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新聞] 最新民調:陳其邁支持率33.6% 韓國瑜31%

看板 Gossiping
時間
留言 則留言,41人參與討論
推噓 26推 6噓 37→
加入最愛文章備份
我是不相信差距有這麼小 畢竟民進黨在高雄基本盤還是很厲害 但是韓國語真的很強 很多年輕人在台北工作的 這次都要回去投給韓國瑜 還有100天 要翻盤也不是不可能 光就八卦版來看 支持韓國瑜的 還是大多數喔 看來高雄真的快要變天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59.65.139.1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534842884.A.882.html
1Flowc: 我是不信啦 馬英九如日中天也才贏一點 60.250.205.229 08/21 17:15
2Fverdant: 我講白的 北丁高魚 魚又比丁更穩些 223.139.248.15 08/21 17:15
3Fnjnjy (12留言): 淺綠的票被支那催出來了 36.233.207.143 08/21 17:16
4FXDDDD5566: 民進黨在高雄基本盤跟國民黨差沒多少 49.218.113.71 08/21 17:17
5FXDDDD5566: 差在國民黨沒人整合 49.218.113.71 08/21 17:17
6Fopenrobert: 勞工是心中最軟的一塊 101.13.144.196 08/21 17:17
7FGossiking: 大創表示欣慰 27.242.36.104 08/21 17:18
8Fkinki999: 我不信,但是翻盤也好 60.248.119.217 08/21 17:20
9FNeverfor: 會做事給推 1.200.50.159 08/21 17:21
10Fnjnjy (12留言): 高雄原本就沒很綠 尤其是原高雄市 36.233.207.143 08/21 17:21
11Fnjnjy (12留言): 完全是KMT這幾年太廢玩爛的 36.233.207.143 08/21 17:21
12Fbighouse: 高雄會被這些滯北低端魯蛇害慘 223.139.97.125 08/21 17:22
13Fsheagia: 高雄沒很綠?是kmt玩廢XDDD我會笑死 101.11.48.241 08/21 17:23
14Fnjnjy (12留言): 高雄有很多眷村鐵票 36.233.207.143 08/21 17:23
15Ffitano: 不可能的,高雄DDP真的推顆西瓜,鄉親都 42.76.167.179 08/21 17:24
16Fnjnjy (12留言): 要不要去查陳菊跟小夫歷屆得票數 36.233.207.143 08/21 17:24
17Ffitano: 會含淚投的,畢竟是具有台灣價值的西瓜 42.76.167.179 08/21 17:24
18Fnjnjy (12留言): 我都說原本沒很綠了 閱讀障礙 36.233.207.143 08/21 17:25
19FKEYSOLIDER: 英九選總統的時候好像高雄也是贏歐 111.82.7.94 08/21 17:26
20Fnjnjy (12留言): 05年連台南都差點被KMT翻盤 36.233.207.143 08/21 17:28
21Findium111 (5留言): 小時侯高雄市超級藍的,被白海豚搞爛的 163.29.75.150 08/21 17:28
22Frrggyy1225: 2012年總統大選 高雄 蔡55:馬45 114.136.82.175 08/21 17:29
23Findium111 (5留言): 以前屏東也沒有很綠,50元還當過屏東縣 163.29.75.150 08/21 17:29
24Frrggyy1225: 確實沒多綠 是國民黨只想躺著選 114.136.82.175 08/21 17:29
25Fnjnjy (12留言): 早期南部還比北部藍很多 錢很好操控選舉 36.233.207.143 08/21 17:30
26Findium111 (5留言): 長,不過從他以後屏東只有越來越綠而已 163.29.75.150 08/21 17:30
27Frrggyy1225: 吳朱連郝胡沒一個敢下來選 114.136.82.175 08/21 17:30
28Fnjnjy (12留言): 買不動就黑道出來站崗 一堆鄉下人就怕死了 36.233.207.143 08/21 17:31
29Fnjnjy (12留言): 現在年輕人沒經歷過90年代黑金政治吧 36.233.207.143 08/21 17:31
30FKEYSOLIDER: 2008藍色有贏 111.82.7.94 08/21 17:31
31Fleeduman: 韓國瑜這種空降的 明顯天龍思維 一副我 49.215.177.199 08/21 17:32
32Fleeduman: 把你們當人看的施捨嘴臉 高雄人會投他 49.215.177.199 08/21 17:32
33Fleeduman: 才怪 49.215.177.199 08/21 17:32
34Findium111 (5留言): KMT派韓國瑜這種空降,只是個砲灰而已 163.29.75.150 08/21 17:33
35Fnjnjy (12留言): 以前民進黨在南部都打悲情牌 36.233.207.143 08/21 17:33
36FLMCgadra: 50元是誰0.0 223.139.23.8 08/21 17:33
37FKEYSOLIDER: 連小夫都輸給馬 111.82.7.94 08/21 17:33
38Findium111 (5留言): 50元=伍澤元 163.29.75.150 08/21 17:33
39Fnjnjy (12留言): 小夫連任也贏沒多少 陳菊差點被黃俊英幹掉 36.233.207.143 08/21 17:34
40Fcerberi: 應該...不會翻盤 除非有重大事件 42.78.29.39 08/21 17:35
41Flinein: 高雄超綠吧 27.242.74.15 08/21 17:36
42Fs6210603: 主要高雄的就業環境太差了 42.74.92.134 08/21 17:41
43Fs6210603: 高雄市一半 高雄縣超綠 42.74.92.134 08/21 17:42
44Fguanghagrid: 加上原高雄縣的票,這個差距看看就好 115.164.46.42 08/21 17:42
45Fgmlovecat: 北連中胡,不要騙我 219.70.236.119 08/21 17:43
46Fguanghagrid: 說看原高雄市得票的是說笑話嗎 115.164.46.42 08/21 17:43
47FMrLi: 這帳號好熟悉(笑) 111.254.5.216 08/21 17:44
48Fkkenex: 幸福 真的無價140.118.207.110 08/21 17:48
49Fahwii: 假哭柯:流氓喊是我朋友~小雞請支持喔~ 180.217.85.131 08/21 17:48
50FABA0525: 這差距看看就好,高雄人都知道高雄縣超綠 39.10.160.210 08/21 17:49
51Famordelcor: 支持韓=支持柯P=支持小英 年輕人被背 42.73.239.40 08/21 17:50
52Famordelcor: 刺的還不夠? 42.73.239.40 08/21 17:50
53FAATM1999: 陳菊一走幸福市民都造反啦? 101.15.132.63 08/21 17:51
54Fgamania10000: 放心 花媽選前再回去站個台就好 27.242.169.81 08/21 18:02
55Fjackgn: 原高雄市應該55,但加上高雄縣,丟顆西瓜 42.74.29.108 08/21 18:05
56FTHAO168: 不可能,南黃高陳啦,其中又以陳最穩 42.76.0.176 08/21 18:08
57Fa4302f: 議員分配款 投這款? 117.19.17.118 08/21 18:10
58Faz64: 北搖中龍高其邁 223.136.20.203 08/21 18:23
59Ftenkaakido: 我是不信啦!高雄都吱吱哪有人 223.140.82.0 08/21 18:26
60Fccekw807: 南部媽媽選前站臺,大家記得去討債 39.10.74.206 08/21 18:41
61FGimO: 你不要小看南部吱吱的智商 1.163.107.19 08/21 18:47
62Fbobsun: 給韓國魚 才是低智商吧 49.218.65.232 08/21 19:05
63Fchichiwawaca: 2008年馬桶高雄市有贏。高雄縣小輸 27.246.100.50 08/21 19:55
64Fjerry072877: yo可以恢復議員配合款囉 114.136.39.253 08/21 20:42
65FPttWaHaha: 你太小看幸福吱都惹!你只要說你是吱進 27.242.163.50 08/21 21:44
66FPttWaHaha: 黨的,大家都會跟你敬禮! 27.242.163.50 08/21 21:44
67Fsolid1109: 西瓜越爛,高雄越愛。看妮可的恩客出 110.28.132.244 08/21 23:05
68Fsolid1109: 來選市議員就知道了。 110.28.132.244 08/21 23:05
69Fjai166: 原高市到2012議員還差不多,kmt自己要檢討 42.75.255.228 08/23 22:34
看更多 Nokia6233 的文章,或回到 gossiping 看板

完整討論串

留言數 標題 作者 日期
135 [新聞] 最新民調:陳其邁支持率33.6% 韓國瑜31% clw8 2018-08-21T16:42:08
69 >> Re: [新聞] 最新民調:陳其邁支持率33.6% 韓國瑜31% Nokia6233 2018-08-21T17:14:42
36 Re: [新聞] 最新民調:陳其邁支持率33.6% 韓國瑜31% crossmyheart 2018-08-21T17:40:35
20 Re: [新聞] 最新民調:陳其邁支持率33.6% 韓國瑜31% schizophrena 2018-08-21T18:40:44

熱門看板

八卦板 政黑板 英雄聯盟 動漫板 表特板(beauty) 陸劇板 台灣籃球 股票板 韓星板 台灣軍武板 中國綜藝板 韓流板 韓國綜藝板 NBA

最新留言

[問卦] 美獨怎麼還用英國字說英國話? usz245(匿名) : 因为他们把英国打败了
[問卦] 美獨怎麼還用英國字說英國話? usz245(匿名) : 因为他们把英国打败了
Re: [問卦] 說真的,你們支持台獨嗎? yu125322494 : 彎彎的憤青不少嗎。不過幸好執政的不是憤青。 記住我的一句話, 台灣不管是蔡連任,還是其他人上台,他也一定不敢真獨,最多也
[臉書] 侯漢廷 yu125322494 : 哈哈 看到上面的40條留言 我放心了。除了噴就是噴,學校還沒畢業,只有噴發洩無處安放的荷爾蒙? 希望你們到結婚生孩子時
[問卦] 中國解放軍真的會說打就打嗎? yu125322494 : 不会啦,蔡能混到那地步 明显不傻,很明确的知道习的底线在哪, 所以嘴上叫嚣就够了, 实际忽悠就可以。而蔡不碰习的底线,习
[新聞] 600多草根難友杭州上訪 遭特警暴力打壓 yu125322494 : 最后一段圣经启示录是什么鬼? 。。。
[閒聊] LMS的問題很明顯就是沒有明星吧 yu125322494 : 商业运作烂 反过来市场不行 没老板愿意运作。
[閒聊] 劫這隻英雄是不是不管多肥都沒辦法一打五 yu125322494 : 刺客内英雄都吃技能CD 很难一打5。不过1秀5确是很容易的
Re: [問卦] 說真的,你們支持台獨嗎? 张喆(匿名) : 其實說的已經很清楚了,論壇帶風向的人太多,台灣人要自己思考後路
[問卦] 說真的,你們支持台獨嗎? bobobo(匿名) : 支持個毛線,經濟經濟不行,軍事軍事不行,獨立了去舔美嗎?
[問卦] 大家覺得是不是該早點統一? Oee(匿名) : 台湾本来就不是中国人啊!台畜贱种是东南亚矮黑和倭奴脚盆人的混血低等贱种!但是,台湾岛是中国的,我们说的统一也只是收腹台湾
[問卦] 中國解放軍真的會說打就打嗎? yang(匿名) : 台湾啊台湾,活在自己的想象中,而看不见正在发生的事情, 悲哀啊。自己想想吧,2018年之前,多少人认为大陆碰到美国就怕,
[臉書] 侯漢廷 evj(匿名) : 看人不喜欢,就一阵乱喷。讨论40条,一个就事论事的都没有。如果PPT乡民真的能代表台湾人素质的话。这大概是大陆初中生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