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KMT有那些人讓柯粉鄉民投的下去?

作者
看板 Hatepolitics
時間
留言 33則留言,28人參與討論
推噓 20推 2噓 11→
KMT有那些候選人 讓柯粉投的下去? 剛才看到朋友轉貼大安文山區的前主播 鍾沛君 選市議員 算馬家軍 但google之後 覺得不錯阿 大安文山區的可以考慮 像松山信義區的徐巧芯 也不錯阿 不過松山信義區也有呱吉可以投 想想kmt還是要在的 不能完全打死 畢竟中國就在旁邊 但是要讓kmt裡面的垃圾被淘汰 還是要投得下去才好 不好無腦懲罰 不過像我們南部人就很慘 kmt真的是廢物 廢到想懲罰dpp 都不知道要投誰 還好高雄市韓國瑜 我勉強投的下去 大家覺得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0.245.11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atePolitics/M.1526540832.A.F36.html
1FILYY: 巧芯算比較正常人吧 05/17 15:08
2Feyeter: 選奶大的 05/17 15:08
3Ffcfd: 反串XDDD 05/17 15:09
4Fcloud7515: 為什麼KMT在南部這麼廢 DPP都能在北部拿下新竹桃園 05/17 15:10
5FSinreigensou: 杜蘭票都可以投 05/17 15:11
6Frock720429: ===== 選年輕清新的!! ===== 05/17 15:15
正妹?
7Framun: 臺南我崩潰 好啦 矇著眼還是投的下去 05/17 15:18
8Ffalken: 有能力給民進黨死的都可以,像侯友宜 05/17 15:18
9Fericcyc0194: 南部KMT候選人沒一個正常的 05/17 15:21
10Fkuoeight: 陳學聖 05/17 15:21
11Fqqq1234: 大部分都投得下去 比資進黨的正常多了 05/17 15:35
12Fkiki2125: 看柯站誰台 05/17 15:40
這次應該很少站台吧 也許民國黨?譬如新竹縣徐欣瑩 或無黨籍?
13Fkatanakiller: 巧芯巧芯得第一 05/17 15:45
14Fila9970: 議員無法信任,2014不少看似友善的,議會表決仍回歸黨的 05/17 15:46
15Fila9970: 決議 05/17 15:46
真的 如果有不錯的小黨人選就好了
16Fhernest01: 陳學聖偽善仔還敢投? 05/17 15:57
17Fitachi0609: 應該沒有 05/17 16:08
18Fsean12345678: 柯粉超越藍綠,所以都不喜歡。哈哈 05/17 16:12
19Fspaiwana: 我查了大安文山區真的很慘 藍綠都投不下去 05/17 16:15
KMT鍾沛君你投不下去嗎?為何? NPP林穎孟呢?
20Fspaiwana: 不知道趙衍慶有沒有興趣當議員 05/17 16:16
21Fxox5678: 徐巧芯不行 05/17 16:21
※ 編輯: manysheep (114.40.245.114), 05/17/2018 16:32:57
22FPenguinLee: 學剩連一堆淺藍的都不喜歡了 講笑話喔 我的話是0 05/17 16:48
23FWilkie: 柯去站臺就有了 05/17 16:56
24Fshiounio: 真的無法 05/17 17:26
25Fiphone15: 柯志恩 05/17 17:50
26Fxdanielzero: 林穎孟超大 讚讚 05/17 18:18
27FeWriter: 高雄有沒有柯粉能投的啊? 05/17 18:21
28Fqqq1234: kmt議員對柯比資進黨友善多了 不然就投PFP MKT 05/17 18:37
29FHowieH: 國民黨投不下去 05/17 18:57
30Fchungrew: 王欣儀議員 05/17 20:00
31Fchungrew: 巧芯結婚了 各位別肖想了 05/17 20:01
32Ffinancial911: 有,但都縣議員等級的這樣 05/17 20:29
33Fspaiwana: 鍾沛君馬粉 可以滾 林猛穎屎力 我不行 05/18 00:39
看更多 manysheep 的文章,或回到 HatePolitics 看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