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fb讚數韓國瑜超越陳其邁了

看板 Hatepolitics
時間
留言 則留言,0人參與討論
推噓 0推 0噓 0→
加入最愛文章備份
※ 引述《AnonymousX (我好弱 又不認真)》之銘言: : 撰文當下 : 韓 165943 : 陳 157965 : 5.附註、心得、想法: : 1. 之前好像有人分析媒體一直在等這一刻 : 2. 不知道多久會被反超 早就該超越了好嗎? 如果從9月就開始注意韓跟陳的臉書按讚數 就會發現陳粉專人數跟每篇文章的按讚人數根本很詭異 另外韓的line人數不知道幾個月前就超越78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8.89.5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atePolitics/M.1539302414.A.826.html※ 編輯: maple9911 (223.138.89.52), 10/12/2018 08:00:55
看更多 maple9911 的文章,或回到 hatepolitics 看板

完整討論串

留言數 標題 作者 日期
22 [討論] fb讚數韓國瑜超越陳其邁了 AnonymousX 2018-10-12T02:07:49
8 Re: [討論] fb讚數韓國瑜超越陳其邁了 a512262 2018-10-12T02:32:38
6 Re: [討論] fb讚數韓國瑜超越陳其邁了 victor110183 2018-10-12T02:39:10
6 Re: [討論] fb讚數韓國瑜超越陳其邁了 BossSB 2018-10-12T02:48:40
2 Re: [討論] fb讚數韓國瑜超越陳其邁了 Scion 2018-10-12T03:05:53
18 Re: [討論] fb讚數韓國瑜超越陳其邁了 hugh509 2018-10-12T05:32:47
7 Re: [討論] fb讚數韓國瑜超越陳其邁了 sankyo1234 2018-10-12T06:38:35
7 Re: [討論] fb讚數韓國瑜超越陳其邁了 kyle5241 2018-10-12T07:21:11
0 >> Re: [討論] fb讚數韓國瑜超越陳其邁了 maple9911 2018-10-12T08:00:11

熱門看板

八卦板 政黑板 英雄聯盟 動漫板 表特板(beauty) 陸劇板 台灣籃球 股票板 韓星板 台灣軍武板 中國綜藝板 韓流板 韓國綜藝板 NBA

最新留言

[神人] 普拿疼廣告女主角 啜皇(匿名) : 我也想知女波士什麼名字
[新聞] 台南18歲女打死女兒 生父臉書心痛發文「 打死那王八(匿名) : 有人知道他本名嗎? 耖 拖出來打 幹你娘咧
[新聞] 「一國兩制是統一後的安排」 新黨:爭 快要看到统一了(匿名) : 一国两制本来就是个伪命题。那有什么两制,大家都是资本主义。
[問卦] 台男看到女人出國就崩潰的理由是? 快要看到统一了(匿名) : 因为福建人缺乏自信。特别是看到女人去大陆。简直像自己被强干了一样痛苦
[問卦] 劉歡在大陸的歌壇地位很高? 快要看到统一了(匿名) : 帮帮忙吧,一天世界的地位。大概图样图森破之类的人比较喜欢
[問卦] 劉歡在大陸的歌壇地位很高? 啦啦啦德玛西亚(匿名) : 罗大佑李宗盛的地位
[閒聊] 說真的 統一或許比較好吧 zhenwenming(匿名) : 看楼上这些人的言论,好像日本没侵略过台湾?是我记错了吗
[新聞] 為何要統?白狼:日本統一後就變強國 CNTW(匿名) : PTT果然是一個搞笑的論壇,XDD。這裡的人智商真高!!!
[新聞] 救愛女? 華為創辦人表態 會拒絕為中國開 CNTW(匿名) : 【推hw1: 中國人跟毒蟲一樣不可信 老外別上當】 所以我是不相信PTT的人
[新聞] 口譯哥駐美惹議 新加坡外交官投書力挺 atking : 沒門路的賤民們才噴口譯哥
[新聞] 1歲娃慘遭虐死 17歲母同屋4人承認施暴「 yen(匿名) : 真的很生氣~~竟然對自己的小孩施暴 那你要女童監護權幹嘛?
[問卦] 如果中共投降台灣,台灣要怎麼管理大陸? 智障岛!(匿名) : 一群太监讨论皇帝的性生活。。。。 看这一岛的智障,真TM有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