻眼了 出道组9人该怎么办 03/14 18:43
281Fjbd123: 冰自己家的冰不够冰到别人家去 当别人的人生不是人生 03/14 18:44
282FRektgg: YG哈哈哈 03/14 18:44
283Floveaic (12留言): 没热度所以不想做+1,节目后期草率到不行,一种草草收尾的 03/14 18:44
284Floveaic (12留言): 感觉 03/14 18:44
285Fa12300: 补嘘! 还好女子组本来输了就没机会 就不会被继续戏耍了 03/14 18:45
286Felvissu (7留言): 等男生组出道 搞不好女生组都出道好几个了 03/14 18:45
287Fkkritak: 太扯了 03/14 18:46
288Fraxt577 (11留言): 之后可能是女子组内成员出道了,男子组还在等消息 03/14 18:46
289FS2S2: 直接原地解散算了,连别人家孩子的青春都要拖磨 03/14 18:47
290FJoyoung31 (8留言): 身为出道组员的粉丝真的会气死 紧抓著人不放又不做事 03/14 18:47
291FJoyoung31 (8留言): 虽然有想过被冰冻的可能性但没想到会真的走到这地步 03/14 18:47
292FJoyoung31 (8留言): 呵呵 03/14 18:47
293Fwt20929: 老杨不意外 03/14 18:47
294Fleepan33: https://i.imgur.com/uHx4JKF.jpg uccu 03/14 18:48
295Fyuhsuan0701: 超心疼所有在YG的艺人们 真的很浪费青春... 03/14 18:48
296FJoyoung31 (8留言): 除了丢BIGBANG去巡演还会做什么呢 垃圾老杨 03/14 18:49
297Fyeahhey999: 傻眼 真的对别人梦想很随便耶 03/14 18:49
298Finclehh: 补嘘 节目完后有心理准备 但不知道老杨夸张成这样...... 03/14 18:49
299FNC0516: 幸好从21解散我就不愿意再粉YG家的,惯老板。 03/14 18:53
300Fsheistheone: 三大之一的公司企划做成这样 好意思? 03/14 19:00
301Fjacket (5留言): 老杨家出品的音乐真的是有一定的品质 但只有音乐 科科 03/14 19:00
302Fpkkcyc: 这跟TU太对比了wwww 03/14 19:04
303Flovable378: 傻眼 只要碰到这公司就没好事 03/14 19:04
304Fl145678p: 抄袭事件发生后 yg的音乐品质..? 03/14 19:05
305Fchouzen12: 练习生参加选秀节目最好眼睛擦亮点 03/14 19:05
306Fbelinda174: YG不意外 03/14 19:06
307Fchouzen12: 以后谁还敢参加yg选秀 03/14 19:07
308FdawnA: 讲笑话 yg抄袭品质 03/14 19:11
309Fyuto0615: 傻眼 03/14 19:11
310Fdk394alal: 还有人想趁机吹YG音乐品质哦呵呵 03/14 19:13
311Faa01081008tw: 冰冻库就冰冻库.少在那讲慢工出细活这鬼论调XD 03/14 19:16
312Fwingfun: 解冻需要时间 YG粉要耐心等候 03/14 19:19
313FECSTACY1127: YG整间公司都不知道在搞什么不像一间上市公司该有的 03/14 19:21
314FECSTACY1127: 水准 03/14 19:21
315Fannabellehsu: 烂 03/14 19:24
316Fallin26: 只能嘘了!! 03/14 19:26
317Ftoolin (7留言): 等看2018年YG财报 03/14 19:27
318Fpoju1024: XDDDDD 03/14 19:31
319Felvissu (7留言): YG这样搞 居然还会有人想进YG 虽然出道后可以引起关注 03/14 19:31
320Felvissu (7留言): 但长期来看 真的很惨 03/14 19:31
321Felvissu (7留言): 出道到合约到发不到几张专辑 03/14 19:32
322Fwty84136: 颗颗颗 03/14 19:32
323Fgarrickhsu (9留言): 一堆粉丝很爱帮YG讲话 完全不懂欸 也不看看这间公司是 03/14 19:32
324Fgarrickhsu (9留言): 怎么对待你们的爱豆的????到底是饭偶像还是饭公司嗄.. 03/14 19:32
325Fgarrickhsu (9留言): . 03/14 19:32
326Fsealee: 骂YG最凶的不就是YG艺人的粉丝吗XDD 03/14 19:34
327Felvissu (7留言): 补嘘~~ 03/14 19:34
328Fecohaha: 其实m9算腰斩吧,收视低没热度,我觉得老杨根本不会给他 03/14 19:36
329Fecohaha: 们出道,也不会再提到这节目 03/14 19:36
330Fsure0219: 看得出来老杨当初只想发展有申柳真的女团 03/14 19:42
331FSPAEK: YG好猛喔 03/14 19:44
332FMitsubachiE: YG的音乐没特别好啊 别家公司也能拿出品质相当的音乐 03/14 19:45
333Fk02489927: 请问一下柳真回jyp吗 03/14 19:45
334Fbeautifulday: 冰箱继续发威 03/14 19:47
335Fdeer0731: 真的庆幸柳真逃过了= = 03/14 19:49
336Fwin2135: Yg 03/14 19:50
337Fbluecat5566: 柳真回JYP了阿 本来就只是来参赛而已 03/14 19:51
338Fonthehill: ...... 三小 太闹了吧傻眼 03/14 19:52
339Fpttnew (7留言): 解冻需要时间XDDDDD 03/14 19:53
340Fmicakame: YG不意外 但自己家的冰不够还冰别人家的实在有够没良心 03/14 19:55
341Fmicakame: 既然如此一开始干嘛学人家开选秀节目 03/14 19:55
342Fjcshie: 选完没任何进度 真是完全没计划也不会意外 节目热度不够 03/14 19:55
343Fjcshie: 让他失了兴趣吧 03/14 19:55
344Fqazxswptt (37留言): 边骂边买单 才是真粉丝(? 03/14 19:59
345Fnaengjanggo: 好不容易解冻能不买单吗?下次什么时候能买谁知道... 03/14 20:02
346Fnaengjanggo: 喜欢的是团体又不是公司,YG该骂的旗下团体的粉丝哪 03/14 20:03
347Fnaengjanggo: 次少过wwww 03/14 20:03
348Fjcshie: 印象中团名也是要另外取的 现在似乎是连团名都没有的状态 03/14 20:05
349Flovekangin: 大概就跟who is next一样 偏心输的那团吧 03/14 20:16
350Fqazxswptt (37留言): 能这么想不简单 让人佩服 也难怪老杨可以不担心慢慢来. 03/14 20:21
351Fqazxswptt (37留言): . 03/14 20:21
352Ftoolin (7留言): 会这么想的是死忠中的死忠,但也会造成路人或不死忠的跑光 03/14 20:23
353Ftoolin (7留言): 光 03/14 20:23
354Fshnyi: 还好当初因为老杨坚持不追M9 XD 推UNB要出道了!! 03/14 20:30
355Fjoan91: 一直觉得他做这节目只是想冰冰看别家的孩子,果然..... yg 03/14 20:38
356Fjoan91: 放人吧 03/14 20:38
357Fgdpeiyun: 完全不意外 03/14 20:39
358Fmrblue53453: YG真的很棒 03/14 20:41
359Fthemis1208: 老杨 03/14 20:43
360Fshwd: 某些推文呵呵 难怪老杨有恃无恐 03/14 20:43
361Fooonan: 赞叹The Unit 03/14 20:50
362Fyuhyun0315: 为何不能吹YG音乐品质?除了Teddy其他人都做的很好啊 03/14 20:51
363Fedcfrfv: 果然老杨出品,冻到内伤 03/14 20:53
364Fnaengjanggo: 补嘘 自家公司冰不够还去冰别人的 03/14 21:01
365FWLR: 连别家艺人都能冰,太狂了XD 03/14 21:02
366Fmapple9: 太过 分了吧,与其搞什么济州岛主题公园,不如好好做音 03/14 21:28
367Fmapple9: 乐 03/14 21:28
368Flouloupan (8留言): 想到节目里那些贷款也要让孩子们出道的社长们 当时很多 03/14 21:42
369Flouloupan (8留言): 来参加的都觉得如果能搭上这班YG的车出道 孩子们吃的苦 03/14 21:42
370Flouloupan (8留言): 就不是白费了 现在抛弃不管他们 根本就是诈骗集团的作 03/14 21:42
371Flouloupan (8留言): 法 03/14 21:42
372Flouloupan (8留言): 至少还是要有点诚信吧 YG太丢脸了!当初这些孩子也不 03/14 21:44
373Flouloupan (8留言): 知道有没有签好合约 03/14 21:44
374Flouloupan (8留言): 跟YG签约的应该都要加注惩罚性条款 老杨不给出专就直 03/14 21:48
375Flouloupan (8留言): 接赔钱解约吧 否则白白浪费艺人青春 03/14 21:48
376FlilyQmmm (5留言): YG当初连活动期限都没讲很清楚 有签合约的话真的很好 03/14 21:51
377FlilyQmmm (5留言): 奇内容wwww 03/14 21:51
378Fsmilewish: YG不意外,但还是很夸张默默毁掉年轻人的梦想QQQQ 03/14 21:53
379Fv86715: 想到节目一开始的那些小公司抱著多大的希望.... 03/14 21:54
补上韩评 ※ 编辑: mp3w69 (39.9.62.89), 03/14/2018 21:56:07
380Fz171611: 好想看宋李金出道 两个节目都追但男生偏爱m9的 女生喜欢U 03/14 21:56
381Fz171611: NI.T 老杨快解冻人家啦 03/14 21:56
382FRyder: 03/14 22:08
383Fkt9701: 不活动请放人 03/14 22:09
384Fccc12233: 很扯... 03/14 22:14
385Fgarrickhsu (9留言): 还是有人觉得YG这样做很棒唷 而且不在少数 水管下面随 03/14 22:18
386Fgarrickhsu (9留言): 便都一堆 真心不懂~ 03/14 22:18
387Fgarrickhsu (9留言): https://i.imgur.com/HOuXaSA.jpg 03/14 22:18
388Felley504: 嘘YG 03/14 22:19
389Fgarrickhsu (9留言): 感觉他们对冷冻就是有不同定义 03/14 22:19
390Fgarrickhsu (9留言): 反正关在宿舍不是冷冻,就只是不用累的跟狗一样帮公司 03/14 22:20
391Fgarrickhsu (9留言): 赚钱 03/14 22:20
392FdawnA: 那叫做自我安慰 面对不了事实 03/14 22:20
393Fraxt577 (11留言): 其实老杨想推的出道组一直都是拿去跟好弟弟pk的那些人 03/14 22:20
394Fangelak765: 扯爆了 那些参赛者都是拚了命的啊 现在是干嘛!? 03/14 22:21
395Fzero7961: 显得这节目真是个笑话 03/14 22:21
396Fraxt577 (11留言): SK出道综艺中,老杨组里面有Mix9的那几位YG练习生吗? 03/14 22:22
397Fju83105 (5留言): 没 M9跟SK 代表YG的人完全没重复 03/14 22:32
398FGiantStone: 不意外 03/14 22:33
399Fraxt577 (11留言): 那我觉得有得等了,本来想说SK上过音放后老杨应该也会开 03/14 22:34
400Fraxt577 (11留言): 始推出道组,结果人家发专他还在放冰箱 03/14 22:34
401Fslapt: 呕呕呕呕呕 03/14 22:43
402Fju83105 (5留言): 虽然M9偏爱女组但也一直在等男组出道啊 烂透了 03/14 22:46
403Fpaperyuvv: 老杨必嘘 03/14 23:00
404Fbhgkai (18留言): 当初同时追M9跟unit 想果真是YG 竞赛曲都很有质量 结果出 03/14 23:08
405Fbhgkai (18留言): 道遥遥无期。现在看来倒也跟YG处理旗下歌手方式如出一辙 03/14 23:10
406Fladoris: 老杨日常 03/14 23:12
407Flittlesun3: yg正常发挥 不ey呵呵 03/14 23:13
408Fqazxswptt (37留言): 只算新曲含主题曲 m9曲子好听的比例也没比隔壁棚高 03/14 23:43
409Fqazxswptt (37留言): 不过这也不怎么重要 等没出道也没机会把这些歌再唱一次 03/14 23:44
410Fmiluwang: 好生气QQ 03/14 23:46
411Fbhgkai (18留言): unit那边比起曲子 更喜欢该节目著重成员间互相关怀的过程 03/14 23:59
412Fbhgkai (18留言): 即便淘汰成员也会追踪后续发展,蛮耳目一新的。 03/15 00:00
413Fqazxswptt (37留言): m9有好听的但偏少 unit的曲子水准比m9平均 这对选秀的 03/15 00:09
414Fqazxswptt (37留言): 公平性影响也蛮大的 既然有看就会知道 m9出现不只一次 03/15 00:10
415Fqazxswptt (37留言): 男女各3首或各2首时 大家全都想挤1首的不平衡情况 03/15 00:11
416Fqazxswptt (37留言): 但这都已经不重要了.. 03/15 00:12
417Fhere0613rkk: .... 03/15 00:25
418FJoyoung31 (8留言): 烂死了干嘘几次都不够真的为出道组不值 耗费精力耗费 03/15 00:48
419FJoyoung31 (8留言): 时间在这节目上面就是为了出道 现在又要随便打发了 YG 03/15 00:48
420FJoyoung31 (8留言): 就是这样了直接烂掉吧垃圾 03/15 00:48
421Fomychoi: -_- 03/15 01:00
422Fgiantbody: 好歹也是上市公司吧 知道YG很爱画大饼 但这种开过记者 03/15 01:04
423Fgiantbody: 会也和各大公司签约的电视企划也可以白海豚 真的腻害 03/15 01:04
424Fgiantbody: ! 03/15 01:04
425Fnyeong0224: 真的很棒............ 03/15 01:05
426FMitsubachiE: 完全没规划 这个出道的计划会变成YG的另一个笑话吗XD 03/15 01:11
427Fjoyce30327: 真的有够闹,我们家ONF先回归吧 03/15 03:44
428Ffatpig12345: 路过想看XX XDDD 03/15 07:44
429Fcarey109: 整个节目像笑话一样,有够扯的。还什么忙于本社艺人 说 03/15 08:16
430Fcarey109: 什么疯话啊! 03/15 08:16
431Fpoui0567: 就把练习生的梦想当游戏玩 03/15 08:31
432Ffgrss721: 踢到铁板了 03/15 09:05
433Fshwd: 垃圾老杨 03/15 09:32
434Felvissu (7留言): 路过在嘘一次 03/15 10:07
435FJoyoung31 (8留言): 没有XX不行 03/15 10:30
436Fbighead50405 (6留言): Winner 4/4回归,应该100%确定这边会延后or流产了吧 03/15 10:40
437Fgoshfju: 跟了YG 请节哀 03/15 11:08
438Ffatpig12345: 接下来排队还有BP 03/15 11:10
439Fborntoeat: 突然庆幸DC早就退出节目了QQ 03/15 12:37
440Fqazxswptt (37留言): 这有像YG风格 一次只选一两组的回归 拼命巡演赚钱 03/15 12:46
441Fqazxswptt (37留言): 其他人就只能一直等 说不定是算过本益才走这种政策 03/15 12:47
442Fqazxswptt (37留言): 现在长工哥哥去当兵 改练长工弟弟不无小补 其他人就.. 03/15 12:49
443Fbhgkai (18留言): 真的不像一间大公司 03/15 12:54
444Fhamjji: 练习生很可怜 03/15 13:05
445Fhamjji: 补嘘 03/15 13:06
446Fhamjji: 为什么不给嘘QQ 03/15 13:06
447Fkiller7517: 完全是一间小企划社的行为,小朋友硬穿大人的衣服 03/15 13:09
448Fazure5209: YG 真的很扯…… 03/15 14:10
449FWonhoL: 虽然是小道,但如果四月要出道,三月中就要放消息 03/15 14:21
450FWonhoL: 杨贤硕又那么爱宣传,一点动作都没有,实在令人起疑 03/15 14:22
451FWonhoL: 节目之后都没有共同活动,觉得合约有没有签都是问题 03/15 14:24
452Fqmaper: YG XDDDDDDDDDDDD 03/15 17:29
453Fju83105 (5留言): 结束后有两百年才开一次的V啦其实 连团名都没给让他们自 03/15 18:06
454Fju83105 (5留言): 介的超尴尬 03/15 18:06
455Fqazxswptt (37留言): 开V其实是低门槛 隔壁棚那个V还开海量多认真看看不完XD 03/15 18:38
456Fqmaper: 早就应该知道吧~没热度 然后YG自家艺人都被冰成那样了 03/15 18:58
457Fqmaper: 哪有空来理这些小公司的 03/15 18:58
458Ffatpig12345: 03/16 07:34
459FWonhoL: 其实就是典型就是变成大公司后,还是小公司经营法 03/16 10:15
460Fbhgkai (18留言): 老杨IG表态说"请期待'(那就推一个回来 不过4月出道可能吗? 03/16 14:02
461Fomychoi: yg那则ig敷衍用的吧 03/16 14:19
462Fbighead50405 (6留言): 我是觉得会延期啦,不然四月不就打到WINNER? 03/16 14:28
463Fbighead50405 (6留言): 不过有表态应该就不会到流产的地步了(吧?) 03/16 14:29
464Ffatpig12345: BP 也在IG上请期待。然后就变成我们真得在努力了 03/16 16:49
465Fbhgkai (18留言): 有消息了 https://goo.gl/6Nx4DP 饼画太大 经纪公司谈不拢 03/16 17:32
466FNTJL (5留言): YG 要看到MV出来才是真的XD 03/16 17:32
467Fbhgkai (18留言): M9原计划是2个月训练 4月出道然后丢海外到8月最晚12月 03/16 17:34
468Fbhgkai (18留言): 不停海外巡演,看市场接受度增加 该国巡演场次 为期"三年" 03/16 17:35
469Fbhgkai (18留言): 那本来就有团的成员经纪公司 觉得不可行 谈不拢搁置至今 03/16 17:37
470Fbhgkai (18留言): 先不管老杨主意好不好,这样内容 当初选拔的400人都要重找 03/16 17:40
471Fbhgkai (18留言): 练习生(找没钱帮其出道的经纪公司那种的) 出道的是要找 03/16 17:43
472Fbhgkai (18留言): 无法回归没有退路的。这种才会心甘情愿跟你跑活动 03/16 17:44
473Fbhgkai (18留言): 出道组内不乏明日之星 他们怎会放弃国内市场 。另节目TU 03/16 17:48
474Fbhgkai (18留言): 那边就是一堆老团被原公司不停丢海外 丢到国内粉丝都流失 03/16 17:51
475Fbhgkai (18留言): 搞成这样也不知道M9是出道好还是不好。 03/16 17:53
476Fbhgkai (18留言): 另有网友留言说「三年计划」是手段让各公司自愿放弃。 03/16 19:45
477Fbighead50405 (6留言): 瞎爆了,即使不是三年,一开始丢海外也很烂,根本变 03/16 21:48
478Fbighead50405 (6留言): 相冷冻 03/16 21:48
479Frush77: 空有一手好牌...然后真的浪费青春 03/16 23:37
480Fmark80468: DC当初三个退赛是对的 幸好女生组没有赢 好家在 03/17 23:51
看更多 mp3w69 的文章,或回到 KoreaStar 看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