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新聞] 藍50年黨員:若無法再執政 乾脆被統一

作者 jimmy5680
看板 HatePolitics
時間 2017-01-10 11:20:52
1.新聞網址: ※超過一行請縮址※ http://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70110002737-260407 2.新聞來源︰ 中時 3.新聞內容︰ 藍50年黨員:若無法再執政 乾脆被統一 國民黨將於5月20日選出新任黨主席,目前洪秀柱、吳敦義、郝龍斌都已表態要出馬參選 ,不過基層的聲音他們真的知道嗎?擁有近50年黨齡的詹俊明指出,看見各方為了主席之 位角力,覺得很鬱悶;他還表示,若藍軍無法重新執政,不如被統一算了。 詹俊明是一名退休的桃園理化老師,他昨(9)日前往國民黨桃園市黨部繳黨費時,接受 《中評社》訪問。詹俊明認為,國民黨目前的情況比2000年時還要慘,加上民進黨上台後 搞得烏煙瘴氣,藍營又有一群人出來搶當主席,讓他心裡相當鬱悶。 而被問到支持誰當主席時,詹俊明說自己沒有對誰特別喜好,只希望國民黨別在當乖乖派 ,要有改革的魄力;他甚至覺得,如果國民黨沒辦法再次執政,乾脆被統一好了。 4.附註︰ 根據各種調查,台灣的急統派只剩下沒幾%,難道國民黨真的會新黨化嗎? 就算洪秀柱被打下來,我還是很懷疑吳敦義和郝龍斌能有多大氣候, 他們倆都沒有當年馬英九的人氣,甚至不如朱立倫,出來也是拖台錢。 -- We must be the great arsenal of Democracy. ~ Franklin D. Roosevelt , Washington, D.C. (29 December 194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30.156.242 PTT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atePolitics/M.1484018457.A.299.html
1Fhank28:像這種找一位特例出來放大解釋 還真是要不得。 01/10 11:23
2Fmilk7763:買張單程機票不要回來啊 01/10 11:24
3Fgenerally:蛆蛆就愛這味的 01/10 11:41
4FWiMAX:寧予外敵,不予家奴,滿清不也是這樣走入歷史,都什麼年代 01/10 11:42
5FWiMAX:了,還這樣的思維,台灣又不是非國民黨不可,但國民黨沒台 01/10 11:42
6FWiMAX:灣就亡了,找不到第二個願意養它又願意被它欺辱的傻子了! 01/10 11:42
7FMyfun:這種想法不算特例噢,9.2一堆歐 01/10 11:43
8Fgyqmo:支持國民黨就是這種人 01/10 11:44
9Falvinpon:一群白癡老人。 01/10 11:47
10Ffira1026:我看法不同 就算kmt執政 也是乾脆統一好了 01/10 11:53
11Ffira1026:我的樂趣就是在有生之年 看著7.6被老共拖去槍斃 善哉 01/10 11:53
12Ffira1026:kmt也是一個孬樣 執政也照樣被7.5騎到頭上 不執政也罷 01/10 11:54
13Fcreulfact:特例是嗎?要不要去翻翻前面有人說 蔡的班機如果被中 01/10 12:00
14Fcreulfact:國射下來會怎麼樣? 01/10 12:00
15Fx6urvery:特例? 我看本版就蠻多這種想法的人了巴 01/10 12:07
16Felzohar:去死 01/10 12:09
17Ffira1026:怪了 台灣號稱民主之島 人人享有言論自由不是嗎 01/10 12:10
18Ffira1026:想被統一 有何不可? 7.6是一言堂慣了 容不下別的聲音? 01/10 12:11
19Felzohar:廢物統黴阿 只不過是一隻381老敗犬在哀 這樣也一篇腥文w 01/10 12:13
20Felhazard01:被統賤畜哪來的自信跪舔就不會被廣西文革啊? 01/10 12:20
21Fjeromeshih:愛統一為何要台灣喊直接過去啊 01/10 12:20
22Ffira1026:怪了統一為要過去? 那要獨立的怎不找塊小島去獨立? 01/10 12:21
23Fjeromeshih:而且身份就是對於土地以及主權認同,不認同主權才又說 01/10 12:21
24Fjeromeshih:法律要保障言論是不是有點怪怪的 01/10 12:21
25Fjeromeshih:維持現狀的沒說要獨立在這塊土地又沒錯 01/10 12:22
26Ffira1026:台灣的主權是中(華民)國的阿 這不是常識嗎 01/10 12:22
27Fjeromeshih:但統一的要徵求別人同意嗎? 01/10 12:22
28Felhazard01:跪舔還被人千刀萬剮 還樂在其中 真是夠賤 01/10 12:23
29Fbullace:終於誠實了 01/10 12:23
30Fjeromeshih:台灣主權可能不是中華民國喔,這是聯合國委託代管 01/10 12:23
31Fbullace:樓上有9.2乞丐趕廟公喔呵呵 01/10 12:24
32Fjeromeshih:沒民族自決前可能不是哪國說了算 01/10 12:24
33Ffira1026:唉 不用在那放一堆狗屁了 wonky對哪國憲法宣誓就職阿? 01/10 12:24
34Ffira1026:蔡英文從立法院長蘇嘉全手中接下「中華民國之璽」 01/10 12:26
35Ffira1026:XDDDDDDDDDDDD 好個台灣未定論 01/10 12:26
36Ffira1026:唱國歌時,蔡英文也張口跟唱,也唱了「吾黨所宗」四字。 01/10 12:27
37Ffira1026:7.6大概也只能活在自己意淫的台灣未定論裡面 01/10 12:28
38Ffira1026:台灣地位未定論 除了7.6的夢裡外 大概只存在維基百科裡 01/10 12:29
39Fjeromeshih:喔喔,很簡單一個問題,如果是中華人民共和國的,怎麼 01/10 12:31
40Fjeromeshih:解放軍不來鎮守領土 01/10 12:31
41Ffira1026:目前是中華民國政府的阿 樓上文盲歐 01/10 12:32
42Fjeromeshih:如果中華民國是一個國家怎麼聯合國要退出,就證明這個 01/10 12:32
43Fjeromeshih:地區不是中國也不是中華民國所有,那能想到就是代理了 01/10 12:32
44Ffira1026:也才有要「被統一」的說法阿 如果已是PRC的 還統一個p 01/10 12:32
45Ffira1026:笑死嚕 那wonky就是台灣代理總統了嗎 XDD 有沒有下限阿 01/10 12:33
46Fjeromeshih:某樓只剩嘲笑言語可以講了,你的邏輯請假了啊 01/10 12:33
47Ffira1026:嗆你7.6孬粉還要我搬出邏輯? 你會不會太瞧得起自己? 01/10 12:34
48Ffira1026:說自己選出來的總統是代理總統 這種孬粉要跟我講邏輯XD 01/10 12:35
49Ffira1026:來點會的好嗎 我實在懶得回這種小角色7.6有沒有利害點的 01/10 12:36
50Fkylinweapon:中華民國的固有疆域不包含台灣,居然連這個憲法常識 01/10 12:41
51Fkylinweapon:都沒有 01/10 12:41
52Fhfptt:這台巴子又來佔便宜了 01/10 12:43
53FIE5:終於說出真話 無恥~ 轉中國籍比較快! 01/10 12:59
54Fjeromeshih:所以某樓承認自己講的都是沒邏輯的話囉,那還出來討論 01/10 13:02
55Fjeromeshih:,哈哈 01/10 13:03
56Fjeromeshih:而且中國繼承聯合國權力,為何沒繼承台灣的主權,沒想 01/10 13:04
57Fjeromeshih:過為什麼嗎? 01/10 13:04
58Frayonwu:投降輸一半嗎? XDDDDDDDDDDDDDDDDDD 01/10 13:08
59Ffira1026:什麼是固有疆域?國家的領土不會變動? 01/10 13:12
60Ffira1026:阿拉斯加是美國的固有疆域嗎 01/10 13:12
61Ffira1026:維基裡面「中華民國疆域」有最基本的解釋了 還要我教? 01/10 13:13
62Ffira1026:說到底 wonky政府為什不修改或廢掉這部閹割憲法阿?XDD 01/10 13:16
63Ffira1026:這部憲法 藍綠都不滿意 wonky完全執政 快修或廢阿 孬p? 01/10 13:17
64FMarino:對不起蔣經國哦這傢伙 01/10 13:18
65Fkolod546:9.2還有邏輯唷 一直跟台灣人要民主怎不去跟中國要? 01/10 13:20
66Fkolod546:拿著統派也是言論自由根本是9.2自打臉XD 01/10 13:21
67Ffira1026:言論自由還分統派獨派歐??統的沒有 獨的有 這樣? 01/10 13:24
68Fkolod546:統派不是要把台灣給沒言輪自由的中共統? 01/10 13:26
69Fkolod546:所以統派別高舉什麼言論自由大旗啦 統派只是個奴罷了 01/10 13:27
70Falvinpon:統派也有言論自由的概念?不簡單,回去吸霧霾吧。 01/10 13:40
71Falvinpon:中國那邊需要你的肺當清淨機。 01/10 13:41
72Ffira1026:要吸霧霾何須大廢週章跑去中國? 台中的濃度就很營養啦 01/10 13:57
73Ffira1026:言論自由分統獨 和中國飛彈打來會分藍綠 有87分像 笑死 01/10 13:58
74Fkolod546:一方面說言論自由很重要 一方面要給中共統治 01/10 14:09
75Fkolod546:統派的有沒有發現自己打自己臉?哈哈 01/10 14:10
76Fkolod546:統派別找理由 快回去吸霧霾 你俎國濃度比台灣不知高多少 01/10 14:11
77Fkolod546:如果統派不願就肺幫俎國淨化解危 那也只是個投機統派 01/10 14:12
78Fkolod546:俎國的人知道了 可能會把你打成黑五類批鬥唷 小心 01/10 14:13
79Fandy89202033:我實在不理解想跟專制國家統一的人 有什麼資格講 01/10 14:18
80Fandy89202033:言論自由? 01/10 14:18
81Ffira1026:7.6要自創言論自由的定義 可以訂台灣國憲法出來阿? 01/10 14:19
82Ffira1026:wonky孝忠的憲法裡面 怎麼定義言論自由 要我教你? 01/10 14:20
83Fbow7520:87老人!想當奴才,快去支那! 01/10 14:21
84Ffira1026:連言論自由是啥都搞不清楚是啥 果然只配當7.6孬粉 01/10 14:22
85Fkolod546:統派一邊利用憲法言論自由又想給中共消滅這個憲法 01/10 14:23
86Fkolod546:統派會不會精神分裂? 01/10 14:23
87Fkolod546:統派到底有沒有回去用肺幫俎國淨化阿??我很好奇 01/10 14:25
88Ffira1026:講到精神分裂 你在說7.6? 01/10 14:29
89Ffira1026:一邊說roc是流亡政府 一邊領中華民國的鈔票? 01/10 14:29
90Ffira1026:看來7.6吸廢氣吸到腦病變了三句不離中國廢氣?那麼想吸? 01/10 14:30
91Ffira1026:7.6看到wonky唱吾黨所宗時 有沒有氣得發抖阿? 01/10 14:31
92Ffira1026:發抖沒關係 不要像阿扁抖出尿來就難看了 01/10 14:31
93Fkolod546:統派不就是精神分裂嗎 我都論證這麼清楚了 想跳針呀? 01/10 14:31
94Ffira1026:漏尿扁:做不到就是做不到 01/10 14:32
95Ffira1026:wonky:未來一中是唯一選項。 我是中國人 01/10 14:32
96Fkolod546:哈哈 投機統派不快回去用肺淨化將來可要小心對岸批鬥唷 01/10 14:32
97Ffira1026:7.6:凍蒜! 01/10 14:32
98Ffira1026:呂秀蓮:這是故鄉的河 01/10 14:33
99Ffira1026:謝長廷:兩岸同肥血濃於水 01/10 14:34
100Fkolod546:哈哈 戳到統派痛處了 開始跳針 真好玩XD 01/10 14:34
101Ffira1026:苛P:兩岸一家親 01/10 14:34
102Ffira1026:哈哈 是哪個好玩 你們己心裡清楚就好 XD 精神分裂 噗 01/10 14:35
103Fkolod546:統派如果身體不先去俎國用肺淨化霧霾 又怎能說服台灣人 01/10 14:36
104Ffira1026:你喜歡吸廢氣 可以去買碳 何必一直跳針 01/10 14:37
105Ffira1026:三句就有一句是吸廢氣 你今天是不是過量了? 01/10 14:37
106Fkolod546:投機統派?只是嘴巴說愛俎國? 01/10 14:38
107Ffira1026:統派的祖國是中華民國阿 獨派的是哪一國 日本國? 01/10 14:39
108Fkolod546:黨都說了 不就是個小霧霾 沒事兒沒事兒 統派不用怕呀 01/10 14:39
109Ffira1026:你又進步了 變成二句就一句有廢氣 哈哈 01/10 14:40
110Ffira1026:你也真行 人家廢氣都是用放p放出來 你是用鍵盤打出來 01/10 14:40
111Fkolod546:一個小霧霾統派都會被刺激到 怎稱的上愛俎國呢 01/10 14:40
112Ffira1026:好臭 好臭 01/10 14:40
113Ffira1026:好了 你這id也被我搞爛了 爽。 您自爽吧 我要逃了 01/10 14:41
114Fkolod546:哈哈 我就是看統派一提到霧霾就崩潰的樣子XD好好笑 01/10 14:42
115Fkolod546:快逃吧 統派的論述哪次不是被打臉XD 快躲起來 01/10 14:43
116Fpinkkate:等真的被統一這板也只能關閉,FB不能用,這都是一休一 01/10 14:45
117Fpinkkate:例害的 01/10 14:45
118Fthomaschion:他買機票去中國比較快不是? 01/10 14:48
119Ffira1026:的確智能堪慮我說逃還看不懂是啥意思我還有更要緊的要辦 01/10 14:48
120Ffira1026:用廢氣就想打模糊戰 蠢了才繼續嘴 嘴到你現醜也就夠了 01/10 14:50
121Fkolod546:統派就是那個樣子呀 嘴巴俎國好 身體又不誠實 哈哈 01/10 14:51
122Fkolod546:讓統派現形崩潰就提個霧霾就好 簡單明瞭 01/10 14:51
123Fkolod546:統派還可以滯留台灣躲霧霾 但是你俎國同胞可逃不走呢 01/10 14:54
124Fonetwo01:這種想法的長輩我家就一個 01/10 15:47
125Flion198:寧願被統也不願看民進党獨大 01/10 17:40
126Fsouthes:叛國統派死死 01/10 17:44
127Fsouthes:台灣海峽沒加蓋 01/10 17:44
128Fgoenitzx:一句話是想害死全部台灣人啊 你想統別人可不想統 要不要 01/10 19:39
129Fgoenitzx:自己搬去中國住啊 還是說要台灣幫出飛機票錢? 01/10 19:41
130Fgoenitzx:真的統了還有中華民國嗎? 還在做春秋大夢 01/10 19:42
131FNeptunium:蛆蛆不意外 01/10 2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