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OL機車停路邊被變態噴精 她崩潰:上次還1

作者
看板 Gossiping
時間
留言 31則留言,28人參與討論
推噓 12推 4噓 15→
※ 例如蘋果日報、自由時報 2.完整新聞標題:OL機車停路邊被變態噴精 她崩潰:上次還有嘉明和他的雨衣 ※ 標題沒有完整寫出來 ---> 依照板規刪除文章 3.完整新聞內文: 記者陳凱力/新竹報導 一名陳姓女子將機車停在新竹市北新竹火車站旁,疑似遭變態在機車坐墊上留下「嘉明」,女子嚇的報警求助,新竹市警方也表示,案件已受理,坐墊上的液體初步看起來像精液又像鼻涕,但詳細的確認報告還要等檢體化驗結果,警方也將調閱附近監視器揪出這名變態。 新竹市北新竹火車站因鄰近多個大型社區及新竹高工,因此上下班時間往來人潮非常多,車站旁的空地和停車格也總停滿機車及腳踏車,但由於該處往來的上班族與學生非常多,因此這起疑似變態「做記號」事件也引起警方重視。 警方說,女子機車坐墊上的半透明液體,看起來像精液又像鼻涕,不過為求慎重,採樣檢體還是要送交化驗等待結果,不管是哪種,結果出來後都將再進一步化驗DNA逮狼。 據了解,這名女子的機車已經不是第一次遭到「不明東西」攻擊,一月底,她才發現機車把手上被掛上疑似使用過的保險套,裡面還有一些半透明濃稠液體,她說,自己只是一個普通上班族,平常未與人結怨結仇,連續兩次的疑似精液攻擊讓她懷遭自己被人鎖定惡搞,因次決定不再姑息、一定要抓住這名變態,不管是不是惡作劇,都要向對方提告。 ※ 社論特稿都不能貼! 違者刪除(政治類水桶3個月),貼廣告也會被刪除喔! 4.完整新聞連結 (或短網址): https://www.ettoday.net/news/20190214/1378121.htm?from=webpush※ 當新聞連結過長時,需提供短網址方便網友點擊 5.備註:新竹不意外~八卦肥宅要-1了 ※ 一個人一天只能張貼一則新聞,被刪或自刪也算額度內超貼者水桶,請注意 ----- Sent from JPTT on my Google Pixel XL.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17.68.7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550132785.A.C09.html
1Fwhale666: 五樓噁心 02/14 16:26
2Ffireheart988: op了啦 02/14 16:26
3Fwwf0322: -1 02/14 16:26
4Froea68roea68: 五樓在幹嘛 02/14 16:26
5Fgankgf: 五樓幹的 02/14 16:26
6Fzxc17893: 蓋 02/14 16:27
7Fyggyygy: 五樓都你啦!!! 02/14 16:27
8Fkavengany: 跟偷拍一樣噁心 02/14 16:27
9Fgankgf: 幹0糧 op自刪喇 02/14 16:27
10Fheinse: 已通報五樓 02/14 16:27
11Fyggyygy: 我就知道是你 又是你! 02/14 16:27
12FWaitaha: 你怎麼知道那是精液 02/14 16:27
13Fb2305911: 五樓快去自首= = 02/14 16:27
14Fegg100152002: 五樓真糟 02/14 16:27
15Fdryada23548: 射在1234樓家門把上 嘻嘻 02/14 16:27
16Fkingtama: OP抓到兩個自首 02/14 16:27
17Fjorden: 5F出來面對 02/14 16:28
18Fhsunting2000: 要先採取預事後補救 不然機車懷孕怎辦 02/14 16:28
19Fwhale666: 五樓真她媽噁新 02/14 16:29
20Fghostl40809: 該不會同一個吧.. 02/14 16:29
21Ftello: 台女是沒吸過懶叫喔。叫個屁 02/14 16:31
22Fnikewang: 人正真好 02/14 16:31
23Fpalapalanhu: 鄉民真的噁心 02/14 16:32
24FHohenzollern: 她一定很正 才會被精液環繞 02/14 16:53
25Fjackycheny: gankgf:五樓幹的 02/14 16:56
26Fwuheroin: 台男每天都要在路上噴精 02/14 16:58
27Flouis0210: 新竹哲https://imgur.com/zqm9OUD 02/14 17:06
28FBlue6: 這要告什麼? 02/14 17:10
29Fshala: 宅大生? 02/14 17:17
30Fj955369: 新竹不意外 02/14 19:27
31Fbruce511239: 一定是同一人 應該被盯上了 02/14 20:52
看更多 meta41110 的文章,或回到 gossiping 看板

完整討論串

留言數 標題 作者 日期
31 >> [新聞] OL機車停路邊被變態噴精 她崩潰:上次還1 meta41110 2019-02-14T16:26:22
12 Re: [新聞] OL機車停路邊被變態噴精 她崩潰:上次還1 assassinASHE 2019-02-14T16:2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