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警報:奪命紅顏 EP1(WakuWaku Japan)

作者
看板 Japandrama
時間
留言 71
※ 本文轉寄自 ptt.cc 更新時間: 2018-04-24 16:03:52
警報:奪命紅顏 EP1(WakuWaku Japan) 節目表 4月16日(週一) 10.00pm - 12.00am第1集 4月17日(週二) 2.00am - 4.00am第1集 4月17日(週二) 8.00am - 10.00am第1集 4月17日(週二) 1.00pm - 3.00pm第1集 4月17日(週二) 10.00pm - 11.00pm第2集 4月18日(週三) 2.00am - 3.00am第2集 出演角色 松坂桃李、木村文乃、菜菜緒、北山宏光、要潤、大杉漣、船越英一郎 等 簡介 警視廳機動搜查隊成員里見偲和猪熊夕貴兩人在工作上既是搭檔也是對手,而私底下亦為 一對情侶。某日他們在離奇死亡的案發現場遇到了一位謎樣美女─橘加拉,他們的命運有 了巨大的改變。離奇殺人事件接二連三第發生,以及總是會出現在現場的神秘美女,兩人 將被嘲笑警方的她玩弄於股掌之間。於日本播放中的最新日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31.160.23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Japandrama/M.1523884282.A.4DD.html
1F:大杉漣 04/16 21:46
2F:推 04/16 22:00
3F:親下去了!!!!還滾起來了!!!!! 04/16 22:14
4F:放開那個文乃...XDDD 04/16 22:14
5F:前面好熱血啊 04/16 22:21
6F:菜菜緒好像變態…… 04/16 22:30
7F:剛才盯著文乃看的眼神好可怕啊 04/16 22:31
8F:漣桑 04/16 22:33
9F:漣桑qq 04/16 22:34
10F:也太像變態跟蹤狂 04/16 22:37
11F:漣桑qq 04/16 22:40
12F:岳父抓女婿 04/16 22:42
13F:感覺是兩個變態在同一台車上 04/16 22:51
14F:穿襪子一點都不搭啊 超奇怪的XDDDDD 04/16 22:52
15F:看車底也太奇怪了吧 04/16 22:55
16F:喔喔 04/16 22:56
17F:這個腿好美qqq 04/16 22:56
18F:變態司機GG 04/16 22:56
19F:紅衣女鬼!!! 04/16 22:57
20F:當變態殺人犯遇上更高竿的變態殺人犯XD 04/16 22:57
21F:這片口味頗重 04/16 22:57
22F:腿超美的>\\\\< 04/16 22:58
23F:菜菜緒真的好美 04/16 23:00
24F:原來第一集埋這麼多梗啊 當初都沒注意到 04/16 23:02
25F:文乃的瘋狂粉絲?! 04/16 23:04
26F:看下去就知道XD 04/16 23:05
27F:感覺影片很精彩 (X) 04/16 23:12
28F:要到電話了!!!! 04/16 23:12
29F:是說菜菜緒脫得好少...跟桃李比的話XD 04/16 23:14
30F:這部看完應該接真命天菜 04/16 23:17
31F:梨花好天真 04/16 23:18
32F:欸欸欸欸 04/16 23:19
33F:這部兩個小時裡到底要死多少人啦 04/16 23:21
34F:這第一集有點長R 04/16 23:21
35F:第一集真的很長 但撐過之後就順很多 04/16 23:24
36F:目前還在大肆鋪線 04/16 23:25
37F:撐一下吧,siren是近幾年真的不錯的懸疑動作片 04/16 23:25
38F:菜菜緒的衣服怎麼回事都好奇怪←_←得罪造型師嗎 04/16 23:26
39F:文乃這裡的瀏海也是得罪造型師… 04/16 23:27
40F:白鳥麗子 04/16 23:30
41F:殺人動作也太厲害 04/16 23:32
42F:計畫通啊 04/16 23:32
43F:菜菜緒好霸氣喔wwwww 04/16 23:32
44F:當初追的時候就覺得豬熊的瀏海跟狗啃的一樣醜 04/16 23:33
45F:現在的造型比較好看 04/16 23:33
46F:馬尾果然還是王道 04/16 23:34
47F:感覺沒變 這診所太遜了吧XDDS 04/16 23:35
48F:前不久大杉漣突然過世時,文乃IG發的紀念文放的照片 04/16 23:36
49F:就是這部的合照。 04/16 23:37
50F:傻妹要被自殺了QQ 04/16 23:37
51F:看了之後才發現我除了後半之外都忘得差不多了 04/16 23:38
52F:好恐怖的戲QQ 04/16 23:38
53F:里見還不快點滴眼藥水,你就能看見痕跡了ww 04/16 23:40
54F:第一集到底死了幾個人啊 04/16 23:41
55F:六個吧? 04/16 23:43
56F:白襪連續殺人犯的死者四個、司機、太太、乃花,啊七個 04/16 23:44
57F:還有一開始的酒店小姐 04/16 23:46
58F:真的hen變態啊,你是不是想追人家? 04/16 23:46
59F:這本書是劇情大綱嗎 04/16 23:46
60F:這部就看菜菜緒發威就是了 04/16 23:47
61F:對還有一開始那個像是打幫浦一樣弄成酒精中毒的那位 04/16 23:47
62F:看完第一集覺得菜菜緒才是真主角 這樣是正常的嗎? 04/16 23:48
63F:Waku也會砍OPED... 04/16 23:48
64F:酒店小姐,出場太早都忘了他了XD 04/16 23:48
65F:感覺加羅是主角+1 一個病嬌求愛的過程(誤) 04/16 23:49
66F:演員名單第一和第三位順序反了吧 04/17 00:49
67F:是第一女配跟第二女配順序反了吧XD 看完都快忘了木村有演 04/17 12:17
68F:文乃很搶眼啊 反而北山才真的是影薄 04/17 12:48
69F:菜菜緒是主角無誤,松坂這劇有賣肉大好 ♡ 04/17 13:46
70F:怎麼可能看完會忘了木村有演 後面劇情看了根本不可能會忘 04/17 17:02
71F:好嗎 04/17 1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