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出發前臨時換人 于孟馗替補

看板 Guardians
時間
留言 則留言,20人參與討論
推噓 23推 0噓 12→
加入最愛文章備份
https://sports.ettoday.net/news/1298629 記者歐建智/桃園報導 中華職棒代表隊5日搭機前往日福岡,與日職代表隊進行交流賽,臨行前再換人,富邦悍 將投手賴鴻誠受傷,改由Lamigo桃猿投手朱俊祥替補,並再增加內野手富邦悍將于孟馗加 入。 就在出發前,中職代表隊人員再有變動,黃甘霖表示,賴鴻誠由於受傷辭退,緊急之下決 定由同樣是投手的朱俊祥入替。 他表示,代表隊成員再增加內野手于孟馗,是基於內野佈局上的需要,因此球員人選增加 1人來到25人。 富邦悍將本有2人,林哲瑄辭退之後本來只剩下賴鴻誠,賴鴻誠再辭退,但加入于孟馗, 因此仍是維持1人名額。 中華代表隊抵達日本福岡後,預計將於6日中午前往福岡巨蛋進行賽前練習,進行包括適 應場地及團隊備戰準備。練習後,官方將安排中華隊總教練黃甘霖及日本武士隊總教練稻 葉篤紀舉行賽前記者會。 中職聯隊名單: 總教練:黃甘霖(統一) 教練:劉家豪(桃猿)、林正豐(富邦)、莊景賀(統一)、林明憲(兄弟)、鄭博壬( 統一)、劉育辰(統一)。 投手:陳韻文(統一)、江辰晏(統一)、林子崴(統一)、鄭凱文(兄弟)、陳禹勳( 桃猿)、邱浩鈞(統一)、施子謙(統一)、朱俊祥(桃猿)、黃子鵬(桃猿)、吳丞哲 (桃猿)。 捕手:林泓育(桃猿)、黃鈞聲(兄弟)、林祐樂(統一)。 內野手:郭阜林(統一)、郭永維(桃猿)、王威晨(兄弟)、王勝偉(兄弟)、陳俊秀 (桃猿)、余德龍(桃猿)、朱育賢(桃猿)、于孟馗(富邦)。 外野手:陳子豪(兄弟)、陳傑憲(統一)、潘武雄(統一)、藍寅倫(桃猿)。 關鍵字:中職代表隊、台日交流賽、台日對抗賽、中職 原文網址https://sports.ettoday.net/news/1298629#ixzz5VxucKEC3? 難怪他昨天在社群軟體上問人機場可不可以臨時借WIFI機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2.43.2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uardians/M.1541404219.A.FED.html※ 編輯: huhuiying (42.72.43.20), 11/05/2018 15:55:25
1FAllen524: 當家SS出去見見世面也好.賴師傅辭退給推11/05 15:59
※ 編輯: huhuiying (42.72.43.20), 11/05/2018 16:05:23
2Fujythi: 既然要代購 為何不找代購王勒11/05 16:03
3Faccoh: 覺得他可以去 11/05 16:04
4Fbarry610171: 代購王準備要去澳洲了11/05 16:04
5FAllen524: 代購王去澳洲了11/05 16:05
6FJoseph5566: 代購 11/05 16:07
7Fdiditomtom: 甘蔗的西裝XDDD11/05 16:08
8Facwz7362: 申要去澳洲阿11/05 16:13
※ 編輯: huhuiying (42.72.43.20), 11/05/2018 16:15:25
9FFaFatheone: 甘蔗的西裝跟鞋子是新潮流還是復古.... 11/05 16:22
10Finfo1994: 人家要去澳洲買綿羊油 日本還有機會的 11/05 16:24
11Ftaddy0540: 我好奇為何球員不太想參加這種大場面的賽事? 11/05 16:31
12FRoy34: 第一 這是美日交流前的熱身賽性質 11/05 16:37
13FRoy34: 第二 工作一整年(季) 這時間不是調整就是休息 超級趕的賽事 11/05 16:39
14Ftaddy0540: 就算是熱身,也是難得的機會,一生能打幾次? 11/05 16:39
15Fyoucantodo: 球員大部分都甘蔗選的,富邦剛好選到的都受傷 11/05 16:39
16Ftaddy0540: 這時間是秋訓,也不是休息… 11/05 16:39
17FRoy34: 給年輕一輩打較適合,不過西裝不統一,感覺很凌亂 11/05 16:40
18Facwz7362: 對有傷的球員當然是休息阿 而且飛過去只打一場 有差嗎.. 11/05 16:40
19Facwz7362: 年輕球員去體驗一下才是正解 有傷在身的球員還是休息好 11/05 16:44
20Fccf5299: 只打一場 對那些大咖來講一點意義也沒有啊 讓年輕人去看 11/05 16:46
21Fccf5299: 一看也就夠了 而且從春訓開始一整年的比賽 早就累了 當然 11/05 16:46
22Fccf5299: 興趣不高 11/05 16:46
23FAllen524: 申如果沒去澳洲.打這個也不錯.至少強度高多了 11/05 16:49
24Facwz7362: 賴今年出賽數那麼可怕 別去休息才是好事 11/05 16:49
25Fgadoma: 中外野一個大洞,讓德龍去守吧 11/05 16:50
26Fgadoma: 四爺有傷不要勉強,跟武神埋伏代打,子豪跟藍88上,外野 11/05 16:51
27Fgadoma: 火力值得期待 11/05 16:51
28Fbarry610171: 澳洲強度不低 練一下很適合 11/05 16:52
29Fcj0920: 也好啦,畢竟請教練代購有點不太好意思 11/05 18:02
30FUncontinue: 申一開始就不在名單內了啊 11/05 18:38
31Fbullsno1: 我快笑死啦這穿搭 11/05 18:44
32Fujythi: 甘蔗古代人哦 11/05 18:47
33Fykke688: 甘蔗這穿搭他老婆會同意嗎? 11/05 20:44
34Ft0345678: 照片有洪總名單怎麼沒有? 11/06 12:12
35Fzhickun: 他是顧問 11/06 12:28
看更多 huhuiying 的文章,或回到 guardians 看板

熱門看板

八卦板 政黑板 英雄聯盟 動漫板 表特板(beauty) 陸劇板 台灣籃球 股票板 韓星板 台灣軍武板 中國綜藝板 韓流板 韓國綜藝板 NBA

最新留言

[問卦] 兩津勘吉為什麼不怕愛滋病??? Andrew7564(匿名) : 兩津的抗體直接幹掉癌症了 怕什麼愛滋
[問卦] 為什麼要把中國的武力威脅當回事? wanwan9(匿名) : 還真覺得美日會幫忙嗎?天真
[問卦] 為什麼要把中國的武力威脅當回事? wanwan9(匿名) : 還真覺得美日會幫忙嗎?天真
[閒聊] 聲林之王六強決定賽雜感 Leoscor(匿名) : 如果友廷跟許PK,太好選不出來,又被待定棄票進待定區域,友廷不就淘汰
[食記][中西] 京都(輔)炸雞 柯男(匿名) : 好食,腿,塊,翅都很揪吸。
Re: [閒聊] 聲林之王六強決定賽雜感 Leo-Scorpio(匿名) : 孫肇谷遇到的是兇獸中最強的..有點不公平,再加上兩個人都唱的很好,就被棄票淘汰,連舞台都沒有上去,如果是唱的爛,如果是選
[新聞] 還敢翻牆啊!陸網友用華為手機上推特 內 Tyson : 满足弯弯意淫的文章都是好文章
[商品] 跟風的全家福袋 影(匿名) : 野餐墊網路上登入後,何時可以到店領,都沒訊息。
Re: [Wii ] 雙頻道移除程式.. StevenMit(匿名) : <a href=https://storage.googleapis.com/bamboo-clone-207119.a
Re: [問卦] 你看到軍購花4000億 第一個念頭是? 中国人(匿名) : 口口声声中国中国,自己说的是中国话,写的是中国字,黄皮肤黑头发,数典忘祖。
[影音] 190119 MBC Undernineteen E12 中字 默默(匿名) : 珍碩阿~~你還好吧!怎麼會這時刻下顎受傷!!希望可以趕快好起來!!期許你可以最終出道!! Fighting!! Fig
[影音] 190112 MBC Undernineteen E11 中字 默默(匿名) : 其實他是還滿有才華,但人真的不要太狂妄才好!
[尋人] [Line]優質雙北揪玩桌遊~麻將等牌咖!! rain995(匿名) : 有人想玩線上真人麻將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