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RAP N' ROLL | Dudu King X 厭世少年

作者
看板 Hip-Hop
時間
留言 則留言,25人參與討論
推噓 22推 2噓 4→
加入最愛文章備份
改編了兩首歌 燙口貨跟N.Y.A.S 我覺得都改的滿好的 尤其很喜歡這版本的N.Y.A.S 覺得很有氣勢 你那是Trap還鬼叫那段真的太讚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F4yLOxCR5A
話說DuDu拍個MV,頭也太濕 沒關係,我也是聽到眼眶都濕了 12/1 RAP N’ROLL 在三創有演唱會~ -- 夢想很豐滿,現實很骨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9.157.17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ip-Hop/M.1541686745.A.AD6.html※ 編輯: kjm1104 (140.119.157.173), 11/08/2018 22:24:13
1Fa19951218: 有喔 這個有 11/08 22:24
2FMG1211: 推嘟嘟 11/08 22:28
3Fsohoman: 帥爆 11/08 22:53
4Fadonistao: 厭世真的帥 11/08 22:57
5Fshane81004: 可惜沒新歌 11/08 23:10
6Frioforreal: 沒新歌QQ 11/08 23:16
7FOPPAISuki: 這企劃有點雷聲大雨點小 11/08 23:18
8Fbluebloods: 我覺得是個很好的企劃,但可以再更多宣傳 11/08 23:44
9FGolfR32: 推 11/09 00:32
10Fmailman: Dudu 11/09 01:03
11Fchymin: 只有我覺得這麼兇的flow配很細緻的樂團不太搭嗎 11/09 01:31
12Ftimmy367: 嘟嘟唱到滿頭汗 11/09 06:13
13Fsclbtlove: 厭世讚 11/09 07:34
14FLanceHaHa: Sowut的比較好聽 11/09 09:06
15Fjs2a117573: 我比較喜歡dudu 11/09 09:16
16Fdamnight: 這系列完全沒有1+1>2的感覺 11/09 09:32
17Fchunx2: 推 11/09 11:05
18Faa2378924: 覺得不太搭 11/09 11:08
19Fmelogoodeat: 的確不太搭 11/09 11:46
20Fmailman: 期待小湯跟莫宰羊的 希望能加點旋律的東西 11/09 12:51
21FSimba116: dudu好猛 11/09 16:06
22Fms0301990: 燙口貨不搭,不過喜歡N.Y.A.S 11/09 18:35
23FDoubleDown: Trap還鬼叫那段應該可以收得更乾淨,而且最後一句軟下 11/09 18:41
24FDoubleDown: 去有點可惜 11/09 18:41
25Fchymin: 合得最好的應該是sowut ringring 11/09 19:35
26Frtka: N.Y.A.S超帥 11/10 00:30
27Fiamdemonic: 同11樓 直接變囧歌 11/14 20:41
28Fahnsister: Dudu推 11/21 22:17
看更多 kjm1104 的文章,或回到 hip-hop 看板

熱門看板

八卦板 政黑板 英雄聯盟 動漫板 表特板(beauty) 陸劇板 台灣籃球 股票板 韓星板 台灣軍武板 中國綜藝板 韓流板 韓國綜藝板 NBA

最新留言

[問題] 崁仔頂漁市場元旦有無營業? 小翔(匿名) : 2019過年前哪時開始休?我是1/1最後還是1/2
[其他] youtube網紅JX唬爛說有賺一倍的學生? 豐下(匿名) : 看過他的youtuber只覺得JG為何都一直靠批判別人的課程不好,來凸顯自己多厲害,但是看了那麼久沒聽過他講出一些有用的
[問卦] 這麼愛中國幹嘛不移民過去? 傻逼台巴子一脑袋都是屎!(匿名) : 光TM一个上海都至少50W台巴子长期定居,你们这帮乡民脑残的活在上个世纪吗?
Re: [問卦] 中國人憑甚麼笑台灣人井底蛙啊? aff(匿名) : 因为就是井底蛙呀。台湾骂大陆人叫围栏里的猪,因为大陆有墙。确实如此啊,大陆是有墙啊,但即使大陆有实体的墙,翻墙的人仍然一
Re: [情報] 詭秘之主 出版資訊 zhooo(匿名) : 按龍空估算烏賊的訂閱收入是月20萬人民幣每月 稿費這個就太亂了 但是烏賊作為最頂級的白金級別 千字估計應該有上百 打賞估
[閒聊] 王將餃子食記-內壢家樂福 XXXXXX(匿名) : 要吃要吃京都的!!
[問題] MOMO購物 LONGCHAMP包包 Zzzzz(匿名) : 我也在momo買到假longchamp 因為我身上有2個真的一個機場買的一個朋友法國帶回的 對比之下!momo賣我2
[閒聊] 說真的 統一或許比較好吧 doge2333 : 说支那猪的都是当年日本侵略台湾留下的杂交法西斯种吧,真可爱
[神人] 普拿疼廣告女主角 啜皇(匿名) : 我也想知女波士什麼名字
[新聞] 台南18歲女打死女兒 生父臉書心痛發文「 打死那王八(匿名) : 有人知道他本名嗎? 耖 拖出來打 幹你娘咧
[新聞] 「一國兩制是統一後的安排」 新黨:爭 快要看到统一了(匿名) : 一国两制本来就是个伪命题。那有什么两制,大家都是资本主义。
[問卦] 台男看到女人出國就崩潰的理由是? 快要看到统一了(匿名) : 因为福建人缺乏自信。特别是看到女人去大陆。简直像自己被强干了一样痛苦
[問卦] 劉歡在大陸的歌壇地位很高? 快要看到统一了(匿名) : 帮帮忙吧,一天世界的地位。大概图样图森破之类的人比较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