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韓總雙語教學,現在進度怎麼樣了?

作者
看板 Hatepolitics
時間
留言 41則留言,28人參與討論
推噓 23推 2噓 16→
如題: 中英文雙語教學,一直是韓總的主要政見, 現在在經濟面上的每個政見,都多多少少的有進度, 但是雙語教學這一塊,好像沒聽說有什麼東東跑出來? 不知道韓總還是教育局長可以來說明一下嗎? 另外,學校裝冷氣的事情,也是競選時的政見, 希望可以看到成果。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26.116.10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atePolitics/M.1550131554.A.1FF.html※ 編輯: sincsnow (59.126.116.107), 02/14/2019 16:06:32
1Fwirewool: 喔喔 又跳票了 戳氣球唄 迪士尼怎麼兩個月內沒蓋? 02/14 16:07
2Fgngn5566: 樓上崩潰 02/14 16:07
3Ftsubasawolfy: 英文很重要呀 看看昨天的AIT是反喜樂島不是反台獨 02/14 16:07
4Fwirewool: 石油兩個月內也要挖啊! 還有摩天輪應該一週就該蓋好 02/14 16:07
5Ftsubasawolfy: 從昨天到現在一直在50推上下平衡 真有趣 02/14 16:08
6Fwirewool: 崩潰? 哩馬好啊 韓國瑜還要當三年多 我爽死了 02/14 16:08
7Ftakuminauki: 哪來進度? 摩天輪? 馬場? 賽車場? 賭場? 林夕? 02/14 16:08
8Fninaman: 你可以Google啊... 02/14 16:09
10Ftakuminauki: 就是沒進度阿 goo了還是沒有啊XD 02/14 16:11
※ 編輯: sincsnow (59.126.116.107), 02/14/2019 16:14:33
11Fn2001: 哈哈哈,韓粉:沒進度就是進度,懂嗎!? 02/14 16:14
12Fc84627: 等吧 02/14 16:15
13Faylao: https://reurl.cc/KMMan 警察局開課補英文 02/14 16:16
14Fclydebbman: 4年做不好罵還來的及 而且應該罵 現在才2個月阿.... 02/14 16:17
15Fbonsai: 成功國小1年級有開始雙語教學了 02/14 16:17
16Faylao: 韓黑真的好懶喔,只會伸手牌 02/14 16:17
17Ftheskyofblue: 隨便一個雙語政策 雙語夏令營 再怎麼急也等九月再罵 02/14 16:18
18Ftheskyofblue: 吧 急小 02/14 16:18
19Fninaman: 和國防布一樣 看不見就自然看不見 02/14 16:18
20Fn2001: 哈哈,會不會韓自己喊過什麼自己都忘了…… 02/14 16:20
21Fallen225: 就說有三個月 盤點各局處了 是在急什麼 不需要擬定逆 02/14 16:22
22Fctchens: 好急,日後DPP當選3個月必定能完成所有的政見 02/14 16:23
23Fctchens: 如果沒有完成,就是跳票唷,標準要一致嘛 02/14 16:24
24Ftalesb72232: AIT是反喜樂島@@ 是我英文太差嗎 xdd 02/14 16:24
25Fporterst: 不錯啊 我朋友都說隔壁阿桑清早見面都在說牛模奶 02/14 16:25
26Fhashyang: 沒在政見裡的都不算跳票,謝謝 02/14 16:27
27Fhcastray: 大家真的很急 02/14 16:30
28Fclydebbman: 大家很急是因為2020吧 總要鬥臭其他人 等自爆 就這樣 02/14 16:37
29Ftheskyofblue: 我覺得要檢視等1224也不遲 02/14 16:43
30Ftheskyofblue: 也還沒大選 02/14 16:44
31Fsunhear: 可以找吳榕峯的臉書,謝謝 02/14 16:49
32FALLENWAN: 廠工急個屁 沒錢了? 02/14 16:57
33Fbluesunflowe: 上個月才辦了二○一九高雄台十七雙語冬令營 02/14 17:09
34Fzenan321: 民進黨與吉娃娃都是犀牛皮,賭這個沒意義 02/14 17:30
35Fomoi1988: 去睡英文補習班 02/14 18:05
36FGGdong: google找不到進度=沒進度沒錯阿 02/14 19:01
37Fwarren123: 喜韓兒快護主 02/14 19:09
38Flionsss: 吉娃娃快吃屎 02/14 21:31
39Fbottger: 急p 02/14 22:55
40Ffocoket12: 綠蛆:三星期內高雄多益應該全部滿級分才對啊?!跳票 02/15 01:19
41Fsharkimage: 這個很難吧 柯文哲也說過台北推雙語難在師資的缺乏 02/15 01:37
看更多 sincsnow 的文章,或回到 hatepolitics 看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