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卦] 三立記者說高雄市長官邸找到100萬?

作者
看板 Gossiping
時間
留言 319則留言,182人參與討論
推噓 153推 39噓 127→
剛剛韓國瑜發紅包 接受媒體聯訪 三立記者一開頭就問 聽說市長官邸發現100萬現金? 韓:蛤?有這種事 我剛剛才聽到 如果真的有 就報警處理 疑點1.為何有100萬現金? 是誰的? 疑點2.為何三立記者會比韓國瑜消息還要靈通[email protected]@ 疑點重重 真的不單純.... 是說 韓還好根本沒入住官邸 不然又要被黑了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2.23.18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549869762.A.472.html
1Fs820912gmail: 誰說的啊 02/11 15:23
2FMrXD: 三立狗 又在耍寶 02/11 15:23
3FVVizZ: 可能是我掉的 02/11 15:23
真是你的 你敢認領喔? 我猜沒人敢去領
4Fa79111010: 山西布政司的 02/11 15:23
※ 編輯: joulin (36.232.23.188), 02/11/2019 15:23:51
5Fjorden: 山西布政司 02/11 15:23
6Fwolver: 山西布政司的5000兩? 02/11 15:23
7Fwhiteflora6: 為著100萬? 02/11 15:24
8Fuserpeter: 沒錢要怎麼發紅包? 呵呵呵 02/11 15:24
9Fmeredith001: 發大財了 02/11 15:24
10Fjeff0025: 發大財囉 錢從天上掉下來 02/11 15:24
若真的有 警察大概要先去問問前市長吧 韓既然從來沒入住過 那就先問問前市長 陳菊是不是他的 ※ 編輯: joulin (36.232.23.188), 02/11/2019 15:25:05
11Fmeredith001: 高雄錢 淹腳目 02/11 15:24
12Fbybe: 發大財 02/11 15:24
13FSilentBob: 肥婆忘記帶走? 02/11 15:24
15Fmecca: 錢多到會忘記拿走耶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2/11 15:25
16Fqber: 想也知道是外省人搶走本省人的血汗錢 02/11 15:25
17Fbyzantines: 說什麼呢?市長只要插把劍在地上,就有鈔票會噴出來 02/11 15:25
18Fst89702: 這樣也一篇? 新聞勒? 02/11 15:25
有新聞的話 還需要爆卦? 你如果有看直播 就會聽到三立記者問了阿 ※ 編輯: joulin (36.232.23.188), 02/11/2019 15:25:59
19Fjoe10337: 有人忘記帶走的吧? 02/11 15:26
20Ftaotzu: 看看是否有人肥油滴下來 02/11 15:26
21Fxian: 看鈔票上面是不是油油的 02/11 15:27
22FWb2029T: 三粒又再耍寶 02/11 15:27
23Fnchrist (6留言): 看來高雄這十幾年做很好啊 好到錢忘了帶走 02/11 15:27
24FDennis5566: 晚上國瑜時刻LBJ又要嘴了XDDD 02/11 15:27
25Fcastjane: 新聞要截圖 02/11 15:28
如果有新聞文章出來了 就不能爆卦 你知道嗎? ※ 編輯: joulin (36.232.23.188), 02/11/2019 15:28:42
26Ffisikiki: 真的假的 如果真有這件事就很有趣了 02/11 15:28
來拉 直播影片在這 從18分開始看 https://youtu.be/gt6hqBxcIEQ?t=1202
※ 編輯: joulin (36.232.23.188), 02/11/2019 15:29:58
27Fs9321312: 韓國瑜沒去住 不就前任藏的忘記 還不快把肥滋滋抓去關 02/11 15:31
28FYLTYY: 關三天 02/11 15:31
30Fltmps: 陳:幹,早就叫弟弟收好,還亂放 02/11 15:31
31FGaryCrawford (9留言): 想不到韓導 真的兌現第二項政見了 02/11 15:31
32Fcesuya: 韓總去住過的話,這鍋背定了 02/11 15:32
如果韓真的有去住 隔天報導可能就開始黑了XD
33Fbiollante: 陷阱被提早觸發了 沒發揮效果 可惜 02/11 15:33
34Fwate5566: 韓導哪需要挖石油 是石油自己從地底噴出來 02/11 15:33
※ 編輯: joulin (36.232.23.188), 02/11/2019 15:34:33
35Fnchrist (6留言): 難怪之前媒體和廠工攻擊 為何不住官邸 02/11 15:33
36Fnchrist (6留言): 嘖嘖 02/11 15:34
37FOyAlbert: 陷阱卡發動 02/11 15:34
38Fs9321312: 肥滋滋這計發的有八奇水準 不過終究肥的人還是肥的人... 02/11 15:35
39Ftaotzu: 看來是有人先提醒 所以才沒先去住WW 02/11 15:35
40Fgreyyouth (6留言): 又要黑陳菊囉 三天兩頭就拿前朝出來做新聞 02/11 15:35
41FG888888: 家裡撿到錢 爽耶 02/11 15:35
42Fgreyyouth (6留言): 不說我還以為現任市長是陳菊 02/11 15:35
阿就沒去住 你是不知道嗎?
43Fs9321312: 腦袋就是有個洞 02/11 15:35
44Fakway: 發大財 02/11 15:36
45Fraxxar82: 應該開放市長官邸讓大家尋寶 02/11 15:36
聽說要開放出租給大家 快去租 說不定能撿到錢 ※ 編輯: joulin (36.232.23.188), 02/11/2019 15:36:37
46Fg10 (7留言): 發大財 02/11 15:36
47Fskyringcha: 上一個住市長官邸的是誰? 02/11 15:36
48FAhhhhaaaa: 撿到一百塊 潮爽得啦 02/11 15:36
※ 編輯: joulin (36.232.23.188), 02/11/2019 15:37:07
49Faquaunder (5留言): 國睡菊不EY 02/11 15:37
50Fkobest: 大母豬不意外 02/11 15:37
51Fgreyyouth (6留言): 市長都交接多久了 誰知道屋子有沒有其他人進去過 02/11 15:37
也沒人說一定是陳菊的 只是找到錢 既然不是自己的 好心問問看前屋主是不是忘記帶走 有哪裡有問題嗎? 又沒有人質疑錢的來源@@ 就算真的是陳菊的 他想在身邊放現金 也沒有怎樣阿@@ 到底有啥好噓?
52Fg10 (7留言): 高雄隨便撿都百萬紅包 發大財 02/11 15:37
53Fgreyyouth (6留言): 都要三個月了 真的笑死 02/11 15:37
三個月? 你是過甚麼時間? 12/25到現在 已經三個月了喔? 兩個月都不到 您卻已經過了三個月了喔 真厲害呢 數學老師去哪了?
54FTSMConduty (5留言): 發財了?? 02/11 15:37
55Farsonlolita: 阿菊: 02/11 15:37
※ 編輯: joulin (36.232.23.188), 02/11/2019 15:38:36
56FABA0525: 糟糕 廠公7.77肥菊護衛軍最信三立XDDD 02/11 15:38
57Fmiler22020: 發大才 02/11 15:38
58Ftaretare: 幫高調 02/11 15:38
※ 編輯: joulin (36.232.23.188), 02/11/2019 15:40:04
59Fv7q4: 韓市長太神啦! 官邸放著都能生錢!!! 果然發大財啦!!!! 02/11 15:39
60Fnchrist (6留言): 我也想撿到100萬 02/11 15:39
61Fptt80357: 三立=綠色中天 不意外啊 02/11 15:39
62FPttObba (5留言): 吉娃娃嚇死了 開始拚命噓 想要低調XD 02/11 15:40
※ 編輯: joulin (36.232.23.188), 02/11/2019 15:40:55
63Fgreyyouth (6留言): 打太快打錯字了 原本是要打都快兩個月 02/11 15:40
64FSenga41: 開放官邸給民眾去挖寶啦 幹 02/11 15:41
65Fgreyyouth (6留言): 撿到一百萬還不報警嗎 記者只用問的在幹嘛??? 02/11 15:41
66Fkobest: 廠公想低調喔 這要高調 韓市長真的先知 知道不能住進去 02/11 15:41
67Fclydebbman: 沒住正確阿 這早就佈好菊了 XDDDDDDDDDDDDDDDDDD 02/11 15:41
68FCPer: 問三立阿 廠工最愛三立 02/11 15:41
70Fluckystrikes: 你會被娃娃們噓 02/11 15:41
71Fg10 (7留言): 韓國瑜沒要住官邸 02/11 15:42
72Fs8800892000: 三個月XDDDD人家是從11/24算的啦 02/11 15:42
73Faquaunder (5留言): 不是說好給我獨家 幹現在是銃康我就對了 02/11 15:42
74FTouber: 太噁心了,幫高調。 02/11 15:42
75Fnchrist (6留言): 可以結合寶可夢 官邸尋寶&抓寶 02/11 15:42
76FPttObba (5留言): 是護主心切 還是氣到手發抖無法冷靜思考 所以打太快打錯? 02/11 15:43
77Fznck (6留言): 開放市長尋寶好了 挖到五五分 02/11 15:43
78Fmmes: 睡菊也太爽了 錢多多 還有吉娃娃力挺 02/11 15:43
79Fznck (6留言): 開放市長官邸尋寶好了 挖到五五分 02/11 15:43
80Fnchrist (6留言): 風水師蠻神的 02/11 15:43
81FComtw: 看鈔票上面有沒肥油 02/11 15:43
82Fkkes0001: 山西布政司 02/11 15:43
83Fjimmyliu1217: 吉娃娃、廠公仔們都不講話了耶 好好笑 02/11 15:44
84FTSMConduty (5留言): 鈔票上有石油嗎? 大概是挖到了吧 02/11 15:44
85Faquaunder (5留言): 山西布政司的五千銀兩已經埋好了啦 02/11 15:44
86Fnotmine: 報警處理啊 現在能嘴什麼 02/11 15:44
87Farsonlolita: 海菊王:我把寶藏都在那了 想要的自己去找吧! 02/11 15:45
88Fm50205811: 韓真是好險 這招真陰 02/11 15:45
之前我還很疑惑 到底為何不住官邸 連辦公室也不用 不住官邸可以說是覺得太大 但辦公室也不用 真這麼簡樸? 現在好像有點懂了 還是不要比較好 ※ 編輯: joulin (36.232.23.188), 02/11/2019 15:46:36
89FWb2029T: 三粒還不先罵著來嗎? 02/11 15:45
90FSenga41: 官邸裡面失物招領100萬現金 XDDDD 02/11 15:46
91Fhecticgem: 想到讓子彈飛在縣衙地板拿出錢的畫面 02/11 15:46
92Fg10 (7留言): 太大意以為陳其邁當選 沒處理好 開放市民尋寶 02/11 15:46
93FSoMnUs: 海菊王XDD 02/11 15:46
94Fqq5377352: 韓導的文不是應該快速噓爆 02/11 15:46
95Fznck (6留言): 樓上 你知道太多了 別害大家不能挖寶好嗎 02/11 15:46
96Fakway: 哇…9.2高潮 這麼快就說前朝留下來 怎麼不說韓導自導自演 02/11 15:46
97Fclydebbman: 推 海菊王 XDDDDDDDDDDDD 02/11 15:47
98Ftaretare: 這招真的有夠陰險 02/11 15:48
99FTSMConduty (5留言): 高雄真屌處處噴石油路上可做愛 現在到處可以撿寶 XD 02/11 15:48
100Faquaunder (5留言): 開放前朝辦公場所大尋寶ㄛ 02/11 15:48
101FPttObba (5留言): 吉娃娃真的很孬種 每次風向不對就躲在推文 不敢大聲噓XD 02/11 15:48
102Fsuhaw: 糟糕 原本要打涵的 打到肥菊了 02/11 15:48
103FMakubex82: 官邸開放市民尋寶+1 我去後院挖一下 02/11 15:48
104Fcuteme5566: 才100當然不是他的 02/11 15:48
105Faquaunder (5留言): 幹 下一步只好塞在他家信箱裡面了喇 02/11 15:49
106Fstuxxv: 查看一下手錶是不是有竊聽 02/11 15:50
107Funter: 韓真的是先知 沒入住 不然被搜到一百萬 跳愛河也洗不清 02/11 15:50
108Fc1951: https://reurl.cc/zrVaa 因為我韓國瑜 一生不貪汙 !!! 02/11 15:51
109Fkkevil: 我要去辦公室撿寶 大家不要跟我搶 02/11 15:52
110Fpieceiori (5留言): 哈哈 有人嚇死連算日子都不會了 嘻~ 02/11 15:52
111FPttObba (5留言): 如果韓有住在官邸 現在八卦已經暴動 至少洗上百篇影射文 02/11 15:52
112Fbrian900530: 韓真的好險沒住進去 不然跳到黃河都洗不清 02/11 15:53
113FComtw: 花媽忘了帶走了嗎?失物招領啊 02/11 15:53
114Fg10 (7留言): 快開放市民官邸尋寶 要發大財 02/11 15:53
115FbinYic: 幫高調 02/11 15:53
116Fjeff52: 高雄發大財囉 02/11 15:53
117Fg10 (7留言): $$$$$$ 02/11 15:53
118FTSMConduty (5留言): 吉娃娃們推起來 一起尋寶喔~ 02/11 15:54
119Fjiajie (10留言): 韓粉有被害妄想症嗎? 02/11 15:54
120Fq128208448 (6留言): 幹這招有夠陰。三立之前批評為啥不住官邸啊。住了是 02/11 15:55
121Fq128208448 (6留言): 不是雄檢就進去搜查了 02/11 15:55
122Ftaikonkimo: 山西布政司是你? 02/11 15:55
123Fjiajie (10留言): 韓粉這套影射抹黑到現在還用不膩 02/11 15:56
124Fmoy5566: 不好意思我掉了 上次去借廁所掉了 請轉帳回來謝謝 02/11 15:56
125Fq128208448 (6留言): 之前黨工連不住官邸都可以罵了。這次又是三立率先爆 02/11 15:56
126Fq128208448 (6留言): 料。毛毛的 02/11 15:56
127Fg10 (7留言): 開放市民官邸尋寶 找到寶分一半就好 02/11 15:56
128Famare1015: 看吸獨吉娃娃大戰韓藍粉 看戲真D讚!!!XDDDDDDDDD 02/11 15:57
129Fsenria: 村口花旦黃啊!! 02/11 15:57
130Fbibiwei: kmt 黨工又開始亂影射了,看到黑影就開槍 02/11 15:57
131Fc84627 (8留言): 靠 要是有開放高雄官邸尋寶我也要報名阿~媽咧這太扯了 02/11 15:57
132Fjiajie (10留言): 要挖洞在韓宣布不住的時候,不就會換招了 02/11 15:58
133FCPer: 是三立講的 不是三立影射嗎? 02/11 15:59
134Fsmalltwo (5留言): dpper乾脆說其實是一億結果韓國瑜只報一百萬算了 02/11 16:00
135Fgpctv: 日劇時代留下來的對吧? 02/11 16:00
136Fenderboy7652: 發...發大財! 02/11 16:01
137Farsonlolita: 三立怎麼知道的 02/11 16:01
138Fsoarling: 山西布政司XDDDDDDDDDDDDDDDDDDDD 02/11 16:01
139Fneilisme: 三立發的新聞推給KMT是????? 02/11 16:01
140Fjiajie (10留言): 我只看到一堆韓粉影射,三立影射了什麼? 02/11 16:01
141Fx077155203: ㄌ跟ㄙ差這麼遠在想想其他理由吧 02/11 16:02
143FCPer: 三立不是影射?所以三立已經百分之百看過一百萬現金了? 02/11 16:03
144Fsmalltwo (5留言): 韓國瑜不入住高雄市長官邸 風水師曝:入住恐出事 02/11 16:03
145Faclahm: 發錢啊幹 02/11 16:03
146Fdanic: 護航的狂噓 笑死了 肥滋滋 肥滋滋 ....哈哈哈 02/11 16:03
147Fsmalltwo (5留言): 這風水師厲害了 02/11 16:03
148Fadam7148: https://imgur.com/7iQTWva 02/11 16:04
149Famare1015: 風水師是誰 太神辣!!!!!!!!!!!!!!!!!!!!!!!! 02/11 16:04
150Fmorphology: 本版變韓粉版了? 02/11 16:05
151Fsmalltwo (5留言): 你乾脆說三立是含粉電視台好了 02/11 16:05
152Fez0980: 高雄負債三千億? 只找到一百萬? 02/11 16:05
153Fhw1: 原來是打肥菊啊 我還以為是打韓國魚呢 02/11 16:06
154Fziso: 聽誰說?為啥記者不直接問說的那個人? 02/11 16:06
155Fgoodboy98: 山西布政司 02/11 16:06
156Fe8804282 (9留言): 噓起來 02/11 16:08
157Fjiajie (10留言): 說得很好,應該去問三立記者怎麼知道?有什麼目的? 02/11 16:08
158FNXT0614 (5留言): 記者一句話 什麼都不清楚就要推給dpp 會不會太急啊 02/11 16:09
159Fjiajie (10留言): 一堆人根據一個莫名其妙的問題開始影射抹黑,搞笑 02/11 16:09
160Fpttyu: 韓導都不缺新聞 很會放消息耶 02/11 16:09
161FCPer: 可見三立是韓粉自導自演 02/11 16:09
162Fpieceiori (5留言): 推給dpp? 有嗎? 我看是吉娃本來準備高潮吧~ 02/11 16:10
163FNXT0614 (5留言): 連這都要影射 忍很久了齁 02/11 16:10
164FLumia5566: 花一百萬炒頭條 很便宜嗎 02/11 16:10
165FSupCat: 提頭來見 02/11 16:10
166FNXT0614 (5留言): 有些人當作現在還是三十年前喔 什麼年代了還用這種手法 02/11 16:11
167FNXT0614 (5留言): 勒 02/11 16:11
168Fpieceiori (5留言): 你沒看到一堆狗在那邊發大財囉 汪汪叫著呢 02/11 16:11
169Fkodwsg: 山西布政師的五千兩 02/11 16:11
170Fdoom3: 演哪部? 一百萬? 02/11 16:11
171Fpieceiori (5留言): 呵呵 記者喔 不好意思是泣台耶 歡迎批判 02/11 16:13
172Fphilmaru: 要不然你以為韓導這個稱號是怎麼來的XDD 02/11 16:13
173Fmenshuei: 先挖洞啊 02/11 16:13
174Foklagg: 韓總差點被陰了,還好没去住 天公疼憨郎 02/11 16:14
175Fpieceiori (5留言): 原來在吉娃娃眼中 三立是韓導的助演! 幹 有夠驚奇 02/11 16:14
176Fjiajie (10留言): 三立知道有1百萬,難道不知道韓早就說不住官邸了嗎 02/11 16:16
177Fgn0331: 官邸是放錢的,不是拿來住的? 02/11 16:16
178Fe8804282 (9留言): 三立也幫韓導助演XDDDDDDDD 02/11 16:16
179FNXT0614 (5留言): 有沒有一百萬跟與綠營有關都不曉得 是在急著影射什麼 02/11 16:16
180Fyy222499: 隨便撿都有錢 發大財 02/11 16:16
181Fe8804282 (9留言): 不是說三立算比較中立的嗎?拒看了啦! 02/11 16:17
182Fphilmaru: 真的真的XDDD 02/11 16:17
183Fe8804282 (9留言): 原po哪裡影射?只是說疑點多而已吧 譬如說要是有訪客掉 02/11 16:18
184Fuserpeter: 02/11 16:18
185FTKforever: 垃圾 02/11 16:18
186Fe8804282 (9留言): 錢也很奇怪啊 02/11 16:18
187FmaxxV3: 高雄發大財 02/11 16:20
188Fc06072001: 來源在哪?? 02/11 16:21
189FLuvsic (8留言): 如果韓住官邸你要陰謀論還可以理解,他現在沒住官邸誰還會 02/11 16:22
190FLuvsic (8留言): 無聊玩這個 02/11 16:22
191FLuvsic (8留言): 我看韓粉倒是影射的很爽啦 02/11 16:23
192Fjiajie (10留言): 這記者很奇怪,但說整段堆文跟回文沒影射,我也覺得很奇怪了 02/11 16:23
193Fali810622: 吉娃娃最愛的泣耶 02/11 16:23
194Fphilmaru: 反正同一招一直玩 喜韓兒還是樂此不疲 02/11 16:23
195Fznck (6留言): 官邸發現一百萬 是誰的問題啊 還影射哩 嘻嘻 02/11 16:24
196Fphilmaru: 喜韓兒大概忘記東森選前也是綠共媒體 02/11 16:24
197FPttObba (5留言): 間接影射殺傷力最強 這招吉娃娃喊第二 沒人敢稱第一 02/11 16:24
198Fc84627 (8留言): 奇怪了 是三立大韓黑記者先問的,跟自導自演有甚麼關係? 02/11 16:25
199Fznck (6留言): 高雄官邸自從肥滋滋北上後 就閒置到今天了 許立明也不敢住 02/11 16:25
200Fc84627 (8留言): 說影射當今政府官員都被證實來影射操作選舉了,吉娃娃好意 02/11 16:26
201Fc84627 (8留言): 思檢討鄉民再推文裡的言論喔?! 雙重標準耶 02/11 16:27
202Fjiajie (10留言): 這麼無聊的事,假如這麼多人希望繼續影射,那也是個人自由 02/11 16:30
203Fleterg: 就說高雄錢淹腳目 02/11 16:31
204Ftoyakoyosu: 想把話題延續就說唄 02/11 16:32
205Fjiajie (10留言): 反正這陣子各種沒證據網友影射抹黑也不差這一件 02/11 16:32
206Fdovepacket: 難怪韓不敢住 02/11 16:33
207Fez0980: 等等廠工要來扣帽子說你是喜韓兒了 02/11 16:35
208Fppp1111: 無主物? 02/11 16:41
209Falexleu: 記者不知道韓沒住官邸嗎? 02/11 16:42
210Fyudofu: 是不是陳菊忘記拿走? 02/11 16:43
211Fozakiinptt: 還好韓沒有入住 不然就要被扣帽子惹 可怕可怕 02/11 16:46
212Fneos042: 三立先知道也蠻奇的 02/11 16:46
213Fcorlos: 山西布政司: 02/11 16:47
214Fnono168: 毛毛的 政治好黑暗喔 02/11 16:47
215Fozakiinptt: 如果消息為真?! 之前住的是誰?! 泣台 ..... 笑死 02/11 16:47
216Fcorlos: 感覺韓差點被陰?又由三立來爆,根本仙人跳 02/11 16:47
217Fc84627 (8留言): 說不定真的是前任忘記拿走錢啊~ 這也不一定是黑錢,吉娃娃 02/11 16:48
218Fpelu: 難怪八卦廠公那麼多 02/11 16:48
219Fc84627 (8留言): 在緊張甚麼啦? 02/11 16:48
220FMMyDD: https://goo.gl/iyMh76 02/11 16:48
221Fozakiinptt: 泣台越來越好笑惹 02/11 16:49
222Fpigofwind: 這招太陰了 XD 02/11 16:49
223Fturbomons: 三粒仔記者真是神通廣大 無孔不入啊 02/11 16:50
224Flwamp: 原來是海賊王呀 我還以為是大媽 02/11 16:50
225Froyal76686: 吱障腦:一定是韓導找三立記者影射花媽 02/11 16:51
226Fpigofwind: 最離奇的是官邸找到錢,三立反而比市府還早知道 02/11 16:53
227Fjii0712: 有錢可以撿,難怪大家都要當首長 02/11 16:54
228Filovestudykk: 高調 02/11 16:57
229Fyeswin08: 厲害的風水師 02/11 16:58
231Fseavon: 可以再扯阿 政黑板出來的新聞都很神奇耶 說人家戴耳機不然 02/11 17:04
232Fseavon: 就說設局陷害,腦子裡怎麼都一直覺得別人在做壞事而已啊 02/11 17:04
233FMMyDD: 官邸交接時沒看到100萬? 02/11 17:05
234Fglave: 泣台怎麼知道的? 02/11 17:07
235Fjoe59491: 所以是誰的100萬? 02/11 17:09
237Fe8804282 (9留言): 最好是政黑先出來的啦 泣台何大記者問的好嗎 02/11 17:11
238Ftaretare: 這招真的很陰險啊,你一入住馬上去看守所報到 02/11 17:11
240Fe8804282 (9留言): 20:20左右 02/11 17:12
241Fe8804282 (9留言): 記者自己不先查證就問 現在洗風向成網友造謠 02/11 17:12
242Filovestudykk: 韓粉柯粉:三立不能信啦 02/11 17:14
243Fluismars: 藏在停車場天花板嗎? 02/11 17:15
244Fnono168: 差點中仙人跳XD 02/11 17:16
245FFinallyPeace: 三立跟中天一樣 垃圾媒體 02/11 17:17
246Fh14315324032: 黨工好了啦 整天在八卦洗風向 02/11 17:17
247FLuvsic (8留言): 我是覺得啦,三立記者不知道哪裡得到這個訊息,又剛好韓國 02/11 17:17
248FLuvsic (8留言): 瑜有活動她就問了,三立也還沒把整件事作為新聞寫出(還是 02/11 17:18
249FLuvsic (8留言): 其實已經有了?),她問韓國瑜應該要算在查證的過程內。今 02/11 17:18
250FLuvsic (8留言): 天這件事會白紙黑字是政黑文把整件事炒作起來,記者還沒寫 02/11 17:18
251FLuvsic (8留言): 成報導就說記者不查證很奇怪吧 02/11 17:18
252Fcitiman (7留言): 這時候三立又可以信了,9.2腦真的很奇怪,能鬥垮對方都信 02/11 17:21
253Fcitiman (7留言): ! 02/11 17:21
254Fhateself: 這麼巧官邸找到一百萬 這麼巧不入住官邸 嘻嘻 02/11 17:23
255FGaryCrawford (9留言): 是齁 樓上立場對換 今天還不酸爆 zz 02/11 17:24
256FGaryCrawford (9留言): 好了啦 如果三立的新聞不能信 以後八卦版來學學 高 02/11 17:25
257FGaryCrawford (9留言): 雄版禁止中時的新聞好了 02/11 17:25
258Fcitiman (7留言): 就在等9.2被打臉,結果馬上被打臉,太瞭解深藍line群抹黑 02/11 17:26
259Fcitiman (7留言): 功力,繼續看戲XD 02/11 17:26
260FGaryCrawford (9留言): 抹黑啥 這三立記者自己問的喔 02/11 17:27
261Faqua17: 這時候記者可信度又提高了,自助餐業者進駐八卦版 02/11 17:27
262FGaryCrawford (9留言): 這原PO的標題 也有打問號喔 02/11 17:27
263FGaryCrawford (9留言): 那來啊 各大報的新聞 都來禁ㄧ禁嘛 反正都是假新聞 02/11 17:27
264FGaryCrawford (9留言): 啊 02/11 17:28
265Fawj32jo: 應該是記者幫花媽問問而已 大驚小怪 02/11 17:29
266Fcitiman (7留言): 不好意思我沒立場,去年絕對沒投冥禁黨,只是看不下去深 02/11 17:30
267Fcitiman (7留言): 藍腦,還說柯做票,呵呵,柯雖然變質,但至少認真,不貪 02/11 17:30
268Fcitiman (7留言): 污! 02/11 17:30
269Fhuikmn: 陳菊的私房錢忘了帶走罷了,別大驚小怪的 02/11 17:39
270Fq128208448 (6留言): 說自導自演的黨工真好笑。三立問的難不成三立幫忙演 02/11 17:44
271Fq128208448 (6留言): 劇本?這招真的陰險。沒成功現在缺導向是"網友說" 02/11 17:44
272FShadowDancer: https://youtu.be/DZWu9MflaYs 02/11 17:48
273Fc84627 (8留言): 只是賭蘭粉專已經在喜自導自演的風向 預計明天三民自又會 02/11 17:48
274Fc84627 (8留言): 引用此粉絲團的言論來操做一波 一條龍組合拳套路滿滿 02/11 17:49
275FHDanny: 八卦都不會蠢到留一大筆錢被人搜出,這種新聞也在信 02/11 17:53
276FHiranoMiu: 只是零頭而已 不小心掉出來的 02/11 17:58
277Fst89702: 韓導又出新片了 這篇也不要自刪喔 02/11 17:59
278Fhoodi: 三立這種垃圾媒體 最好還是觀望看看再說 02/11 18:00
279FMulice0926: 韓粉全家都被火車輾過 02/11 18:02
280Fm50205811: 上面廠公崩潰 02/11 18:03
281Fyfguk6685: 尋寶熱 02/11 18:04
282Fcolenken: 垃圾泣台 02/11 18:07
283Fiamalexnotjo: 記者問的 廠工很急? 02/11 18:10
284FZIQQ001: 去看天花板 地板有沒有藏錢 02/11 18:12
285FNewfree: 高調 02/11 18:28
286Fmaplefog: 好險沒住 差點被陰了 02/11 18:38
287FNexus055202: 其智兒出草囉 02/11 18:39
288Fgotrend: 關三天 杜絕造謠 02/11 18:42
289FIFeelSoAlive: $$$$$$ 02/11 18:43
290FCindyLara: 關三天 02/11 18:45
291Fstw0975: 關三天 02/11 18:50
292Fsaintmin1002: 韓粉見獵心喜的樣子真的很可笑 02/11 19:05
293Fkobeyoung: 朝聖囉 關三天 02/11 19:06
294Fali810622: 最垃圾的是泣的記者 廠工都不提的 02/11 19:09
295Fali810622: 所以泣變成韓導製片部門了嗎? 02/11 19:10
296Fkinomon: 那個記者應該被肉搜 有新聞影片備份嗎 02/11 19:15
297Fmnbv2006: 阿不就還好沒住 幹 太黑了吧 02/11 19:49
298FJack3023595: 三立真的爛到有剩 02/11 19:53
299Ffifi0828: 自己蠢到被記者釣到 還腦羞 哈哈哈哈哈哈 02/11 19:54
300FTSMConduty (5留言): 推起來 哈哈哈哈哈 02/11 19:59
301FCecicly: 根本綠色中天 02/11 19:59
302FYuenYang5566: 韓粉第一天就開工囉,不錯喔 02/11 20:20
303FYuenYang5566: 在ptt放假消息流到新聞再回流到這裡 真的用不膩欸 02/11 20:21
304Ftitian1495: 統一韓粉全家當共妓 02/11 20:38
305FTR104: 韓粉死光光 02/11 21:07
306Fencoreg57985: 廠公:藍媒不可信 疑?是三立 02/11 21:41
307Fst86188go: XDDD 02/11 22:14
308Fserrier: NCC 這時候不???? 02/11 22:26
309Fcheinshin: 臉會痛嗎? 02/11 23:10
310Fneos042: 全台都在關注NCC 02/12 00:23
311Fohohamy: 交接的時候怎麼沒發現? 02/12 00:43
312Ftryagain24: WOW 02/12 01:12
313Fgavenchiu: 錢多到100萬都能忘記拿走 這叫拼命護航的廠公情何以堪 02/12 02:07
314Fpaulfan: 菊姐是不是有東西忘了拿?XD 02/12 07:07
315Fpaulfan: 綠蛙急跳腳 02/12 07:08
316FAugustsixth: 請三立的何正鳳記者出來說明妳問韓市長100萬元的這 02/13 08:21
317FAugustsixth: 個消息是從哪聽到的?沒有來源就是妳自己在造謠! 02/13 08:21
318FAugustsixth: http://youtu.be/gt6hqBxcIEQ?t=1202 02/13 08:21
319FAugustsixth: http://youtu.be/V4mqdQ-kJIo?t=3660 02/13 08:21
看更多 joulin 的文章,或回到 gossiping 看板

完整討論串

留言數 標題 作者 日期
319 >> [爆卦] 三立記者說高雄市長官邸找到100萬? joulin 2019-02-11T15:22:39
45 Re: [爆卦] 三立記者說高雄市長官邸找到100萬? Larsie 2019-02-11T15:53:26
16 Re: [爆卦] 三立記者說高雄市長官邸找到100萬? hellogym 2019-02-11T16:44:51
7 Re: [爆卦] 三立記者說高雄市長官邸找到100萬? goldsingle 2019-02-11T17:3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