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黃國昌逼問兩岸是否「國與國關係」 吳釗

作者
看板 Hatepolitics
時間
留言 67則留言,42人參與討論
推噓 32推 6噓 29→
1.新聞網址:https://tw.news.appledaily.com/politics/realtime/20180517/1355602/2.新聞來源︰ 蘋果 3.新聞內容︰ 黃國昌逼問兩岸是否「國與國關係」 吳釗燮拒回答 立法院外交及國防委員會今天邀請外交部長吳釗燮列席並備質詢,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質 詢時問,外交部稱中華人民共和國是中國,國安局稱是中共,陸委會是中國大陸,所以兩 岸關係到底是什麼關係?吳釗燮指出,希望兩岸是在雙方對等的情況下,建立區域和平穩 定發展的關係。黃國昌追問,聽不懂部長說法,所以兩岸是不是國與國的關係?吳釗燮指 出,他是外交部長,不適合做這樣的宣示。 黃國昌指出,所以誰適合做這樣的宣示?吳釗燮表示,兩岸有其他主政單位,但外交部不 是處理兩岸關係;吳隨即補充,政府的立場,始終就是努力促進兩岸和平穩定發展。 4.附註、心得、想法︰ 如果依照"台灣是主權獨立國家"這句話,兩岸很清楚就是兩國,怎麼民進黨就這麼孬呢? 不敢說? 外交部長不敢答,前陸委會也不敢答 兩岸關係怎定義?張小月:就是兩岸關係! 看來還是國民黨員前外交部長比較直率: 外交部長李大維昨日在外交及國防委員會備詢時指出,「兩岸關係不是外交關係」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158.177.13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atePolitics/M.1526540344.A.E12.html
1FKyleSeager: 哈哈哈哈 05/17 15:01
2FLeeheaven: 這還有臉打柯才是奇了 坐等柯黑會如何護航鬼扯 05/17 15:01
4Fkeydata: DDP再繼續抹紅別人,接下來半年就等著每天被問兩岸時是 05/17 15:02
5Fkeydata: 什麼關係 05/17 15:02
6FYCLLZDBZM: 臺灣價值 05/17 15:02
7Fnt880245: 有台灣價值無所謂 05/17 15:03
8Fjoe10337: 看來吳釗燮沒有台灣價值 05/17 15:03
9Fcloud7515: 有黨證 沒問題啦 05/17 15:04
11FSinreigensou (6留言): 民進黨外交部不回答可以,柯文哲市長不回答不行 05/17 15:07
12FSinreigensou (6留言): 噁心 05/17 15:07
13FLeeheaven: 冥進洞無恥的地方在於自己不敢卻拿來質疑別人 05/17 15:09
14FLeeheaven: 柯黑不是很活躍 怎麼這篇沒半隻? 05/17 15:10
15Fkeydata: DDP外交部長沒台灣價值怎麼不用下台換人~ 05/17 15:11
16FSinreigensou (6留言): 神父在這種文章都不會現身 05/17 15:13
17FSinreigensou (6留言): 只會在綠營文章下推文 05/17 15:13
18FILYY: 台獨人士這時候又消失了 05/17 15:13
19FMinoltaSTF: 賴清德說自己是台獨工作者 對岸就在福建軍演 這篇是 05/17 15:13
20FMinoltaSTF: 砲彈不會上身嗎? 05/17 15:13
21FMinoltaSTF: 行啊 明天就來公投台灣共和國 05/17 15:14
22FFrankChaung: 大小綠互捅的概念嗎? 05/17 15:14
23Fjacket: 操 外交部不適合回答 難道台北市長就適合喔 民進黨自助餐 05/17 15:15
24Fcloud7515: 就說台灣價值是用來審判黨外異己的吧 05/17 15:17
25Fjenchieh5: 外交部長沒有台灣價值,還適任嗎 05/17 15:18
26FSinreigensou (6留言): 有黨證先從1000分開始扣 05/17 15:19
27Fspector66: 民進黨最愛嘴的台灣價值咧 不是很愛罵柯不敢講台灣是 05/17 15:20
28Fkeydata: 某M不要搞笑啦,DDP的公投沒有獨立公投這項啦~ 05/17 15:20
29Fspector66: 主權獨立國家 跟中國一邊一國 05/17 15:21
30Fspector66: 垃圾民進黨 05/17 15:21
31Fsunyeah: 他還是超級柯黑獨派大老的親人勒 05/17 15:21
32Fsunyeah: 嘴賣台,幹吸獨派去死 05/17 15:22
33Fslamdunk1024: 狗昌想吃台獨人氣的嘴臉真難看 05/17 15:22
34Fwanghong: DPP: 打我呀,笨蛋 05/17 15:23
35Foscar19: 臺灣價值 05/17 15:24
36Fshivent: 親人?不是兒子嗎? 05/17 15:25
37Fpttkakac: .... 05/17 15:28
38Fabjx: DPP真俗仔,只敢在野嗆kmt主權問題,自己執政就墊墊 05/17 15:28
40Fslimfat0202: 台灣價值? 05/17 15:42
41Fkatanakiller: 外交部長你的台灣價值呢 05/17 15:44
42Flaman45: 覺得黃國昌這樣嘴臉很難看?民進黨比他難看不知多少倍, 05/17 15:46
43Flaman45: 照照鏡子 05/17 15:46
44FHazelburn: 柯黑不會出現在這篇 05/17 15:48
45Fpisciss: 沒種 05/17 15:50
46Ftomchun6: 太有趣了 跟KMT問怎麼不宣布獨立一樣道理 慢慢來就嗆你 05/17 15:51
47Ftomchun6: 孬,大動作就嗆你極端。這問題現在拿去問柯P看看呀XD 05/17 15:52
48FSinreigensou (6留言): 柯文哲早就回答過了,柯黑總是不愛查新聞 05/17 15:54
49Fjardon: 沒問臺灣價值? 05/17 15:58
50Fphoenixzero: 協尋大a阿 dpp的兩岸關係在哪 05/17 16:06
51Fsunchen0201: 唉 台灣價值又死了 05/17 16:10
52Fj68345517: 不是很喜歡檢驗柯文哲? 來擴大化阿 05/17 16:16
53FTommyHilfige: 中共同路人? 05/17 16:25
54Fshpongle: 峱種是嗎 台獨廢物 05/17 16:35
55Fhancke (5留言): 柯文哲本來就每天被照三餐加宵夜問啊 你廢物資進黨也來比 05/17 16:37
56Fhancke (5留言): 照一下不要孬啊 幹你娘 05/17 16:37
57Fhancke (5留言): 總統副總統行政院長外交部長哪個不比台北市長更有資格答題 05/17 16:37
58Fhancke (5留言): 來答啊 05/17 16:37
59Fhancke (5留言): 就看你們沒洨啦廢物D粉 05/17 16:37
60FWilkie: 應回答兩岸一家親 05/17 16:57
61Fturbomons: 黃P這是在幫柯P報仇嗎 XD 05/17 16:58
62FJCS15: #台灣價值 05/17 17:04
63Fdlmgn: 統派賴說了後看黑名單欣喜若狂,不說又罵孬。沒關係統派最 05/17 17:38
64Fdlmgn: 有種,台灣被統一前一定要先把你們全家都殺光 05/17 17:38
65Fdlmgn: 跑的了人,跑不了廟,統派死了全家也不會有人收屍的 05/17 17:39
66Fjason743145: 外交部長不敢回答沒有台灣價值,一定是9.2滾啦 05/17 17:41
67Fgreatyang: 哈哈哈 資進黨都不敢說的話 結果逼柯痞說 太扯 05/17 18:31
看更多 patrick08 的文章,或回到 HatePolitics 看板

完整討論串

留言數 標題 作者 日期
67 >> [新聞] 黃國昌逼問兩岸是否「國與國關係」 吳釗 patrick08 2018-05-17T14:59:02
18 Re: [新聞] 黃國昌逼問兩岸是否「國與國關係」 吳釗 kaan888 2018-05-17T15:58: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