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黑特] 韩国瑜的泡泡?

看板 Hatepolitics
时间
留言 则留言,43人参与讨论
推嘘 37推 10嘘 67→
加入最爱文章备份
※ 引述《NetsFan (心思活一点)》之铭言: : 韩国瑜的粉丝团人气已经正式黄金交叉陈其迈了 : 16万8 vs 15万8 : 过去一直都少五千左右 : 陈阵营应该会观察 韩每增加 他们就想办法增加 : 如今ptt这个f兄言论被发表到其他新闻平台 : 许多人回说 : 『支持者一定要按赞吗?』 : 『感谢ptt提醒,我现在过去帮韩国瑜按赞』 : 该怎么说,今年dpp怎么大多是猪队友? : 现在的氛围你越打韩什么虚胖,造假, : 只会让一般人更加声援 : 『你说我是空气票?我投给你看』 : 『说他粉丝数少?我们去帮忙按赞吧』 : 拜托这些猪队友不要再反助选了 再次重申,我本来就没有要打韩国瑜 我只是要巴一群深蓝韩粉的脸 会被媒体拿去用出乎我意料外 如果真要搞他 我绝对不会只讲FB按赞人数 打他虚胖导致她按赞上升? 倒不如这段时间的成长 是馆长的人气帮忙很多 影片有人看按赞增加也是合理的 韩国瑜未来怎样不知道 但现在没有激起年轻人 花上千元回家去投他是个事实 韩粉支持者整天说高雄人太绿不敢表态 我只觉得这说法有够没逻辑 拜托,按个赞表态有必要一定是高雄人吗? 如果这说法成立,只有高雄人才会去关注,那不就表示韩的人气没到全国? 苗栗跟北部总是有比较多蓝军支持者 怎么没有看到民众不分老幼 大量疯狂一个个涌入? 你们有看过2014年脸书上全台的盛况吗? 现在连当时不要说一半 可能连三分之一都没有 我只是想提醒那些想借含沙射影跟柯关联的深蓝支持者 不要整天想偷渡柯的方式 借韩国瑜拉抬国民党的选情 这种方式非但帮不瞭韩国瑜 还只会激起像我这样的人火大 柯P曾说过最讨厌国民党 他的支持者群反KMT本来就占不少 我们现在不对韩开炮 是因为我们有自己的考量跟想法 不是为了让你们借机嚣张带风向 让你整天把硬要把柯粉韩粉扯在一块 如果这一切是绿营反串 请你们也不要跳进唱和 要帮韩国瑜 真正正确的宣传的方式就只有一个 不断去宣导高雄需要改变 反正再糟糕也是现在这样负债2800亿 给韩国瑜一个机会 让高雄换人做做看也许会更好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8.99.197.233 ※ 文章网址: https://www.ptt.cc/bbs/HatePolitics/M.1539323887.A.015.html
1Fyoung23 (5留言): 2014网路盛况是现在的两到三倍???平行时空吗 10/12 13:59
你那边的时空大概是北连中胡吧 我们还真的平行时空
2Fkkkyyy: 同意! 10/12 13:59
3Frorobus: 换韩国鱼只会烂掉 别制造假象 10/12 14:00
4Fwilliam12tw: 云端最前线今天就讲这个XD 10/12 14:00
5Fdonnylee: 你哪位? 10/12 14:00
6Frorobus: 干嘛让烂咖浪费四年 10/12 14:01
7FXulture (7留言): 还好吧 有你这柯粉 也有我这种阿 况且你也知道有可能反串 10/12 14:01
8Fgg0079: 其实韩最差和现在的民调一直都是3成5以下的数字 这真的挺 10/12 14:01
9FXulture (7留言): 况韩确实分散打柯火力 管妈称赞葛特曼 一样会生气 不冲突 10/12 14:02
10Fkobest: 不用急 1124你会更崩溃 原来你还活在2014喔XDD 10/12 14:02
如果彰化新潮流赢我才会崩溃喔 现在看起来机会不大
11FLondon2006: 我总认为一直有人在分化 10/12 14:03
谁知道?我只知道一群韩粉跳出来叫
12Fqq68 (5留言): 同意,至少有激起我的火大,哈哈哈XD 10/12 14:05
13Fgg0079: 匪夷所思 如果韩的空军没有攻下来 这种打法会让激起绿军的 10/12 14:05
14Fgg0079: 投票率也说不定 10/12 14:05
15Fqq68 (5留言): 老实说我会火大都是有扯到柯的,要是陈跟韩的我都不会进去吵 10/12 14:05
16Fliunwaiqoo (11留言): 我也想问你哪位呀?一直在发这种分化文的人不就是你吗 10/12 14:06
17FOutBai: 1124就知道网路空气票有多少啰 10/12 14:06
18Fyoung23 (5留言): 拿数据出来证明一下吧?不要老是感觉流 10/12 14:06
https://www.bnext.com.tw/article/34575/BN-ARTICLE-34575 2014年柯58万粉丝人数 那一年连胜文都有23万 这四年柯暴增120万
19Fsissy27: 把柯跟韩绑一起就下贱knter啊硬要吃豆腐 10/12 14:06
20Fqq68 (5留言): 楼上这种就是 10/12 14:06
21Fqq68 (5留言): 我说23 10/12 14:06
22Fliunwaiqoo (11留言): 你的上一篇、上上一篇文章都是在讨论柯粉与韩粉之间的 10/12 14:07
23Fliunwaiqoo (11留言): 微妙互动,你文章说想警告深蓝但其实一直在做分化的事 10/12 14:07
24Ftamecat: 唉,我希望台北柯当选 高雄韩当选,未来政坛会有更多跟他 10/12 14:07
25Ftamecat: 们两一样人出来,台湾不要再恶斗 10/12 14:07
26Fyoung23 (5留言): 我真的不知道自己是柯粉还要别人来审核,还要别人来说我 10/12 14:08
我是在帮韩 避免柯的支持者被激起愤怒感 你们看不出来吗?
27Fyoung23 (5留言): 是国民党的,太有趣了,2014分析台北市长民调说柯会赢的 10/12 14:08
28Fyoung23 (5留言): 人,居然被说是国民党的,我无言了 10/12 14:08
29Fliunwaiqoo (11留言): 这篇明明就沉下去了你现在又突然回文让这篇重新浮上来 10/12 14:08
30Fliunwaiqoo (11留言): ,你又是安什么心呢? 10/12 14:08
你可以看一下前一篇内文吗?有人点名我才回的
31Fqq68 (5留言): 我不晓得你怎样不过你确实激起某些人不爽你也可以不理 10/12 14:09
32Faglet: 去馆长那之前人气早就喷井了 不然你看侯有这种气势吗 10/12 14:09
33Fy78900301: 原来是柯粉意见领袖,谢谢你不对韩开砲 10/12 14:10
34Fshivent: 捧韩贬柯,韩只靠自己,这种论调才是分化文 10/12 14:11
这种论调一直冒出来阿...XD 像苍蝇一样打不完
35FWatsonChao: 我是柯粉也是韩粉,也欣赏高+,比较又怎么了? 10/12 14:12
36FXulture (7留言): 推liunwaiqoo 对柯好 你不用管别人阿 实际效果就分散火力 10/12 14:12
37FXulture (7留言): 管碧玲 赵天麟 王定宇 郑知道了(原批柯的) 全都去打韩 10/12 14:12
38Fliunwaiqoo (11留言): 我不懂呀!你装的正义凛然不断声称想压制深蓝韩粉的气 10/12 14:13
39Fliunwaiqoo (11留言): 焰,但你的文章却都带有分化韩粉柯粉的矛盾,真是奇怪 10/12 14:13
有我这种文章是好事...至少不要让这版风向引发一堆肚烂韩的人
40FXulture (7留言): 而且手法还类似 这也直接折损他们原来抹柯公信力 没坏处 10/12 14:13
41Fwilliam12tw: 浮起来的原因 是因为今天被政论节目拿去讲了啊 10/12 14:13
42FWatsonChao: 各有优点相互欣赏阿,老是看人背后带得颜色 10/12 14:14
43Fgn02118620 (10留言): 又来崩崩了? 10/12 14:14
44FWatsonChao: 选人不选党很难吗 10/12 14:14
45Fliunwaiqoo (11留言): 讲就讲呀!政黑今天有人在比柯韩的优劣吗?我没看到呀 10/12 14:14
46Fgn02118620 (10留言): 高级厂工 呵 10/12 14:14
47Fashotwa47: 换韩国瑜好让他把台湾卖掉哦 10/12 14:14
48Fgfhnrtjpoiuy: 没偷渡柯阿 柯粉韩粉都赌烂DPP有集合不奇怪吧 10/12 14:15
49FCiter: 一堆DPP党工装柯粉跟韩粉互相对立 制造仇恨 大家别咬饵 10/12 14:15
50Fgfhnrtjpoiuy: 反正就各自努力 有什么好重申的ㄇ 10/12 14:15
51FXulture (7留言): 柯粉不等于韩粉 但铁反菊阿 没啥好分的 让DPP加力道打柯 10/12 14:16
52FLondon2006: 韩的声势高并不是韩粉多,而是讨厌DPP的人越来越多 10/12 14:17
但深蓝支持者不这样认为阿...XD
53Fgn02118620 (10留言): 这个原po也是奇葩 才说韩国瑜是泡泡 结果影片观看数一 10/12 14:18
54Fgn02118620 (10留言): 天破百万 感谢感谢 10/12 14:18
55Fgn02118620 (10留言): 韩营的真的要谢谢这些反指标 10/12 14:19
原来你知道韩营要感谢我喔? 所以我就说我再帮韩 妳们这些无脑捧才是再害韩国瑜的
56Fliunwaiqoo (11留言): 你把你自己想的太重要了 10/12 14:19
57Fryoma1: 别没事硬要扎稻草人,政黑几时有一群「深蓝」韩粉?如何区分 10/12 14:19
58FXulture (7留言): dpp公信力折损后 光是「抓到了」选前之夜 要用在柯还是韩 10/12 14:20
59Fgn02118620 (10留言): 是啊 真的很感谢你 你多发几篇更好 呵呵 10/12 14:21
一篇就可以把你激成 多发几篇怕你心脏受不了
60FCiter: 深蓝支持者不认为?你怎么知道他不是DPP党工装深蓝?斗柯粉? 10/12 14:21
61FKernelChen (14留言): 如果这一切是绿营反串 请你们也不要跳进唱和 10/12 14:22
62Fgn02118620 (10留言): 洗越多篇不会有人返乡投 韩的票越高 感谢感谢 10/12 14:22
63Fliunwaiqoo (11留言): 本来就是呀!这个id就是不断去放大少数深蓝韩粉的声音 10/12 14:22
64Fliunwaiqoo (11留言): 扎稻草人,然后自以为自己是柯粉代表,呵呵 10/12 14:22
65FKernelChen (14留言): 说得不错 养套杀 10/12 14:22
66Fgn02118620 (10留言): 选前还有40多天 希望你每天发三篇 功在党国啊 10/12 14:22
67Fset852064: 喔 10/12 14:23
68FKernelChen (14留言): 怎么不说一堆绿粉在假装或自以为是柯粉的 10/12 14:23
69FKernelChen (14留言): 谁知道现在版上有多少D党党工? 10/12 14:24
70Fgn02118620 (10留言): 因为绿粉太丢脸要装柯粉也是很正常的嘛 10/12 14:24
71FBossSB: =====================韩现在只是赢多赢少 10/12 14:24
72FKernelChen (14留言): 搞不好现在版上所有风向都是D党党工带起来的 10/12 14:24
很有可能吧,D党有这么聪明吗?如果有就不会搞成现在这样
73Fgn02118620 (10留言): 我是绿粉我也会装柯粉啊 这很正常der 10/12 14:24
其实我觉得你绿营来卧底的嫌疑最大,整天帮韩国瑜败票
74FKernelChen (14留言): 选前再一个个消风 然后开始带逆风 10/12 14:25
75Fabc32521 (5留言): 推你一下 看到有特定ID 带柯要去拉抬韩 就觉得讨厌 10/12 14:25
76Fchean1020: 推个,韩真的不用一直跟柯挂钩,专心打好高雄的选战就 10/12 14:25
77Fchean1020: 好,加油 10/12 14:25
78FKernelChen (14留言): 党工一直发文推文 不是党工的人就觉得自己不用说话了 10/12 14:26
79Ffanlongs: 推你一万个赞~推你一万个赞~推你一万个赞~推你一万个赞~ 10/12 14:26
80Ffanlongs: 推你一万个赞~推你一万个赞~推你一万个赞~ 10/12 14:26
81Fabc32521 (5留言): 还在那边扯 柯要选总统 要到处趴趴走 今年是2018耶 10/12 14:26
82FKernelChen (14留言): 久而久之就只剩党工能操控话语权了 这真的很危险 10/12 14:26
83Ffanlongs: 深蓝垃圾不要来闹 10/12 14:26
84FKernelChen (14留言): D党现在是执政党 真要养网军 谁能养得过D党? 10/12 14:27
85FKernelChen (14留言): 更别说这边现在是前几大版 有多少是从八卦版跑过来的? 10/12 14:27
86Fabc32521 (5留言): 很难想像真柯粉 会希望柯现在到处去开战场 台北又不是 10/12 14:27
87Ffanlongs: 深绿垃圾干快去救主子吧 10/12 14:28
88FKernelChen (14留言): 在八卦版不敢说话 跑来这边反串 最后再翻脸 10/12 14:28
89Fabc32521 (5留言): 赢了20% 三督咖又没稳赢 一个深绿电台道歉风波 10/12 14:28
90FKernelChen (14留言): 好像风向在潜移默化之中改变 不知不觉 10/12 14:28
91Fabc32521 (5留言): 可以一下子掉了15% 根本没想像中的稳 10/12 14:29
会投丁的战不战韩都不会转向投柯,去帮韩自己才有掉票危险
92FKernelChen (14留言): 这些事情一般人会想怎么会这么闲搞这些把戏 10/12 14:29
93FKernelChen (14留言): 但这就是党工网军的工作 你玩得过他们? 10/12 14:29
94Fdiaogaro: 不管啦,你没无脑捧到天边就是你的不对 10/12 14:29
95Fchean1020: 不过我还是有点私心希望能看到柯挺韩XD,虽然是选举敏 10/12 14:30
96Fchean1020: 感时刻,不过柯以前有称赞过韩也足够了 10/12 14:30
97FWatsonChao: 柯韩是否要同台都OK啦,纯看戏想看XD 10/12 14:31
98Fdjhuty: 柯P也说蓝绿都是垃圾,你以为他挺DPP? 10/12 14:33
逻辑上反KMT又不等于挺DPP,有什么好冲突?
99Ftony5361627: 10/12 14:36
100Ffxntdsxdr: 同意 10/12 14:36
101Fmariewtsai: 有理 10/12 14:42
102Fyudeifish: 推! 10/12 14:47
103FRW2010: 一些深蓝真的有点过分炒作...一直想把韩说成是蓝营柯P 10/12 14:53
104FRW2010: 韩自己要想办法吸引北漂年轻人回去高雄投 10/12 14:54
105FJCS15: 分化吗 倒觉得有豆腐越吃越大的趋势 一下要柯这样要柯那样 10/12 14:55
106Fila9970: 吃豆腐+1,柯韩本质上是不同的,奇怪的是总是有人要比较 10/12 15:02
107Fila9970: 谁才是最优秀的,拜托,柯才是开创这局面的第一人,韩是 10/12 15:02
108Fila9970: 跟随柯的方式前进,才有现在空战的优势 10/12 15:02
「吃豆腐」真是贴切
109Fguolong: 真的最爱沾光的就那群黑道粉了 10/12 15:12
110Fkcclasaki: 我是大学生 我看了韩国瑜的一些广告 都让我感动得想捐 10/12 15:20
111Fkcclasaki: 款给他了 而且我还是台南人 10/12 15:20
这么有心就去捐阿...
112Fgh66664545: 厂工一个反串 10/12 16:52
113Finnightmare: 柯比韩好太多了 10/12 18:06
114Fkevin0733: 不要自我膨胀过头 10/12 19:28
我只是阐述一部分人的心声 ※ 编辑: Frankaze (123.194.164.238), 10/12/2018 22:26:48
看更多 Frankaze 的文章,或回到 hatepolitics 看板

Re: [黑特] 韩国瑜的泡泡?  ⋅  有 0 则留言。

Your comment

完整讨论串

留言数 标题 作者 日期
169 [黑特] 韩国瑜的泡泡? Frankaze 2018-10-10T02:20:53
29 Re: [黑特] 韩国瑜的泡泡? trueQoo 2018-10-10T02:39:36
89 Re: [黑特] 韩国瑜的泡泡? gn02118620 2018-10-10T02:51:29
78 Re: [黑特] 韩国瑜的泡泡? ZMittermeyer 2018-10-10T03:01:40
61 Re: [黑特] 韩国瑜的泡泡? zenan321 2018-10-10T03:20:52
50 Re: [黑特] 韩国瑜的泡泡? Frankaze 2018-10-10T03:26:17
5 Re: [黑特] 韩国瑜的泡泡? gn02118620 2018-10-10T03:38:02
163 Re: [黑特] 韩国瑜的泡泡? ttmb 2018-10-10T03:48:33
31 Re: [黑特] 韩国瑜的泡泡? lofan 2018-10-10T03:49:22
15 Re: [黑特] 韩国瑜的泡泡? mooto 2018-10-10T04:14:48
21 Re: [黑特] 韩国瑜的泡泡? kornkorn78 2018-10-10T04:22:31
35 Re: [黑特] 韩国瑜的泡泡? young23 2018-10-10T05:22:36
15 Re: [黑特] 韩国瑜的泡泡? joe10337 2018-10-10T06:50:57
12 Re: [黑特] 韩国瑜的泡泡? a7v333 2018-10-10T06:53:07
17 Re: [黑特] 韩国瑜的泡泡? deathsong 2018-10-10T07:58:16
46 Re: [黑特] 韩国瑜的泡泡? Lekas 2018-10-10T08:35:04
9 Re: [黑特] 韩国瑜的泡泡? flooke 2018-10-10T10:04:17
9 Re: [黑特] 韩国瑜的泡泡? aibon 2018-10-10T13:44:08
18 Re: [黑特] 韩国瑜的泡泡? CCTing 2018-10-10T18:36:06
14 Re: [黑特] 韩国瑜的泡泡? NetsFan 2018-10-12T12:12:43
114 >> Re: [黑特] 韩国瑜的泡泡? Frankaze 2018-10-12T13:58:04
26 Re: [黑特] 韩国瑜的泡泡? mio30002000 2018-10-12T14:29:54
80 Re: [黑特] 韩国瑜的泡泡? Tosca 2018-10-12T14:49:47
10 Re: [黑特] 韩国瑜的泡泡? DrizztMon 2018-10-13T14:5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