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柯粉真的很強嗎?

作者
看板 Hatepolitics
時間
留言 128
柯智恩說國民黨其實不太願意碰柯文哲 因為柯粉很強。 所以原本想打藍綠對決,冷處理柯文哲 這也太好笑了吧,有沒有柯粉都是凶宅很暴力嗎? 所以姚文一直戳柯文哲有被柯粉打爆了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3.13.13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atePolitics/M.1531412929.A.BE0.html
1F:有被噓爆,沒有打爆 07/13 00:29
2F:樓下很強 07/13 00:29
3F:我真的很強 07/13 00:30
4F:我,岳綺羅,政黑板的明燈。我跟你說,柯粉很強,柯粉是 07/13 00:31
5F:台灣輿論的良心。 07/13 00:31
6F:在2015年的時候,時代力量黨部的人跟我說柯粉很恐怖不 07/13 00:32
7F:能惹,我回答她,我就是柯粉。 07/13 00:32
8F:柯粉很慘好嗎 沒有500 還要倒貼買書 還要拜託柯開小額 07/13 00:33
9F:柯粉崩潰!!!哈哈哈哈哈 07/13 00:33
10F:柯粉也很羨慕可以領500的好嗎 XDXDXDXDXD 07/13 00:33
11F:柯粉是空軍強 投票還是要靠陸軍 07/13 00:35
12F:柯的支持者是年輕人 網路勢必是柯粉掌握話語權 07/13 00:36
13F:其實也不是柯粉強,是姚姚太弱了... 07/13 00:37
14F:應該是說柯的支持者都高教育程度,論述能力較好,在議 07/13 00:38
15F:題攻防上,只要對手不合邏輯,就會被電,所以不做就不 07/13 00:38
16F:出錯,看姚文的例子就知道了 07/13 00:38
17F:是其他人太弱了 每次想要打柯文哲 結果柯粉隨便Google 07/13 00:38
18F:就能找到一堆資料反駁 07/13 00:38
19F:國民黨不想碰柯文哲 = 國民黨不想幫丁守中選舉 07/13 00:38
20F:沒錢拿,還要自己花錢買書,整天面對各種奇葩柯黑,搞到 07/13 00:39
21F:這樣,我們還不是投不到柯,或是不會出來投票,m成這樣容 07/13 00:39
22F:易嗎 07/13 00:39
23F:論述也清楚 怎麼不去想為什麼柯黑講話看起來都像不經 07/13 00:39
24F:過大腦 07/13 00:39
25F:姚弱也是原因 弱還有16% 派更強的 對柯威脅就會更大 07/13 00:39
26F:就像柯今天講的,我都還沒出手,你就倒下了(誤) 07/13 00:40
27F:還記得去年9月多 被爆打以及擔心三角督的痛苦感嗎? 07/13 00:40
28F:柯粉有全國性力量 丁粉出了台北大概沒人沒戰力 07/13 00:40
29F:快換太子賴清德來,還來得及 07/13 00:40
30F:功德已黑,再下場洗頭也不乾淨了,他願意下來只說明一件 07/13 00:41
31F:心存善念 盡力而為 07/13 00:41
32F:事,dpp一定要讓柯落選而已 07/13 00:41
33F:柯粉是可以空軍轉空投的,記得回家投票 07/13 00:42
34F:用意識形態決定是非的西瓜們當然不是柯粉的對手 07/13 00:42
35F:柯領先丁一定程度 姚又有16% 棄姚保柯的說服力可能變低 07/13 00:44
36F:柯領先幹嘛棄姚? 姚還有16% 為何要棄? 07/13 00:45
37F:誰說要棄姚保柯?是棄姚保丁! 07/13 00:46
38F:那柯更危險 07/13 00:47
39F:贏面大的最後吃掉的票也會比較多 07/13 00:50
40F:反過來說,明知道姚輸定還一定要投他的,那的確鐵板一塊 07/13 00:50
41F:棄不棄保是投姚的人要去顧慮的事,柯當前需要關心跟做的 07/13 00:52
42F:從來不是棄保這件事 07/13 00:52
43F:不是柯粉強,50歲以下大學學歷打60歲以上專科畢業的本來就 07/13 00:52
44F:是碾壓 07/13 00:52
45F:如果以為柯粉只是空軍就可笑了.. 07/13 00:53
46F:若姚選前仍維持15%-20% 加上代表DPP 要棄會不易 07/13 00:53
47F:35歲以下的大學學歷根本被35歲以上的專科電假的 07/13 00:54
48F:去看看大專院校的錄取率怎麼變化再來談 07/13 00:54
49F:沒差,反正柯文哲繼續和里長開會聊天,你們繼續上網 07/13 00:54
50F:酸別人只有空軍,大家各取所需XD 07/13 00:54
51F:光是一個阿啾就可以讓民進黨吃不完兜著走了 07/13 00:55
52F:柯粉若要不只當空軍的前提 就是年輕人出來投票 07/13 00:55
53F:更何況學歷代表成功?現在大學生錄取率笑死人 07/13 00:55
54F:不是每個年輕人都會在網路上論戰的 07/13 00:56
55F:那些年輕人不投票也沒用 07/13 00:56
56F:會論戰的本來就會投票 07/13 00:57
57F:你年紀看清楚點,60歲只有專科學歷還能有什麼戰力。還有這 07/13 00:57
58F:種文憑廢紙都不會進修去拿不用指望有什麼戰力 07/13 00:57
59F:都是信仰罷了 別太迷信別太理想化就好 07/13 00:57
60F:60歲專科是有什麼戰力啦 你說60歲留美我還信 07/13 00:58
61F:一套經驗用30年的戰力嗎? 07/13 00:58
62F:那要看所謂「戰力」是指什麼囉 07/13 00:59
63F:專家不過是訓練有素的狗 07/13 00:59
64F:it's science, okay? 07/13 01:00
65F:所以你所謂的電假的是怎麼電要不要說一下? 07/13 01:00
66F:柯粉會拼命拉票 姚粉覺得丟臉不敢拉票 07/13 01:01
67F:去找你老闆跟他嘴砲就知道怎麼一回事啊 07/13 01:01
68F:柯粉連500都沒有,還是洗洗睡吧 07/13 01:02
69F:去找台灣中小企業老闆 去跟他們比 加油 將來是年輕人 07/13 01:03
70F:的 07/13 01:03
71F:開玩笑,柯粉學歷至少大學起跳,跟覺青差不多而已啦 07/13 01:03
72F:是啊,我們都是在社會跑的社畜,說是狗也行,比已經退休 07/13 01:03
73F:的會咬人,所以結果很明顯是誰被咬死了 07/13 01:03
74F:是啊 比不過老人就說受害了 等你老了又說經驗談 07/13 01:04
75F:打年齡層對立不是蠢嗎? 07/13 01:04
76F:跳進圈套還沾沾自喜的驕傲 07/13 01:05
77F:民調結果很明顯就是年齡對立,不然還能說什麼,學士打專 07/13 01:06
78F:科喔 07/13 01:06
79F:這講法不就跟館長戰醫生差不多嗎,你是有多壯? 你 07/13 01:06
80F:捐多少? 07/13 01:06
81F:網路被打爆的原因不就這麼單純哪有什麼複雜理由 07/13 01:06
82F:不是柯粉強,是KMT、DPP之前做了太多缺德事, 07/13 01:07
83F:單純怕過去舊資料被找出來而已,如果現在不是網路時代 07/13 01:08
84F:不要迷信 不是最討厭老人迷信嗎 可以支持過度反得其害 07/13 01:08
85F:資料很好找&保存,不然兩黨根本看不起柯粉 07/13 01:08
86F:強不強是比較的 比柯黑強是真的 07/13 01:10
87F:強個屁 只有鍵盤而已 衝殺的人還是科跟他的市府團隊 07/13 01:11
88F:sleepsnow 真的。還要拜託開小額捐款帳號真的有點煩。ju 07/13 01:11
89F:st shut up and take my money !!!! 07/13 01:11
90F:迷信啥,四年前不就一樣的情況又不是第一天上網 07/13 01:11
91F:粉絲的作用是告急的時候會拼命拉票 07/13 01:12
92F:之前被藍綠酸是空軍 地面戰組織戰都付之闕如 現在變柯粉很強 07/13 01:12
93F:最近日本團體不就這樣 07/13 01:12
94F:你問妙天信眾他也能講一套他信仰的理由然後你笑他蠢 07/13 01:12
95F:其實柯智恩今天就酸溜溜的 不用太認真 07/13 01:13
96F:很酸阿 但我覺得他也沒真的要挺丁 老K有兩個接班人要等 07/13 01:19
97F:丁丁注定是要吃自願投國民黨的基層民眾票 07/13 01:19
98F:因為智力有差,柯黑seafoood 叫完還是沒票阿,他們根本想 07/13 01:21
99F:不到拉票的方法 07/13 01:21
100F:在網路上打法還是用60歲以上那招,被咬死不是自己找的 07/13 01:23
101F:60歲專科,郭董表示... 07/13 02:15
102F:柯粉哪裡強了,平日都是自費的,沒500領還要買書補貼柯文 07/13 02:37
103F:哲,根本就弱爆了 07/13 02:37
104F:XD樓上跟我一樣 07/13 02:40
105F:不強 只是跨越時空的打臉秀很常在國民兩黨中發生,一不 07/13 02:53
106F:小心打到自己 打到黨員,黨越大爛咖越多 這樣而已。 07/13 02:53
107F:自爆的比較多吧 經不起檢驗 07/13 03:14
108F:陳敏鳳今天在新聞面對面說:但是柯粉很討厭 07/13 03:19
109F:陳東豪在前進新台灣說:現在台灣只有一個空軍 就是柯 07/13 03:20
110F:以前大學錄取率是低 但沒受教育沒機會念書是事實 戰力 07/13 03:44
111F:贏不了年輕人 07/13 03:44
112F:是他們太弱吧 07/13 04:30
113F:歪樓了吧,這跟學歷有啥關係 07/13 04:52
114F:我們家長輩一看政論就知道誰說黑白話 07/13 04:52
115F:他們做生意的也很會看人 07/13 04:53
116F:不要戰學歷啦 07/13 04:53
117F:明明就是其他2位對手弱,你們才有柯粉強的感覺 07/13 06:47
118F:這些人基本分類都分錯,難怪被打爆都不知道為啥 07/13 07:14
119F:柯粉哪裡強?超可憐好嗎?沒領到500,還要拜託候選人開 07/13 08:22
120F:小額給我們捐 07/13 08:22
121F:滿弱的 07/13 09:49
122F:我大柯粉信仰都很強 懂? 07/13 09:50
123F:柯粉都是被柯黑逼出來的 07/15 20:47
124F:柯黑目前還沒看到論述能力有binshin等級的人出現 07/15 21:13
125F:柯黑目前在邏輯和法理上的學識 都是被屌打的狀態 07/15 21:13
126F:難怪大家會笑柯黑智商低 不讀書 真的不是沒原因的 07/15 21:14
127F:fb上公開支持柯的朋友嚇死人的多,丁姚0人 07/15 22:41
128F:跟以前的扁粉、馬粉差不多 07/15 23:34

討論串

標題 作者 日期 留言數量
>> [討論] 柯粉真的很強嗎? joe10337 2018-07-13T00:28:46 128
Re: [討論] 柯粉真的很強嗎? joe10337 2018-07-15T20:28:44 85
Re: [討論] 柯粉真的很強嗎? DaneiLJ 2018-07-15T20:43:02 94
Re: [討論] 柯粉真的很強嗎? evangelew 2018-07-15T20:48:29 46
Re: [討論] 柯粉真的很強嗎? mstory 2018-07-15T21:37:00 57
Re: [討論] 柯粉真的很強嗎? cyclic 2018-07-16T02:31:58 28
Re: [討論] 柯粉真的很強嗎? lexmrkz32 2018-07-16T04:34:43 34
Re: [討論] 柯粉真的很強嗎? mstory 2018-07-16T07:27:00 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