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台北市最新選票預估

作者
看板 Hatepolitics
時間
留言 80
※ 引述《tagso (白菜一斤多少錢?)》之銘言: 柯都還沒開始打選戰,能丟的分和能打的點都已經打到沒甚麼話題打了, 另外柯說執政者最大的優勢就是把事做好, 柯在大選之前還有多少利多會出現? 斯文里開工、2歲育兒津貼到位、1280政策檢討、世大運週年 光這四個就是很有亮點的政策了。 再加上里長出來挺,過去我是沒看過,有既得利益的民進黨里長都挺了 國民黨里長應該也會有一定比例出來挺柯, 最後在打一個打破藍綠,票還不衝上天際? 嫌貨才是買貨人,還沒買說甚麼都行,真要買絕對不會買爛東西! 柯都還沒搖旗,藍綠就開始玩老把戲! 套一句柯在回應大巨蛋講的話, 要贏就要把敵人想的比你強,沒有十足把握不出手。 不要把獅子當兔子,也不要相信拔鬃毛(意識形態)長頭髮(勝選), 站在鏡子前才知道自己的長相。 :投票率不可能這麼高 :如果以投票數130萬來算 :柯文哲 大概50萬 :丁丁 大概50萬 :姚姚 大概30萬 :事實應該就是這樣 :不用帶風向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16.130.11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atePolitics/M.1526530349.A.55F.html
1F:說得好! 你看我柯讓大巨蛋........... 05/17 12:14
大巨蛋太早開打了,讓人民有時間反應,讓柯有時間準備 這次專案柯就說,說要解約,遠雄提扣押,不在那邊爛個6年、8年
2F:大巨蛋的進度還在網上放著給你查,網速不夠快就別辨4 05/17 12:15
3F:99 05/17 12:15
4F:連世大運週年慶也可以當政策亮點? 是有多缺政績? 05/17 12:16
我柯粉是覺得不缺亮點,但8月多靠近選舉,讓大家回味榮譽,鐵定有加分的拉~ 有在做事的執政者優勢確實很明顯...
5F:雙子星10月初截標 有大咖投標的話就大加分了 還可以 05/17 12:17
6F:讓人想起太極雙星 05/17 12:17
7F:里長?學一下鄭文燦 馬上跑一堆 05/17 12:17
8F:所以現在要解約還是要蓋完? 網上進度查得到嗎? 05/17 12:18
真關心建議去聽這次的專案報告有一個議員質詢我覺得答得很不錯, 大概的重點就是,現在北市府真的跑解約,遠雄來個假扣押,看看這要不要在爛個好幾年
9F:你都說柯p是有十足把握才會出手的人了. 05/17 12:20
10F:所以我才問你. 大巨蛋柯p出手了嗎? 05/17 12:20
以只能做不能說的立場,其實柯就是要在不放水的狀況把大巨蛋蓋完阿 丁說要趕快蓋,現在是市府幕僚評估有工安問題,不解決怎麼蓋?
11F:那個說法就2017/11 法務局長的答案 05/17 12:20
12F:放爛了這麼久選舉到了跑解約 怎樣看都不是好政績呢 05/17 12:20
13F:https://bit.ly/2HbXvVI 05/17 12:21
14F:還有到底是要跑解約, 還是要蓋完 我還是看不出來啊 05/17 12:21
不放水沒公安疑慮趕快蓋,怎麼不去檢討建商... 遠雄擺明沒甜頭就擺爛,這問題才大吧。
15F:所以除非來個突發狀況或者新的洞 不然應該走不了解約 05/17 12:21
16F:而且台北人真的不想要快蓋好的巨蛋嗎? 相當存疑 05/17 12:22
17F:蓋不蓋好沒影響吧 只是擺著難看覺得有點浪費而已 05/17 12:23
18F:南部人都覺得台北不急 05/17 12:24
19F:巨蛋這一案麻煩在於柯是沒得選擇走不走到今日這條路 05/17 12:24
20F:跑解約的話. 翻桌重來,爛攤子爛個六年八年是未來的事 05/17 12:24
跑解約一定是大災難,遠雄不收拾,北市府還是要自己掏幾百億出來善後, 這還不被議會那些當時喊著要解約的議員電爆!
21F:遠雄一定拖啊,看誰選上再來談 05/17 12:24
22F:有一流球場 誰會想在三流球場看看比賽 05/17 12:24
23F:因為潛藏問題太多,你不管擺到今年或2021年都會是個 05/17 12:24
24F:要蓋到完, 那這幾年這些攻防戰都是柯p出手造成的? 05/17 12:25
那就要討論公安,這次聽質詢才留意到,地下室連通沒做防火,失火的話有五棟煙囪, 這攻防必須吧...
25F:大炸彈,屆時一定有某方勢力拿起來砍柯,而史實路線 05/17 12:25
26F:現在就明擺這今年蓋不完了不是? 05/17 12:26
27F:就是柯現況才是正解 雖然有傷害 但絕對不會有洞在 05/17 12:26
28F:檢討建商也很好啊, 柯去檢討建商讓大雄一擊斃命了沒? 05/17 12:27
29F:那, 回到你的主文,大巨蛋柯p準備了十足的把握出手了嗎? 05/17 12:29
沒XD,所以沒辦法出手解約,但復工的門一直都開著阿
30F:大雄斃命啦 走官司了 剩下是遠雄建設自己看要花錢 05/17 12:29
31F:柯:遠雄只是固執的老人 不壞 05/17 12:29
32F:大改 還是打算擺著爛 或者等可能的救援人選出手 05/17 12:30
33F:如果要等救援 今年沒等到就再等4年 之後沒柯的事情 05/17 12:30
34F:大雄就在等丁守中當選啊 05/17 12:30
35F:那個救援人選怎麼搞隨他 05/17 12:30
36F:等丁丁選上可以爽爽蓋 05/17 12:30
丁丁或姚姚上絕對還是擺著,柯都搞不定,這兩位不讓人有信心。 這擺明不只是蓋還是拆的問題啊...
37F:去打官司就算斃命了?? 05/17 12:32
斃命拉,不然幹嘛不繼續蓋... 裁決都說遠雄沒按圖施工,展延了工期,還不趕快蓋... 利潤都沒了直接打趴,商場變小,表演比賽不和現有法規,這還沒斃命
38F:丁會解決的 05/17 12:32
我期待
39F:丁丁跟姚文智會放水吧 05/17 12:35
我預言市長辯論兩位打大巨蛋,柯拿出神秘文件和資料要他們回答解法 兩位直接掰XD
40F:那我非常希望看到遠雄在年底前斃命讓大巨蛋做個了結 05/17 12:37
我不解遠雄不繼續蓋除了等選舉外(放水)還有甚麼原因。
41F:密會遠雄的文件嗎XDDD 05/17 12:39
42F:遠雄一直在蓋喔 在柯眼皮下都要完工了... 05/17 12:40
我只能說和柯打選戰要小心豬隊友,賣器官的事情還沒學到教訓... 你快完工的說法和颱風把淡水輕軌圍籬吹走,網友說進度是0%有87分像
43F:不, 這樣爛尾下去都不好, 柯應該讓遠雄一刀斃命 05/17 12:43
44F:https://bit.ly/2rNQVyp 05/17 12:43
45F:東西全部拿回來, 要打官司就去打. 05/17 12:43
質詢大概也有議員這樣說, "柯說:大家都會說,執政需要負責任"。提供你參考參考。
46F:之前有人提到還在動工 以上14項防災維護細節自己看 05/17 12:43
47F:你再去比對之前那位版友提到的巨蛋先生所講得項目 05/17 12:44
48F:遠雄不繼續蓋是因為法院不讓它蓋 05/17 12:44
原來是法院不讓蓋阿,我還以為是要送復工文件時突然撤件呢, 差點被新聞騙惹
49F:有一個"關鍵"解決了就很簡單 議員連署表明支持解約 05/17 12:45
50F:約還是難解 05/17 12:45
51F:並同意可能的假扣押與賠償等預算通過 05/17 12:45
52F:當初卡蛋也是你做的決定, 現在又要轉彎讓他蓋 05/17 12:46
先別說卡蛋了,難道按圖施工已經不是台灣價值了? 還是審查委員有問題符合92共識, 不合法,執法者不准執行沒問題啊...
53F:要解約,遠雄一定假處份,北市也要拿出同等價值的物品 05/17 12:46
54F:然後打個很多年 05/17 12:46
55F:然後說執政需要負責任, 那就這樣拖著沒蓋完? 05/17 12:46
56F:這個財產都不能動 05/17 12:47
57F:吹口哨壯膽? 05/17 12:47
對阿,我年輕人,柯沒選上我怕怕,也沒錢移民,也不太會游泳, 拜託拜託,請支持早上7點半前就上工晚上不知道幾百點才下班,認真跑基層的市長
58F:我壓根不想幫遠雄護航, 你北市的目的是要一顆好蛋 05/17 12:47
大家都想要好蛋,但現實就是要收拾爛攤@@
59F:是好蛋阿 05/17 12:48
60F:按圖一模一樣的好蛋 05/17 12:48
61F:遠雄不改沒辦法 05/17 12:48
62F:不是去塑造市長是個保衛民眾打倒惡建商的英雄 05/17 12:48
柯阿柏沒有保衛民眾,就是一個要求守法的阿柏 看看大灣北段, 議員說:這歷史問題能不罰或其他解法嗎? 柯:違法就是要罰,不然公務員會被抓去關... 議員:你這樣大失分,欺負民眾 柯:我們只能之後來修法...
63F:現在被查到不能開演唱會,很慘 05/17 12:49
64F:打倒惡建商的英雄顯然只是個歷史巧合附帶的東西,你 05/17 12:50
65F:"要贏就要把敵人想的比你強,沒有十足把握不出手" 05/17 12:50
66F:我想我已經有答案了 05/17 12:50
67F:沒看截至今日多少地方爆出案件,沒這些案件基本上也是 05/17 12:50
68F:很平淡的事件 05/17 12:50
※ 編輯: wintu (61.216.130.111), 05/17/2018 12:53:33
69F:沒有消防,以後真的出事,死的是市民,柯堅持這個本來就沒 05/17 13:12
70F:錯,反觀藍綠候選人一個喊蓋好蓋滿,一個要市民公投解約, 05/17 13:12
71F:唯一提出解決方案被眾人打,台灣人到底是要什麼啊,我真 05/17 13:12
72F:心不懂 05/17 13:12
73F:有遠雄粉在反串嗎www 05/17 13:13
74F:笑死,有什麼答案,快去支持能趕緊把萬人塚蓋出來的畜 05/17 13:14
75F:牲不就是你要的答案www 05/17 13:14
76F:公安沒做好的蛋不卡才不負責吧 遠雄就乖乖修公安 過檢 05/17 13:34
77F:查 很難嗎 05/17 13:34
78F:期待大巨蛋打棒球的,別傻了!你看小巨蛋都在幹嘛? 05/17 14:17
79F:推一把 05/17 15:29
80F:大巨蛋一直都是柯P最痛的 這沒辦法 順序和姿態問題 05/17 17:21

討論串

標題 作者 日期 留言數量
[討論] 台北市最新選票預估 soniccsie 2018-05-17T11:25:09 40
Re: [討論] 台北市最新選票預估 tagso 2018-05-17T11:32:58 52
>> Re: [討論] 台北市最新選票預估 wintu 2018-05-17T12:12:26 80
Re: [討論] 台北市最新選票預估 shotholisi 2018-05-17T16:43:34 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