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讨论] 陈其迈哥哥陈其尧怎么没帮弟弟助选?

看板 Hatepolitics
时间
留言 则留言,28人参与讨论
推嘘 23推 2嘘 12→
加入最爱文章备份
新闻搜寻才发现原来陈其迈不是独子, 而是陈其迈有位哥哥叫做陈其尧 奇怪,既然陈其迈他老婆都出来帮忙竞选, 还有黄伟哲妹妹黄智贤帮他哥哥助选, 陈其尧怎么没帮忙他亲弟弟竞选一下? 对了,伟哲有妹妹,其迈也有妹妹,陈书芸 「妹妹陈书芸为挺杨秋兴而辞去文化局长,与哥哥陈其迈分站不同阵营」 真好奇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20.133.45.155 ※ 文章网址: https://www.ptt.cc/bbs/HatePolitics/M.1541779494.A.105.html
1Faptx1869: 大吉卖小吉卖 11/10 00:05
2Fhayuyang: 唉 就是 不关他的事情(? 11/10 00:05
3Faa83090202: 吉迈应该是他们家名声最好的吧 11/10 00:06
4Fa7891: 黑道 11/10 00:06
5FSenga41: 陈其尧本身也有挂吧 嘻嘻 11/10 00:06
什么八卦 说来听听吧
6Fantiabian: 下一篇:[讨论] 陈哲男怎没帮陈其迈助选 11/10 00:06
7Fa7891: 出污泥不染这句话可不是随便说的 11/10 00:07
8FAdonisy: 小野你又调皮了... 11/10 00:08
9Fgacia71007: 54088 11/10 00:11
10Fgundriver: 兄弟合起来很尧迈喔 11/10 00:11
11Fsulunpas: 在澳门当公子啦,自己google 11/10 00:12
12Fjoker0511: 陈其尧很有卦的! 11/10 00:12
13Fflysonics: 呵呵 你问这个很故意齁 11/10 00:13
真心好奇 黄智贤和哥哥颜色不同都出来挺了 一家人团结很棒阿!
14Fpowderzhon: 出淤泥而不染 11/10 00:13
15Fyokomata: 反正绿的不会看这篇,我大胆预测选区之夜陈会跟高雄选 11/10 00:14
16Fyokomata: 民道歉,内容是承认他爸不对 11/10 00:14
17Fninaman: 尧迈连线(Yao+T-Mac...) 11/10 00:14
18Faa83090202: 之前忘了哪个政论节目有说过 好像他哥好像在高雄很跩 11/10 00:16
19Faa83090202: 说要办事先拿钱来 但详细请别人补充 11/10 00:16
※ 编辑: andy199113 (220.133.45.155), 11/10/2018 00:17:58
21Fhhmmjj: 别说这个吧 11/10 00:19
24Fbohmonkey: 原来其迈是他们家最好的……歹竹出好笋 11/10 00:28
25Floveroll: 出淤泥而不染 嘻嘻 11/10 00:28
26Fwirewool: 原来是这个淤泥呀~~~~~ 11/10 00:33
27Fninaman: 这不是淤泥啊 这是黑龙潭啊...XDD 11/10 00:35
28Feastwing: 出黑潭而不染 11/10 00:36
29Fksk0516: 他爸人呢?致中他爸都出来了 11/10 01:10
30Fdingading: 感觉家人有这款的 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 哀 11/10 01:13
31Fducklittle: 你竟然敢提到尧哥 11/10 02:38
32Fbyrt (5留言): 陈其尧涉嫌超贷掏空中信银,弟弟陈其迈亲自出面灭火 11/10 08:04
33Fbyrt (5留言): 陈其尧曾经被立委指控,和行政院长谢长廷、前中钢董事长林 11/10 08:07
34Fbyrt (5留言): 文渊以及台糖董事长余政宪都属于「汉来帮」 11/10 08:07
35Fbyrt (5留言): 随便google就一堆陈其尧的卦 只能说韩国瑜算很有品的 其迈家 11/10 08:10
36Fbyrt (5留言): 族一堆可以打的脏点 11/10 08:10
37Fjoydow: 吉迈爸爸已经来到咱a现场啰 11/10 08:53
看更多 andy199113 的文章,或回到 hatepolitics 看板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