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政黑版應該反思為什麼美國不再挺KMT

看板 Hatepolitics
時間
留言 則留言,31人參與討論
推噓 18推 12噓 50→
加入最愛文章備份
美國一直以來都是支持兩岸維持現狀的 以前總統大選 蔡英文VS馬英九那次 美國是挺馬英九的 但馬英九連任後就不演了 強推服貿、貨貿、自經區...等 加深台灣對中國經濟依賴度的協議 以經促統還不夠 馬還想簽和平協議 甚至搞了馬習會 宣示兩岸同屬一中 從此美國就不再信任國民黨了 剛好上次大選 對美國承諾維持現狀這個招式 就被蔡英文拿來用 所以啦 政黑版眾與其酸口譯哥和AIT 不如理性思考 為什麼美國會站在民進黨那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75.180.97.17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atePolitics/M.1547320290.A.F72.html
1FAmontillako (7留言): 台灣流亡政府準備好了,太陽花傻傻的 01/13 03:12
2FAmontillako (7留言): 站在DPP那邊又怎樣? 舔美國大腿舔得這麼開心喔? 01/13 03:12
3FAmontillako (7留言): 太陽花真它娘的貝戈戈還是把台灣自貶為非洲中東那些 01/13 03:13
4Ftalrasha: 台灣的地理位置好到不行 01/13 03:13
5FAmontillako (7留言): 被美國玩死賣了欲哭無累的國家 ? 01/13 03:13
6FAmontillako (7留言): 太陽花真他媽的沒救,一下舔八田與一,一下舔川普 01/13 03:14
7FAmontillako (7留言): 台獨建國大夢蓋在四處舔別人大腿的基礎上 01/13 03:14
8FAmontillako (7留言): 這地基真他媽的穩 01/13 03:14
9Fzeumax: https://goo.gl/ZfYCDM AIT開幕典禮 後段有誰在台上 01/13 03:15
10Filw4e (11留言): 美國不挺kmt(x) 美國正在跟中國鬧不合你跟著擾亂中國他開 01/13 03:21
11Filw4e (11留言): 心(o) 01/13 03:21
12Fhmt17: 去年六月喔 小馬哥那時還沒現在這魔活躍 01/13 03:22
13Filw4e (11留言): 但擾亂完請問後續被打壓苦果誰來吞?美國老爸會幫你吞? 01/13 03:22
14FRAIN776779: Kmt統派美怎麼會挺 01/13 03:24
15Fultradev (6留言): 美國站在民進黨那邊?電影都有教,美國站在自己國家利益 01/13 03:25
16Ftalrasha: U大正解 01/13 03:26
17Fultradev (6留言): 那邊,目前民進黨政府會幫忙批中國,美國自然挺,但等到 01/13 03:26
18Fultradev (6留言): 民進黨的做法會影響台海穩定時就不挺了,例如法理台獨這 01/13 03:27
19Fultradev (6留言): 種極端狀況 01/13 03:27
20Fquixotic: 照這篇的說法 吳釗燮該滾了 因為AIT職員沒幫他「加油」 01/13 03:28
21Fquixotic: 臉書「加油」=美國力挺、指定人事 吳釗燮沒有得到美國人 01/13 03:29
22Fquixotic: 認可 所以 吳釗燮 快點自請滾蛋吧 01/13 03:29
23Filw4e (11留言): 蠢猴很愛幻想美國挺台獨,美國只挺自己的利益,哪天獨了統 01/13 03:29
24Filw4e (11留言): 了他一樣會找到挖利益的最好方法,只是現在維持現狀他覺得 01/13 03:29
25Filw4e (11留言): 最有利而已 01/13 03:29
26Fteasy (6留言): 美國站民進黨那邊?第一個進AIT訪問的好像叫柯文哲耶! 01/13 03:30
27Fproprome: 我哪有說美國挺台獨XD? 有些人是不是氣瘋了 01/13 03:30
28Fteasy (6留言): 就是去年DPP打到爆炸的柯文哲耶! 01/13 03:31
29Fultradev (6留言): 維持現狀代表中國勢力有台灣擋著沒進西太平洋,也代表軍 01/13 03:31
30Fteasy (6留言): 不要等柯文哲訪美之後,又改口說美國態度不代表一切 01/13 03:31
31Filw4e (11留言): 我沒說你啊,蠢猴泛指吱八黨的腦殘,不用自己對號入座 01/13 03:31
32Fultradev (6留言): 售有錢賺,也代表可以玩二手策略,超有利美國國家利益的 01/13 03:32
33FPeterU: 美國算哪根蔥 依靠大陸才是正道 01/13 03:35
34FXceberus: ilw4e多久前還在質疑趙不夠格 01/13 03:35
35FXceberus: 結果人家AIT共事三年的出來打臉 哈哈哈 01/13 03:35
36Fproprome: 某人氣瘋到語無倫次被抓到 就開始罵人惹 修養真差 01/13 03:35
37Filw4e (11留言): 某X現在還出來跳啊,又一個把AIT當神拜的笑話,反正你也不 01/13 03:45
38Filw4e (11留言): 是第一天當笑話就是了 01/13 03:45
39Filw4e (11留言): 蠢猴我每篇都在罵,有興趣自己往回爬文,不用這麼玻璃心, 01/13 03:46
40Filw4e (11留言): 就說不是罵你你自己很愛跳進來坐 01/13 03:46
41Fjmt1259: 中國才是未來,14億中國人民需要邁向和平,選我正解 01/13 03:51
42Fnnkj: 經濟靠中國 國防靠美國 經濟國防兩手抓 01/13 03:54
43Fsaiocun: 綠吱應該反思為啥民進黨被多數人唾棄 XD 01/13 04:00
44Fnnkj: 蔡英文玩到丟掉高雄 真是創了民進黨記錄 01/13 04:04
45FMcCain: 台灣最好的做法是在中美之間平衡 不是完全倒像一邊 01/13 04:29
46Ftim1112 (5留言): 台海現狀也是美國維持的 光這點台灣就有理由舔美國 01/13 04:30
47Ftim1112 (5留言): 維持現狀是只爽到DPP 還是某些想維持中華民國存在的也爽? 01/13 04:32
48Ftim1112 (5留言): 馬當年雙重國籍事件 似乎也有另一邊的人把AIT拱出來拜齁 01/13 04:33
49FDragula: 蔡英文聯美不是壞事,但國內民生經濟搞不起來,人民的選 01/13 04:36
50FDragula: 票才不管妳聯誰,美國是現實的 01/13 04:36
52Fmegumirei: 想跟對岸和解 根本不可能 共產黨連對日抗戰都會打同族 01/13 04:49
53Fdazzzlee: DPP舔共和黨舔成這樣超白癡 因為共和黨不會永遠執政啊 01/13 04:59
54Fdazzzlee: 等民主黨上台就知道怎麼死的 未來可是民主黨會常常執政 01/13 04:59
55Ftim1112 (5留言): 現在反中是全美共識 不分共民 01/13 05:21
56FMJ23: 美國站在民進黨那邊(X) 美國站在自己國家利益那邊(O) 01/13 05:37
57Ftim1112 (5留言): 台灣的利益就美國的利益 01/13 05:43
58Fsumins: 我只知道舔中穩死 國內經濟就統媒洗出來的 經濟比馬八年好 01/13 06:18
59Fsumins: 多了 01/13 06:18
60Fsumins: 蔡執政兩年底薪增加比馬八年多笑死 01/13 06:20
61Fsumins: 馬八年跪都跪了舔都舔了也都含下去了結果出口連18黑 01/13 06:21
62Fericpan6868: 嘴砲一堆那你去舔共好了 01/13 06:44
63Fdwood123: 美國到底有挺過誰?你應該知道,美國政策一直都是一中 01/13 06:56
64Fdwood123: 原則 01/13 06:56
65Fnightyao: 因為現在執政是民進黨的小英啊 01/13 07:06
66Fnightyao: 美國主要是挺人,跟黨關係沒那麼直接。 01/13 07:06
67Fwoodypei: 9.2還能在這亂噓的言論自由就是米國維持的 01/13 07:37
68Fwoodypei: 破壞台海現狀的元兇支那 9.2還搶著舔 真的不是低能兒 01/13 07:37
69Fwoodypei: 就是台奸 01/13 07:37
70Fteasy (6留言): 中華民國在台灣也是美國維持的,怎麼有一堆低能兒不接受, 01/13 08:15
71Fteasy (6留言): 整天要改變現狀,要台獨?結果完全執政完全不敢獨立公投, 01/13 08:15
72Fteasy (6留言): 這用低能形容都侮辱低能兒了 01/13 08:15
73Fkepf: 有錢好挖 以美國角度當然愛死綠色ATM 01/13 09:54
74Fbruce2248: 因為現在的KMT90%都投共了 01/13 09:56
75Fbruce2248: 共和黨立一堆友台法案 之後民主黨選上要完全舔共也難惹 01/13 09:58
76Fmelody52861: 現在打爆9.2邏輯就會被罵真的不意外,跟他們理性討論 01/13 10:01
77Fmelody52861: 還是洗洗睡 01/13 10:01
78Ftzcoba01: 邏輯零分 怪不得會幫綠共護航 01/13 10:10
79FKazuma0332: 9.25毛就別天真囉,美國現在擺明就是要玩死支那,台 01/13 12:35
80FKazuma0332: 海和平得等到共產黨解體支那實現七塊論那天啦XD 01/13 12:35
看更多 proprome 的文章,或回到 hatepolitics 看板

完整討論串

留言數 標題 作者 日期
80 >> [討論] 政黑版應該反思為什麼美國不再挺KMT proprome 2019-01-13T03:11:28
56 Re: [討論] 政黑版應該反思為什麼美國不再挺KMT gn02118620 2019-01-13T07:01:05
13 Re: [討論] 政黑版應該反思為什麼美國不再挺KMT soniccsie 2019-01-13T09:00:52
15 Re: [討論] 政黑版應該反思為什麼美國不再挺KMT generalcivil 2019-01-13T10:10:47

熱門看板

八卦板 政黑板 英雄聯盟 動漫板 表特板(beauty) 陸劇板 台灣籃球 股票板 韓星板 台灣軍武板 中國綜藝板 韓流板 韓國綜藝板 NBA

最新留言

[問卦] 為什麼老人都愛AI大數據跟無人機 我是中國人(匿名) : 年輕人整天爬文回文 ... 爭了超久的不存在的輸贏 ~ 到最後也沒贏 ... 年輕人的腦容量都沒用在
[問卦] 為什麼老人都愛AI大數據跟無人機 我是中國人(匿名) : 年輕人自以為是年輕人才是最大的問題 ... 為什麼年輕人還在鋰電池充電 ? ? ? 年輕人要是年輕人 ~
[問卦] 為何外省人可以那麼跩? 我是中國人(匿名) : 8公分乘以10公分的單一層晶片 ~ 技術門檻很低 外層雙面包覆0.3公分的散熱鋁薄板 ~ 散熱鋁薄板就以華微的商標
[問卦] 為何外省人可以那麼跩? 我是中國人(匿名) : 2018-02-05 00:43經濟日報 記者黃晶琳/台北報導 5G時代來臨後,小型基地台(Smallcell)扮
[問卦] 為何外省人可以那麼跩? 我是中國人(匿名) : 哈哈 美國人更跩 !!! 台灣人有能力有實力檢討美國人嘛 ? ? ? 我來表演如何檢討美國人
[爆卦] 其實習近平這個豬對手還不錯 我是中國人(匿名) : 誠懇建議全中國人民團結擁護習近平 很多同鄉會核心成員在圖謀分裂中國 ~ 想當各區域的土皇帝 誠懇建議全中
[問卦] 為何台灣人如此的數典忘祖??? 我是中國人(匿名) : 台灣人的表現正好證明 ... 台灣人絕對是中國人 台灣人絕對不敢接受刑事專用測謊儀檢驗的 : 騙票說爽的爽話
[新聞] 林淑芬:這巴掌是呼在我們所有人民的臉上 我是中國人(匿名) : 哈哈 用幾十萬也許就可以買一兩個外省人演這場戲 ? ? ? 用幾十萬買卻不配合演 ? ? ? 那就用刁難相關
[問卦] 白粉覺醒了嗎? 終於要戒毒了嗎? 我是中國人(匿名) : 佛教謂充滿五種不清淨的煩惱世界 五濁指 一、命濁,眾生多作惡業,致壽命極短 二、煩惱濁,眾生充滿貪、瞋、痴的煩惱
[新聞] 竊電狂挖比特幣獲利千萬 警破「挖礦場」 我是中國人(匿名) : 早就該聯想到火車電力系統 ~ 是否有人動手腳 ? ? ?
[新聞] 還敢翻牆啊!陸網友用華為手機上推特 內 反共先锋(匿名) : 任正非说:我不会替中共做坏事. 哈哈哈哈...信者子孙万代只配生活在中国啊....
[新聞] 竊電狂挖比特幣獲利千萬 警破「挖礦場」 Xiao(匿名) : 我知道這主嫌是誰,我去年曾在這家公司短暫就職過,他不是第一次了,淨幹些不法勾當,連自己兒子都被當人頭,希望能被重罰!!!
[問卦] 白粉覺醒了嗎? 終於要戒毒了嗎? 我是中國人(匿名) : 我看很多人也只會在乎 : 連時事也沒再關心 ... 是在而不是再 ... 話說 : 要挑字到百分之百沒錯的程度
[問卦] 震撼!!永動機真實存在 我是中國人(匿名) : 我視情況而分析判斷是該公佈的時候 ~ 且免費授權永動機給全世界公民免費使用 把腳踏車的齒輪及鏈條拆下 把
[Live] 朋啾~~歐洲商會來訪 經驗交流韓國瑜要讓 我是中國人(匿名) : 我提出讓全部中國人挑戰競逐終生榮譽職的中國天皇制度 !!! 中國天皇制度無實權 ~ 任職中國天皇只有比平常人好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