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屋主價格真的蠻硬的

看板 Home-Sale
時間
留言 則留言,16人參與討論
推噓 11推 5噓 11→
加入最愛文章備份
有時候是感覺問題,多盧幾次搞不好就願意談 幾年前遇到的...那時已經到最後碰面了 結果上千萬的房子,最後為了5萬塊誰也不讓步。 5萬...不過是那間房子一個月的收租 機掰買方:我肯定「ㄧ毛也不會加」。 腦羞賣方:掰掰^^ 仲介: ... 有時候真的是時機和感覺問題。 今天41萬他不賣,說不定明天40萬他就賣了。 真的喜歡就多盧幾次,像追女生這樣 ※ 引述《kevinqqing (輕井澤)》之銘言: : 最近在新北看上一間公寓 地點好 : 馬上就下斡旋了,週邊實價大約40到42左右! : 我已經開一坪40多了 屋主還不願意見面 還說他要賣一坪46萬,真的很誇張 難怪年輕 : 買房不容易哈哈哈 只能在等等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5.82.81.23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ome-sale/M.1541734626.A.FBF.html
1FUsamiakihiko: 這仲介折個服務費就成了吧... 11/09 11:39
2FHarryHTC: 這個仲介也太機掰...連5萬也不讓? 11/09 11:42
3FHANAXALICE: 最後為了五萬?你們前面砍了很多吧,自己貪心 11/09 11:47
4Fppnow: 5萬??可以再浮誇一點 11/09 11:51
5FkillCHina: 已經不是錢的問題了,在看誰先認輸XD 11/09 11:51
6FHarryHTC: 說真的~你的文章已經是奇文了! 11/09 11:52
7Fcicatrix (6留言): 我記得四年前1700萬的案子,客戶出1690萬,屋主不賣,服 11/09 11:53
8Fcicatrix (6留言): 務費已經折讓,屋主氣勢很囂張:1700萬的房子連10萬都 11/09 11:53
9Fcicatrix (6留言): 不加,不要買了,鷹架下掉,外觀出來,價格更好。後來10 11/09 11:53
10Fcicatrix (6留言): 4年底房市下修,1600萬成交,哈哈 11/09 11:53
11Fshooter555: 樓上 是屋主還是買主不加價@@? 11/09 11:55
12Fshooter555: 喔 抱歉 第一行忙看到 我閱讀困難了 11/09 11:56
13Fshooter555: 沒 11/09 11:56
14Fkevinhon: 有人的仲介連50萬都讓的,咦?那他怎麼還在賴家?XD 11/09 12:25
15Fhrcdf1125: 又是你 水桶哥 11/09 12:25
16FHarryHTC: 有人生病都不吃藥了~還有臉上來推幻想文~ 11/09 12:26
17FHANAXALICE: 真的本版瘋子很多 11/09 12:27
18Feclipse666: 大大到底買多少房啊 11/09 13:01
19FYouGot5566: 發瘋的通常都是魯空 可能沒房子壓力太大XD 11/09 13:17
20Ftbere2002: 水桶一哥 11/09 13:19
21Fleoth: 你是因為大姐姐被桶10年嗎? 11/09 15:06
22Fux410: 有沒有被桶十年的懶人包 11/10 09:23
23Fspeady: 5萬就該仲介出來緩頰他吸收,還有仲介費可以賺,應該沒那 11/10 17:39
24Fspeady: 麼沒技巧吧 11/10 17:39
25Fsnd: 仲介一定會退五萬啦,仲介也不是蠢的 11/11 19:48
26Fcicatrix (6留言): 問題不是五萬,你們的出價一定是連服務費的空間都沒了, 11/11 19:53
27Fcicatrix (6留言): 不然讓你們五萬簡單多了,仲介陪你們在那邊耗也很累啊 11/11 19:53
看更多 killCHina 的文章,或回到 home-sale 看板

Re: [閒聊] 屋主價格真的蠻硬的  ⋅  有 0 則留言。

完整討論串

留言數 標題 作者 日期
81 [閒聊] 屋主價格真的蠻硬的 kevinqqing 2018-11-09T08:39:25
27 >> Re: [閒聊] 屋主價格真的蠻硬的 killCHina 2018-11-09T11:37:04

熱門看板

八卦板 政黑板 英雄聯盟 動漫板 表特板(beauty) 陸劇板 台灣籃球 股票板 韓星板 台灣軍武板 中國綜藝板 韓流板 韓國綜藝板 NBA

最新留言

[新聞] 現在看馬英九不再厭惡!他五字總結原因 我是中國人(匿名) : 等到發現事實的時候 ~ 就完全不會恨馬英九了 呵呵 中國大陸以及台灣的同鄉會裡一大堆姓蔡的 姓蔡的會怎麼搞 ?
Re: [新聞] 談兩岸關係 柯文哲:中國可以不仁,但台灣不可 我是中國人(匿名) : 呵呵 中國大陸以及台灣的同鄉會裡一大堆姓蔡的 姓蔡的會怎麼搞 ? ? ? 應該是愚弄所有人造亂
[問卦] 共產484一直被污名化 我是中國人(匿名) : 要求太高也不容易很快達成 中國有在階段進步就很可以了
Re: [討論] 柯文哲包圍圈 我是中國人(匿名) : 台灣人需要蔡英文 ? ? ? 台灣人需要柯文哲 ? ? ? 台灣人需要賴清德 ? ? ? 真實答案
[問卦] 共產484一直被污名化 中国大陆(匿名) : 共产党确实有很多不足,但比国民党民进党不知又好了几百倍,台湾屁股那么大一点点地方,折腾来折腾去,几十年还没进步,还夜郎自
[黑特] 為何現在馬英九會覺得還好? Bigwang(匿名) : 我欣賞馬前總統
[LIVE] tvN 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 EP15 C(匿名) : 題材很棒。但是無限重播畫面跟無謂的大量倒敘,實在令人厭煩 要不是玄彬,其實撐到第三集就差不多棄劇了。 苦撐著只是為了
[徵男] 想找適合我的你 Oee(匿名) : 别说了,我爱你 可以带你回家么
[新聞] 影/美中台關係「強盜說」 柯文哲改口: 我是中國人(匿名) : 關鍵重點 : 同鄉會核心成員隱身在檯面下造亂 ~ 企圖分裂中國當軍閥土皇帝啦 同鄉會核心成員分裂中國當上軍閥土皇帝
[新聞] 韓國瑜提負債3千億需中央幫忙 蘇貞昌: 我是中國人(匿名) : 全世界滿佈著無數陷阱題 ~ 任何人請改變自己 ~ 改變自己就是消滅昨天不夠好的自己 ! 任何人通不過無數陷阱題 ~
Re: [爆卦] 劉仲敬評柯親中反美言論,背後有匪諜操作 我是中國人(匿名) : 要是中國分裂成三派以上 ~ 美與俄及日必然會各自扶植一派軍閥偽政府 要是中國分裂成三派以上的軍閥偽政府 ~ 掌權的
Re: [爆卦] 劉仲敬評柯親中反美言論,背後有匪諜操作 我是中國人(匿名) : 關鍵重點 : 隱身檯面下的同鄉會核心成員 是同鄉會核心成員在檯面下造亂 ~ 企圖分裂中國當軍閥土皇帝啦 同鄉
[新聞] 還敢翻牆啊!陸網友用華為手機上推特 內 轩辕小飞(匿名) : 报道这种假新闻的媒体和记者真的是毫无道德可言,而且是闲的蛋疼
[賣/高雄/面交]ZenFone Max Pro M1 3G/32G 洽中 Kevin8898 : 有興趣,如何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