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歷史是不是應該還給馬英九公正的評價

看板 Hatepolitics
時間
留言 則留言,36人參與討論
推噓 24推 6噓 19→
加入最愛文章備份
馬英九執政前 台灣已經被陳水扁搞到沒救了 他上任那年又很衰的遇到十年才來一次的金融海嘯 這次巨浪比亞洲金融風暴和SARS當年更嚴重 這麼大的包袱 鄉民自己想 難道換作別人執政就可以把經濟救起嗎 至少他執政期間還有維護住台灣在國際的能見度 兩岸交流穩定 陸客也一直把錢帶進來 但民進黨當年操弄民意 用太陽花這群義和團佔領立法院 把他打到山窮水盡 可是自己完全執政後 卻把台灣搞到比當年更爛 對內不斷剝奪勞工權益 對外一直被斷交 被國際打壓 相對蔡英文這樣爛到無可救藥的程度 是不是該還給馬英九一個比較客觀公正的評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7.19.15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atePolitics/M.1541779316.A.95F.html
1Fhayuyang: 你要證明他好 不是比爛阿 11/10 00:02
2Fhayuyang: 你可以寫一篇評論全方位評論他政策阿 11/10 00:02
3FLondon2006: 蔡英文正在做,不用擔心 11/10 00:02
4Fdysoncat: DDP可以親中愛台 11/10 00:04
5Falbertfeng: 小英不是正在還 11/10 00:04
6Fa7891: 再給蔡英文一點時間 11/10 00:05
7FKobe5210: 馬八年就只做錯兩件事:1.搞證所稅 2.沒讓核四順利運轉 11/10 00:05
8FCenaWang: 22K、消費券、養殖技術外流,都忘了? 11/10 00:05
9Fantiabian: 然而高雄新姿很多連22K都沒有 11/10 00:06
10Fisaluku: 抱歉我沒有辦法,他在任期間貧富差距衝新高 房價也衝新 11/10 00:06
11Fisaluku: 高 又推出影響極惡劣又深遠的22k政策 11/10 00:06
12Fsxxs: 再兩年 11/10 00:07
13Fsxxs: 不信的話,大家看下去,不要小看蔡英文的下限 11/10 00:07
14Ff22313467: 但馬英九真的太軟 11/10 00:08
15Fteasy: 又在房價,房地合一稅、實價登錄是誰發想實行的? 11/10 00:13
16Fteasy: 陳水扁推的可是優惠房貸、土增稅減半 11/10 00:13
17Fjoemax19: 我的評價是馬英九很爛,蔡英文非常爛 11/10 00:14
18Fteasy: 更別提馬任內還有二房限貸的行政手段,扁、蔡有嗎? 11/10 00:14
19Fjoemax19: 個人感受,阿扁跟馬英九差不多爛,但蔡英文更爛 11/10 00:14
20Fjoemax19: 馬跟扁的差別只有一個看起來清廉,一個有罪被關到漏尿 11/10 00:15
21Fabc32521: 再給蔡英文一點時間證明自己 是最爛的 11/10 00:15
22Fcloud7515: 不統是不排除統一 光這個就沒得談了 11/10 00:16
23FIsis0311: 馬不夠當機立斷跟想徴證所稅真的很糟 11/10 00:17
24Fqilar: 他的走向國際等於走向中國好嗎,根本沒救 11/10 00:18
25FIsis0311: 不要一直扯統獨了,台灣立場肯定是要全民有共識才會做 11/10 00:18
26FIsis0311: 的 11/10 00:18
27Fdeathsong: 走向中國?你可以看他的貿易占比 你會有新發現 11/10 00:22
28Fsu06su06: 藍綠一樣爛,還什麼清白 11/10 00:23
29Fkmtlikeslave: 台獨教父 唯一定位 11/10 00:24
30Fwestfour: 經濟差=國際害的 經濟好=自己厲害 這邏輯 哈哈 11/10 00:30
31Fk7909916k: 哈哈哈推蔡英文正在進行中 11/10 00:37
32Fgfhnrtjpoiuy: 有操守 沒能力 大guy4醬 11/10 00:38
33FdennisN: 人民水準怎樣 政府就長怎樣 自己選的就不用負責 都失憶了 11/10 00:39
34FdennisN: 嗎 關心政治只考量自身利益與辱罵 那就不用 11/10 00:39
35FdennisN: 想有好的一天 11/10 00:39
36FWand: 一個只在乎歷史定位的演員,結案。 11/10 00:42
37Fjis37: 我的評價是馬英九很爛,蔡英文非常爛+1 他在台灣歷史是爛爛 11/10 00:45
38Fjis37: 爛爛!!!! 11/10 00:45
39Fggyy9854: 期待太高,結果就這樣了 11/10 00:46
40Flexmrkz32: 呷賽,親中成那樣就別洗白了 11/10 01:03
41FTECHMONSTER: 五十步笑百步 11/10 01:29
42Fonspot: 才兩年就忘記他多爛了 讓國民黨慘輸不都因為他無能 11/10 01:35
43FEric60203: 還是辜負了大家的期待 不過相比之下 空心菜無能就算了 11/10 01:51
44FEric60203: 還很蠻橫 自然有人懷念馬 11/10 01:51
45Fd8731400: 目前看起來馬應該是歷屆最爛 沒有之一 11/10 02:10
46Fdser: 他不是只有米酒這個政策嗎 11/10 02:32
47Fgigikaka: 廢物 11/10 04:01
48FRedsuns: 這麼爛還要給他啥公道 11/10 11:30
49Farar: 馬英九執政 國民黨失去大部分縣市首長 立委席次 11/11 00:24
看更多 nobody0303 的文章,或回到 hatepolitics 看板

完整討論串

留言數 標題 作者 日期
49 >> [討論] 歷史是不是應該還給馬英九公正的評價 nobody0303 2018-11-10T00:01:53
37 Re: [討論] 歷史是不是應該還給馬英九公正的評價 JUSCO 2018-11-10T00:51:43

熱門看板

八卦板 政黑板 英雄聯盟 動漫板 表特板(beauty) 陸劇板 台灣籃球 股票板 韓星板 台灣軍武板 中國綜藝板 韓流板 韓國綜藝板 NBA

最新留言

[懷孕] 楊梅、埔心新手媽媽line團 快瘋掉媽咪(匿名) : 不好意思,想加入,不知等怎麼寄站內信,謝謝
[問卦] 震撼!!永動機真實存在 我是中國人(匿名) : 我視情況而分析判斷是該公佈的時候 ~ 且免費授權永動機給全世界公民免費使用 把腳踏車的齒輪及鏈條拆下 把
[問卦] 震撼!!永動機真實存在 我是中國人(匿名) : 我視情況而分析判斷是該公佈的時候 ~ 且免費授權永動機給全世界公民免費使用 把腳踏車的齒輪及鏈條拆下 把
[討論]到男友家拜年,適合送什麼年節禮盒? leechin97101(匿名) : 喜歡喝茶也可以考慮送茶葉,廖鄉長紅茶故事館的紅玉跟花茶都不錯
[請益] 彰化市韓國食品進口商 銀子邱(匿名) : 找尋 牛蒡素食肉乾批發商 有哪位朋友知道的請告知謝謝
[新聞] 美軍:中國軍事技術漸領先全球 武統台灣 轩辕小飞(匿名) : 目前世界第一不第一的,没人在乎。未来是就行,现在还是先把人民的生活和科技实力提升起来。不然武器再强也不是强国,比如俄罗斯
Re: [新聞] 台灣成美國車前卒柯:手上扁鑽還得自費 轩辕小飞(匿名) : 我是大陆人。我就问问为了朝鲜都和美国开战的国家,会为了自己的国土怕美国? 退一万步,就算台湾独立了,你是把台湾岛漂走还
[新聞]彭斯警告中國:美國坐視不管的日子已經結束 杨朋飞(匿名) : 美国对中国打贸易战,一帮弯弯残叫好。我真是要笑死了,大陆的经济掉一两个点,我们也就是感觉工资涨慢一些。你们呢?
[新聞]彭斯警告中國:美國坐視不管的日子已經結束 杨朋飞(匿名) : 美国对中国打贸易战,一帮弯弯残叫好。我真是要笑死了,大陆的经济掉一两个点,我们也就是感觉工资涨慢一些。你们呢?
[新聞]彭斯警告中國:美國坐視不管的日子已經結束 杨朋飞(匿名) : 美国对中国打贸易战,一帮弯弯残叫好。我真是要笑死了,大陆的经济掉一两个点,我们也就是感觉工资涨慢一些。你们呢?
[新聞]彭斯警告中國:美國坐視不管的日子已經結束 杨朋飞(匿名) : 美国对中国打贸易战,一帮弯弯残叫好。我真是要笑死了,大陆的经济掉一两个点,我们也就是感觉工资涨慢一些。你们呢?
[食記][新市] 禾宴嫩骨飯(新市店) DD(匿名) : 店員服務態度超差,店員電話訂外送的口氣讓人超火大。
Re: [問卦] 中國人憑甚麼笑台灣人井底蛙啊? Eular(匿名) : 搞笑,台湾不是清朝的的一部分?
Re: [問卦] 欸,中國人說台灣GDP是灌水的 槽子(匿名) : 我在南京一个月12000人民币工资。要交268的税收+2220五险一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