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黑特] 原來真的是柯文哲叫政風去查北農的呀

作者
看板 Hatepolitics
時間
留言 23則留言,9人參與討論
推噓 6推 0噓 17→
※ 引述《sunyeah ( 湯元嗎)》之銘言: : 柯承認了 很好呀 不過也代表了政風處真的不是他管的 : 因為政風處不聽他的話 只在旁邊喝咖啡不翻帳冊 現在看酒店咖手足無措鬼扯蛋還蠻有趣的: 1. 柯文哲一開始是下令政風去查案, 然後政風想到自己沒資格查, 於是就很精光的找了監察人去查, 然後政風去打醬油. 笑死人了, 在議會備詢查帳的前因後果清清楚楚, 酒店咖不是 輪他質詢就不在議場沒搞清楚就出來搞笑. 2. 這節目 (年代向錢看) 很奇怪, 為什麼一直討論 510? 王炳忠 事件不是更重要嗎? 為什麼不討論王炳忠? 然後當場被主持人吐槽因為王炳忠不影響台北市長選舉, 510 才會影響台北市長選舉, 然後在那邊支支吾吾點頭稱是. 會怕齁, 怕死 510 搞垮冥進凍齁, 會怕的話那就... 天天談 510 啊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9.176.24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atePolitics/M.1528965933.A.18E.html
1Fcoober (5留言): 大哥阿~ 打KMT的動作 可都是KMT議員發起的喔 06/14 16:46
2Fcoober (5留言): 60瓶洋酒 吃魚翅 市場處造假公文的 06/14 16:47
3FAmygo: 下令政風處查北農帳 柯坦承市府長期不依法行政習慣了 06/14 16:47
議會質詢影片就放在那邊, 政風處, 510, 財政局, 白裡透紅柯文哲都在場, 哀...摳連喔...
4Fcoober (5留言): 打吳音寧的發起人 可都是KMT議員喔 06/14 16:47
6Fcoober (5留言): 柯文哲又打臉粉粉了~ 自己承認沒依法行政 06/14 16:49
7FYumingHuang: 所以不能質詢吳音寧?吳音寧是啥?玻璃娃娃喔? 06/14 16:49
8Fbob120400: 姚文智:吳音寧是柯文哲選的。 吱吱崩潰! 06/14 16:49
10Fbob120400: 呵呵 吱吱倒是說一下柯文哲違哪條法啊☺ 06/14 16:50
11Fpollux945: 餅中案頂多洗洗錢有罪而已 有啥可談 一個中國怎麼叛國 06/14 16:50
※ 編輯: wsxasd123 (49.219.176.240), 06/14/2018 16:51:41
12Fnegatron: 很簡單,因為再討論吳音寧會讓dpp失血更多,就這樣 06/14 16:50
13Fnegatron: DPP沒想到柯轉身護吳了,這招公子獻頭沒成功 06/14 16:51
14Fbob120400: 吱吱一直崩潰柯文哲違法 但是說不出違反哪條法 還是下 06/14 16:51
15Fbob120400: 去吃蕉皮吧 06/14 16:51
16Fchudly: 越位了啦,球權給守門員 06/14 16:56
17Fnegatron: 別再越位,每四年就要解釋,很煩耶 06/14 16:58
怕冥進凍粉斯選擇性遺忘, 再把時間軸重新複習一下 6/4 利錦祥林淑芬曲棍康新潮流一干人等去找 510 6/4 新潮流李建昌公然在節目上說 510 滾蛋的最好時機是 6/21 6/6 蔡英文公開梭哈 510 6/8 爆出壁爐跟王寶萱一起去找 510 放出消息說 510 可能離職是壁爐在背後操作 6/8 - 6/10 新潮流一干人等瘋狂宣傳是柯文哲在搞 510 6/10 蘋果獨家爆蔡英文在 6/6 中常會怒噴陳吉仲好幾波 結果大家看不懂蔡英文到底是在護 510 還是要搞 510 然後就是新潮流一干人等再紛紛帶不同風向惹 ※ 編輯: wsxasd123 (49.219.176.240), 06/14/2018 17:06:48
18Fkolsir: 不懂越位啦,直接不看足球了 06/14 16:59
19FKonev: 因為王炳忠事件真的不影響選舉啊 新黨到底候選人名單 06/14 17:00
20FKonev: 出來了沒有 剩五個月了 當初說六區的候選人在哪 06/14 17:00
21FKonev: 松山信義是誰還不知道 06/14 17:00
22Fkolsir: 王炳中是幹嘛的?唱國歌的嗎 06/14 17:01
23Fnegatron: 種花~ 民~ 國~ 06/14 17:02
看更多 wsxasd123 的文章,或回到 HatePolitics 看板

完整討論串

留言數 標題 作者 日期
91 [黑特] 原來真的是柯文哲叫政風去查北農的呀 schizophrena 2018-06-14T16:04:42
34 Re: [黑特] 原來真的是柯文哲叫政風去查北農的呀 sunyeah 2018-06-14T16:26:48
23 >> Re: [黑特] 原來真的是柯文哲叫政風去查北農的呀 wsxasd123 2018-06-14T16:45:30
26 Re: [黑特] 原來真的是柯文哲叫政風去查北農的呀 fatdoghusky 2018-06-14T17:37:06
13 Re: [黑特] 原來真的是柯文哲叫政風去查北農的呀 evangelew 2018-06-14T19:49:22
11 Re: [黑特] 原來真的是柯文哲叫政風去查北農的呀 chal 2018-06-14T23:23:03
18 Re: [黑特] 原來真的是柯文哲叫政風去查北農的呀 devidevi 2018-06-14T23:35: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