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新聞] 「抓鄭南榕問心無愧坦蕩蕩!」侯友宜

看板 Gossiping
時間
留言 則留言,136人參與討論
推噓 107推 112噓 430→
加入最愛文章備份
看到前面有人說,只要聽到鄭南榕,就知道是選舉到了, 講白了,就是總有人或是政黨透過提起鄭南榕的方式,來讓自己得利, 但難道不行在撇除政黨的前提下來討論這起事件嗎? 就是先不管侯友宜是國民黨的鷹犬、又或是為什麼要民進黨要任命侯友宜, 從事件的本身來看這件事,484會相對單純一點? 比方說: Q:鄭南榕自焚的汽油怎麼獲得的? A:鄭的老婆買的 Q:為什麼要抓鄭南榕? A:因為不出庭,只好發票拘提他,請警察執行(他應該不是證人身分吧?) Q:鄭拒絕被拘提後後做了什麼事? A:自焚,或是朝外丟汽油彈 Q:後果是什麼? A:自己被燒死,多位警察燒燙傷,鄰居財產受損害、鄭的家人被平安救出 把事件拿出來看,應該就是這樣了吧? 這個劇情感覺就跟 8+9偷騎車遇到警察臨檢加速逃逸結果自撞死亡 的套路好像很像? 但為什麼大家都知道會去嘴8+9活該,可是卻同情鄭南榕? 難道說不管在八卦板還是政黑板,提到鄭南榕就一定要跟「政黨」綁在一起來討論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0.50.144.11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537331740.A.47C.html
1FMMHOHO (9留言): 候友宜100北京黨工來護航囉223.140.199.107 09/19 12:36
我這樣也算黨工? 黨工也太好當了吧zzz
2Fkrokopaja: 你沒問為什麼要抓他 1.169.92.222 09/19 12:36
涉嫌叛亂罪
3Fmopepe5566: 問綠共黨啊,還有228 27.122.12.239 09/19 12:36
4Faaa11334: 推 42.73.208.75 09/19 12:37
5Fimsphzzz: DPP用來攻擊侯的啊 101.15.242.92 09/19 12:37
※ 編輯: leon868 (110.50.144.110), 09/19/2018 12:37:56
6Fchosenone (5留言): 那時總統是李登輝,但不會有人要找他負 218.173.17.162 09/19 12:37
就算不找李登輝,那還是有一把人可以找吧? 至少檢察官陳耀能可以算吧?
7Fshakila1226: 不操作 很可惜 42.76.218.250 09/19 12:37
8Fchosenone (5留言): 責。上面的沒事,一直找警察開刀。 218.173.17.162 09/19 12:37
9FImBBCALL (23留言): 就阿拉花掛台灣版 42.72.186.7 09/19 12:37
※ 編輯: leon868 (110.50.144.110), 09/19/2018 12:39:14
10FImBBCALL (23留言): 台灣獨步全球 42.72.186.7 09/19 12:38
11FImuran: 罪名不同 117.56.71.56 09/19 12:38
但我自己覺得事不同理同,邏輯應該是一樣的, 不能因為罪名不同就合理化鄭南榕拒絕出庭這件事吧?
12Fsaisai34: 台灣獨立建國之父你敢嘴 124.8.152.145 09/19 12:38
撇除掉政黨、台獨,還剩下什麼?
13Faa1052026: 照一樓邏輯 噓文的7.7黨工來護航了 61.58.93.220 09/19 12:38
14Fsmallmai0207: 政治操作 36.237.139.208 09/19 12:39
15FCC97 (23留言): 比較好奇到底是自焚還是不小心燒到~~118.161.217.217 09/19 12:39
其中一種說法(李敖):不小心燒到,根本沒想要死 維基上的說法:鄭南榕辦公室的志工潑汽油在鐵門上, 警察鋸鐵門的時候火花噴上去就燒起來, 但鄭南榕不是死於這把火,而是他回到總編輯辦公室自焚
16Fgay7788: 不操作很可惜啊 60.250.181.4 09/19 12:40
※ 編輯: leon868 (110.50.144.110), 09/19/2018 12:43:14
17Fdesion30: 綠軍本來就很會帶風向啊,立場都設定好223.140.236.116 09/19 12:40
18Fbhis: 那為什麼要抓他出庭? 110.28.77.83 09/19 12:40
涉嫌叛亂罪,但恕我駑頓,所以可以不出庭嗎?
19Fchosenone (5留言): 就像教改那時總統也是李登輝,然後大家 218.173.17.162 09/19 12:40
20Fdesion30: 提問都馬超級誘導的,但就是有人會信啊223.140.236.116 09/19 12:41
21Fchosenone (5留言): 只找李遠哲和吳京來坦。連李登輝出書都 218.173.17.162 09/19 12:41
22FAlmon (6留言): 為什麼囤積汽油還做汽油彈?那裡不是住宅區 111.255.137.59 09/19 12:41
23FAlmon (6留言): 嗎 111.255.137.59 09/19 12:41
這個問題我真不好回答,總不能說是為了拒捕做準備吧?
24Fchosenone (5留言): 把責任都推到李遠哲身上。真、不沾鍋。 218.173.17.162 09/19 12:42
25Femblakenta: 因為他是政治犯 8+9不是 end 49.218.115.22 09/19 12:42
好,就算他是政治犯,所以就可以毀損他人公共財產? 那跟自殺炸彈客的差別在?
26Fgoomeow: 其中一位消防員臉部嚴重燒傷,復健面具 42.73.136.168 09/19 12:42
27Fgoomeow: 戴了好多年 42.73.136.168 09/19 12:42
28Fdarkholy: 推,鄭就只是個恐怖份子 42.75.254.250 09/19 12:42
29Fgoomeow: 原來政治犯就可以阿拉花瓜...... 42.73.136.168 09/19 12:43
30FImBBCALL (23留言): 以後再拿鄭出來,就叫燒傷警消出來 42.72.186.7 09/19 12:43
31FCC97 (23留言): 要轉型正義~這件事也該有個清楚的事實還原118.161.217.217 09/19 12:43
32FImBBCALL (23留言): 看互相傷害誰比較厲害 42.72.186.7 09/19 12:43
33Fgavenchiu (5留言): 大腸花時期某覺青說鄭才是台灣的國父 114.136.73.234 09/19 12:43
34Fovermoai: 歷史事件還可以抹 42.77.178.217 09/19 12:44
※ 編輯: leon868 (110.50.144.110), 09/19/2018 12:46:52
35Fminlochen: 鄭南榕事件時明明是李登輝當家223.140.154.255 09/19 12:44
36FImBBCALL (23留言): 抹殺洨 火誰放的 42.72.186.7 09/19 12:44
37Fslimfat0202: 丟棄油彈請提證據 114.36.122.83 09/19 12:44
好,假設不是鄭南榕或是他的人丟汽油彈, 那火從哪來?警消如何被燒燙傷?
38Fminlochen: 結果資進洞不批鬥李 一直抓著猴打223.140.154.255 09/19 12:45
39Fgavenchiu (5留言): 當下覺青眾一片叫好 之後有人提? 114.136.73.234 09/19 12:45
40Fu9005205 (45留言): 錯把法律當真理… 60.245.65.134 09/19 12:45
41Fkenco: 蠢覺青綠衛兵支持恐攻不意外 114.26.138.87 09/19 12:45
42Fhihi29: 資進黨水準啊 阿拉花瓜也能捧成偉人XDDD 36.231.236.87 09/19 12:46
43FCC97 (23留言): 這種玩法在現代各國應該都當恐怖份子看吧~118.161.217.217 09/19 12:46
台灣有自己的玩法,懂?
44FBeckettLai: 治安專家嘴不得啦你看新北治安多好 223.136.90.42 09/19 12:47
從頭到尾沒在提侯友宜,你自己跳出來是?
45Fsamrt5566: 笑死畏罪自殺的人被神格化 49.216.245.9 09/19 12:47
※ 編輯: leon868 (110.50.144.110), 09/19/2018 12:48:26
46FAlmon (6留言): 他老婆後來不是還當官沒,有沒有說明過為什 111.255.137.59 09/19 12:47
47FAlmon (6留言): 麼要幫他囤積汽油? 111.255.137.59 09/19 12:47
48Fgavenchiu (5留言): 要把侯抹成kmt的鷹犬不是不行 114.136.73.234 09/19 12:47
49Fjschenlemn: 照著邏輯,孫逸仙不也是叛亂分子114.136.254.128 09/19 12:48
50Fgavenchiu (5留言): 就像器捐案一樣 那你以前挺個屁啊 114.136.73.234 09/19 12:48
51Fu9005205 (45留言): 阿災!林覺民還與妻決別書… 60.245.65.134 09/19 12:48
52Fjschenlemn: 黃興被打斷手指活該,秋瑾處死也合法114.136.254.128 09/19 12:48
53Fironlaw: 被國民黨拘提的政治犯很可能直接變屍體 49.214.161.243 09/19 12:49
1、他之前不是沒出過庭、沒坐過牢吧?要死早死了 2、所以不讓自己變成國民黨的屍體,就先把自己變屍體,順便燒別人?
54Fgavenchiu (5留言): 你要打臉從前的自己嗎? 114.136.73.234 09/19 12:49
※ 編輯: leon868 (110.50.144.110), 09/19/2018 12:51:14
55FDudeFromMars: 被老婆自焚 39.12.171.21 09/19 12:49
56Fironlaw: 不符合獨裁政府的法律都是罪犯 那我看歷 49.214.161.243 09/19 12:50
57Fironlaw: 史一切民主革命你都覺得是8+9啦 49.214.161.243 09/19 12:50
58Fhihi29: 兇手就是他老婆 結果他老婆還活得好好 36.231.236.87 09/19 12:50
59Fu9005205 (45留言): 成功叫革命,失敗叫判亂,意圖是什麼? 60.245.65.134 09/19 12:50
60Fhihi29: 爽當大官 36.231.236.87 09/19 12:50
61Fu9005205 (45留言): 就是中國共產黨說你是台獨就是台獨,自 60.245.65.134 09/19 12:50
62Fguguguuu: 徐自強案才是侯的大作 101.9.242.60 09/19 12:50
又來了又來了,從頭到尾沒人提侯友宜,一直很想往那邊帶?
63Fu9005205 (45留言): 助餐愛吃什麼自己夾… 60.245.65.134 09/19 12:50
64Fslimfat0202: 就準備油桶要自焚,那跟你汽油彈指控 114.36.122.83 09/19 12:51
※ 編輯: leon868 (110.50.144.110), 09/19/2018 12:52:04
65Fslimfat0202: 完全不同 114.36.122.83 09/19 12:51
1、我提到自焚、或是汽油彈,你閱讀不好? 2、維基上面提到從屋裡丟出兩顆汽油彈,並不是指控,懂?
66FAlmon (6留言): 與其被抓變屍體,先自己成屍體,可以;但手 111.255.137.59 09/19 12:51
67Fseal998: 沒拘提就自己當華堡,結果一樣,比較美 111.71.45.76 09/19 12:51
68FAlmon (6留言): 段是差點把其他無辜人拖去陪葬是… 111.255.137.59 09/19 12:51
69Fseal998: 味 111.71.45.76 09/19 12:52
※ 編輯: leon868 (110.50.144.110), 09/19/2018 12:53:44
70Fmikebb: 看來改天就會跟六四沒死人的言論一樣 39.12.8.28 09/19 12:53
這跟六四沒死人的言論有什麼關連?
71FCC97 (23留言): 民主革命燒民宅幹嘛?!在住宅屯汽油幹嘛?118.161.217.217 09/19 12:53
※ 編輯: leon868 (110.50.144.110), 09/19/2018 12:54:22
72FCC97 (23留言): 這和聖戰組織有87趴像~~118.161.217.217 09/19 12:54
73Fyonggan (20留言): 那個年代 被抓進去就嚴刑拷打到認罪了 27.52.42.16 09/19 12:55
還是那句話,所以就可以拉其他人陪葬嗎? 你先回答這個問題。
74Fslimfat0202: 維基,或是你指控的證據? 114.36.122.83 09/19 12:55
https://zh.wikipedia.org/wiki/%E9%84%AD%E5%8D%97%E6%A6%95https://imgur.com/HRBVo1J
幫你截好圖,爽了嗎?
75Fkevin05233: 老李只要講一句:怎知道他們會放火...180.218.162.172 09/19 12:55
※ 編輯: leon868 (110.50.144.110), 09/19/2018 12:58:11
76Fkevin05233: 也許老李只是希望在法院放了鄭 畢竟這180.218.162.172 09/19 12:56
77Fkevin05233: 樣才不會落人口實 怎知...180.218.162.172 09/19 12:56
78Fyonggan (20留言): 你覺得被認罪 跟 寧死不屈 有沒有差別 27.52.42.16 09/19 12:57
79Fyonggan (20留言): 就知道當時為什麼會發生這事情 27.52.42.16 09/19 12:57
嗯嗯,所以可以拉其他人陪葬嗎?警消都活該?
80FCC97 (23留言): 歷史上以身殉道的人有拖別人下水的嗎?真妙~118.161.217.217 09/19 12:58
※ 編輯: leon868 (110.50.144.110), 09/19/2018 12:59:05
81FwiniS: 阿拉花瓜,真敢說 42.77.189.214 09/19 12:59
82Fmilleniue: 結果一堆吱吱沒辦法正面回答東扯西扯 61.219.99.127 09/19 12:59
83Fyonggan (20留言): 用維基來理解這事情 你也蠻妙的 27.52.42.16 09/19 13:00
84Fyonggan (20留言): 大叔經歷過那個時代 並非維基上所說的 27.52.42.16 09/19 13:00
呵呵,現在就說維基說的不對, 我問的問題你還沒回答我呢嘻嘻 那我簡單點問你啦,鄭南榕怎麼死的? ※ 編輯: leon868 (110.50.144.110), 09/19/2018 13:01:14
85Fs8800892000 (38留言): 所以真實原貌是啥114.136.127.185 09/19 13:01
86FCC97 (23留言): 是不是!!這也要還原真相先!不要只轉別人~~118.161.217.217 09/19 13:02
87Fiphyf: 推 223.137.218.96 09/19 13:02
88FImBBCALL (23留言): 火誰放的啊啊 快說 42.72.186.7 09/19 13:03
89Fyonggan (20留言): 當時的新聞直屬黨 跟現在中國沒兩樣 27.52.42.16 09/19 13:03
這就是你的解釋喔?
90FCC97 (23留言): 不然每年都消費一次他~~很膩118.161.217.217 09/19 13:03
91Fyonggan (20留言): 你以為看的到事情原貌? 27.52.42.16 09/19 13:03
啊你不是自稱大叔?經歷過那個年代? 事情原貌說來聽聽啊
92Fs8800892000 (38留言): 啊事實咧114.136.127.185 09/19 13:03
93Fs8800892000 (38留言): 等你一分鐘還以為你是要打很長一段114.136.127.185 09/19 13:03
94FImBBCALL (23留言): 所以你是指火是別人放的羅 42.72.186.7 09/19 13:03
※ 編輯: leon868 (110.50.144.110), 09/19/2018 13:05:30
95Fs8800892000 (38留言): 馬的,還以為是什麼KMT陰毛論114.136.127.185 09/19 13:04
96FImBBCALL (23留言): 你指控警察殺鄭南榮囉 42.72.186.7 09/19 13:04
97Fpaul76318: 出庭就是相侵犯人權的不正當公權力低頭 111.71.45.56 09/19 13:06
98Fpaul76318: 你以為是酒駕肇事嗎 真是搞不清楚狀況 111.71.45.56 09/19 13:06
99Fpaul76318: 不過你的程度就這樣而已啦 不意外 111.71.45.56 09/19 13:06
所以不出庭拒絕拘提就可以連帶拉其他人陪葬?警消活該?

推薦文章

100Fruby831: 照你這說法 清末革命黨人 黃花崗烈士 都 111.65.62.190 09/19 13:06
101Fruby831: 是一群恐怖份子 不值得尊重紀念? 111.65.62.190 09/19 13:06
102Fs8800892000 (38留言): 對清朝確實是恐怖分子啊114.136.127.185 09/19 13:07
103Ffanecerce: 罪名不同阿 酒駕飆車本來就該死 101.10.21.121 09/19 13:07
104Fpanzerbug: 你太中肯 223.137.145.61 09/19 13:07
105FAndroid16 (8留言): 911也是要立國才撞雙子星的 36.237.142.92 09/19 13:07
※ 編輯: leon868 (110.50.144.110), 09/19/2018 13:09:28
106Fu9005205 (45留言): 鎮暴部隊、霹靂小組、刑事局、派出所上 60.245.65.134 09/19 13:07
107Fu9005205 (45留言): 百警察請證人出庭?這符合比例原則嗎? 60.245.65.134 09/19 13:08
那時候已經不是請了,是拘提吧?
108Fshrink5566: 那年代你是有裝秘錄器逆 140.113.104.45 09/19 13:08
109FAndroid16 (8留言): 重點在於 你有沒有波擊無辜的可能 36.237.142.92 09/19 13:08
110Fu9005205 (45留言): 是怕被憤怒的民眾打吧… 60.245.65.134 09/19 13:08
111FAndroid16 (8留言): 啊你在大樓裡放滿汽油欸 36.237.142.92 09/19 13:08
112Fosirisdivine: 我從沒看過這麼去脈絡的討論方法 117.19.64.212 09/19 13:09
哪裡有問題提出來討論啊,秀一句去脈絡化以為很文青膩?
113Fsuperjas: 選舉到了XD223.140.177.186 09/19 13:09
114FAndroid16 (8留言): 救難人員的命不是命哦? 36.237.142.92 09/19 13:09
115Fu9005205 (45留言): 不然就不會躲四樓爬隔壁棟下樓… 60.245.65.134 09/19 13:09
116Fbenwei791207 (5留言): 笑死 8+9偷機車撞死拿來跟為言論自 118.150.76.101 09/19 13:09
117Fbenwei791207 (5留言): 由殉道的鄭南榕比 還一堆智障認同 118.150.76.101 09/19 13:09
喔喔好啊~那請問鄭南榕問過其他人有沒有要殉道了嗎? 為了自己要殉道就可以拉其他人陪葬?有那麼高尚? ※ 編輯: leon868 (110.50.144.110), 09/19/2018 13:11:26
118FCC97 (23留言): 你和軍隊幹架我就當你黃花崗~~燒民宅zZZZ118.161.217.217 09/19 13:09
119FAndroid16 (8留言): 你就讓他燒嘛 燒到其他人 消防再去救 36.237.142.92 09/19 13:09
120Fjohn50710: 你很棒 223.137.228.30 09/19 13:10
121Fwhyusodark: 智商之低下zz 59.126.18.196 09/19 13:10
蒸蚌,提不出論述就只好嘴人智商低下了嘻嘻
122FImBBCALL (23留言): 阿拉花掛傳教啊 42.72.186.7 09/19 13:10
123Fazytjr: 人家也不是民進黨的 114.41.123.208 09/19 13:10
124Fazytjr: 生前糟蹋,死後消費,這嘴臉 114.41.123.208 09/19 13:10
125Ft1329kimo (9留言): 自焚都是黨國責任 開放言論自由都是縱 1.200.203.225 09/19 13:11
126Ft1329kimo (9留言): 火犯的功勞 自助餐吃好吃滿 反正一 1.200.203.225 09/19 13:11
127Ft1329kimo (9留言): 堆白痴會信www 1.200.203.225 09/19 13:11
128Flibur (76留言): 護航侯友宜耶。你知道在自焚前警察對鄭做什 39.10.70.153 09/19 13:11
129Flibur (76留言): 麼嗎? 想要簡單化問題順便污衊。好噁心喔 39.10.70.153 09/19 13:11
我哪裡提到侯友宜?又想要自己往侯友宜那邊帶?
130Fdora1027 (5留言): 把他做這件事的原因跟背景都排除掉了, 60.250.176.130 09/19 13:11
那你發一篇文說看看啊,剛剛有個自稱大叔的已經不見了嘻嘻
131Flibur (76留言): 侯友宜。9.2真的超爛的 39.10.70.153 09/19 13:11
※ 編輯: leon868 (110.50.144.110), 09/19/2018 13:12:53
132Fdora1027 (5留言): 當然會得出都是他不對的結果啊,這種討 60.250.176.130 09/19 13:11
133Fmilleniue: 言論自由就可以放火危害別人人身自由 61.219.99.127 09/19 13:11
134Fdora1027 (5留言): 論法蠻沒意義的。 60.250.176.130 09/19 13:11
135Fyonggan (20留言): 已經自焚的人還要被拿出來鞭 27.52.42.16 09/19 13:12
所以民進黨可以消費他,別人不能鞭他? 啊你不是大叔經歷過那個年代?你說說看啊
136Fu9005205 (45留言): 國共內戰還塗炭生靈… 60.245.65.134 09/19 13:12
137Fyonggan (20留言): 選舉前拉出來是要洗白誰? 27.52.42.16 09/19 13:12
大家還在等你的故事喔!
138FAWhopaWhoA: 可以看看李敖的觀點…… 39.8.171.176 09/19 13:13
139Fu9005205 (45留言): 所以侯友宜有什麼亮點?台灣人要投票給 60.245.65.134 09/19 13:13
又來了又來了,我從頭到尾沒提侯友宜,你們在幹嘛? ※ 編輯: leon868 (110.50.144.110), 09/19/2018 13:14:45
140Fu9005205 (45留言): 他? 60.245.65.134 09/19 13:13
141Fu9005205 (45留言): 不就是顧三餐的一般人… 60.245.65.134 09/19 13:13
142FAndroid16 (8留言): 台灣人 投??? 不是新北人嗎? 36.237.142.92 09/19 13:13
143FCC97 (23留言): 你去看聖戰組織的原因和背景應該更有看頭!118.161.217.217 09/19 13:14
144Ft1329kimo (9留言): 誰叫狗黨開放的時間點在縱火犯自焚後 1.200.203.225 09/19 13:14
145Fduriamon (41留言): https://youtu.be/NZNpMfx-204 114.136.181.86 09/19 13:14
146Fken147887: 笑死 這篇就是典型五毛發文,在前機樓 110.28.71.123 09/19 13:14
蒸蚌,原來抹黑五毛發文也可以, 去查一下我的IP啊XD
147Ft1329kimo (9留言): 被自助餐只能說自己該死 笑死 1.200.203.225 09/19 13:14
148Fdora1027 (5留言): 我對他沒有興趣也不瞭解,只是你的推論 60.250.176.130 09/19 13:14
149Fken147887: 帶風向啊 台灣人傻傻的 110.28.71.123 09/19 13:14
150Fdora1027 (5留言): 法真的只會有一個結果而已 60.250.176.130 09/19 13:14
所以你的邏輯就是: 我不知道他到底做了什麼、為什麼這樣做, 但雖然什麼都不知道,我這樣講就是錯的? 蚌蚌!
151Fduriamon (41留言): 口述歷史,大家可以參考看看吧。 114.136.181.86 09/19 13:14
※ 編輯: leon868 (110.50.144.110), 09/19/2018 13:16:41
152FAndroid16 (8留言): 又戴帽子了 散了散了 36.237.142.92 09/19 13:15
153Fyonggan (20留言): 自稱大叔的我也是要上班工作ㄚ 27.52.42.16 09/19 13:15
你不如把回這種單句的時間拿來想想怎麼說吧, 答不出來就說自己要上班,也是滿有趣的。 不如先回答我,你是否認為鄭南榕自焚拉別人陪葬的作為是對的?
154Fp2p8ppp: 8+9那段 頗喝120.126.194.203 09/19 13:15
155Fyonggan (20留言): 我又不是領500的黨工吃飽閒閒成天帶風向 27.52.42.16 09/19 13:15
說不過就說別人是黨工?ㄎㄎ
156FCC97 (23留言): 誰想拿死人出來鞭~~是綠共一直拿他出來消費118.161.217.217 09/19 13:15
157FAndroid16 (8留言): 這一串全是五毛 沒一個台灣人 討論屁 36.237.142.92 09/19 13:16
158FCC97 (23留言): 看久了都膩了~追一下事實臭了嗎XDD118.161.217.217 09/19 13:16
159Fpsee: 鄭南榕的偶像李敖說是不小心點火 根本沒自焚 49.216.249.153 09/19 13:16
※ 編輯: leon868 (110.50.144.110), 09/19/2018 13:18:26
160Flibur (76留言): 自己在那邊先不講什麼鷹犬。到底在供三小。 39.10.70.153 09/19 13:17
161Flibur (76留言): 這個事件就是從上到下的威權。搞死人之後再 39.10.70.153 09/19 13:17
162Fmilleniue: 吱吱沒一個能打的XDD 61.219.99.127 09/19 13:17
163Flibur (76留言): 來說我們先不談加害者。我們來談談受害者做 39.10.70.153 09/19 13:17
164Flibur (76留言): 錯了什麼。有什麼毛病啊你? 39.10.70.153 09/19 13:17
165FNicemaker: 五毛能在這邊發廢文 49.216.212.244 09/19 13:17
166FNicemaker: 都是有人前面自焚才能發 49.216.212.244 09/19 13:18
167FFadedMisa: 辛苦了 101.8.196.42 09/19 13:18
168Flibur (76留言): 現在就是我們先不檢討強暴犯。我們先來檢討 39.10.70.153 09/19 13:18
好,你要扯鷹犬?那你告訴我為什麼民進黨任用侯友宜當警政署長。 ※ 編輯: leon868 (110.50.144.110), 09/19/2018 13:19:10
169Flibur (76留言): 為什麼被強暴的女生裙子怎麼穿那麼短。真的 39.10.70.153 09/19 13:18
170Flibur (76留言): 很國民黨。 39.10.70.153 09/19 13:18
171Featk: 阿拉花瓜 111.241.56.181 09/19 13:19
172Fgotohikaru (13留言): 照你這說法 國民黨當年依法做的事 175.181.102.64 09/19 13:19
173FImBBCALL (23留言): 阿拉花掛都有崇高理想 傳教你敢嘴 42.72.186.7 09/19 13:19
174Fgotohikaru (13留言): 搶的財產通通都沒有錯了 175.181.102.64 09/19 13:19
我沒說國民黨沒做錯, 我只問鄭南榕自焚,拉別人陪葬、警消活該? ※ 編輯: leon868 (110.50.144.110), 09/19/2018 13:20:43
175Fgotohikaru (13留言): 想知道民進黨為啥 去問民進黨那垃圾啊 175.181.102.64 09/19 13:20
176Fgotohikaru (13留言): 你是在偷渡概念三洨 175.181.102.64 09/19 13:20
偷渡概念的是你(們)吧XD
177FCC97 (23留言): 現在不是討論鄭的事嗎~~愈扯愈遠~有趣XDD118.161.217.217 09/19 13:20
※ 編輯: leon868 (110.50.144.110), 09/19/2018 13:21:10
178FCALLING: 涉嫌叛亂是政治犯 你拿政治犯跟8+9比不覺 36.224.25.206 09/19 13:20
179FCALLING: 得怪怪的? 36.224.25.206 09/19 13:21
所以政治犯就可以自焚順便拉別人陪葬?
180FA380: 為何要拘提鄭南榕? 還非得要破門而入? 223.140.37.36 09/19 13:21
你現在拒絕拘提也是會被破們而入,不要講的是那時候特產一樣嘻嘻 ※ 編輯: leon868 (110.50.144.110), 09/19/2018 13:22:11
181FWilliamWill: 請繼續打鄭南榕,看你選舉要怎麼贏 114.137.41.65 09/19 13:21
民進黨真的不要再打鄭南榕了。
182Fs8800892000 (38留言): 討論自焚影響到他人,結果一直被綠114.136.127.185 09/19 13:22
183Fs8800892000 (38留言): 粉帶去侯那邊114.136.127.185 09/19 13:22
我不懂啊,然後帶過去我問說為什麼民進黨還要任用他,又說不出來 ※ 編輯: leon868 (110.50.144.110), 09/19/2018 13:23:10
184Ft1329kimo (9留言): 造神自助餐 1.200.203.225 09/19 13:22
185Fs8800892000 (38留言): 拘提不破門?現在也是破門啊114.136.127.185 09/19 13:22
186Fshinny1206: 每兩年一次鄭南榕 陳文成 不是常態嗎 111.71.113.234 09/19 13:22
187Flibur (76留言): 轉移焦點真的很五毛。民進黨垃圾黨當然用垃 39.10.70.153 09/19 13:22
喔喔~那你知道你口中的垃圾是蘇貞昌任命的嗎? 照你邏輯,蘇貞昌也是很垃圾囉? 這種垃圾也能選市長,真的是...嘻嘻
188FCC97 (23留言): 對呀聖戰組織被抓也是會引爆炸彈~~118.161.217.217 09/19 13:22
189Flibur (76留言): 圾人啊。國民黨鷹犬跑去民進黨黨垃圾警政署 39.10.70.153 09/19 13:22
190Flibur (76留言): 長剛好而已。我就一句這種垃圾也能選市長。 39.10.70.153 09/19 13:23
191Fs8800892000 (38留言): 人一綠,智勘慮真的不是說假的耶114.136.127.185 09/19 13:23
192Flibur (76留言): 新北市民眼睛都瞎了 39.10.70.153 09/19 13:23
※ 編輯: leon868 (110.50.144.110), 09/19/2018 13:24:27
193Feasypaypay: 換來你這種程度的言論自由真不值得 223.139.46.199 09/19 13:23
嗯嗯,請補充你的論述,不然換來你這種程度的嘴砲能力真不值得
194Fs8800892000 (38留言): 黑道都能當縣長鷹犬不能嗎114.136.127.185 09/19 13:23
195Fpchome321: 好奇 是如何作為被判罪223.136.134.164 09/19 13:23
196FCC97 (23留言): 威權該死!所以火燒民宅就變聖人~知道標準了118.161.217.217 09/19 13:24
※ 編輯: leon868 (110.50.144.110), 09/19/2018 13:25:08
197Fgotohikaru (13留言): 整篇文章都在護航當年的獨裁政體 有臉 175.181.102.64 09/19 13:24
198Fe60210jhko: 你邏輯有問題 140.119.121.6 09/19 13:25
現在是講不過就直接一句智商低下、邏輯有問題交差是嗎? ※ 編輯: leon868 (110.50.144.110), 09/19/2018 13:25:53
199Fs8800892000 (38留言): 又來了,我看原PO你把鄭南榕刪掉好114.136.127.185 09/19 13:25

推薦文章

200Fgotohikaru (13留言): 講沒說KMT沒錯 拿現在去比不是偷渡是 175.181.102.64 09/19 13:25
201Fs8800892000 (38留言): 了114.136.127.185 09/19 13:25
202Flibur (76留言): 選舉選到做錯事的人還一副正義樣。噁心死了 39.10.70.153 09/19 13:25
203Fgotohikaru (13留言): 啥? 175.181.102.64 09/19 13:25
204Flibur (76留言): 。果然是見過地獄的男人。連自己的岳父都能 39.10.70.153 09/19 13:25
205Flibur (76留言): 消費。派出鷹犬的鷹犬出來消費鄭南榕。我操 39.10.70.153 09/19 13:25
你先說任命侯友宜的行政院長蘇貞昌是不是垃圾
206Fs8800892000 (38留言): 重發一篇有人自焚影響他人安全是否114.136.127.185 09/19 13:26
207Fyonggan (20留言): 我頭到尾沒說誰黨工 原po特別針對我? 27.52.42.16 09/19 13:26
我沒特別針對你, 是你自己說你經歷過的,所以我一直請教你,啊你又說不出來
208Fs8800892000 (38留言): 能破門抓捕114.136.127.185 09/19 13:26
209Fgotohikaru (13留言): 還扯啥論述 你自己說的話都不敢承認了 175.181.102.64 09/19 13:26
我哪裡不敢承認?我就已經說從頭到尾都在討論鄭南榕, 非要帶到侯友宜、帶到國民黨,怪我囉? ※ 編輯: leon868 (110.50.144.110), 09/19/2018 13:27:41
210FCC97 (23留言): KMT去死也不關我的事~拿鄭來一直消費才噁心118.161.217.217 09/19 13:26
211Ftzk: 綠畜選票提款機 110.50.163.46 09/19 13:27
212Fs8800892000 (38留言): 大叔好好上班啦,故事都沒說114.136.127.185 09/19 13:27
213FAWhopaWhoA: https://youtu.be/BtaCRHUrct4 39.8.171.176 09/19 13:27
214Flibur (76留言): 對啊。蘇貞昌也是垃圾啊。幹。但是侯友宜是 39.10.70.153 09/19 13:27
215FImBBCALL (23留言): 沒人說國民黨不爛,但國民黨爛不代表阿 42.72.186.7 09/19 13:27
216Fyonggan (20留言): 還是照你的思維 跟你看法不同都黨工? 27.52.42.16 09/19 13:27
經歷過那個年代的大叔,快點說一下你的經歷好嗎?
217Flibur (76留言): 噁心。你嘻三小?就侯友宜超級噁心。你還在 39.10.70.153 09/19 13:27
218FImBBCALL (23留言): 拉花瓜掛不爛 42.72.186.7 09/19 13:27
219Fkilieolee: 那日本人來抓人的時候,反抗可以嗎? 111.250.46.12 09/19 13:27
220Fs8800892000 (38留言): 講了一句我經歷過那時代blabla114.136.127.185 09/19 13:27
221Flibur (76留言): 那邊幫忙檢討受害者。有什麼毛病你說啊 39.10.70.153 09/19 13:27
侯友宜噁心,那蘇貞昌任用他是不是更噁心? 你一直不回答,有什麼毛病你說啊 ※ 編輯: leon868 (110.50.144.110), 09/19/2018 13:29:07
222FImBBCALL (23留言): 然後拿阿拉花掛檔神主牌的更爛 42.72.186.7 09/19 13:28
223Fs8800892000 (38留言): 然後啥屁都沒講,事情怎麼發生的114.136.127.185 09/19 13:28
224Facln0816 (15留言): 討論鄭南榕卻不帶到抓人的侯、威權的國 117.56.41.76 09/19 13:29
225Fgotohikaru (13留言): 你從頭到尾的前提就是代表那個意思 175.181.102.64 09/19 13:29
226Facln0816 (15留言): 民黨 你自助餐吃很爽喔 117.56.41.76 09/19 13:29
喔喔~那為什麼民進黨要任用抓人的侯友宜呢? 是不是代表民進黨也是垃圾? 不提侯友宜是幫你們留面子,硬要講侯友宜, 光是問你們為什麼蘇貞昌要任用侯友宜、民進黨找他選地方首長 你們就被打死了啦 ※ 編輯: leon868 (110.50.144.110), 09/19/2018 13:30:51
227Fgotohikaru (13留言): 大家從頭到尾也只是在點清你的沒自覺 175.181.102.64 09/19 13:30
228Flibur (76留言): 你是不是眼睛有問題。往上面看林北講了。蘇 39.10.70.153 09/19 13:30
229Flibur (76留言): 貞昌垃圾。但是侯友宜更噁心。沒有人格的噁 39.10.70.153 09/19 13:30
哇~蘇貞昌知道侯友宜那麼垃圾還要任用他, 那不只是垃圾欸,根本是抖M吧?
230Fmic92: 同意樓上 62.197.243.35 09/19 13:30
231Fbutten986 (10留言): 涉嫌叛亂罪是殺小,那就是誣陷入獄的意 42.72.0.142 09/19 13:30
所以就可以拉其他人陪葬?警消衰小?
232Flibur (76留言): 心。看不懂膩。護航護航護的這麼爛。 39.10.70.153 09/19 13:30
233FCC97 (23留言): 有罪去抓呀~完全執政兩年!就選舉時才提~廢118.161.217.217 09/19 13:30
234Fs8800892000 (38留言): 侯噁心但是被蘇光找來當署長?114.136.127.185 09/19 13:31
※ 編輯: leon868 (110.50.144.110), 09/19/2018 13:32:18
235FCC97 (23留言): 每次選舉就拿他出來講~~有病哦118.161.217.217 09/19 13:31
236Fs8800892000 (38留言): 然後狂罵侯超噁心的,害人自焚114.136.127.185 09/19 13:31
237Fbutten986 (10留言): 民進黨消費鄭已經夠噁了,你也來 42.72.0.142 09/19 13:31
238Fs8800892000 (38留言): 耶,蘇光那時候就忘記人家害死鄭114.136.127.185 09/19 13:31
239Facln0816 (15留言): 民進黨就垃圾啊 有利用價值就英雄沒有時 117.56.41.76 09/19 13:32
240Facln0816 (15留言): 就打擊 爽嗎? 117.56.41.76 09/19 13:32
很欣慰你終於承認了,民進黨就是垃圾。
241Fs8800892000 (38留言): 奇怪?蘇光是被侯抓到把柄嗎114.136.127.185 09/19 13:32
※ 編輯: leon868 (110.50.144.110), 09/19/2018 13:33:06
242Fchanceiam: 紅明顯:再往前,為什麼要因為什麼案子 223.136.60.101 09/19 13:32
243Flibur (76留言): 真的這麼有正義感就去轉型正義啊。在那邊扯 39.10.70.153 09/19 13:32
244Fchanceiam: 要抓他? 223.136.60.101 09/19 13:32
245Fyonggan (20留言): s大 我是沒親眼目擊所以不會說明什麼 27.52.42.16 09/19 13:32
那就是沒話說嘛,剛剛還扯那麼一大串。
246Flibur (76留言): 開前提故意不提背景。部分的事實不是事實你 39.10.70.153 09/19 13:32
哪裡不是事實?
247Facln0816 (15留言): 所以你要承認你就是在自助餐假中立嗎 117.56.41.76 09/19 13:32
我沒有自助餐假中立,我要承認什麼?
248Flibur (76留言): 邏輯是不是要重學 39.10.70.153 09/19 13:32
249Fyonggan (20留言): 當然如果你可以說說你親眼看到什麼? 27.52.42.16 09/19 13:32
250Fyonggan (20留言): 活過那個年代才知道當時新聞有多不可信 27.52.42.16 09/19 13:32
你現在幾歲啊?活過那個年代?
251Fbutten986 (10留言): 講難聽一點,當年互相舉報也是對的 42.72.0.142 09/19 13:33
252Fs8800892000 (38留言): 靠杯,沒親眼目擊但講得有模有樣114.136.127.185 09/19 13:33
※ 編輯: leon868 (110.50.144.110), 09/19/2018 13:35:23
253Facln0816 (15留言): 民進黨垃圾 國民黨畜生不如 你勒? 117.56.41.76 09/19 13:33
254Fs8800892000 (38留言): 跟你說那時代很多怪事,蛤,有啥怪114.136.127.185 09/19 13:33
255Fs8800892000 (38留言): 事,我也不知道耶沒親眼看過114.136.127.185 09/19 13:33
256Fgotohikaru (13留言): 打死?這邊是DPP黨部嗎?在發作啥啊? 175.181.102.64 09/19 13:34
加油,我還在等你回答我的問題: 為什麼民進黨要任用抓人的侯友宜呢? 是不是代表民進黨也是垃圾? 不提侯友宜是幫你們留面子,硬要講侯友宜, 光是問你們為什麼蘇貞昌要任用侯友宜、民進黨找他選地方首長
257Fyonggan (20留言): 我哪時候說的有模有樣? 27.52.42.16 09/19 13:34
258Fyonggan (20留言): 我只提 被認罪跟自焚 有說錯? 27.52.42.16 09/19 13:34
259Fs8800892000 (38留言): 製造假新聞很厲害誒114.136.127.185 09/19 13:34
260Fgotohikaru (13留言): 要打死DPP拿勞基法就夠了 用這說嘴 175.181.102.64 09/19 13:34
261Fgotohikaru (13留言): 消費的是你的人格 175.181.102.64 09/19 13:34
可以扯人格了XD
262Flibur (76留言): 我可沒看到蘇貞昌出來講自己正義。侯友宜這 39.10.70.153 09/19 13:34
263Facln0816 (15留言): 在那邊去脈絡化的假中立 令人做噁 117.56.41.76 09/19 13:34
哪裡去脈絡化你回一篇文說清楚啦XD
264Flibur (76留言): 種噁心的東西當了鷹犬拿了既得利益還敢出來 39.10.70.153 09/19 13:34
265Flibur (76留言): 講自己正義。太噁心了。操 39.10.70.153 09/19 13:34
266Fyonggan (20留言): 還是你比較會 麻煩你說出來參考 27.52.42.16 09/19 13:35
267Fkch0520: 當時是極權政治,那時候的法律是人治,你 1.164.15.47 09/19 13:35
268Fkch0520: 是傻子當真還是無知? 1.164.15.47 09/19 13:35
所以可以自焚拉別人陪葬?警消活該?
269Fe60210jhko: 要別人講也要你聽得懂...看到你無限 140.119.121.6 09/19 13:35
270Fs8800892000 (38留言): → yonggan: 大叔經歷過那個時代 並114.136.127.185 09/19 13:35
271Fs8800892000 (38留言): 非維基上所說的114.136.127.185 09/19 13:35
※ 編輯: leon868 (110.50.144.110), 09/19/2018 13:37:33
272Fyonggan (20留言): 不然你有活過那時代? 27.52.42.16 09/19 13:35
273Fs8800892000 (38留言): 可是又講不出來維基哪裡有問題114.136.127.185 09/19 13:35
274Fs8800892000 (38留言): 嗯嗯嗯,自助餐好吃114.136.127.185 09/19 13:36
275Fs8800892000 (38留言): 我沒經歷過啊,所以等你講114.136.127.185 09/19 13:36
276Fs8800892000 (38留言): 可是又講不出所以然114.136.127.185 09/19 13:37
好啦,直接把問題簡化: 問題一: 鄭南榕自焚就可以拉大樓裡面的其他人陪葬?警消被燒傷活該? 問題二: 蘇貞昌當年用侯友宜的時候沒說話、沒用鄭南榕攻擊他, 現在這樣對付他,那是怎麼回事? 先回答我這兩個問題吧。 ※ 編輯: leon868 (110.50.144.110), 09/19/2018 13:38:47
277Fbrance1093: 政治選票提款機啊 不過KMT也是欠人提 110.50.156.54 09/19 13:38
278Fbrance1093: 款就是 嘻嘻 110.50.156.54 09/19 13:38
279Flibur (76留言): 按照你的邏輯一開始也沒提到蘇啊。你還不是 39.10.70.153 09/19 13:38
280Flibur (76留言): 硬扯。先照照鏡子吧。侯當鷹犬夠噁心了還敢 39.10.70.153 09/19 13:38
281Fs8800892000 (38留言): KMT欠人罵不意外,但抓侯出來很可笑114.136.127.185 09/19 13:39
282Flibur (76留言): 自清當正義。更噁心。但是我沒想到鷹犬的鷹 39.10.70.153 09/19 13:39
283Flibur (76留言): 犬更令人作嘔 39.10.70.153 09/19 13:39
因為你們一直提侯,那我就只好提出他的老長官蘇貞昌囉 ※ 編輯: leon868 (110.50.144.110), 09/19/2018 13:39:32
284Facln0816 (15留言): 笑了 只講自己想講的 威權國民黨不談、 117.56.41.76 09/19 13:39
285Facln0816 (15留言): 抓人侯友宜不談 不是假中立是什麼? 117.56.41.76 09/19 13:40
286Fs8800892000 (38留言): 侯當過KMT也當過DPP的高級鷹犬耶114.136.127.185 09/19 13:40
我一開始不討論侯友宜,是因為我認為討論侯友宜沒意義, 如果今天侯友宜沒有要參選,根本沒人鳥他,換成吳友宜、陳友宜根本沒差。 ※ 編輯: leon868 (110.50.144.110), 09/19/2018 13:41:27
287Fandylice: 鄭南榕比8+9 1.171.31.105 09/19 13:40
288Facln0816 (15留言): 別人提侯你就扯蘇 怎麼不把當時的國民黨 117.56.41.76 09/19 13:40
289Fs8800892000 (38留言): 侯那時候只是行動組長,後來高升警114.136.127.185 09/19 13:41
290Facln0816 (15留言): 一起扯進來 繼續自助餐啊 117.56.41.76 09/19 13:41
別人打我不能還手? 你們提侯我拿蘇出來講剛好而已吧? 問題還沒回答我啊 問題一: 鄭南榕自焚就可以拉大樓裡面的其他人陪葬?警消被燒傷活該? 問題二: 蘇貞昌當年用侯友宜的時候沒說話、沒用鄭南榕攻擊他, 現在這樣對付他,那是怎麼回事? 先回答我這兩個問題吧。
291Fs8800892000 (38留言): 政署長114.136.127.185 09/19 13:41
※ 編輯: leon868 (110.50.144.110), 09/19/2018 13:42:25
292Fs8800892000 (38留言): 有沒有可能是DPP故意害死鄭南榕114.136.127.185 09/19 13:41
293Fs8800892000 (38留言): 然後提拔侯當時在KMT當內賊啊114.136.127.185 09/19 13:42
294Flibur (76留言): 傻眼邏輯。提侯是因為你講的與他有關更何況 39.10.70.153 09/19 13:42
295Facln0816 (15留言): 費文還想裝清高... 117.56.41.76 09/19 13:42
296Flibur (76留言): 是你在文中自提然後再去脈絡說先不講侯是鷹 39.10.70.153 09/19 13:42
297Flibur (76留言): 犬。這不就是我們先不提強暴犯先來講受害者 39.10.70.153 09/19 13:42
298Flibur (76留言): 做了什麼。笑死 39.10.70.153 09/19 13:42
299FCC97 (23留言): 講鄭就扯侯還不是一樣選舉自助餐~就自己能扯118.161.217.217 09/19 13:42

推薦文章

300Fs8800892000 (38留言): 現在開始說故事大賽囉,陰毛露出來114.136.127.185 09/19 13:42
我還在等人回答我的問題,快點啦! 問題一: 鄭南榕自焚就可以拉大樓裡面的其他人陪葬?警消被燒傷活該? 問題二: 蘇貞昌當年用侯友宜的時候沒說話、沒用鄭南榕攻擊他, 現在這樣對付他,那是怎麼回事? 先回答我這兩個問題吧。 ※ 編輯: leon868 (110.50.144.110), 09/19/2018 13:43:27
301Ffiresunstand: 自殺最大 很奇怪的邏輯 27.247.134.208 09/19 13:43
302Fjokopa: 能在這邊安然無事的發廢文 是靠先人捍衛 114.44.129.25 09/19 13:43
303FCC97 (23留言): 是不是自殺還不知咧~~詹益樺還比較有guts118.161.217.217 09/19 13:44
304Fanisakis1824 (5留言): 我也是大叔,但我就認為這討論很合 219.84.234.63 09/19 13:44
305Fanisakis1824 (5留言): 理啊,另外一個大叔是怎樣?老就一定 219.84.234.63 09/19 13:44
306Fanisakis1824 (5留言): 了解事情真相嗎?活過那個年代不代表 219.84.234.63 09/19 13:44
307Fanisakis1824 (5留言): 你在現場看到實況,用年紀為唯一論 219.84.234.63 09/19 13:44
308Facln0816 (15留言): 你自助餐的問題少在那邊以為有理 117.56.41.76 09/19 13:44
309Fanisakis1824 (5留言): 述來否定其他人是一種傲慢 219.84.234.63 09/19 13:44
310Facln0816 (15留言): 哪有人看事情不是整體看 而只有抓自己想 117.56.41.76 09/19 13:45
你有時間回,不然先回答我的問題: 問題一: 鄭南榕自焚就可以拉大樓裡面的其他人陪葬?警消被燒傷活該? 問題二: 蘇貞昌當年用侯友宜的時候沒說話、沒用鄭南榕攻擊他, 現在這樣對付他,那是怎麼回事? 先回答我這兩個問題吧。
311FCC97 (23留言): 詹益樺沒人理~~鄭燒民宅丟汽油彈就好棒棒118.161.217.217 09/19 13:45
※ 編輯: leon868 (110.50.144.110), 09/19/2018 13:45:49
312Facln0816 (15留言): 講的點來講的 這就是去脈絡化啦 噁 117.56.41.76 09/19 13:45
313Flibur (76留言): 邏輯這麼差就別發廢文。欠電 39.10.70.153 09/19 13:46
好啦,直接把問題簡化: 問題一: 鄭南榕自焚就可以拉大樓裡面的其他人陪葬?警消被燒傷活該? 問題二: 蘇貞昌當年用侯友宜的時候沒說話、沒用鄭南榕攻擊他, 現在這樣對付他,那是怎麼回事? 先回答我這兩個問題吧。 ※ 編輯: leon868 (110.50.144.110), 09/19/2018 13:46:57
314Fchysh (34留言): 寫個雜誌就叛亂罪,人家早就嗆只能帶走他的 114.42.193.13 09/19 13:47
315Fchysh (34留言): 屍體,官方不談判只顧著攻堅,你現在可以在 114.42.193.13 09/19 13:47
316Fchysh (34留言): 網路打嘴炮就是這些前輩幫你爭取來的 114.42.193.13 09/19 13:47
317Fewqqwe: 推 39.9.141.65 09/19 13:47
318FCC97 (23留言): 詹不害人以死明志~~結果綠共連提都沒提~118.161.217.217 09/19 13:48
319Flibur (76留言): 啊你不是覺得侯抓人是天職。按照你的邏輯。 39.10.70.153 09/19 13:49
320Flibur (76留言): 警消面對大火就是他要面對的職業風險。是在 39.10.70.153 09/19 13:49
321Flibur (76留言): 靠腰三小?危險加給是領心酸的膩 39.10.70.153 09/19 13:49
嗯嗯,那所以其他大樓住戶活該?
322FImBBCALL (23留言): 哇 樓上的說法太屌了 42.72.186.7 09/19 13:50
323Fwayne723: 先噓了,廢文223.137.224.128 09/19 13:50
324Flibur (76留言): 第二個早就說了 民進黨也是垃圾。發廢文也 39.10.70.153 09/19 13:50
325Flibur (76留言): 要有邏輯啦。去脈絡化讓人看破手腳。 39.10.70.153 09/19 13:50
326FImBBCALL (23留言): 讚讚讚讚 7.77太讚 42.72.186.7 09/19 13:50
327Fduriamon (41留言): 其實對照推文附的兩部影片對照看大概就 114.136.181.86 09/19 13:50
328Fduriamon (41留言): 可以知道前因後果了。怪異點是那一票跟 114.136.181.86 09/19 13:50
329Fduriamon (41留言): 鄭南榕窩在報社的革命同志義工居然都逃 114.136.181.86 09/19 13:50
330Fduriamon (41留言): 跑,放鄭南榕一個人燒死在裡面,更怪異 114.136.181.86 09/19 13:50
331Fduriamon (41留言): 的是火滅了就有一票人出現要抬鄭南榕的 114.136.181.86 09/19 13:50
332Fduriamon (41留言): 遺體上街…。 114.136.181.86 09/19 13:51
333FCC97 (23留言): 也是..被聖戰組織炸死的美軍是靠北三小~~118.161.217.217 09/19 13:51
※ 編輯: leon868 (110.50.144.110), 09/19/2018 13:52:27
334FImBBCALL (23留言): 這發言我要結圖結下來,以後有警消掛掉 42.72.186.7 09/19 13:52
335FImBBCALL (23留言): 就拿你的留言給大家看 42.72.186.7 09/19 13:52
336Fa420360: 這對南榕是侮辱,希望你晚上睡的好 101.11.2.155 09/19 13:53
你跟南榕很熟?
337Flibur (76留言): ImBBCall 想張冠李戴。就你這種鷹犬護航者 39.10.70.153 09/19 13:55
338Flibur (76留言): 。 39.10.70.153 09/19 13:55
欸好啦,所以其他大樓住戶是不是也活該啊? ※ 編輯: leon868 (110.50.144.110), 09/19/2018 13:56:27
339Fu9005205 (45留言): 噗!鄭南榕自焚就可以拉大樓裡面的其他 60.245.65.134 09/19 13:57
340Fu9005205 (45留言): 人陪葬?警方都要攻堅,找槍擊要犯都把 60.245.65.134 09/19 13:57
341Fu9005205 (45留言): 人家房子打成蜂窩,國賠賠不完… 60.245.65.134 09/19 13:57
打成蜂窩有國賠, 房子燒掉有什麼?
342Flibur (76留言): 大樓住戶真的就雖小。這點我認同自焚者沒有 39.10.70.153 09/19 13:57
343Flibur (76留言): 考慮這點。害到無辜的人。不過那個ImBBCall 39.10.70.153 09/19 13:58
344Flibur (76留言): 我如果看到你張冠李戴的貼圖我一點吉你 39.10.70.153 09/19 13:58
345Fu9005205 (45留言): 警消被燒傷活該?鄭南榕在就不止一次表 60.245.65.134 09/19 13:59
所以以後警察要抓我,我說我要自焚, 警察就不能碰我囉?
346Fhareluyac: 被抓不是說是妨礙公務嗎 114.37.26.34 09/19 13:59
347Fu9005205 (45留言): 明態度,不然侯友宜怎麼會嘴失敗救援… 60.245.65.134 09/19 13:59
348Fduriamon (41留言): 那群跟跟鄭南榕窩在一起的革命同志義工 114.136.181.86 09/19 14:00
349Fduriamon (41留言): 跑得那麼快,結果住在同棟的住戶卻要靠 114.136.181.86 09/19 14:00
350Fduriamon (41留言): 警察跟消防隊員救出,要不是警察早就掌 114.136.181.86 09/19 14:00
351Fduriamon (41留言): 握情資知道有人在囤積汽油所以有所準備 114.136.181.86 09/19 14:00
352Fduriamon (41留言): ,那這場面可就很難看了。 114.136.181.86 09/19 14:00
353Fu9005205 (45留言): 噗!蘇貞昌當年用侯友宜的時候沒說話、 60.245.65.134 09/19 14:00
354Fu9005205 (45留言): 沒用鄭南榕攻擊他,現在這樣對付他,那 60.245.65.134 09/19 14:00
355Fu9005205 (45留言): 是怎麼回事?選擇是比較出來的,只有更 60.245.65.134 09/19 14:00
356Fu9005205 (45留言): 好的,沒有最好的… 60.245.65.134 09/19 14:01
所以當年不攻擊他的原因是什麼? 現在攻擊他的原因是什麼? ※ 編輯: leon868 (110.50.144.110), 09/19/2018 14:03:00
357Flibur (76留言): 確實當時鄭南榕一定沒考慮到其他住戶這點。 39.10.70.153 09/19 14:01
358Flibur (76留言): 你如果去了解案情在這之前鄭南榕已經被警察 39.10.70.153 09/19 14:01
359Flibur (76留言): 騙過幾回。當下要被逮捕時壓力一定很大。所 39.10.70.153 09/19 14:01
360FNolan5566: 叛亂罪的理由是 180.204.98.118 09/19 14:01
361Flibur (76留言): 以我認為無法推託影響到住戶安全的部分但是 39.10.70.153 09/19 14:01
362Flibur (76留言): 看事情跟檢討絕對不是單方面。面對這個問題 39.10.70.153 09/19 14:01
363Flibur (76留言): 如果你認為鄭南榕有錯警察的部分更是有 39.10.70.153 09/19 14:02
364Fu9005205 (45留言): 現在是智庫在收集答案嗎?不要被看破手 60.245.65.134 09/19 14:02
365Fu9005205 (45留言): 腳… 60.245.65.134 09/19 14:02
366FImBBCALL (23留言): 所以就阿拉花掛喇 承認了 哈哈 42.72.186.7 09/19 14:03
367Flibur (76留言): ImBBCall 典型的檢討受害者。對於強暴犯各 39.10.70.153 09/19 14:04
368Fu9005205 (45留言): 侯友宜要和解的是葉菊蘭、鄭竹梅而不是 60.245.65.134 09/19 14:04
369Flibur (76留言): 種寬容當鷹犬。笑死。 39.10.70.153 09/19 14:04
370Fu9005205 (45留言): 其他人,講一些543的,只是被看破手腳… 60.245.65.134 09/19 14:04
371Fbenwei791207 (5留言): 嗯 118.150.76.101 09/19 14:05
372Fduriamon (41留言): 警察有什麼錯?有人在公寓大樓囤積汽油 114.136.181.86 09/19 14:05
373Fduriamon (41留言): 耶?李敖就指出那群革命同志義工沒一個 114.136.181.86 09/19 14:05
374Fduriamon (41留言): 願意陪偉大的鄭南榕先生就義,而高刑警 114.136.181.86 09/19 14:05
375Fduriamon (41留言): 也口述火才剛滅就突然冒出一票人要抬鄭 114.136.181.86 09/19 14:05
376Fduriamon (41留言): 南榕遺體,還幫他披旗子。諷刺的是鄭南 114.136.181.86 09/19 14:05
377Fduriamon (41留言): 榕以前去民進黨場合宣傳還被打破頭流血 114.136.181.86 09/19 14:06
378Fduriamon (41留言): 。 114.136.181.86 09/19 14:06
379Fenthusiasm12: 我覺得你把8+9拿來形容非常的不恰當 42.76.44.69 09/19 14:08
380Fenthusiasm12: 你或許是想討論侯友宜依法行政 但 42.76.44.69 09/19 14:08
381Fenthusiasm12: 是鄭南榕=8+9??你是認真的嗎? 42.76.44.69 09/19 14:08
382Fbutten986 (10留言): 叫你去中國問那些反共的是不是8+9 42.72.0.142 09/19 14:08
383Fenthusiasm12: 這種形容會毀了這篇文章吧 42.76.44.69 09/19 14:08
384Frask (7留言): 你要不要先了解一下當時的時空背景? 123.194.179.52 09/19 14:09
385Fbutten986 (10留言): 一整個挺獨裁的屎味從文字間流出 42.72.0.142 09/19 14:09
386Fu9005205 (45留言): 現在還要復習民進黨黨史嗎?早期民進黨 60.245.65.134 09/19 14:10
387Flibur (76留言): 事實上侯友宜沒跟家屬道歉反而裝正義。噁心 39.10.70.153 09/19 14:10
這個前提是,侯友宜真的需要跟家屬道歉吧? 如果要道歉,當年葉菊蘭怎不叫警政署長侯友宜道歉? 而是要叫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道歉呢?
388Fu9005205 (45留言): 陳文茜、鄭麗文、葉耀鵬…是在看中天無 60.245.65.134 09/19 14:10
389Fu9005205 (45留言): 色覺醒嗎? 60.245.65.134 09/19 14:10
390Foliver32127: 黨工下去領500 223.137.155.34 09/19 14:11
真棒,先嗆黨工就贏了ㄎㄎ
391Frask (7留言): 警消被燙傷,就可以推論有汽油彈? 123.194.179.52 09/19 14:11
下次先看一下前面的討論 https://zh.wikipedia.org/wiki/%E9%84%AD%E5%8D%97%E6%A6%95https://imgur.com/HRBVo1J
幫你截好圖,爽了嗎? ※ 編輯: leon868 (110.50.144.110), 09/19/2018 14:13:29
392FKirkSynder: 那請教一下支持個台灣獨立 出版個雜誌 49.217.127.68 09/19 14:12
393FKirkSynder: 就要被 說是叛亂抓去審判 審判的結果 49.217.127.68 09/19 14:12
394FKirkSynder: 可能是死刑 或者是像陳文成一樣被自殺 49.217.127.68 09/19 14:12
395FKirkSynder: 到底是誰先不符合比例原則 49.217.127.68 09/19 14:12
396Fbenq36: 不要亂比喻鄭南榕 111.82.79.117 09/19 14:14
397Ffoxey (12留言): 那時代和中共沒兩樣,政府不想聽你就是叛亂 59.124.242.209 09/19 14:15
398FTsukiHime: 邏輯正確 但對吱八無效 46.140.174.219 09/19 14:15
399Fx60618: 你會有報應, 36.229.130.128 09/19 14:15
討論鄭南榕的不缺我一個,前面還有很多人等著報應。 但現在都沒人跟我說為什麼 當年葉菊蘭不叫警政署長侯友宜道歉? 現在要叫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道歉? ※ 編輯: leon868 (110.50.144.110), 09/19/2018 14:17:02

推薦文章

400Ffoxey (12留言): 主張台獨的言論自由就是判死刑重罪你不提? 59.124.242.209 09/19 14:15
當年坐過牢的人多了去了,難道說主張台獨的都死了? ※ 編輯: leon868 (110.50.144.110), 09/19/2018 14:17:52
401Fu9005205 (45留言): 要叫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道歉呢?道歉 60.245.65.134 09/19 14:18
402Fu9005205 (45留言): 還有限時喔!不然慰安婦是在爭什麼? 60.245.65.134 09/19 14:18
欸欸葉菊蘭跟鄭南榕是不是很不熟啊? 不然為什麼當警政署長的時候不用道歉? 後來過幾年又想起來了, 就叫侯友宜要道歉啊? ※ 編輯: leon868 (110.50.144.110), 09/19/2018 14:20:00
403Ffoxey (12留言): 所以你回答這和你的QA立論有甚麼關係 59.124.242.209 09/19 14:18
沒關係啊,但我本來就沒有要討論侯友宜的事情, 是別人一直要往侯那邊帶,就變成這樣了(攤手
404Fraysun011081: 原po不用花力氣跟他們白講邏輯講道 36.227.181.228 09/19 14:18
405Fraysun011081: 理啦 36.227.181.228 09/19 14:19
406Ff11299723: 欠噓 101.15.134.221 09/19 14:19
407Fmaipien5487: 看你這篇文就知道選舉要到了 49.159.17.214 09/19 14:19
408Fu9005205 (45留言): 難道說主張台獨的都死了?有被關到家破 60.245.65.134 09/19 14:19
409Fu9005205 (45留言): 人亡,懷疑人生啊! 60.245.65.134 09/19 14:19
410Ffoxey (12留言): 主張台獨坐過牢的人多沒死光所以沒事了? 59.124.242.209 09/19 14:19
411Flibur (76留言): 神邏輯。跑出來講不成功的救援就是侯。你的 39.10.70.153 09/19 14:19
412Flibur (76留言): 護航真的令人懷疑 39.10.70.153 09/19 14:20
OK~所以侯友宜去救人的,自焚的沒救到,妻小救到了, 那應該是葉菊蘭要跟侯友宜道謝吧? ※ 編輯: leon868 (110.50.144.110), 09/19/2018 14:22:03
413FAWhopaWhoA: 政治正確……各取所需 39.8.171.176 09/19 14:20
414Ffoxey (12留言): 大躍進文革中國人也沒死絕難怪無罪了 59.124.242.209 09/19 14:20
415Fu9005205 (45留言): 所以侯友宜的亮點到底是什麼?憑什麼要 60.245.65.134 09/19 14:20
416Fu9005205 (45留言): 投票給他? 60.245.65.134 09/19 14:20
417Fbutten986 (10留言): 挺獨裁的滾去對岸啦! 42.72.0.142 09/19 14:21
418Fu9005205 (45留言): 說說看啊! 60.245.65.134 09/19 14:21
419Fbutten986 (10留言): 快投共啊 42.72.0.142 09/19 14:21
420Fu9005205 (45留言): 支持他好歹把他的優點說一下… 60.245.65.134 09/19 14:22
這篇文章的根本本來就不是討論支持侯友宜吧? 幹譙鄭南榕=力挺侯友宜? 這個二分法也是問號 ※ 編輯: leon868 (110.50.144.110), 09/19/2018 14:23:02
421FAggyggyy (7留言): 我直接回你啦 省的你一直跳針180.217.236.189 09/19 14:22
422Fbutten986 (10留言): 快去罵反共的不敢在中國開庭啊!懦夫 42.72.0.142 09/19 14:22
423FAggyggyy (7留言): 「所以就可以拉其他人陪葬?警消衰小?180.217.236.189 09/19 14:22
424FAggyggyy (7留言): 」180.217.236.189 09/19 14:22
425FAggyggyy (7留言): 可以。180.217.236.189 09/19 14:22
感謝回答。 所以當年用侯友宜當警政署長沒事, 現在侯友宜出來選新北市長就有事, 是民進黨犯賤囉? 相信你的答案也是肯定的吧
426Fduriamon (41留言): YOUTUBE還有當時的錄影可以看,包含那個 114.136.181.86 09/19 14:22
427Fduriamon (41留言): 扔出去的汽油彈。另外幫大家補一下歷史 114.136.181.86 09/19 14:23
428Fduriamon (41留言): ,當時是蔣經國已經過世,是李登輝當總 114.136.181.86 09/19 14:23
429Fduriamon (41留言): 統而且是已解嚴,民進黨都成立年底要準 114.136.181.86 09/19 14:23
430Fduriamon (41留言): 備補選了。 114.136.181.86 09/19 14:23
※ 編輯: leon868 (110.50.144.110), 09/19/2018 14:24:36
431FMMHOHO (9留言): https://i.imgur.com/02MO2IA.jpg 111.71.101.252 09/19 14:23
432Fbutten986 (10留言): 挺獨裁直接游過去,不要吃言論自由的灼 42.72.0.142 09/19 14:24
433Ffoxey (12留言): 猴聽命行事這個我覺得當時時空背景算是無奈 59.124.242.209 09/19 14:24
434FMMHOHO (9留言): https://i.imgur.com/x9Kgi5P.jpg 111.71.101.252 09/19 14:24
435Fbutten986 (10留言): 豆腐,獨裁思維 42.72.0.142 09/19 14:24
436FDoomsayer (10留言): 所以汽油彈的證據在哪,下去吧 27.52.170.65 09/19 14:24
https://zh.wikipedia.org/wiki/%E9%84%AD%E5%8D%97%E6%A6%95https://imgur.com/HRBVo1J
幫你截好圖,爽了嗎? 你不是第一個問的,我相信也不是最後一個。
437Falexuuu: 你怎麼不回去唸書 118.168.66.91 09/19 14:24
438FAggyggyy (7留言): 反問你啦 為什麼不可以,日治時期武裝抗180.217.236.189 09/19 14:24
439FAggyggyy (7留言): 日照你這種去脈絡的問法也都是8+9聚眾生180.217.236.189 09/19 14:24
440Ffoxey (12留言): 侯 但是只拿部分內容鬼扯又是另一回事 59.124.242.209 09/19 14:25
441FAggyggyy (7留言): 事?180.217.236.189 09/19 14:25
442FImBBCALL (23留言): 檢討受害者?受害者去找加害者阿拉花掛 42.72.186.7 09/19 14:25
※ 編輯: leon868 (110.50.144.110), 09/19/2018 14:25:58
443Fbrianmay1234: 照你邏輯所以你覺得安叛亂罪給你你 180.204.112.93 09/19 14:25
444Fchysh (34留言): 警察要抓你,你嗆要自焚,警方如果知道在逮 101.11.20.169 09/19 14:25
445Fchysh (34留言): 到你之前你有很多時間完成自焚動作,就不應 101.11.20.169 09/19 14:25
446Fchysh (34留言): 該貿然攻堅,應該用其他方式,先談判再說, 101.11.20.169 09/19 14:25
447FMMHOHO (9留言): 老實說 幾個月來幫候友宜洗風向的口吻都十 111.71.101.252 09/19 14:26
448Fchysh (34留言): 很明顯鄭自焚能成功就是當時政府和警方沒把 101.11.20.169 09/19 14:26
449Fsammyice (6留言): 笑死 帝國說你有罪你就是有罪 223.140.38.238 09/19 14:26
450Fchysh (34留言): 他嗆自焚當一回事。一來鄭並不是精神病亂自 101.11.20.169 09/19 14:26
451Fchysh (34留言): 焚,他自焚的因來自於政府,二來他自焚能成 101.11.20.169 09/19 14:26
452Fchysh (34留言): 功是警方無能,無論因或是果政府警方都逃不 101.11.20.169 09/19 14:26
453Fferb (29留言): 丟汽油彈都有畫面,還有人瞎扯 42.224.205.199 09/19 14:26
454Fu9005205 (45留言): 噗!所以就可以拉其他人陪葬?警消衰小 60.245.65.134 09/19 14:26
455Ffoxey (12留言): 要說你起碼附個前因,一句拒絕拘提是啥? 59.124.242.209 09/19 14:26
456Fchysh (34留言): 了責任 101.11.20.169 09/19 14:26
457Fu9005205 (45留言): ?警察攻監的SOP,前進指揮所在睡覺? 60.245.65.134 09/19 14:26
458Flibur (76留言): 加害者邏輯真的誇張。如同強暴者一般我強暴 39.10.70.153 09/19 14:26
459Fu9005205 (45留言): 讓弟兄陷入危險誰責任? 60.245.65.134 09/19 14:26
460Flibur (76留言): 到你但是你旁邊的朋友沒有喔。算是不成功的 39.10.70.153 09/19 14:26
461Flibur (76留言): 救援。因為旁邊的朋友我沒強暴到所以我很正 39.10.70.153 09/19 14:26
462Flibur (76留言): 義。笑死 39.10.70.153 09/19 14:26
幹不玩了啦,看到MMHOHO就知道你們援軍來了,這樣怎麼玩得過XD ※ 編輯: leon868 (110.50.144.110), 09/19/2018 14:28:25
463Fferb (29留言): 先問問他老婆為何在住宅區幫忙囤積汽油 42.224.205.199 09/19 14:27
464Ffoxey (12留言): 不怪當年警察奉命行事,但是你這護航很醜陋 59.124.242.209 09/19 14:28
465Ffoxey (12留言): 講得好像是罪犯拒捕死了活該似的,事實呢? 59.124.242.209 09/19 14:28
466Fu9005205 (45留言): 什麼是比例原則?對人民最小侵害完成任 60.245.65.134 09/19 14:29
467Fu9005205 (45留言): 務,結果呢?到現在侯友宜要選市長還在 60.245.65.134 09/19 14:29
468Fu9005205 (45留言): 戰… 60.245.65.134 09/19 14:29
469Fchysh (34留言): 請問鄭丟汽油彈的畫面在哪裡?想看 101.11.20.169 09/19 14:29
470FMMHOHO (9留言): 100個黨工口徑十分一致呢! 111.71.101.252 09/19 14:29
471Fferb (29留言): 問問現在有個台獨份子在你家旁囤積汽油,你 42.224.205.199 09/19 14:29
472Fferb (29留言): 會不會報警捉他 42.224.205.199 09/19 14:29
473Fsammyice (6留言): 人家不想被認罪不行喔 噁心侯還硬拗是什 223.140.38.238 09/19 14:29
474Fandy26432788: 了解過鄭南榕故事的就是會覺得國民 49.216.140.102 09/19 14:29
475Fsammyice (6留言): 麼不成功的救援 223.140.38.238 09/19 14:30
476Fgivar: 100分 111.82.52.73 09/19 14:30
477Fandy26432788: 黨很噁爛啦 49.216.140.102 09/19 14:30
478Flibur (76留言): 你....亂講一堆然後扯個人就跑了。真的很侯 39.10.70.153 09/19 14:30
479Flibur (76留言): 友宜。 39.10.70.153 09/19 14:30
480FMMHOHO (9留言): 我是猜測候友宜實際民調十分差才急著抹黑 111.71.101.252 09/19 14:30
481FMMHOHO (9留言): 啦 看棒球版年輕人就知道了 111.71.101.252 09/19 14:30
482Fchysh (34留言): 鄭丟汽油彈的畫面在哪?快拿出來 101.11.20.169 09/19 14:31
483Fduriamon (41留言): 那些革命同志義工那麼推崇鄭南榕,但都 114.136.181.86 09/19 14:31
484Fferb (29留言): 我家以前還有鄭自焚的錄音帶,現在早把它當 42.224.205.199 09/19 14:31
485Fduriamon (41留言): 只提什麼言論自由等擦邊球,真推崇鄭南 114.136.181.86 09/19 14:31
486Fferb (29留言): 垃圾會收了 42.224.205.199 09/19 14:31
487FMMHOHO (9留言): https://i.imgur.com/6cmhKdj.jpg 111.71.101.252 09/19 14:31
488Fduriamon (41留言): 榕那我請問鄭南榕的新國家、新憲法到那 114.136.181.86 09/19 14:31
489Fduriamon (41留言): 去了?什麼時候要動工呀? 114.136.181.86 09/19 14:31
490Ffoxey (12留言): 還8+9咧,一個是貪玩飆速造成公共危險,一個 59.124.242.209 09/19 14:31
491Fchysh (34留言): 鄭丟汽油彈的畫面在哪?快拿出來 101.11.20.169 09/19 14:31
492FMMHOHO (9留言): https://i.imgur.com/VH8JM21.jpg 111.71.101.252 09/19 14:32
493Fsammyice (6留言): 道歉很難嗎?噁心的東廠血滴子 223.140.38.238 09/19 14:32
494Ffoxey (12留言): 是主張言論自由講台獨就被當叛亂,怎麼比的? 59.124.242.209 09/19 14:32
495FBASEGO: 三小 1.169.200.132 09/19 14:32
496Fchysh (34留言): 為什麼ferb家裡有鄭自焚的錄影帶? 101.11.20.169 09/19 14:33
497FDoomsayer (10留言): 我還沒爽欸,因為我查了一下註解,那部 27.52.170.65 09/19 14:33
498FDoomsayer (10留言): 影片沒有鄭南榕丟汽油彈的畫面阿 27.52.170.65 09/19 14:33
499Flibur (76留言): 敢發文戰邏輯就出來啊。你覺得那是黨工你就 39.10.70.153 09/19 14:33

推薦文章

500Fu9005205 (45留言): 幹不玩了啦??? 60.245.65.134 09/19 14:33
501Flibur (76留言): 戰啊。 39.10.70.153 09/19 14:33
502Frask (7留言): 汽油彈的說法根本就沒畫面沒證據 123.194.179.52 09/19 14:33
503Fa894392000: 沒邏輯一直跳針 我真的知道選取要到了 27.242.163.105 09/19 14:33
504Fchysh (34留言): 鄭丟汽油彈的畫面快拿出來啊ferb (29留言) 101.11.20.169 09/19 14:33
505Fa894392000: 選舉 27.242.163.105 09/19 14:34
506Fferb (29留言): 那時黨外都會傳佈募款啊 42.224.205.199 09/19 14:34
507Frask (7留言): 鄭南榕基金會也說是子虛烏有 123.194.179.52 09/19 14:34
欸欸,你們這樣講話不公平喔, 我從十二點半玩到現在,還不夠久喔? 我總結一下,前面的討論,已經有人承認鄭南榕自焚是 「警消活該,但住戶衰小」, 那為什麼民進黨要現在才追殺侯友宜呢? 當年找侯友宜當警政署長怎麼沒人有意見? ※ 編輯: leon868 (110.50.144.110), 09/19/2018 14:36:25
508Fchysh (34留言): 信口開河不用負責哦ferb? 101.11.20.169 09/19 14:34
509Fu9005205 (45留言): 有人在跟你玩嗎? 60.245.65.134 09/19 14:34
510Frask (7留言): https://i.imgur.com/a/YVGange 123.194.179.52 09/19 14:34
511Frask (7留言): https://i.imgur.com/Wp5SgJa.jpg 123.194.179.52 09/19 14:36
512Fchysh (34留言): 鄭丟汽油彈的畫面在哪?快拿出來 101.11.20.169 09/19 14:36
513Frask (7留言): 這邊也有相反說法 就信你想信的吧 123.194.179.52 09/19 14:36
514Fferb (29留言): 我說我家的是黨外傳佈,我有說我家和我有說 42.224.205.199 09/19 14:37
515Fduriamon (41留言): https://youtu.be/uTf1CMmm4EI 114.136.181.86 09/19 14:37
516Fferb (29留言): 他丟汽油彈嗎 42.224.205.199 09/19 14:37
517Fferb (29留言): 你有病是不是 42.224.205.199 09/19 14:37
518Fduriamon (41留言): 可以看看2:12秒 114.136.181.86 09/19 14:37
519Fferb (29留言): 還有要是現在有個像鄭這樣在家裏囤積汽油的 42.224.205.199 09/19 14:38
又不見了? 快點回答我這一題啦 那為什麼民進黨要現在才追殺侯友宜呢? 當年找侯友宜當警政署長怎麼沒人有意見? ※ 編輯: leon868 (110.50.144.110), 09/19/2018 14:39:08
520Fferb (29留言): ,你報不報警啊 42.224.205.199 09/19 14:38
521Fyirgacheffee: 事實就是白色恐怖時代的打手180.217.178.128 09/19 14:38
522Fferb (29留言): 反正我已經看清楚垃圾民進黨了和他老婆的為 42.224.205.199 09/19 14:40
523Fferb (29留言): 人了 42.224.205.199 09/19 14:40
524Fferb (29留言): 要是覺青看不清我也沒辦法 42.224.205.199 09/19 14:40
525FDoomsayer (10留言): 信口開河就是要下去啦,抓了一個nobody 134.208.35.18 09/19 14:41
526FDoomsayer (10留言): 的說法就說鄭如何如何,你沒想過,鄭是 134.208.35.18 09/19 14:41
527Flibur (76留言): 結論自己亂下?住戶雖小我說的。警察就是鷹 39.10.70.153 09/19 14:41
528FDoomsayer (10留言): 獨派的神主牌,丟汽油彈這種跟恐怖攻擊 134.208.35.18 09/19 14:41
529Flibur (76留言): 犬是我的概念。是你提到他們活該而我的意思 39.10.70.153 09/19 14:41
530FDoomsayer (10留言): 沒兩樣的動作,老K會不拿來操作?操作 134.208.35.18 09/19 14:41
531Flibur (76留言): 是職業風險本來就有況且要當打手的人你竟然 39.10.70.153 09/19 14:41
532FDoomsayer (10留言): 一下獨派的票就跑光了,哪輪得到你來講 134.208.35.18 09/19 14:41
533Flibur (76留言): 認為他們是受害者。根本故意曲解。邏輯這麼 39.10.70.153 09/19 14:41
534Flibur (76留言): 差就別亂發文亂下結論 39.10.70.153 09/19 14:41
前面真的有人承認是活該啊,又不只你的說法。 剩這個了: 那為什麼民進黨要現在才追殺侯友宜呢? 當年找侯友宜當警政署長怎麼沒人有意見? ※ 編輯: leon868 (110.50.144.110), 09/19/2018 14:42:42
535Fsammyice (6留言): 獨裁者的走狗還死不認錯硬拗 笑死 這種 223.140.38.238 09/19 14:42
536Fsammyice (6留言): 人選上市長 台灣民主開倒車 223.140.38.238 09/19 14:42
537Fferb (29留言): 反正這些年來好像就是台灣人欠他們民進黨和 42.224.205.199 09/19 14:42
538Fferb (29留言): 這些黨外人士是,一直提款提不完的樣子 42.224.205.199 09/19 14:42
539Fbenwei791207 (5留言): 好了啦大家不要罵侯友宜了 原po會 118.150.76.101 09/19 14:44
540Fbenwei791207 (5留言): 心疼 118.150.76.101 09/19 14:45
541Fchysh (34留言): https://i.imgur.com/0OL33xd.jpg 101.11.20.169 09/19 14:45
542Fferb (29留言): 不是不要罵,是你垃圾民進黨用的時候為何不 42.224.205.199 09/19 14:45
543FDoomsayer (10留言): 民進黨不等於黨外好ㄇ,我看你連鄭南榕 134.208.35.18 09/19 14:46
544FDoomsayer (10留言): 沒入民進黨都不知道XD 134.208.35.18 09/19 14:46
我知道啊,而且還打過鄭南榕呢! 那為什麼感覺民進黨好像跟鄭南榕很熟一樣呢XD
545Fferb (29留言): 罵為何還用 42.224.205.199 09/19 14:46
※ 編輯: leon868 (110.50.144.110), 09/19/2018 14:47:22
546Fchysh (34留言): https://i.imgur.com/Iowxrl9.jpg 101.11.20.169 09/19 14:46
547Fferb (29留言): 為何候上面還有大咖,垃圾民進黨就是不追, 42.224.205.199 09/19 14:47
548Fferb (29留言): 反而操作一個要跟他們選舉新北的 42.224.205.199 09/19 14:47
549Fwawawakou (22留言): 好恐怖,綠黨工看這篇點出重點連噓耶!223.140.156.170 09/19 14:48
550Fwawawakou (22留言): 黑幾個噓結果真篇黑223.140.156.170 09/19 14:48
551Fferb (29留言): 來了,我說有畫面是同意上面的人說有畫面, 42.224.205.199 09/19 14:48
552Fferb (29留言): 沒說我家的錄音帶有啊,你把他混在一起做啥 42.224.205.199 09/19 14:48
553Fchysh (34留言): 我也對dpp之前不打侯,現在才打不滿,但我 101.11.20.169 09/19 14:49
554Fferb (29留言): 你要畫面跟他們要,我是同意他們,或許他們 42.224.205.199 09/19 14:49
555Fchysh (34留言): 無法接受這篇硬要把鄭說成恐怖份子,然後想 101.11.20.169 09/19 14:49
556Fferb (29留言): 錯了,你問問 42.224.205.199 09/19 14:49
557Fduriamon (41留言): 這個汽油彈不知道是鄭南榕丟的還是他那 114.136.181.86 09/19 14:49
558Fchysh (34留言): 讓當時的政府和幫兇脫罪 101.11.20.169 09/19 14:49
559Fduriamon (41留言): 群革命同志義工好朋友丟的,但看起來鄭 114.136.181.86 09/19 14:49
560Fduriamon (41留言): 南榕基金會的文章有說謊的嫌疑。 114.136.181.86 09/19 14:49
561Fwawawakou (22留言): 自焚是淋汽油再點火,會燒這麼大那根本223.140.156.170 09/19 14:50
562Fwawawakou (22留言): 就不是自焚,根本恐攻223.140.156.170 09/19 14:50
563Fferb (29留言): 恐怖分子也是有理想的 42.224.205.199 09/19 14:51
564Fduriamon (41留言): 前面那影片2:12秒是直接爆炸,這證據看 114.136.181.86 09/19 14:51
565Fduriamon (41留言): 起來很清楚。 114.136.181.86 09/19 14:51
566Flibur (76留言): 侯當警政署長這件事就是民進黨垃圾(我的看 39.10.70.153 09/19 14:51
567Flibur (76留言): 法)當時民間確實有人反對但是民進黨內我也 39.10.70.153 09/19 14:51
568Fwawawakou (22留言): https://youtu.be/4D0CUd5E8ro223.140.156.170 09/19 14:51
569Flibur (76留言): 沒看到有人反對。操。不過你應該對於你用8+ 39.10.70.153 09/19 14:52
570Flibur (76留言): 9的方式比喻鄭南榕道歉 39.10.70.153 09/19 14:52
571Fchysh (34留言): 某w去研究一下史料很難嗎? 101.11.20.169 09/19 14:52
572Fwawawakou (22留言): 倫家自焚是這樣,鄭南榕那個是整間爆叫223.140.156.170 09/19 14:52
573Fwawawakou (22留言): 自焚?幹223.140.156.170 09/19 14:52
574Ft1329kimo (9留言): 鄭南榕基金會就是造神團體 還有白痴 1.200.203.225 09/19 14:54
575Ft1329kimo (9留言): 拿他們文獻出來講 跟狗黨造神孫戀童 1.200.203.225 09/19 14:54
576Ft1329kimo (9留言): 跟蔣光頭有什麼兩樣 笑死wwww 1.200.203.225 09/19 14:54
577Fwawawakou (22留言): 就你ch有查我們沒查?youtube打自焚一223.140.156.170 09/19 14:55
578Fwawawakou (22留言): 堆影片,怎麼都沒鄭南榕那種爆炸?恐攻223.140.156.170 09/19 14:55
579Fwawawakou (22留言): 就恐攻還不認。223.140.156.170 09/19 14:55
580Fchysh (34留言): 某w是不是文組的?鄭辦公室放了一堆汽油, 101.11.20.169 09/19 14:55
581Fchysh (34留言): 全打開一定有油氣,又在室內,當然爆炸,你 101.11.20.169 09/19 14:55
582Fchysh (34留言): 拿一個戶外自焚的來類比真好笑 101.11.20.169 09/19 14:55
583Fferb (29留言): 一堆汽油,這真是要自焚還是恐攻啊 42.224.205.199 09/19 14:56
584Fferb (29留言): 在住宅區囤積汽油是想害誰啊,葉菊蘭 42.224.205.199 09/19 14:57
585Frefon123: 垃圾政治操作啦 39.8.76.133 09/19 14:57
586FImBBCALL (23留言): 明知房間一堆油還點火不是故意是什麼 42.72.186.7 09/19 14:58
587Fchysh (34留言): 第一次聽到恐攻是在自己辦公室,不是去重要 101.11.20.169 09/19 14:58
588Fchysh (34留言): 機構或公共場所,你們把鄭抹成恐攻也改變不 101.11.20.169 09/19 14:58
589Fchysh (34留言): 了當時政府和警方也有很大責任 101.11.20.169 09/19 14:58
590Fwawawakou (22留言): 那我知道鄭南榕一定文組的,所以才會讓223.140.156.170 09/19 14:58
591Fwawawakou (22留言): 室內充滿油氣再自殺。話說充滿油氣的室223.140.156.170 09/19 14:58
592Fwawawakou (22留言): 內為什麼爆開來鄭旁邊的獨派都不出來講223.140.156.170 09/19 14:58
593Fferb (29留言): 那個人叫李登輝不是 42.224.205.199 09/19 14:58
594Fwawawakou (22留言): 話,或有傷,只死一個鄭南榕?難道吸獨223.140.156.170 09/19 14:58
595Fwawawakou (22留言): 的人有台灣價值,鄭沒台灣價值,所以鄭223.140.156.170 09/19 14:59
596FImBBCALL (23留言): 你敢替他說不是故意的我還不敢聽 42.72.186.7 09/19 14:59
597Fduriamon (41留言): 假如鄭南榕基金會是對的,那代表這基金 114.136.181.86 09/19 14:59
598Fwawawakou (22留言): 才被燒?火是要燒一起燒才不管你是誰勒223.140.156.170 09/19 14:59
599Fduriamon (41留言): 會裡面一定有那群拋棄鄭南榕的革命同志 114.136.181.86 09/19 14:59

推薦文章

600Fduriamon (41留言): 義工好朋友,而這些人再搞出事之後居然 114.136.181.86 09/19 14:59
601Fdarkholy: 一個神經病瘋子縱火燒大樓被捧成神 42.75.254.250 09/19 14:59
602Fduriamon (41留言): 腳底抹油跑了。這事連鄭南榕的大哥李敖 114.136.181.86 09/19 14:59
603Fduriamon (41留言): 都看不下去。 114.136.181.86 09/19 14:59
604Fchysh (34留言): 對啊,他文組不懂,才會搞成爆炸,所以你們 101.11.20.169 09/19 14:59
605Fchysh (34留言): 文組平常也多科普一下好嗎? 101.11.20.169 09/19 14:59
606Fwawawakou (22留言): 科普什麼?人家說人一綠智堪慮,真的不223.140.156.170 09/19 15:01
607Fwawawakou (22留言): 假。今天鄭南榕在你家樓下這樣鬧你還說223.140.156.170 09/19 15:01
608Fwawawakou (22留言): 他不是恐攻哦?不是燒你家講幹話民進洞223.140.156.170 09/19 15:01
609Fwawawakou (22留言): 支持者都超大聲223.140.156.170 09/19 15:01
610Fchysh (34留言): 哇靠,你說我是綠的?這是人格侮辱哦,請道 101.11.20.169 09/19 15:02
611Fchysh (34留言): 歉 101.11.20.169 09/19 15:02
612Fwawawakou (22留言): 綠腦就綠腦啊!有什麼好不敢承認的223.140.156.170 09/19 15:03
613Fwawawakou (22留言): 難道綠腦很丟臉?223.140.156.170 09/19 15:04
614FImBBCALL (23留言): 恐攻英雄 讚 42.72.186.7 09/19 15:05
615FImBBCALL (23留言): 台灣第一個超級英雄 42.72.186.7 09/19 15:05
616Fsdflskj: 大家應該要去看一下鄭南榕的紀錄片 61.70.160.154 09/19 15:07
617Fsdflskj: 他老婆絕對不是提供他汽油的 61.70.160.154 09/19 15:08
618Fhiimlive: https://bit.ly/2O8VU6w 118.168.52.94 09/19 15:12
619Fgoodzoro: 嘔嘔嘔這篇 59.115.208.13 09/19 15:18
620Fshoinchang: 你現在可以發廢文就是因為他還不感恩 31.160.251.185 09/19 15:22
621Ftsunana2727: 台灣真的不缺你這種人 101.13.229.98 09/19 15:43
622FfairyEren: 供啥? 140.117.58.31 09/19 16:24
623Fcradredtade: 呵呵 120.107.208.88 09/19 16:42
624Fphilmaru: 台灣為什麼要修課綱 你就是最好的例子 117.19.182.89 09/19 16:51
625Fvoyevda: 下班時間到 42.72.55.29 09/19 17:09
626Fhesashiaaron: 先別說這個,我看鄭南榕要是知道賴114.136.237.243 09/19 17:52
627Fhesashiaaron: 清德說台灣的國家名字叫中華民國應114.136.237.243 09/19 17:52
628Fhesashiaaron: 該會想爬起來潑賴汽油!114.136.237.243 09/19 17:52
629Fhesashiaaron: https://i.imgur.com/VXS1GEO.jpg114.136.237.243 09/19 17:53
630Ffashsboy: 真的是笑死,一堆自我矛盾的問題沒辦法 114.38.64.116 09/19 18:01
631Ffashsboy: 回答就開始瘋狂跳針 114.38.64.116 09/19 18:01
632Fyora: 國小生吵架喔 101.15.3.237 09/19 18:27
633Fteeeenspirit: 不談遺書和家屬 就是一種操作 128.79.198.205 09/19 18:30
634Fteeeenspirit: 某樓激動像標準蠢五毛 128.79.198.205 09/19 18:32
635Fteeeenspirit: 質疑不出庭?公民素養沒有 自然不了 128.79.198.205 09/19 18:33
636Fteeeenspirit: 解何謂公民不服從 128.79.198.205 09/19 18:34
637Fwingtoya: 狡辯!那你怎麼不說賣毒品的本質上只是 113.161.174.26 09/19 18:35
638Fwingtoya: 一個貿易商 113.161.174.26 09/19 18:35
639Fopszy: 我覺得你講的簡單易懂 27.242.30.45 09/19 19:08
640Fwellymac: 吱吱無邏輯崩潰狂噓蠻精彩的 61.224.182.100 09/19 19:27
641Fvofeed: 言論自由得來不易,但不等於你可以扭曲事 114.44.145.112 09/19 20:34
642Fdarkholy: 言論自由跟鄭南榕一點關係也沒有,別扭 1.175.114.125 09/19 22:01
643Fdarkholy: 曲事實 1.175.114.125 09/19 22:01
644Fvirusket: 欣賞你的文請多發幾篇哈 84.93.168.139 09/19 22:08
645Fcatyawned: 跟被中共消失的一樣,都有理由 111.240.218.78 09/20 01:05
646Fchungj: 垃圾護航文又來了 49.158.92.220 09/20 03:13
647Faaron68032: 根本不懂 118.233.200.92 09/20 07:48
648Freiraku: 對,第一線人員就是活該倒楣,第一天住地 111.71.0.225 09/20 09:50
649Freiraku: 球嗎? 111.71.0.225 09/20 09:52
看更多 leon868 的文章,或回到 gossiping 看板

推薦文章

完整討論串

留言數 標題 作者 日期
110 Re: [新聞] 「抓鄭南榕問心無愧坦蕩蕩!」侯友宜 GodVoice 2018-09-15T21:02:49
56 Re: [新聞] 「抓鄭南榕問心無愧坦蕩蕩!」侯友宜 Joey818 2018-09-15T21:29:56
9 Re: [新聞] 「抓鄭南榕問心無愧坦蕩蕩!」侯友宜 loser1 2018-09-19T00:34:06
6 Re: [新聞] 「抓鄭南榕問心無愧坦蕩蕩!」侯友宜 liang691206 2018-09-19T00:51:18
44 Re: [新聞] 「抓鄭南榕問心無愧坦蕩蕩!」侯友宜 ZMittermeyer 2018-09-19T01:12:20
72 Re: [新聞] 「抓鄭南榕問心無愧坦蕩蕩!」侯友宜 sadghost 2018-09-19T02:02:19
649 >> Re: [新聞] 「抓鄭南榕問心無愧坦蕩蕩!」侯友宜 leon868 2018-09-19T12:35:37
22 Re: [新聞] 「抓鄭南榕問心無愧坦蕩蕩!」侯友宜 LUB5566 2018-09-19T14:2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