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KMT有那些人讓柯粉鄉民投的下去?

作者
看板 Hatepolitics
時間
留言 33
KMT有那些候選人 讓柯粉投的下去? 剛才看到朋友轉貼大安文山區的前主播 鍾沛君 選市議員 算馬家軍 但google之後 覺得不錯阿 大安文山區的可以考慮 像松山信義區的徐巧芯 也不錯阿 不過松山信義區也有呱吉可以投 想想kmt還是要在的 不能完全打死 畢竟中國就在旁邊 但是要讓kmt裡面的垃圾被淘汰 還是要投得下去才好 不好無腦懲罰 不過像我們南部人就很慘 kmt真的是廢物 廢到想懲罰dpp 都不知道要投誰 還好高雄市韓國瑜 我勉強投的下去 大家覺得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0.245.11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atePolitics/M.1526540832.A.F36.html
1F:巧芯算比較正常人吧 05/17 15:08
2F:選奶大的 05/17 15:08
3F:反串XDDD 05/17 15:09
4F:為什麼KMT在南部這麼廢 DPP都能在北部拿下新竹桃園 05/17 15:10
5F:杜蘭票都可以投 05/17 15:11
6F:===== 選年輕清新的!! ===== 05/17 15:15
正妹?
7F:臺南我崩潰 好啦 矇著眼還是投的下去 05/17 15:18
8F:有能力給民進黨死的都可以,像侯友宜 05/17 15:18
9F:南部KMT候選人沒一個正常的 05/17 15:21
10F:陳學聖 05/17 15:21
11F:大部分都投得下去 比資進黨的正常多了 05/17 15:35
12F:看柯站誰台 05/17 15:40
這次應該很少站台吧 也許民國黨?譬如新竹縣徐欣瑩 或無黨籍?
13F:巧芯巧芯得第一 05/17 15:45
14F:議員無法信任,2014不少看似友善的,議會表決仍回歸黨的 05/17 15:46
15F:決議 05/17 15:46
真的 如果有不錯的小黨人選就好了
16F:陳學聖偽善仔還敢投? 05/17 15:57
17F:應該沒有 05/17 16:08
18F:柯粉超越藍綠,所以都不喜歡。哈哈 05/17 16:12
19F:我查了大安文山區真的很慘 藍綠都投不下去 05/17 16:15
KMT鍾沛君你投不下去嗎?為何? NPP林穎孟呢?
20F:不知道趙衍慶有沒有興趣當議員 05/17 16:16
21F:徐巧芯不行 05/17 16:21
※ 編輯: manysheep (114.40.245.114), 05/17/2018 16:32:57
22F:學剩連一堆淺藍的都不喜歡了 講笑話喔 我的話是0 05/17 16:48
23F:柯去站臺就有了 05/17 16:56
24F:真的無法 05/17 17:26
25F:柯志恩 05/17 17:50
26F:林穎孟超大 讚讚 05/17 18:18
27F:高雄有沒有柯粉能投的啊? 05/17 18:21
28F:kmt議員對柯比資進黨友善多了 不然就投PFP MKT 05/17 18:37
29F:國民黨投不下去 05/17 18:57
30F:王欣儀議員 05/17 20:00
31F:巧芯結婚了 各位別肖想了 05/17 20:01
32F:有,但都縣議員等級的這樣 05/17 20:29
33F:鍾沛君馬粉 可以滾 林猛穎屎力 我不行 05/18 0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