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夫人干政」说交火 丁办回击柯P:不要

看板 Hatepolitics
时间
留言 90则留言,58人参与讨论
推嘘 53推 2嘘 35→
自由 http://news.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2526721 「夫人干政」说交火 丁办回击柯P:不要对号入座 2018-08-21 20:54 [记者简惠茹/台北报导]市长夫人「干政之乱」再掀风波,国民党台北市长参选人丁守 中办公室发声明再反击柯文哲,文中指出,柯办乱扣帽子,丁守中的发言并未指明特定人 士,希望大家不要自己对号入座,反应过度。 丁守中日前直言,他当选后不会出现「第一市长夫人」,暗指陈佩琪「干政」,台北市长 柯文哲竞选办公室今天发出声明,批评丁守中的发言是对女性的歧视,在当今女力出头的 时代,应该要被选民和社会所唾弃和淘汰。 丁守中办公室今晚再度发出声明反击,文中说,这次第一市长夫人争议起源来自于上星期 天出席活动时,丁守中接受媒体访问,被问及陈珮琪曾以「市长夫人」之姿,「建议」市 府补助施打疫苗一事,丁守中只是针对问题回答说,太太在他从政28年期间,从来只有在 选举的时候帮我跑市场,平常从来没有对公共事务发表过任何意见。 声明稿指出,丁守中单纯回答问题并表示自己绝对会约束好家人,不论是太太、父母亲、 甚或是孩子,都会谨守分际,这个回答并未指明特定人士,希望大家不要自己对号入座, 反应过度。 至于柯文哲办公室特别发表声明稿,并用「歧视女性」等字眼,丁守中说,深表遗憾,因 政治选举就胡乱扣帽子,企图抹黑并误导视听,如果这就是进步价值,「我也是醉了」! ------ 我们丁丁明明就没有说谁!! 谁自己乱答腔的? 大家都误会丁丁!! 让丁丁蒙受不白之冤真的很过分!! 只是丁丁你是觉得打陈医师版面很多还想打第二轮是吗? 这次是让你没有回应! 下次........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23.136.167.241 ※ 文章网址: https://www.ptt.cc/bbs/HatePolitics/M.1534869083.A.7E6.html
1Fwatermind: 丁挖洞给陈跳 陈就跳了 让我想起当年的陈幸妤... 08/22 00:32
2Fkiwibee: 柯办没有证据丁守中说的是谁阿 08/22 00:33
3Flaman45: 敢讲不敢承认,废到可怜,蓝粉也只能继续瞎挺 08/22 00:33
4FTDLemon: 是挖洞给人跳还是引火自焚,再看后续的发展 08/22 00:34
5Fbob120400: 丁守中好像没有办法靠自己获得媒体版面 08/22 00:35
6FAggro (8留言): 他怎傻到继续回应这议题.....是要帮人宣传疫苗的事吗 08/22 00:35
7Fbob120400: 选成这样 蛮可怜的 08/22 00:35
8Fbatt0909 (8留言): 丁又上钓了 08/22 00:35
9Fwatermind: 记者一定会跑去问陈珮琪...如果陈火了就很有戏了 08/22 00:35
10FAggro (8留言): 到时候风向变成你在嘴疫苗的话 那些赌烂票会算你头上欧 08/22 00:35
11FAggro (8留言): 现在还有议员陪你吃砲火 不要把焦点全抢了阿 08/22 00:36
12FLuciferspear: 这不就是冯光远的水准吗 08/22 00:36
13Fpig8012: 要问陈医师要进医院,但会接受访问吗?等fb应该比较快吧 08/22 00:36
14Ftsgd: 想了一整个白天 这种回应吗www 08/22 00:37
15Fbatt0909 (8留言): 被轰几句,丁就大喷血XD 08/22 00:37
16FAggro (8留言): 陈不需要说什么阿 这件事只要被挡 没人会找她算帐 反而会找 08/22 00:37
17FAlesso: 丁守中快打夫人干政疫苗议题啊 相信这是大新闻der 08/22 00:38
18Fgreatyang: 早上不是不回应吗? 被网友呛爆后回这样??? 08/22 00:38
19FAggro (8留言): 嘴的人 如果真要陷害就是直接喊停 保证有打的全死 08/22 00:38
20FAggro (8留言): 那些心疼自己宝贝乖孙的会一个一个去抓这些人算帐 08/22 00:38
21Ftsgd: 你就乖乖地说没有评论咩 08/22 00:39
22Fwatermind: 超想看陈珮琪爆走 一定很精彩 08/22 00:39
23Fbatt0909 (8留言): 很难吧,陈是很有条理的人 08/22 00:39
24FAggro (8留言): 丁要是聪明点就装死忘记这议题 这议题谁打谁死 08/22 00:39
25Fwatermind: 陈就类似陈幸妤那种的 很直 很容易被挑起情绪 08/22 00:40
26Fbatt0909 (8留言): 她会一句一句挑你的缺失出来轰 08/22 00:40
27Fbatt0909 (8留言): 然后你就爆炸了 08/22 00:41
28FAggro (8留言): 这可不比敬老金那种Bonus 绝对是新手爸妈爷奶超有感的玩意 08/22 00:41
29Fbatt0909 (8留言): 看脸书,对话就知道了 08/22 00:41
30FsobiNOva: 丁丁:我上任给妳打脸不用钱 用力点 08/22 00:42
31FY1999: 封印三年跟我说容易被挑起 你还是早点去睡吧 整天说梦话 08/22 00:42
32Fforce5566: 丁真惨,只能靠这些博版面刷存在感 08/22 00:42
33Fforce5566: 准备20年? 08/22 00:42
34Feupa1973: 这种回应太废了 08/22 00:42
35Fbatt0909 (8留言): 对了,都忘了她封印三年了 08/22 00:43
36FY1999: 深蹲20年VS封印三年 08/22 00:43
37Fcblade: 丁想刷点存在感又不敢直接刷 08/22 00:44
38Falex9708hero: ????? 08/22 00:44
39Fdevidevi: 丁丁面对记者提问临时想不到要怎么回,才由丁办回应的 08/22 00:45
40Fbatt0909 (8留言): 丁丁一直在提供素材阿,XD 08/22 00:45
41Fslimfat0202: 丁丁:第一市长夫人... 08/22 00:50
42Fhughjetman: 对号入座不是国中屁孩吵架在用的吗? 08/22 00:52
43Flongmok2500: 嘴完后耍孬 有点担当好吗 08/22 00:54
44Fowen5611: 小丑丁丁惹得众人捧腹大笑 08/22 00:56
45Fbrabra: 就喜欢嘴到需要幕僚擦屁股的意思 08/22 01:05
46FEO45566: 所以丁在讲谁 好难猜阿 08/22 01:08
47FSyoshinsya: 两个陈等级完全不能比啊,我是觉得不用担心 XD 08/22 01:10
48Fsa091181: 市长夫人,结案。 第一 那两个字太蠢了 08/22 01:12
49Fkaommmsss: 丁丁太笨了 一下子就上当 08/22 01:15
50FDCSHK: 这种国小生式的回答...这人真的要选台北市长? 08/22 01:21
51Fitachi0609: 丁丁你还闭嘴吧 08/22 01:28
52Fsinon17: 被回呛后就叫人别对号入座?? 这不就是标准的臭俗辣吗... 08/22 01:31
53FVieriKing: 丁丁缩 08/22 01:41
54FcoyoteY: 丁丁当大家是白吃吗?根本没水准,敢呛就要敢当 08/22 01:42
55Fyukita65 (5留言): 募款王aka934坪的大地主aka x硕、振x的董事是谁啊?请 08/22 01:46
56Fyukita65 (5留言): 不要对号入座 08/22 01:46
57Fwhitenoise: 丁为啥不低调走完政治最后一哩路就好,自爆成这样, 08/22 01:47
58Fwhitenoise: 金口连 08/22 01:47
59Fumum29: 丁都说"市长夫人"了 你跟我说不要对号入座?? 看到鬼!!! 08/22 02:14
60Fsamuraiboy: 孬,到底想不想选举啊 08/22 02:25
61FMrJohn: 该退了啦,记忆力完全不行,唉... 08/22 02:38
62Fgrana: 真是废到笑 08/22 03:20
63Frafe: 拗太硬了啦,同温层太厚才会这样回 08/22 03:22
64Frafe: 要拉别人的支持者不是惹火别人 08/22 03:23
65Fwarren123: 敢讲不敢承认 哎... 08/22 05:10
66Fhithaman: https://youtu.be/6AHBNDVAXIk 40秒处 08/22 05:35
67Fhithaman: 《第一市长夫人干政》 这是丁守中亲口讲的 有影片为证 08/22 05:37
68FMiralles: 这种智商太可爱了。 08/22 05:38
69FAquatics: 敢说不敢当,不敢正面迎战,臭俗辣。 08/22 05:41
70Fwilliamtseng: 超俗辣 让人看不起 废到有剩 08/22 05:41
71FFK56: 智障丁能儿 08/22 05:48
72Fqqabc1234: 废 08/22 06:45
73Fceremonial: 你是小孩子吵架吗… 08/22 06:47
74Feowa: 讲个话也萎萎缩缩 不愧是深蹲20年的奴才命 08/22 07:06
75Ftsubasawolfy: 市长夫人不是珮琪不然是谁 08/22 07:36
76Ftsubasawolfy: 难不成是小三?丁丁不愧是丁丁 08/22 07:37
77FKingKingCold: 靠北市长夫人,然后哭说不是针对陈佩琪 这三小?? 08/22 07:54
78FKingKingCold: 自我大脑切割法吗??选战打成这样根本蠢爆了 08/22 07:54
79Fyukita65 (5留言): 落选立委专打这种烂招的手法打击对手,还记得他登全版 08/22 09:09
80Fyukita65 (5留言): 晚报广告,你在吻青蛙吗?隐射胜文却要对手不要对号入座 08/22 09:09
81Fyukita65 (5留言): ,只能说奥步又来了 08/22 09:09
82Fredufo: 可能丁丁觉得市长夫人另有其人 柯p表示:....... 08/22 09:14
83Fdavidlai7788: 丁办现在是屁孩吵架吗XDDD 敢说不敢认喔 08/22 10:11
84Fjay0108: 记者挖一个大洞,丁丁还真的蠢蠢的跳下去XDDD 08/22 11:13
85Fjay0108: 看记者提问前后文,根本谁明指了还不敢承认,有够孬 08/22 11:16
86FAsakuraYume: 想不到怎么回想了一天就想到这个?叫别人不要对号入 08/22 11:31
87FAsakuraYume: 座? 08/22 11:31
88Fk3nt: 真的是废到笑 08/22 11:32
89Fgn0481914: 丁:我没有diss你喔,我做的是效果 08/22 12:47
90Fxx49874039: 笑小学生吵架的水准XDDDDD 08/22 13:40
看更多 WeiKitten 的文章,或回到 HatePolitics 看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