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官邸百萬元最新說法

作者
看板 Hatepolitics
時間
留言 239則留言,59人參與討論
推噓 96推 0噓 143→
https://udn.com/news/story/6656/3638058 (聯合) 高市長官邸找到1百萬? 前代市長許立明斥:造謠! 網路瘋傳高雄市長官邸發現100萬現金,前高市代理市長許立明表示,要造謠,也不要選 在開工第一天!請韓國瑜市長責請政風處及警察局立刻調查並公開說明此事,以正視聽。 高市新聞局長王淺秋說,內部清查根本沒此事, 還想問提問的媒體是從哪聽來的,完全沒有來源。 韓國瑜下午到前金區萬興宮發紅包,會後接受媒體聯訪時,有媒體詢問,市長官邸發現 100萬現金,是否知情?韓國瑜說,他也是剛剛才聽到,如果屬實會請警察局照程序處理 。由於韓始終未入住官邸,有網友說,「還好根本沒入住官邸,不然又要被黑了。」 前高市代理市長許立明隨後發聲明表示,「要造謠,也不要選在開工第一天吧!」請韓國 瑜市長責請政風處及警察局立刻調查並公開說明此事,以正視聽! 許立明認為,官邸撿到錢不可能!若真有此事,按一般程序應立刻報警處理;市府內部程 序則應立刻送政風調查。並無奈說,此類含沙射影的放消息手法,在高雄前所未見 ,但今年怪事特別多,籲請韓市長正視處理,以安民心。 從這則新聞來看,一百萬的事情應該是沒有,王局長也想問媒體從哪裡聽來的 所以三立的記者不要跑,請說說看您從哪裡得知這項消息的? 不然這是不是白狼副市長2.0版呢? 最後,認同許前代理市長一句話:今年怪事特別多 原來你也發現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4.117.8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atePolitics/M.1549883274.A.A46.html
1Fs72005ming: 三立記者要被廠工切割了嗎? 02/11 19:09
最後,我想再懷疑一下蘋果的報導 https://tw.appledaily.com/new/realtime/20190211/1515562/ 請問蘋果日報,這是什麼標題? 什麼叫做「劇本誰寫的」?王局長說過這幾個字嗎? 還是你們按指某些媒體寫好劇本?因為下午韓市長也是頭一次聽說哦 而同樣TVBS的報導 https://news.tvbs.com.tw/politics/1080755 也沒有提到劇本 蘋果日報是改了王局長的話嗎? 我在此提出疑問
2Fmomo28 (6留言): 淺秋愛妳喔!還原事實 02/11 19:09
3Fqq68: 所以直播韓是誰跟他說有這這件事的? 02/11 19:09
4Fbluesunflowe (9留言): 還想問提問的媒體是從哪聽來的,完全沒有來源。 02/11 19:10
5Fkevin0733: 請各家媒體去找三立記者問清楚 02/11 19:10
6FMikolee: 三立記者出來玩 02/11 19:10
7Ff22313467: 許立民說海董:造謠! 02/11 19:10
8Fpupu20317: 淺秋讚! 02/11 19:10
9Fzego41 (7留言): 記者準備神隱 02/11 19:11
10Fkepf (10留言): 三粒記者問的 哈哈 泣你糗大了 02/11 19:11
11Fneos042: 廠工最恨假新聞了,廠工們會怎麼做呢? 02/11 19:11
12FMikolee: 直播韓是說不知道有這件事情,若有會請警方處理 02/11 19:11
13Fyenchern: NCC要不要出面處理一下你們家的黨媒! 02/11 19:11
14Fs72005ming: 轉八卦板應該繼續罵喜韓兒吧! 02/11 19:11
16Fyenchern: 廠工互打免費,打起來 02/11 19:12
17Flwt501cx: 下午的直播 時間軸轉到20分那邊 02/11 19:13
18Fcwwu: 由報導看來這件事是三立記者跟韓說的,在聯訪前記者也可以跟 02/11 19:13
19Fandy199113: 垃圾無恥民進黨 02/11 19:13
20Ftimmy96167: 低能八掛還是繼續噴喜韓兒,繼續無視低能三立 02/11 19:13
21Fcwwu: 市長講到幾句話 02/11 19:13
22Flwt501cx: 第一個提問的是手上拿麥克風的三立記者 02/11 19:13
23Fmomo28 (6留言): 我再說一下,這個何大記者已經不是第一次出包了,勿忘1220 02/11 19:14
24Fmomo28 (6留言): 舖路刪文事件,也是何大記者 02/11 19:14
25Fneos042: 這事鬧這麼大,三立很難冷處理了,快出來說明清楚! 02/11 19:14
26Fkuninaka: 記者不意外阿 02/11 19:14
27Fkuninaka: 三立快出來洗門風 02/11 19:14
28Fbluesunflowe (9留言): 淺秋讚!!!完全抓到重點~~~ 02/11 19:15
29Fkuso2005: 三立造謠被打臉 結果吱八版廠工高潮說喜韓兒崩潰 笑死 02/11 19:16
30Fmomo28 (6留言): 勿忘1220路不平事件也是此記者的大傑作 02/11 19:16
31Fforce5566: 三立的日常,看之前假發票和器捐就知道 02/11 19:17
32Fbluesunflowe (9留言): 講白狼當副市長都裝沒事了 就不用期待泣會說明了 02/11 19:17
33Fbest0811 (5留言): 何大 出來講話喔~ 02/11 19:17
34Fmapulcatt (6留言): 三立踹摃 02/11 19:17
35FCohlint: 發現火不僅燒不到韓身上,反而有往自身延燒的跡象,就急 02/11 19:18
36FCohlint: 忙切割給泣記者扛,DPP真是演的有夠難看 02/11 19:18
37Fe8804282 (17留言): 「高市新聞局長王淺秋說,內部清查根本沒此事, 02/11 19:18
38Fe8804282 (17留言): 還想問提問的媒體是從哪聽來的,完全沒有來源。」 02/11 19:18
39Fdevidevi: 許立明現在還是代理市長嗎??有人問許?? 02/11 19:18
http://tinyurl.com/y3xrwmev 應該是許自己跳出來說的
40Fe8804282 (17留言): 三立出來面對啊 02/11 19:18
41Fmomo28 (6留言): 有人還有1220路不平那篇文嗎? 02/11 19:19
42Fjimmyliu1217: 三民自不意外 垃圾媒體 02/11 19:20
43Fznck (16留言): 三立自產自銷一條龍 出事就推PTT推記者 超棒的 02/11 19:20
※ 編輯: ninaman (114.24.117.80), 02/11/2019 19:21:46
44Fe8804282 (17留言): 說耳語來自PTT 請三立說來自那篇文章 哪個ID 02/11 19:20
45Fznck (16留言): 難怪我一個下午等三立的一百萬等不到 自己發現糗了嗎 02/11 19:21
46Fbottger (7留言): 有人可以幫忙截圖一下那個記者的樣子嗎 02/11 19:21
47Fzego41 (7留言): NCC對中天怒罰20萬 對三立假新聞持續裝死中 02/11 19:21
48Fkepf (10留言): 為啥老是出現三粒假新聞啊 為了黑韓天天都可以生幾篇新文出 02/11 19:21
49Fkepf (10留言): 來 02/11 19:21
50Fandy199113: 發布假新聞=>三立新聞台 02/11 19:22
51FGrandslammmm: 捧到出事XDDD 3民自加油好嗎 02/11 19:22
52Fbluesunflowe (9留言): 也想知道是哪篇文章哪個ID 泣截圖來看阿~ 02/11 19:22
53Fmomo28 (6留言): 沒人理我 02/11 19:22
我來回momo大 我手邊沒備份 原報導已經刪除 但八卦板的725548篇還在 裡面有全文貼文
54Fbottger (7留言): 原來又是要玩一條龍啊!許立明你沒發現現在都很多人在看 02/11 19:23
55Fbottger (7留言): 直播嗎,還想裝,謠言就是從三立出來的! 02/11 19:23
56Fneos042: 這問題很大,三立不說清楚,會被一次擊潰! 02/11 19:23
57Fs505015: 三民自 02/11 19:25
58Fkepf (10留言): 直播有影片喔 不要以為截圖想騙啊 韓黑記者 02/11 19:25
※ 編輯: ninaman (114.24.117.80), 02/11/2019 19:27:14
59Fzego41 (7留言): 不用想了,三立一定想辦法寫一篇帶風向來檢討版友 02/11 19:28
60Fsheekat: 三立嘔嘔嘔 02/11 19:30
我真的感謝現在有網路直播 不然這事肯定被傳成自導自演做文章 話說蘋果日報,王局長的說話裡似乎沒提到劇本二字 為何只有你們的新聞稿裡有? 是想暗示這是一場戲嗎? 也請釋疑 ※ 編輯: ninaman (114.24.117.80), 02/11/2019 19:32:43
61Fandy199113: 三立新聞必須出面澄清 02/11 19:34
62Fbottger (7留言): 推整理!現在有直播真的太好了,沒事一定要跟一下 02/11 19:34
63Fsimata: 三立哦 不意外 02/11 19:35
64Fallen225 (5留言): 許立明 你去叫那個三立記者出來啦 幹 02/11 19:36
65Fallen225 (5留言): 樂見 搞大 把三立 清一清 02/11 19:36
66Fphdazure: 三立記者出乃玩r 02/11 19:36
67Fbest0811 (5留言): 明天大概要被又正酸爆了 02/11 19:37
68Fallofme: 好期待電視臺的說法 02/11 19:41
69Fwind1: 新聞局長很快就回答了 不虧是人氣第一的小內閣團員 XDDD 02/11 19:43
70Fzenan321: 請問去哪撿肥滋滋的百萬紅包? 02/11 19:47
71FJamesSoong: 泣散佈假新聞 抓起來關三天 02/11 19:47
72Famgn997: 難得DPP要抓三粒 02/11 19:48
73Fseamen (41留言): 下午那些造謠前朝油水忘記帶走的 要不要抓去關啊 支持陳 02/11 19:49
74Fseamen (41留言): 菊提告 02/11 19:49
75Fallen225 (5留言): 支持陳菊 提告哦 有尬斯一點,記得都別漏掉。 02/11 19:50
76FWeiKitten: 如果是以前沒有直播! 那韓準備被倒墨汁了! 02/11 19:50
77Fseamen (41留言): 含粉是沒看過一百萬現金嗎 這種都能帶風向造謠還相信 笑死 02/11 19:52
78Fseamen (41留言): 人到底要弱智到什麼程度才會相信一百萬現金放在房子裡沒人 02/11 19:53
79Fseamen (41留言): 發現 唉 02/11 19:53
80Fe8804282 (17留言): 問三立是誰造謠的啊 ID交出來啊 嘻嘻 02/11 19:53
81Fallen225 (5留言): 智障 不去檢討三立記者 在這嘴三小 02/11 19:53
82Fbest0811 (5留言): 我支持花媽提告喔~~順便吉一下三立 02/11 19:54
83Fe8804282 (17留言): 大家相信三立記者也不行囉 幫三立QQ 02/11 19:54
84Fe8804282 (17留言): 三立什麼時候這麼沒可信度了 02/11 19:54
85Fseamen (41留言): 記者說的就信 沒看過一百萬嗎 笑死 02/11 19:54
86Fznck (16留言): 嘻嘻 三立出個假消息造謠就沒事 02/11 19:55
87FGaryCrawford (16留言): 綠吱現在水平都這麼低劣的嘛?三立的記者問韓的 結 02/11 19:55
88FGaryCrawford (16留言): 果跑來檢討網友 別這麼丟臉好嗎 02/11 19:55
89FGaryCrawford (16留言): 我沒信記者啊 我信綠吱很多智障 02/11 19:55
90Fseamen (41留言): 網友不是最會推理了 一百萬會沒人發現 鍵盤柯南有這麼白 02/11 19:56
91Fseamen (41留言): 痴的?? 02/11 19:56
冤有頭 債有主 若問這件事 三立最清楚
92Fznck (16留言): 我可是等一個下午 等三立何時要正式發新聞出來好嗎 02/11 19:56
93FGaryCrawford (16留言): 對啊 100萬怎麼會沒人發現 三立怎麼發現的 你去問三 02/11 19:56
94FGaryCrawford (16留言): 立啊 02/11 19:56
95Fznck (16留言): 你三立敢問假消息不敢發新聞 是要讓人怎麼推理? 02/11 19:57
96Fseamen (41留言): 含粉發大財連一百萬現金都沒看過嗎 發去哪了啊 笑死 02/11 19:57
※ 編輯: ninaman (114.24.117.80), 02/11/2019 19:58:42
97FGaryCrawford (16留言): 如果三立這是假新聞 以後我們PTT禁止三立的新聞啊 02/11 19:57
98FGaryCrawford (16留言): 學學高雄版禁止中時啊 02/11 19:57
99Fznck (16留言): 自產自銷還要自問自答 那乾脆新聞鄉民來寫算了 02/11 19:57
100FGaryCrawford (16留言): 你不要跳針到 只會問韓粉有沒有看過100萬 你應該先 02/11 19:58
101FGaryCrawford (16留言): 檢查自己邏輯有沒有問題 去問問邏輯小姐 02/11 19:58
102Fseamen (41留言): 快去禁止啊 含粉智商分辨不出真假 批踢踢不蓋有新聞吧 02/11 19:59
103Foscar19: 好多韓黑和吉娃娃出來護航泣的假新聞 02/11 19:59
104Foscar19: 果然是一條龍產業 02/11 20:00
105Fseamen (41留言): 含粉分辨不出新聞真假容易被帶風向 更不該上網 是吧 02/11 20:00
106FGaryCrawford (16留言): ok阿 PTT來全面禁止新聞 我舉雙手贊成 02/11 20:00
107Fkepf (10留言): 原來可以造謠發問啊 中天一定很樂意喔 綠吱到時別靠腰 02/11 20:00
108FGaryCrawford (16留言): 綠吱連基本的ABC都不懂 可以不要出來丟人了嘛? 02/11 20:01
109Fznck (16留言): 笑死了 現在被抓包假消息就惱羞了 02/11 20:01
110FGaryCrawford (16留言): 我不曉得你語意 有問題 還是邏輯有問題 02/11 20:01
111Fseamen (41留言): 基本ABC咧 笑死 含粉被帶風向就蠢啊 02/11 20:02
112Fznck (16留言): 連新聞到現在一篇都不敢生出來 還要友台幫忙寫 真厲害 02/11 20:02
113Fe8804282 (17留言): 製造假新聞是有法律責任的喔 就算三立後續沒報導 記者 02/11 20:02
114Fe8804282 (17留言): 提問導致此事產生 不用負責嗎 反而是閱聽者要負責任? 02/11 20:02
115Fseamen (41留言): 外交官自殺的假新聞事件一堆人也檢討被帶風向的啊 怎麼檢 02/11 20:03
116Fseamen (41留言): 討被帶風向的含粉不行 02/11 20:03
117Foscar19: 沒有泣的假新聞,韓黑會活不下去啊 02/11 20:03
118Fbest0811 (5留言): 不要嘗試跟汪汪汪講道理.. 02/11 20:03
119Fseamen (41留言): 含粉比較厲害嗎 不能檢討哦 02/11 20:03
120FGaryCrawford (16留言): 你還敢說外交官假新聞 02/11 20:04
121Fdream0928 (8留言): 想帶風向的不就泣嗎XD 帶風向失敗就龜起來了 歡迎 02/11 20:04
122Fdream0928 (8留言): 韓黑大力檢討泣龜喔 02/11 20:04
123FGaryCrawford (16留言): 真的很棒耶 02/11 20:04
124Foscar19: 韓黑比較厲害,專吃泣的假新聞 02/11 20:04
125Fseamen (41留言): 千錯萬錯都不是含粉的錯 含粉被帶風向是無辜的 很可憐 02/11 20:04
126Fmapulcatt (6留言): 不管你在這邊叫囂什麼 都不改泣這次出了紕漏的事實 02/11 20:04
127Fzeumax: 別這樣,他也要工作,大家要體諒他工作辛苦 02/11 20:04
128Fzeumax: 現在要硬找話推,是我真的做不到 02/11 20:05
129Fzeumax: 多累啊 02/11 20:05
130Fseamen (41留言): 三立出錯 ?? 含粉帶風向就沒錯?? 02/11 20:05
131Fe8804282 (17留言): 你自己說是韓粉「被帶風向」的喔 嘻嘻 02/11 20:06
132Fkepf (10留言): 造謠就是造謠 影片都有,反過來怪讀者 別崩潰到邏輯都沒了 02/11 20:06
133Fzego41 (7留言): 偉哉,媒體問假消息,反過來檢討網友不懂辨別訊息真假 02/11 20:06
134Fe8804282 (17留言): 三立只是「出錯」 韓粉就要被抓去關 02/11 20:06
135Fseamen (41留言): 含粉帶風向前朝油水沒帶走 沒錯?? 02/11 20:06
136Fbluesunflowe (9留言): 好喔~~讓我們繼續檢討韓跟韓粉 通通推給他們就對啦~ 02/11 20:06
137Fe8804282 (17留言): 帶風向的凸槌 被帶風向的上十字架 哇嗚 02/11 20:07
138FJamesSoong: 什麼時候抓起來關三天? 02/11 20:07
139Fseamen (41留言): 含粉太神了吧 這樣造謠前朝 沒錯耶 02/11 20:07
140Fbluesunflowe (9留言): 推文還一堆講到吳敦義勒~~是悲憤什麼?? 02/11 20:07
141Fbest0811 (5留言): 老闆真應該替汪*3加薪 02/11 20:08
142Fseamen (41留言): 把錯全推給三立 含粉自己亂帶風向 裝沒事耶 太神;了 我 02/11 20:08
143Fseamen (41留言): 的天 02/11 20:08
144Fbluesunflowe (9留言): 媒體造謠白狼當副市長時你有出來悲憤?? 02/11 20:09
145Fbluesunflowe (9留言): 政論還討論的跟真的一樣耶~~~這才是太神啦~~~~ 02/11 20:10
146Fznck (16留言): 笑死了 當初不知道誰去肉搜發布大阪假新聞當事人 怎麼現在 02/11 20:11
147Fseamen (41留言): 白狼如果當副市長不錯啊 我支持啊 悲憤什麼呢 02/11 20:11
148Fdream0928 (8留言): 挖 泣不查證自己造謠還在怪被反殺球 這水準太逗了 02/11 20:11
149Fdream0928 (8留言): 泣的支持者都這麼厚臉皮嗎XDDDDDDDD 02/11 20:12
150Fznck (16留言): 就不行了 有台灣價值就不一樣 這也能護航 02/11 20:12
151Fe8804282 (17留言): 這年頭造謠的都沒事啦~~~~~ 02/11 20:12
152Fdream0928 (8留言): 被反殺球後 臉痛痛的吼 去冰敷休息了吧 02/11 20:12
153Fmilleniue: 三立1124風向全軍覆沒也難為忠實粉粉了啦 02/11 20:13
154Fseamen (41留言): 肉搜當事人同時也有人在罵底下跟風的人 你怎不說呢 笑死 02/11 20:13
155Fneos042: 三立還在冷處理?都鬧那麼大了 02/11 20:14
156Fkepf (10留言): 三立選前民調全假的啊 全差10-20%以上,根本數字全造假 02/11 20:14
157Fseamen (41留言): 習近平是一隻維尼熊土包子皇帝 六四天安門中國開戰車壓爛 02/11 20:15
158Fseamen (41留言): 學生邊肉漿 先測試一下五毛會不會斷線 ^^ 02/11 20:15
159Fkepf (10留言): 三立在繼續躲啊 韓粉韓黑一定聯手鬧大的XD 02/11 20:16
160Fznck (16留言): 然後勒 你有出來指責三立假新聞 一直罵被帶風向的 在雙標啊 02/11 20:16
161Fallen225 (5留言): 戰力那麼弱 還可以跳這久= =大家別理他了吧 02/11 20:16
162Fdream0928 (8留言): 泣不出面澄清 派出一支小咖在這鬧板 說不過人開始跳針 02/11 20:16
163Fdream0928 (8留言): 這齣猴戲差不多該落幕了 你盡力了 下去領五百了 02/11 20:16
164Fseamen (41留言): 含粉帶前朝油水風向帶完就想走人哦 笑死 02/11 20:17
165Fbluesunflowe (9留言): 開始拉東扯西了 顆顆 散了散了~~~ 02/11 20:17
166Fe8804282 (17留言): 關習近平、六四、五毛屁事啊 02/11 20:17
167Fe8804282 (17留言): 開始扯東扯西 可見螢幕後有多氣 02/11 20:18
168Fznck (16留言): 前朝 連吳主席都拖出來講 你是沒看到喔 笑死XD 02/11 20:18
169Fzeumax: 從選前笑死到選後兩個月,是藥吃多欲仙欲死喔 02/11 20:18
170FGaryCrawford (16留言): 如果這100萬 拿來請幾個比較有戰力的廠工 應該就不 02/11 20:18
171FGaryCrawford (16留言): 會有某s這種素質低落的 02/11 20:18
172Fseamen (41留言): 我看版上一堆支那人 打關鍵字看牠們有沒走反應啊 02/11 20:18
173Fzego41 (7留言): 無法護航三立,開始扯其他模糊焦點?? 02/11 20:19
174Fseamen (41留言): 護航三立幹嘛 我就看含粉不爽啊 不能罵?? 02/11 20:19
175Fseamen (41留言): 含粉有防護罩膩 不給罵哦 02/11 20:20
176Fdream0928 (8留言): 你又不是韓粉的爸爸 為啥要給你罵QQ 02/11 20:21
177Fseamen (41留言): 含粉亂帶風向 不能罵咧 笑屬人了啦 02/11 20:21
178Fe8804282 (17留言): 罵了一輪後說只是看不爽而已XDDDDD 02/11 20:22
179Fseamen (41留言): 政黑這種笑話二版就是來看笑話的 檢討含粉94爽喇 02/11 20:23
180Fzego41 (7留言): 你高興就好了....韓國瑜後援會那裡韓粉最多,到那罵比較爽 02/11 20:23
181Fseamen (41留言): 我就看含粉不爽啊 這樣不行膩啦 蛤 02/11 20:24
182Fseamen (41留言): 那裡含粉那麼兇動不動就要進攻臉書 我會怕 02/11 20:24
183Fe8804282 (17留言): 是我對韓黑的論述能力與邏輯抱太大期待了 QQ 02/11 20:25
184Fkepf (10留言): 我也在後援會貼影片 貼三立記者造謠 三立繼續躲喔 02/11 20:25
185FMFultz: 說個笑話 台媒 02/11 20:26
186Fbolide77: 智障綠蛆滾喇 02/11 20:27
187FLuvsic (12留言): 三立這件事情到底有沒有寫成報導啊,如果只是記者發文,政 02/11 20:30
188FLuvsic (12留言): 黑版友發文的話怪三立造謠好像怪怪的(但我也不是說政黑版 02/11 20:30
189FLuvsic (12留言): 友造謠,畢竟版友消息來源是記者提問),畢竟三立記者只是 02/11 20:30
190FLuvsic (12留言): 在一個影片裡提了則問題,我自己覺得這都還在查證的「過程 02/11 20:31
191FLuvsic (12留言): 」之中,只是因為現代媒體影片傳播,這件事被有關注的人寫 02/11 20:31
192FLuvsic (12留言): 成文章產生影響力。但這樣反過來說還在發問階段的記者是造 02/11 20:31
193FLuvsic (12留言): 謠,是不是有點無視了事件的先後因果? 當然啦,我也覺得 02/11 20:31
194FLuvsic (12留言): 這事的反思可能會是日後記者要意識到自己的一則發問都可能 02/11 20:31
195FLuvsic (12留言): 被片面的放大,自己甚至還來不及以更完整的「報導」去補述 02/11 20:31
196FLuvsic (12留言): 立場,但另一方面,這又是否會造成某些記者的自我限制? 02/11 20:31
197FLuvsic (12留言): 我覺得滿值得想想的 02/11 20:31
198FLuvsic (12留言): *記者發問 02/11 20:31
199Fznck (16留言): 現在問題是三立裝死啊 自己記者問完了又不寫報導出來 是在問 02/11 20:32
200Fkepf (10留言): 我只是覺得這記者想給韓難堪 忘記韓沒住官邸 火燒去陳菊而已 02/11 20:33
201Fznck (16留言): 辛酸喔 重點她還說是清潔工打掃發現一百萬耶 這可以查證吧 02/11 20:33
202Fmapulcatt (6留言): 也別講什麼陰謀論啦 就事論事就好 泣把造謠的人交出來 02/11 20:34
203Fznck (16留言): 韓只被告知有一百萬 結果三立說是清潔工發現的 這問題很大吧 02/11 20:34
204Fmapulcatt (6留言): 交不出來就自己出來踹摃 02/11 20:34
205Fseamen (41留言): 記者的消息來源不一定正確 所以向韓求證這件事 含粉看直播 02/11 20:40
206Fseamen (41留言): 以為抓到前朝把柄就發文到處說 然後你跟我說都是記者的錯? 02/11 20:40
207Fseamen (41留言): ? 錯的就含粉還想裝死啊 蛤 02/11 20:40
208Fseamen (41留言): 含粉有錯就要承認硬拗很難看 02/11 20:41
209Fjimmyliu1217: 三粒的狗娘低能兒妓者們 一定會在今年死於非命 02/11 20:44
210Fmapulcatt (6留言): 你認為泣是受害者 結果變成鄉民是加害者? 02/11 20:45
211Fznck (16留言): 拿假消息來求證 這不就自產自銷嗎XD 02/11 20:45
212Fmapulcatt (6留言): 媒體的社會責任都不用負了喔 02/11 20:46
213Fseamen (41留言): 他是提問不是寫成新聞 這可能只是在求證啊 結果含粉什麼 02/11 20:48
214Fseamen (41留言): 都不知道就開始亂揣測 不怪含粉怪誰?? 蛤 02/11 20:48
一下這麼多討論文 S大,你說三立記者為求證 好,那求證必定有所本(不然就是無中生有),那請問她的本在哪裡? ※ 編輯: ninaman (114.24.117.80), 02/11/2019 20:51:32
215Fzego41 (7留言): 我建議以後大家自己寫新聞好了,無法辨別真假你們的問題 02/11 20:49
216Fseamen (41留言): 記者又不是神哪可能消息都是正確的 含粉自己亂帶風向 還 02/11 20:50
217Fseamen (41留言): 敢講那麼大聲 02/11 20:50
218Fachou0119: 綠媒什麼時候查證是靠提問 上次變造照片有先提問市長嗎 02/11 20:51
219Fachou0119: 目的不就是要帶風向 發現風向不對又要怪網友 02/11 20:53
220Fdiodelin (5留言): 政黑板怎麼這麼多低能兒?下午見獵心喜以為抓到了把柄, 02/11 20:56
221Fdiodelin (5留言): 集體高潮噴前市府,現在怎麼了,去怪一個記者?按照這 02/11 20:56
222Fdiodelin (5留言): 個板愛幻想的狀況,我學一下你們愛幻想的邏輯,是不是 02/11 20:56
223Fdiodelin (5留言): 韓市府放餌給三立咬,見苗頭不對這邊趕快賴給記者?哈 02/11 20:56
224Fdiodelin (5留言): 哈哈,有夠智障的一群人 02/11 20:56
225Fbottger (7留言): 吸麵邏輯和媒體閱聽素養0分 這件事明明就該追查用個空穴 02/11 20:58
226Fbottger (7留言): 來風消息發問的記者吧,你還真以為媒體當製造業是可以的 02/11 20:58
227Fbottger (7留言): 喔?那NCC可以廢了 02/11 20:58
228Fninaman: 不怪記者也行啊 那記者說出她消息的根源在哪裡啊? 02/11 20:59
229Fninaman: 如果沒根據,記者自己腦補這消息來放話求證 不怪記者怪誰 02/11 21:00
230Fsunhear: 笑死,垃圾綠粉韓黑又在提問=查證?跟那個王浩呆水準半斤 02/11 21:03
231Fsunhear: 八兩。有興趣可以看王浩呆的馬3狗事件,根本邏輯完全一 02/11 21:03
232Fsunhear: 樣,韓黑有夠丟臉 02/11 21:03
233Fsusuhd: 三立要定期端屎餵養韓黑啊 02/11 21:06
234Fencoreg57985: 原來不能怪造謠記者? 記者有言論免責權? 02/11 21:35
235FTZUYIC: 三立又做假新聞,記者抓去關三天。 02/11 21:36
236Fjohn0421: 假新聞就罰中天啊 02/11 21:37
237Fwildwoof: 一堆記者愛抄ptt的文也不花時間查證 抄出問題了 02/11 22:28
238Fb1121: 低能吱己人互打 02/11 22:41
239FFed: 他們只會繼續跳針 02/11 22:57
看更多 ninaman 的文章,或回到 hatepolitics 看板

[討論] 官邸百萬元最新說法  ⋅  有 0 則留言。

完整討論串

留言數 標題 作者 日期
239 >> [討論] 官邸百萬元最新說法 ninaman 2019-02-11T19:07:49
6 Re: [討論] 官邸百萬元最新說法 jerry7668 2019-02-11T19:22:11
18 Re: [討論] 官邸百萬元最新說法 Mikolee 2019-02-11T19:29:08
1 Re: [討論] 官邸百萬元最新說法 xox5678 2019-02-11T19:29:32
47 [討論] 官邸百萬元最新說法 momo28 2019-02-11T19:3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