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卓榮泰

看板 Hatepolitics
時間
留言 則留言,29人參與討論
推噓 22推 1噓 13→
加入最愛文章備份
俗稱大師兄 看了幾次發言都很廢 不像段水流大師兄那般霸氣有魄力 就這樣莫名奇妙的當上黨主席 誰可以告訴我他到底有什麼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9.210.15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atePolitics/M.1547280149.A.04C.html
1Falberchi: 肉肉巴士開出來 女人坐上來 懷孕生小孩 01/12 16:06
2Falexroc: 幫阿扁報仇 01/12 16:06
3FKao0502: 肉肉巴士怎麼造反了 01/12 16:07
4Fquixotic: 肉肉巴士怎麼有空發文?是不是失業了? 01/12 16:08
5Fkimono1022: #1SDouytF 01/12 16:10
6FWeiKitten: 肉肉巴士你的呆灣假質呢 01/12 16:11
7Fa0986188522: 肉包不演了? 01/12 16:13
8Fa195732684: 巴士換司機了嗎 01/12 16:14
9Fa0986188522: *巴 01/12 16:14
10Fgodlai: 大酥胸是誰 01/12 16:14
11Fcaelum: 把我們的肉肉巴士還來..... 01/12 16:19
12Fdbyellow: 肉肉巴士想要入圍網軍先發厚 01/12 16:25
13Fteasy: 肉肉巴士翻車了? 01/12 16:26
14Fyuxo320: id換人經營了 01/12 16:28
15Fandy199113: 這ID 01/12 16:28
16FMikolee: 支援翻車圖 01/12 16:28
18FYiing: 肉肉巴士重出江湖,可喜可賀,給個推 01/12 16:29
19Fgreg7575: 肉巴想了三天決定發文 01/12 16:31
20Fenergy100203: 肉肉巴士換人開了嗎 01/12 16:35
21Frorobus: 你們還是沒告訴我那廢物有什麼屁用,還是我晚點再問一次 01/12 16:37
22Frorobus: ? 01/12 16:37
23FMikolee: 他說民進黨中生代一起推的共主,能夠得到這麼多人認同肯 01/12 16:41
24FMikolee: 定有他的本領 01/12 16:41
25Fcaelum: 肉肉巴士,我正經回你了 01/12 16:48
26FBorges: 卓有淺質成為dpp韓國瑜,等著看好了 01/12 16:49
27Fafishlun: 不演了?不保媓啦? 01/12 16:49
28Flee0128: 第一次看到肉巴發文 換人了嗎?? 01/12 16:56
29Fgreg7575: 肉巴不會發文。這被盜號了 01/12 17:00
30FSuzuha: 肉巴看到自己沒入圍網軍 想發文了齁 01/12 17:00
31Fjoesong: 肉大最近怪怪的 01/12 17:05
32Fpieceiori: 這不是我們認識的那台肉巴! 01/12 17:11
33Fvikkibai: 選完不用裝了? 01/12 17:15
34Fgn02118620: 哇 帳號易主了嗎 01/12 17:24
35FSpitfire168: 好懷念 50機械槍推 XD 01/12 17:26
36Fak9: 網軍改組,職務重分配?推文的升任改發文? 01/12 17:36
看更多 rorobus 的文章,或回到 hatepolitics 看板

[討論] 卓榮泰  ⋅  有 0 則留言。

熱門看板

八卦板 政黑板 英雄聯盟 動漫板 表特板(beauty) 陸劇板 台灣籃球 股票板 韓星板 台灣軍武板 中國綜藝板 韓流板 韓國綜藝板 NBA

最新留言

[問卦] 美獨怎麼還用英國字說英國話? usz245(匿名) : 因为他们把英国打败了
[問卦] 美獨怎麼還用英國字說英國話? usz245(匿名) : 因为他们把英国打败了
Re: [問卦] 說真的,你們支持台獨嗎? yu125322494 : 彎彎的憤青不少嗎。不過幸好執政的不是憤青。 記住我的一句話, 台灣不管是蔡連任,還是其他人上台,他也一定不敢真獨,最多也
[臉書] 侯漢廷 yu125322494 : 哈哈 看到上面的40條留言 我放心了。除了噴就是噴,學校還沒畢業,只有噴發洩無處安放的荷爾蒙? 希望你們到結婚生孩子時
[問卦] 中國解放軍真的會說打就打嗎? yu125322494 : 不会啦,蔡能混到那地步 明显不傻,很明确的知道习的底线在哪, 所以嘴上叫嚣就够了, 实际忽悠就可以。而蔡不碰习的底线,习
[新聞] 600多草根難友杭州上訪 遭特警暴力打壓 yu125322494 : 最后一段圣经启示录是什么鬼? 。。。
[閒聊] LMS的問題很明顯就是沒有明星吧 yu125322494 : 商业运作烂 反过来市场不行 没老板愿意运作。
[閒聊] 劫這隻英雄是不是不管多肥都沒辦法一打五 yu125322494 : 刺客内英雄都吃技能CD 很难一打5。不过1秀5确是很容易的
Re: [問卦] 說真的,你們支持台獨嗎? 张喆(匿名) : 其實說的已經很清楚了,論壇帶風向的人太多,台灣人要自己思考後路
[問卦] 說真的,你們支持台獨嗎? bobobo(匿名) : 支持個毛線,經濟經濟不行,軍事軍事不行,獨立了去舔美嗎?
[問卦] 大家覺得是不是該早點統一? Oee(匿名) : 台湾本来就不是中国人啊!台畜贱种是东南亚矮黑和倭奴脚盆人的混血低等贱种!但是,台湾岛是中国的,我们说的统一也只是收腹台湾
[問卦] 中國解放軍真的會說打就打嗎? yang(匿名) : 台湾啊台湾,活在自己的想象中,而看不见正在发生的事情, 悲哀啊。自己想想吧,2018年之前,多少人认为大陆碰到美国就怕,
[臉書] 侯漢廷 evj(匿名) : 看人不喜欢,就一阵乱喷。讨论40条,一个就事论事的都没有。如果PPT乡民真的能代表台湾人素质的话。这大概是大陆初中生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