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黑特] 蘇貞昌下一個自比的對象會是誰?

看板 Hatepolitics
時間
留言 則留言,3人參與討論
推噓 1推 1噓 5→
加入最愛文章備份
※ 引述《mimou5566 (咪帽56)》之銘言: : 蘇老縣長就在剛剛接任新閣揆 : 致詞的時候,他提到自己就像邱吉爾受到女王的信任愛戴 : 蘇老縣長已經自比過黑田博樹、張忠謀,加上這次的邱吉爾 ~~~~~~~~ ~~~~~~ ~~~~~~: 大家有覺得他這些比喻很貼切嗎?還是覺得老縣長只是在汙辱這些人 : 順便猜猜看下次蘇老縣長、蘇揆又會舉哪個名人自比吧 我記得還有一個...是不是華盛頓啊 (?) 總之我覺得這種安排真的大大失當 缺乏新意且會造成施政無方 當年蘇貞昌做行政院長時...他就是歷任行政院長最爛排行榜的第二名 (第一名是連戰) 但他當年就是因為內政成績不佳 狼狽下台 今天搖身一變 一朝成為所有內政/外交事務的長官... 這種安排除了權謀 真的沒有別的形容 我認為蔡英文如果真要有決心 然後做一些有感政策 拉近與民距離 達到俗稱"接地氣"的效果...柯建銘不失為一個不錯的選擇 不然...每次都空口說一堆 做沒幾樣就被大家抨擊 然後越做越挫折 說這樣的安排 可以為蘇貞昌的女兒蘇巧慧爭取一些政治能量 這說法簡直愚蠢 蘇貞昌在北縣首長選舉中慘敗 但謝票過程中充滿誠意 這已經是他生中的唯一亮點 蘇貞昌本人就應該知所分寸 不要為老不尊 至於未來的施政 最好要找一位肯犧牲/不怕髒 能對等與藍方敞開來談話的人 我覺得柯建銘 可以幫助蔡英文在未來施政上 製造比較多的順境 ! -- 我是佛哥 (Sevorlaga ; 斯佛拉加) the world's greatest MILF lover ! 我愛Yingluck Shinawatra,很愛她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ClDOE0CleQ
除此之外 介紹一下我最欣賞的女歌手 (我最愛的 最近發專輯的)蔡秋鳳 I Love You https://goo.gl/F6SQic半醉人生https://goo.gl/YuY8If好命https://goo.gl/H4DsaH一寸心https://goo.gl/rnJ5lA快給我愛https://goo.gl/J3m9KF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108.16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atePolitics/M.1547266505.A.991.html
1Fbook8685: 內政成績不佳 明明就是阿扁太爛 01/12 12:18
2Fck7696: 我家淺藍,比較欣賞吳敦義 蘇貞昌這類人物 01/12 12:23
3Fbook8685: 吳敦義就是嘴巴壞 你沒有聽到他搞很多派系 01/12 12:25
4Fbook8685: 謝長廷就是亂搞 裡面沒能人 蘇貞昌就是假裝親切 但失敗 01/12 12:26
5Fairplanes: 昨天吃過苦頭的周錫瑋有說法 讓蘇貞昌做院長可掌握各 01/12 12:40
6Fairplanes: 縣市資源,是要當心的 01/12 12:41
看更多 Sevorlaga 的文章,或回到 hatepolitics 看板

完整討論串

留言數 標題 作者 日期
21 [黑特] 蘇貞昌下一個自比的對象會是誰? mimou5566 2019-01-11T13:35:35
7 >> Re: [黑特] 蘇貞昌下一個自比的對象會是誰? Sevorlaga 2019-01-12T12:15:00

熱門看板

八卦板 政黑板 英雄聯盟 動漫板 表特板(beauty) 陸劇板 台灣籃球 股票板 韓星板 台灣軍武板 中國綜藝板 韓流板 韓國綜藝板 NBA

最新留言

Re: [情報] 詭秘之主 出版資訊 zhooo(匿名) : 按龍空估算烏賊的訂閱收入是月20萬人民幣每月 稿費這個就太亂了 但是烏賊作為最頂級的白金級別 千字估計應該有上百 打賞估
[閒聊] 王將餃子食記-內壢家樂福 XXXXXX(匿名) : 要吃要吃京都的!!
[問題] MOMO購物 LONGCHAMP包包 Zzzzz(匿名) : 我也在momo買到假longchamp 因為我身上有2個真的一個機場買的一個朋友法國帶回的 對比之下!momo賣我2
[閒聊] 說真的 統一或許比較好吧 doge2333 : 说支那猪的都是当年日本侵略台湾留下的杂交法西斯种吧,真可爱
[神人] 普拿疼廣告女主角 啜皇(匿名) : 我也想知女波士什麼名字
[新聞] 台南18歲女打死女兒 生父臉書心痛發文「 打死那王八(匿名) : 有人知道他本名嗎? 耖 拖出來打 幹你娘咧
[新聞] 「一國兩制是統一後的安排」 新黨:爭 快要看到统一了(匿名) : 一国两制本来就是个伪命题。那有什么两制,大家都是资本主义。
[問卦] 台男看到女人出國就崩潰的理由是? 快要看到统一了(匿名) : 因为福建人缺乏自信。特别是看到女人去大陆。简直像自己被强干了一样痛苦
[問卦] 劉歡在大陸的歌壇地位很高? 快要看到统一了(匿名) : 帮帮忙吧,一天世界的地位。大概图样图森破之类的人比较喜欢
[問卦] 劉歡在大陸的歌壇地位很高? 啦啦啦德玛西亚(匿名) : 罗大佑李宗盛的地位
[閒聊] 說真的 統一或許比較好吧 zhenwenming(匿名) : 看楼上这些人的言论,好像日本没侵略过台湾?是我记错了吗
[新聞] 為何要統?白狼:日本統一後就變強國 CNTW(匿名) : PTT果然是一個搞笑的論壇,XDD。這裡的人智商真高!!!
[新聞] 救愛女? 華為創辦人表態 會拒絕為中國開 CNTW(匿名) : 【推hw1: 中國人跟毒蟲一樣不可信 老外別上當】 所以我是不相信PTT的人
[新聞] 口譯哥駐美惹議 新加坡外交官投書力挺 atking : 沒門路的賤民們才噴口譯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