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香草航空 APPLE PAY 疑問

看板 Japan_Travel
時間
留言 則留言,6人參與討論
推噓 3推 0噓 6→
加入最愛文章備份
之前有見到香草宣佈付款方式可使用GOOGLE與APPLE PAY 今天想買機票使用APPLE PAY (剛好信用卡有活動回饋金),但到最後結帳區只能選GOOGL E PAY、信用卡以及聯銀 請問各位該如何修改為APPLE PAY支付呢? 先謝謝各位 ※ 編輯: peichenkuo (1.200.200.48), 01/11/2019 19:24:55
1Fpower7: 問客服 01/11 19:23
2Fmizuhara: 請洽航空版~~ 01/11 19:36
3Fsuuz: 使用的裝置是什麼裝置呢?iphone、安卓手機或電腦? 01/11 19:38
PC、筆電、安卓、IPHONE全都有試過了,都是一樣的結帳方式... ※ 編輯: peichenkuo (1.200.200.48), 01/11/2019 19:42:06 ※ 編輯: peichenkuo (1.200.200.48), 01/11/2019 19:42:18
4Fa29174332: 要用iPhone並且用Safari結帳才可以 01/11 20:40
5Fa29174332: Apple Pay要現在Wallet綁定好才會出現 01/11 20:41
6Fa29174332: #先在 01/11 20:41
感謝!一直以來iPhone我只用Chrome瀏覽,完全不想用Safari...不過成功囉,太感恩
7Fr40638: 樓上正解,很好奇怎麼會有用安卓試Apple Pay的想法啊根本 01/12 01:04
很簡單,這種綁定支付如果實體付款當然iPhone歸iPhone,安卓歸安卓,但香草官網是線上刷卡,與實體無關,所以反過來其實我也曾用過iPhone上香草官網但使用Google Pay結帳成功的呀
8Fr40638: 不同系統欸XD 01/12 01:04
9FJackelLee: 樓上 就是用不到才想用阿 XDDDDDDDDDDD 01/12 12:08
是呀,就每個方法都試試咩,沒想到Apple Pay那麼嚴格,除了用iPhone還鎖定瀏覽器 ※ 編輯: peichenkuo (180.217.92.189), 01/12/2019 21:43:08 ※ 編輯: peichenkuo (180.217.92.189), 01/12/2019 21:45:04 ※ 編輯: peichenkuo (180.217.92.189), 01/12/2019 21:47:50
看更多 peichenkuo 的文章,或回到 japan_travel 看板

[問題] 香草航空 APPLE PAY 疑問  ⋅  有 0 則留言。

熱門看板

八卦板 政黑板 英雄聯盟 動漫板 表特板(beauty) 陸劇板 台灣籃球 股票板 韓星板 台灣軍武板 中國綜藝板 韓流板 韓國綜藝板 NBA

最新留言

[新聞] 現在看馬英九不再厭惡!他五字總結原因 我是中國人(匿名) : 等到發現事實的時候 ~ 就完全不會恨馬英九了 呵呵 中國大陸以及台灣的同鄉會裡一大堆姓蔡的 姓蔡的會怎麼搞 ?
Re: [新聞] 談兩岸關係 柯文哲:中國可以不仁,但台灣不可 我是中國人(匿名) : 呵呵 中國大陸以及台灣的同鄉會裡一大堆姓蔡的 姓蔡的會怎麼搞 ? ? ? 應該是愚弄所有人造亂
[問卦] 共產484一直被污名化 我是中國人(匿名) : 要求太高也不容易很快達成 中國有在階段進步就很可以了
Re: [討論] 柯文哲包圍圈 我是中國人(匿名) : 台灣人需要蔡英文 ? ? ? 台灣人需要柯文哲 ? ? ? 台灣人需要賴清德 ? ? ? 真實答案
[問卦] 共產484一直被污名化 中国大陆(匿名) : 共产党确实有很多不足,但比国民党民进党不知又好了几百倍,台湾屁股那么大一点点地方,折腾来折腾去,几十年还没进步,还夜郎自
[黑特] 為何現在馬英九會覺得還好? Bigwang(匿名) : 我欣賞馬前總統
[LIVE] tvN 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 EP15 C(匿名) : 題材很棒。但是無限重播畫面跟無謂的大量倒敘,實在令人厭煩 要不是玄彬,其實撐到第三集就差不多棄劇了。 苦撐著只是為了
[徵男] 想找適合我的你 Oee(匿名) : 别说了,我爱你 可以带你回家么
[新聞] 影/美中台關係「強盜說」 柯文哲改口: 我是中國人(匿名) : 關鍵重點 : 同鄉會核心成員隱身在檯面下造亂 ~ 企圖分裂中國當軍閥土皇帝啦 同鄉會核心成員分裂中國當上軍閥土皇帝
[新聞] 韓國瑜提負債3千億需中央幫忙 蘇貞昌: 我是中國人(匿名) : 全世界滿佈著無數陷阱題 ~ 任何人請改變自己 ~ 改變自己就是消滅昨天不夠好的自己 ! 任何人通不過無數陷阱題 ~
Re: [爆卦] 劉仲敬評柯親中反美言論,背後有匪諜操作 我是中國人(匿名) : 要是中國分裂成三派以上 ~ 美與俄及日必然會各自扶植一派軍閥偽政府 要是中國分裂成三派以上的軍閥偽政府 ~ 掌權的
Re: [爆卦] 劉仲敬評柯親中反美言論,背後有匪諜操作 我是中國人(匿名) : 關鍵重點 : 隱身檯面下的同鄉會核心成員 是同鄉會核心成員在檯面下造亂 ~ 企圖分裂中國當軍閥土皇帝啦 同鄉
[新聞] 還敢翻牆啊!陸網友用華為手機上推特 內 轩辕小飞(匿名) : 报道这种假新闻的媒体和记者真的是毫无道德可言,而且是闲的蛋疼
[賣/高雄/面交]ZenFone Max Pro M1 3G/32G 洽中 Kevin8898 : 有興趣,如何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