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委内瑞拉总统访北京 获50亿美元贷款

作者
看板 Hatepolitics
时间
留言 30则留言,15人参与讨论
推嘘 9推 6嘘 15→
联合 委内瑞拉总统访北京 获50亿美元贷款 https://udn.com/news/story/6809/3367742 应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邀请,委内瑞拉总统马杜洛13至16日对中国展开国事访问。彭博报 导,受国家财困困扰的马杜洛,此行将向中国寻求新支持,而中国已同意向委国提供50亿 美元(约台币153亿)的贷款。 中国近日与委内瑞拉往来频繁。外交部新闻发言人耿爽昨日称,马杜洛访华期间,习近平 将与之举行会谈并共同出席签字仪式。马杜洛还将出席中国-委内瑞拉高级混合委员会第 16次会议闭幕式等活动。 委内瑞拉原油储量世界第一,惟目前陷入严重的经济危机。路透报导称,马杜洛这次访华 重点是讨论经济议题,寻求中国提供新贷款。过去10年,中国透过贷款换石油协议,向委 国投入逾500亿美元,但现金流约3年前已中止。正面对财困及超级通胀的委国,其财政部 7月时曾称,将获得中国国家开发银行提供2.5亿美元资金以提振石油生产。 委国之前曾接受由中国提供的50亿美元贷款,但尚未收到全数贷款。彭博社报导,就在马 杜洛出访北京之际,委内瑞拉财长塞帕(Simon Zerpa)称,中国同意提供50亿美元贷款 ,委内瑞拉将以现金或石油来还债。 -------------------------------------------------------------------------- 50亿美元超多的,但是为什么中国还敢贷款给委内瑞拉? 因为他是贷款,不是洒钱的傻子外交 而中华民国白痴政府就只会洒钱的傻子外交而已 这到底是真的傻还是有人在中间上下其手,发国难财,外界看不到 而中国这次是以帮助委内瑞拉发展石油业的名义贷款 委内瑞拉则以现金or石油偿还 所以这是一门生意,也就是我一直发文讲的 反观白痴中华民国自己无能,不懂得什么才是做事情的方法 反而自己失败还攻击中国贷款给其他国家是经济殖民 就好比邦交国断交之后就反骂对方死要钱 脸书伺服器厂争输新加坡就说那只是厂房而已没有用,只是耗电而已 永远都是对失败无所谓,一副屌而啷当的样子 说到影视、电玩产业失败,而韩国成功,也只是屌而啷当的说,谁知道这些产业会起来 但是中华民国没有淘汰机制,淘汰这些没有能力,又无所谓的非人才 所以才会拖垮台湾的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19.68.209.51 ※ 文章网址: https://www.ptt.cc/bbs/HatePolitics/M.1536939358.A.2FB.html
1Fhayuyang (6留言): 不是没有淘汰机制 你误会了xdddd 09/14 23:37
2Fhayuyang (6留言): 是人才全部出国留美 09/14 23:37
3Fhayuyang (6留言): 被淘汰的全部留在国内xdddd 09/14 23:37
4Fhayuyang (6留言): 书卷奖领四年谁跟你留在台湾阿xddddd 09/14 23:37
5FNeptunium: 左派政府不意外,不过无法解决当地问题 09/14 23:40
6Fnina0577: 50亿美元是153亿台币喔 这记者数学真好 09/14 23:42
7Fsevenly: 你没听过看过人家借钱不还喔?委国赖帐 中国要怎么收回借 09/14 23:43
中国就是有手段,收得回来啊 反观中华民国没有手段,不懂得怎么做事,所以只会洒钱的傻子外交 结果还反过头来骂中国贷款后对方不还钱的手段 所以你到底在嘘什么? 没有人看得懂!
8FsobiNOva (5留言): 中国很有钱 09/14 23:43
9FsobiNOva (5留言): 不会赖帐的啦 还不出来就不用还 09/14 23:44
10Fsevenly: 款?如果没有能保证收回的手段 钱就一定收不回来 09/14 23:44
11Fhayuyang (6留言): 赖帐...拿你国家天然资源 或者 港口 土地来还阿 09/14 23:45
12Fhayuyang (6留言): 玩过很多次了 09/14 23:45
13Fwanghong: 反正高官们钱先分一半入袋为安, 穷也是国家穷,人民穷 09/14 23:54
14Fwanghong: ,高官早就移民了 09/14 23:54
※ 编辑: oftisa (219.68.209.51), 09/14/2018 23:58:04
15Fmithralin: 台湾也是贷款好吗,只是无息就算了还要不回才惨 09/15 00:11
16FsobiNOva (5留言): 非洲都说一笔勾销了 干嘛还?XD 09/15 00:12
17Fwindyyw: 不能这样比 中国已经完全把委内瑞拉蓝金黄了 100%控制 09/15 00:13
18Fwindyyw: 那就是它的殖民地差不多了 09/15 00:13
19FsobiNOva (5留言): 委内瑞拉也是有台湾人的 我就认识一个 现况真的惨 09/15 00:22
20FsobiNOva (5留言): 买东西要上黑市网站买..XD 09/15 00:23
21Fjeromeshih: 中国有什么手段,出兵到委吗?真的蛮好奇的 09/15 01:13
22Frichjf: 非洲600亿大洒币 09/15 01:18
23FSincereBob: 抹黑外交人员的家伙还有脸在这里发文吗 09/15 01:33
24FSincereBob: 请你认真严肃公开向苏处长和全体外交人员道歉 09/15 01:37
25FSincereBob: 真是太恶劣了,没胆出来道歉,只敢在背后放箭Y 09/15 01:44
26Ftakenostand: 有抵押品才可能借啦 09/15 01:48
27Ffocoket12: 支那有什么屁手段你讲一下,禁运石油吗?! 09/15 03:31
28Fhouseguy: 好像卖预售屋喔.."恭喜a栋12楼成交~"(大家狂拍手) 09/15 06:54
30FKHalan: 贷款?不用还的贷款还是贷款吗?? 09/15 17:34
看更多 oftisa 的文章,或回到 HatePolitics 看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