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卦] 台中人會北漂還是南漂?

看板 Gossiping
時間
留言 則留言,23人參與討論
推噓 13推 5噓 8→
加入最愛文章備份
台中 雖然不算台灣的正中央 地理上有點偏北 有沒有台中人會選擇北漂還是南漂的八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4.169.22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547183429.A.4AA.html
1Fghgn: 東漂 01/11 13:10
2Fmikemagic88: 中漂 01/11 13:10
3Faxzs1111: 誰有槍 就往哪漂 01/11 13:10
4Fchun821543: ☹ 01/11 13:11
5FSidMax: 台中人不用飄 01/11 13:11
6Ftom501062003: 楊士傑 我有槍嗎 01/11 13:11
7Flouis10452: 北漂,還出國 01/11 13:11
8Fchun821543: 北啊 台中是南部 你地理不太好哦 01/11 13:11
9FTianShow: 顏清漂 01/11 13:11
10Fals8855: 海漂? 01/11 13:11
11Fchun821543: 9樓等等會有人按你家門鈴 01/11 13:12
12Ffelixden: 台中錢多到滿出來 01/11 13:12
13Fluke11130177: 海漂XDDD 01/11 13:12
14Flouis5265: 海飄 01/11 13:12
15Fppptttqaz: 海漂8+9 01/11 13:12
16Fsos667771: 中離 01/11 13:14
17Fpikakami: 海漂是怎樣XDD 01/11 13:15
18Fwaningmoon: 一堆人往台中來就業~是在漂個屁?小小的島也在漂什麼鬼 01/11 13:16
19Fjab: 一樣北漂 你看放假日前一天南下台中段多塞 01/11 13:24
20Fjab: 收假日一樣路段北上必塞 01/11 13:25
21Fjaxjax: 中出 01/11 13:28
22Fbbsterence: 周遭很多外縣市的漂來台中搶工作@@" 01/11 13:31
23FTWkiller: 台中人明明就在北部 01/11 13:35
24Fwsxwsx0426: 都不會 會先被流彈打死 01/11 13:45
25Fstapia: 西漂 01/11 14:12
26Fsoulgel: 8成北漂 2成念化工的廢物 南飄 01/11 16:46
看更多 XXXXGGYY 的文章,或回到 gossiping 看板

[問卦] 台中人會北漂還是南漂?  ⋅  有 1 則留言。

  • 2019年1月11日 13:29 - sds  

    南票

    |     Reply

熱門看板

八卦板 政黑板 英雄聯盟 動漫板 表特板(beauty) 陸劇板 台灣籃球 股票板 韓星板 台灣軍武板 中國綜藝板 韓流板 韓國綜藝板 NBA

最新留言

Re: [情報] 詭秘之主 出版資訊 zhooo(匿名) : 按龍空估算烏賊的訂閱收入是月20萬人民幣每月 稿費這個就太亂了 但是烏賊作為最頂級的白金級別 千字估計應該有上百 打賞估
[閒聊] 王將餃子食記-內壢家樂福 XXXXXX(匿名) : 要吃要吃京都的!!
[問題] MOMO購物 LONGCHAMP包包 Zzzzz(匿名) : 我也在momo買到假longchamp 因為我身上有2個真的一個機場買的一個朋友法國帶回的 對比之下!momo賣我2
[閒聊] 說真的 統一或許比較好吧 doge2333 : 说支那猪的都是当年日本侵略台湾留下的杂交法西斯种吧,真可爱
[神人] 普拿疼廣告女主角 啜皇(匿名) : 我也想知女波士什麼名字
[新聞] 台南18歲女打死女兒 生父臉書心痛發文「 打死那王八(匿名) : 有人知道他本名嗎? 耖 拖出來打 幹你娘咧
[新聞] 「一國兩制是統一後的安排」 新黨:爭 快要看到统一了(匿名) : 一国两制本来就是个伪命题。那有什么两制,大家都是资本主义。
[問卦] 台男看到女人出國就崩潰的理由是? 快要看到统一了(匿名) : 因为福建人缺乏自信。特别是看到女人去大陆。简直像自己被强干了一样痛苦
[問卦] 劉歡在大陸的歌壇地位很高? 快要看到统一了(匿名) : 帮帮忙吧,一天世界的地位。大概图样图森破之类的人比较喜欢
[問卦] 劉歡在大陸的歌壇地位很高? 啦啦啦德玛西亚(匿名) : 罗大佑李宗盛的地位
[閒聊] 說真的 統一或許比較好吧 zhenwenming(匿名) : 看楼上这些人的言论,好像日本没侵略过台湾?是我记错了吗
[新聞] 為何要統?白狼:日本統一後就變強國 CNTW(匿名) : PTT果然是一個搞笑的論壇,XDD。這裡的人智商真高!!!
[新聞] 救愛女? 華為創辦人表態 會拒絕為中國開 CNTW(匿名) : 【推hw1: 中國人跟毒蟲一樣不可信 老外別上當】 所以我是不相信PTT的人
[新聞] 口譯哥駐美惹議 新加坡外交官投書力挺 atking : 沒門路的賤民們才噴口譯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