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韓國瑜是不是上任4年了!?

作者
看板 Hatepolitics
時間
留言 102則留言,36人參與討論
推噓 36推 1噓 65→
我認為就讓他做做看,不要唱衰。新手上路給多一點容錯空間OK的。 不過既然正式上任了,有批評那也是很正常的。不要搞得好像都完全不能批評似的。 目前主要的市政至少還沒有出什麼大亂子,李四川已經在修道路了。 我比較不滿的就是找人代言是先放話,甄珍,余光中,林青霞......這樣很不好。既然知 道不好了那就要改,不要再硬拗,就道歉,修正,做該做的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5.193.17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atePolitics/M.1547211953.A.126.html
saiyuki1412: 推你。 01/11 21:06
amimimi: 看八掛板以為韓做5屆了 01/11 21:07
cblade: 韓應該快落選了 01/11 21:08
Tiphareth: 要等一年後才是真正檢驗的時候 01/11 21:08
CenaWang: 韓粉:我說他是神就是神,你們閉嘴。 01/11 21:09
moonsmile: 我覺得唱衰的負能量太多 要批潘恆旭這裡不是沒少過 01/11 21:10
isaluku: 要我認真說的話 唱衰和造神的都很誇張啦 01/11 21:11
moonsmile: 修正,是該批評沒少過(抱歉) 01/11 21:11
isaluku: 唱衰的好像他已經上任五年了 01/11 21:11
isaluku: 造神的請打開52台 01/11 21:11
tingjj: 我很賭爛朱挺玗事件 還好縮回去了 01/11 21:12
netion: 韓應該快被罷免了 01/11 21:12
gn02118620: 其實潘對韓影響不大 01/11 21:13
gn02118620: 韓粉賭爛潘 但依然會投給韓 01/11 21:13
tingjj: 中天整天捧也噁心到爆 01/11 21:13
gn02118620: 就像有理智的柯粉知道柯亂搞大巨蛋 但依然會投給柯一 01/11 21:13
gn02118620: 樣 01/11 21:13
e8804282: 怎麼會影響不大 最近的新聞都是潘 01/11 21:13
isaluku: 朱的事件是還好當事人自己知所進退 如果碰上一個厚臉皮 01/11 21:13
isaluku: 的就不妙 01/11 21:13
maxxis4735: 無做為 一年後就罷免了 高雄版蠢蠢欲動 01/11 21:13
tingjj: 要罷免還早 01/11 21:14
netion: 有做為也要說成只會收割 01/11 21:15
isaluku: 還有真的千萬別開放陸資來買房 經濟還沒有起來房價先起 01/11 21:15
isaluku: 來就糟了 01/11 21:15
gn02118620: 鋪 罷免? 他現在高雄民調滿意度一定破6成 怎霸? 01/11 21:15
maxxis4735: 一年是罷免最快的任期 01/11 21:15
MoDoHiYaKu: 高雄版那個百人小版是能蠢蠢欲動到哪裡去== 01/11 21:15
maxxis4735: 你確定嗎?高雄版好像不到六成 01/11 21:16
tingjj: 喔對 陸資炒房 這也很不爽 01/11 21:16
AndyZer: 高雄版 呵呵呵呵 01/11 21:18
wirewool: 高雄版看天下,眼界是有沒有那麽窄啊 01/11 21:18
wirewool: 看高雄版應該陳其邁大贏100萬票 01/11 21:18
wirewool: 笑死人了 丟人現眼 01/11 21:18
e8804282: 高雄板有它的顏色在吧 那裡韓的支持度應該2成不到 選前 01/11 21:19
e8804282: 就差不多是這樣了啦 01/11 21:19
saiocun: 快去罷免啊 賭一千份雞排罷免不會成功要不要 01/11 21:19
saiocun: 笑你沒種啦 臭俗辣 XDDD 01/11 21:19
e8804282: 當然韓的陸資買房是萬萬不可做的 其他我覺得還可以觀察 01/11 21:20
e8804282: 再怎麼樣他剛上任不到一個月也是事實 01/11 21:20
e8804282: saio說話也無需如此激烈 01/11 21:21
windyyw: 我覺得不對 那就是觀光局長的策略 他就是這樣方法維持觀 01/11 21:21
windyyw: 光討論熱度 01/11 21:21
saiocun: 混的不錯嘛 高雄板勒 哈哈 ptt溫拿耶 怕! 01/11 21:21
AndyZer: 我覺得你可以去辦個高雄街頭民調,這樣比較準確喔! 01/11 21:21
saiocun: 敢嗆還怕損血 最後再放大絕嘴說話無需激烈 哈 笑死 01/11 21:22
e8804282: 你是不是看錯人了 嗆你的不是我 我單純勸你不要說話激烈 01/11 21:26
e8804282: 而已 max本就韓黑 你激動也帶來不了什麼 01/11 21:26
e8804282: 我是韓粉/高雄人 對高雄板有一定的了解 01/11 21:26
saiocun: 你是韓粉干我屁事 我單純喜歡嗆低能屁孩而已 01/11 21:28
tingjj: e大放寬心啦 只要去逛個高雄板10分鐘就知道那裡是如何了 01/11 21:30
tingjj: 我就講白了我賭爛陳菊 馬上就被歸為韓粉了 我可沒回去投 01/11 21:30
tingjj: 票 01/11 21:30
netion: 高雄版的思想審查很嚴格 韓粉反動份子會被批鬥進水桶勞改 01/11 21:31
e8804282: ting大 我早就觀察出來了 其實本次選舉開始前到選舉前 01/11 21:33
e8804282: 期 高雄板的高雄人對於市政府是幹意滿滿的 並且對於陳 01/11 21:33
e8804282: 菊也並不友善 01/11 21:33
beau03: 說那麽多,粉們快來高雄花錢,韓神才有面子啦 01/11 21:33
e8804282: 選戰中後期 9月左右吧 開始有鬥韓粉的風氣 韓粉=外地人/ 01/11 21:35
e8804282: 9.25毛 所以才會有各種的「鍵盤高雄人入侵」等的言論 01/11 21:35
e8804282: 他們對於「外地人」這點非常非常在乎 後來也調高發文標 01/11 21:37
e8804282: 準 試圖擋掉(外地)網軍 01/11 21:37
athome1: 韓導做錯很喜歡硬凹,韓粉又無視,自以為良好! 01/11 21:37
zenan321: 要對賭可以,雙方先付押金,以免有人反悔 01/11 21:39
tingjj: 謝e大說明 我之前看高雄板都在找吃的w,最近在你怎麼不生 01/11 21:47
tingjj: 氣系列推文譙陳菊 馬上就被認出來「選前沒看過你」哈哈 01/11 21:47
e8804282: 哈哈哈 被認出來也太可怕 01/11 21:53
zeumax: 高雄板很排外,怕! 01/11 21:54
zeumax: 明明去高雄人都很熱情的,但高雄板完全不同 01/11 21:55
taiwanmonkey: 高雄版很可愛啊 對月亮狂吠 然後什麼都做不了 月亮 01/11 21:57
taiwanmonkey: 還是月亮 01/11 21:57
e8804282: 嗯 高雄人其實很熱情 只要記得這點就好了 歡迎大家來高 01/11 22:00
e8804282: 雄玩 01/11 22:00
shenmue1001: 韓帝團隊現在就是把選舉的套路用在施政 想到話題就先 01/11 22:01
shenmue1001: 丟出來也不管好或壞 被罵之後就先硬凹 還是被罵得狗 01/11 22:02
shenmue1001: 血淋頭就低頭道歉 然後韓粉就高潮的說道歉就願意修改 01/11 22:02
shenmue1001: 這不是就那個姓潘的局長上任這半個月重複的迴圈嗎 01/11 22:03
boyd1014: 副市長跟幾個部長都很拼,給點時間不要潑冷水。 01/11 22:04
andy199113: 問題不就是民進黨一直打嗎? 其他縣市有打成這樣嗎? 01/11 22:04
andy199113: 問題不是部長 是垃圾無恥民進黨太骯髒噁心 整天想抹黑 01/11 22:04
boyd1014: *局長 01/11 22:06
kuso2005: 上任兩個禮拜就把人罵得狗血淋頭的事情藍營恐怕做不到 01/11 22:07
edwin11017: 選前說沒有蜜月期 要馬上衝 選上就說要給時間 01/11 22:15
wangsan: 不這樣每天罵韓市政團隊來轉移蔡的無能與酬庸怎麼行呢... 01/11 22:15
wangsan: . 01/11 22:15
edwin11017: 怪民進黨抹黑? 觀光局現在惹出來的事 哪一件DPP抹的 01/11 22:16
bibiwei: 修道路早就有了 01/11 22:16
edwin11017: 做錯本來就是要檢討啊~不准檢討? 觀光局都沒錯嗎? 01/11 22:16
herculex: 沒關係,還有四年可以讓你講前朝遺毒 01/11 22:28
sunny760222: 放心啦,陳菊都沒被罷免了,韓離被罷免的路還遠 01/11 22:31
vancepeng: 我說兩百遍 正反兩方聽不到啊 01/11 22:37
akacleo: 拼到 局處長到處夜宿?睡覺就在聽民意? 01/11 22:47
taiwanmonkey: ↑標準綠腦 01/11 22:49
akacleo: 綠腦是什麼? 藍腦又是什麼?市民不能監督嗎? 01/11 22:54
kuso2005: 局長去夜宿的新聞內容你整篇只看得到睡覺兩字,還需要 01/11 23:07
kuso2005: 跟你討論嗎? 01/11 23:07
akacleo: 實際政策跟前朝一樣 不是說前朝政策很爛 卻沒有更實際的 01/11 23:14
akacleo: 策略嗎? 只是不敢面對批評 評別人可以 自己再怎樣都可以 01/11 23:14
akacleo: 吞 信仰真夠 01/11 23:14
PPDTMK: 我疑為做了12年了 01/12 00:46
stilu: 因為造神的太多了,總要一些批評來平衡 01/12 01:47
a6268538: 推推 01/12 10:30
看更多 isaluku 的文章,或回到 hatepolitics 看板

完整討論串

留言數 標題 作者 日期
87 [討論] 韓國瑜是不是上任4年了!? cowardlyman 2019/01/11 19:02:17
2 Re: [討論] 韓國瑜是不是上任4年了!? maxxis4735 2019/01/11 20:50:33
102 >> Re: [討論] 韓國瑜是不是上任4年了!? isaluku 2019/01/11 21:05:50
21 Re: [討論] 韓國瑜是不是上任4年了!? GaryCrawford 2019/01/11 22:19:12
5 Re: [討論] 韓國瑜是不是上任4年了!? ayubabbit 2019/01/11 22:25:24
184 Re: [討論] 韓國瑜是不是上任4年了!? gn02118620 2019/01/11 22:49:21
27 Re: [討論] 韓國瑜是不是上任4年了!? nifa 2019/01/12 00:48:32

最新熱門文章

[臉書] 蔡英文
[Gossiping] jeeffrey3688 588留言 2019-03-20 17:23:14
[臉書] 蔡英文
[Gossiping] sam16888 433留言 2019-03-20 14:40:40
[臉書] 柯文哲
[Gossiping] rickey1270 405留言 2019-03-20 15:06:03
[Live] 炮仔聲 第56集
[Set] NakaGoto 392留言 2019-03-20 19:39:25
[臉書] 黃國昌 3/20
[Gossiping] jkchangmac 276留言 2019-03-20 18:15:48
[公告] 水桶以及宣導
[Hearthstone] NozoxEli 234留言 2019-03-20 16:01:19
[閒聊] 養貓花費問題
[Womentalk] ofusu 229留言 2019-03-20 16:25:10
[LIVE] tvN 觸及真心 EP13
[Koreadrama] syouyawar 229留言 2019-03-20 20:04:40
[臉書] 黃瀞瑩
[Gossiping] AESA 198留言 2019-03-20 18:3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