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太阳花成员抢赴陆求职 网友讽:当初不是

作者
看板 Gossiping
时间
留言 182则留言,153人参与讨论
推嘘 23推 116嘘 43→
太阳花成员抢赴陆求职 网友讽:当初不是很反服贸? 国民党前中常委林家兴,在华府智库的论坛中指出,很多「太阳花」学运成员想到中国大 陆就业,他认为,这个现象值得注意,「下一代台湾人很可能成为『天然统』」。网友讽 刺说,「太阳花跑去对岸?当初的服贸不是很反对?」 太阳花学运成员询问赴陆就业机会 林家兴预言:下一代台湾人 可能天然统 28岁的林家兴目前在纽约大学进修国际关系硕士,曾担任国民党青年团总团长,林家兴说 ,他自己有许多坚决主张台独的朋友,当初强烈抵抗大陆,并参加「太阳花学运」,但因 现实残酷,如今却跑来问他有没有路子,让他们能赴陆就业,让他百感交集,认为「这是 整个台湾必须面对的问题」。 他有许多爱台湾、坚决主张台独的朋友,如今「可能只能在大陆企业的台湾子公司工作, 或者直接到上海、北京(就业)」,其内心很煎熬、很挣扎。 此番言论,脸书网友则意见两极,大陆网友表示,「只要台湾人承认民族认同,不要走去 中化路线,两岸还是能够携手和平发展的」、「民进党最大问题,在于缺乏自信。绿营政 治人物长期对台湾人民愚民宣传。」、有网友讽刺说,「太阳花跑去对岸? 当初的服贸不 是很反对?」 (中时电子报) http://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80729001530-260407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20.234.15.130 ※ 文章网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534653411.A.D66.html
1Fstar99: 又是不具名 42.73.9.224 08/19 12:37
2Fbonfferoni: 觉青:我心系台湾 114.36.187.246 08/19 12:37
3Fryanchen1234: 谁 96.30.64.16 08/19 12:37
4Ffreedom77: 又是网友 223.140.80.233 08/19 12:37
5Flolic: 去中国赚钱就代表支持统一? 智障? 114.137.75.6 08/19 12:37
6FNINEVEN: 看标题就知道狗报 42.73.97.155 08/19 12:37
7Fhtc: 垃圾支那狗报114.136.144.148 08/19 12:37
8Flolic: 那中国人一堆跑去美国不就是叛国 114.137.75.6 08/19 12:37
9Fg0935375046: 未看先猜中时 49.215.11.165 08/19 12:37
10Fsenma: 反服贸跟到支那求职又没关系 111.71.59.240 08/19 12:38
11Fhsnumax: 中时 + 旧闻 71.198.4.57 08/19 12:38
12Fleawei: 反服贸跟去大陆工作有什么关系??223.140.217.245 08/19 12:38
13Fziff: 记得2004年,一堆当年投阿扁的出来说投不下 111.255.195.34 08/19 12:38
14Fwangsanmin: 吱障要抵制请不要看爱奇艺用掏宝小米 114.24.75.174 08/19 12:38
15Fhsnumax: 中国人去日本旅游不就日奴? 71.198.4.57 08/19 12:38
16Fkairiyu: 上面一堆觉青逻辑0分 49.215.208.191 08/19 12:38
17Fsg1987: 统习近平的塞康安装ADSL 59.120.22.19 08/19 12:38
18Fasd0604: 中时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61.58.87.202 08/19 12:38
19Fhsnumax: 讲不出道理就又来跳针了喔 71.198.4.57 08/19 12:39
20Fpsku: 谁啦 很多是多少? 有些是反黑箱 别那么下贱 36.230.143.231 08/19 12:39
21Flinceass: 共狗报正常发挥 7到不行 1.161.171.14 08/19 12:39
22Flloop: 哈哈哈哈嘻嘻嘻嘻哈哈哈哈123.194.157.236 08/19 12:39
23Fkairiyu: 觉青就算过去也要提心吊胆 还是别去的好 49.215.208.191 08/19 12:40
24Flinceass: 到2018还有低能儿听到大肠花就崩溃 可见 1.161.171.14 08/19 12:40
25Fanper: 所以是谁?自己掰给9.2看的153.249.177.129 08/19 12:40
26Flinceass: 被挡后 就少一堆机会偷鸡摸狗了 1.161.171.14 08/19 12:41
27Fcailoveyou: 就业和争取贸易公平是两件事 36.234.155.205 08/19 12:41
28Frick12369874: 先不管是谁 这逻辑大概幼稚园程度 223.137.242.26 08/19 12:41
29Ftetsu2008: 中时+KMT XDDD 27.52.234.53 08/19 12:41
30Faqua232: 亮点是在美国纽约求学的人批评人家去大 110.50.129.162 08/19 12:42
31Faqua232: 陆求职,那在美国求学是代表很哈美了 110.50.129.162 08/19 12:42
32Fehbnsqaa: 太阳花我记得是反黑箱服贸,不是反服贸 223.141.123.36 08/19 12:42
33Fehbnsqaa: 啊 223.141.123.36 08/19 12:42
34Fosiris34: 自己立的稻草人自己扎。合理 115.82.176.32 08/19 12:43
35Fd86123: 反黑箱又不是反服贸 101.8.216.137 08/19 12:43
36Fggus: 谁? 111.82.179.109 08/19 12:44
37Fgglong: 继续把“经济合作”当成“政治统一” 111.83.60.243 08/19 12:46
38Ffulongb210f: 明明是反服贸 口号反黑箱服贸 别ㄆ 220.132.133.59 08/19 12:47
39Fleopika: 谁? 118.167.74.148 08/19 12:47
40Farcred: 国民党有人很爱抢食大便 98.248.208.99 08/19 12:47
41Fjamison04: 请问是谁?名单列出来啊 101.13.162.101 08/19 12:48
42Fdoubleyellow: 有种具名阿! 115.82.179.80 08/19 12:48
43Ftiuseensii: 太阳花变大肠花噗噗 123.204.127.88 08/19 12:49
44FDaz2005i: 好可怜 118.169.228.43 08/19 12:55
45FChungLi5566: 反黑箱? 电业法 劳基法 就不黑吗? 59.115.130.136 08/19 12:55
46FChungLi5566: 不用再美化了 现实就是反KMT而已 59.115.130.136 08/19 12:56
47Fclock0220: 干你娘的垃圾太阳花 干 117.19.150.40 08/19 12:56
48FNolan5566: 这年代还用我朋友,哈哈好怀旧 49.219.133.202 08/19 12:58
49Fgriswold: 放屁,觉青都在台湾领23k,最好会去中国 223.139.158.65 08/19 12:59
50Fgriswold: 辣,造谣关三天 223.139.158.65 08/19 12:59
51Fabc5555590: 支那屎报 115.82.145.18 08/19 12:59
52Faftercome86: 可笑 出自狗党口 真假可信度直接0% 114.44.74.75 08/19 13:01
53Fbicedb: 所以是谁啊 狗党正常发挥 180.176.208.45 08/19 13:01
54Facserro: 恨觉青的一定都是被觉青打败挡住财路的人 49.216.48.53 08/19 13:02
55Fchenweichih: 一开始是反服贸 后来不知怎的又改反 36.229.8.145 08/19 13:02
56Fchenweichih: 黑箱服贸 36.229.8.145 08/19 13:03
57Fchenweichih: 其实应该就千方百计反kmt的借口而已 36.229.8.145 08/19 13:03
58Facserro: 服贸被挡下来输给觉青很愤怒对吧 49.216.48.53 08/19 13:03
59Fnigue: 反国民党的服贸跟反中有关吗 111.71.83.224 08/19 13:05
60Fphix: 吃他喝他再反他 这不是最高境界吗 36.227.29.168 08/19 13:05
61Fmiloisgood: 就是爽赚支那钱来支持台独 125.224.14.143 08/19 13:06
62FEric0204: 还真的是狗报 150.117.205.91 08/19 13:07
63Fjay3u7218: 统媒幻想海龟新闻又来了 真可笑 114.44.151.13 08/19 13:08
64FTrasher: 怎么整天在报幻想文阿,新闻d能卡? 114.41.111.218 08/19 13:10
65FLiaocavalier: 新闻低卡文 101.9.129.60 08/19 13:12
66Fkilof: 狗报会死全家吗? 110.27.2.190 08/19 13:14
67Fkuojians: 天然统你老母 39.8.72.249 08/19 13:15
68FSCkevin: 反服贸跟去中国有什么关系 当每个人都有 110.54.153.206 08/19 13:16
69FSCkevin: 台湾价值? 110.54.153.206 08/19 13:16
70Fmodernpkman: 不用安慰自己了啦 123.194.165.41 08/19 13:17
71Fssivart: 干你狗报 114.136.8.54 08/19 13:18
72FRodrigueZ810: 干你娘 我也得知一堆老K党想被狗干 114.25.43.8 08/19 13:20
73FRodrigueZ810: 老K下一代天然杂种 是谁我不能说 114.25.43.8 08/19 13:20
74Fenemyli: 看标题就知道是那间支那报了 223.140.118.1 08/19 13:20
75Fpowerless128: 谁啊 说来听听 175.223.23.195 08/19 13:21
76Fsl11pman: 国共党员抢赴美办绿卡 啊不是很反美帝? 180.217.230.12 08/19 13:21
77Fken1990710: 我盆友支持统一到中国投资被骗光回来 101.14.49.35 08/19 13:22
78Flovejamwu: 所以是那个成员?说出来啊...... 219.70.237.18 08/19 13:22
79Fbillybbb: 谁啊?名字讲出来 223.140.2.235 08/19 13:22
80Fkkkkyan: 嗯.... 42.72.180.205 08/19 13:23
81FAndozzz: ㄏㄏ 114.25.44.205 08/19 13:25
82Fapplemajik: 反黑箱服贸跟去大陆求职有什么关系? 1.34.189.91 08/19 13:25
83FEggD: 低能搞不清楚是反黑箱还是反服贸 39.9.75.77 08/19 13:26
84Fjoewu8267: 支那屎报还在崩? 27.52.133.49 08/19 13:26
85Fhsdheart: 台湾烂成这样 赚钱回来独不是很好? 123.192.10.137 08/19 13:26
86Fbowtibetan: 谁啊点出来啊嘴砲三砲四砲 101.13.115.124 08/19 13:27
87Fjevix: 谁? 42.77.95.191 08/19 13:27
88Fjoewu8267: 我认识很多9.2含狗屌含的爽歪歪 27.52.133.49 08/19 13:27
89Fgoonholyup: 国民党员抢赴中含懒 网友讽不是很反共 114.34.43.8 08/19 13:29
90Fshenmue1001: 干 说了一大堆 最重要的姓名呢 60.251.199.110 08/19 13:30
91Fqoo741963951: 自己编故事?223.139.137.163 08/19 13:30
92Faaaaaalio: 9.2持续崩溃中 1.162.190.211 08/19 13:34
93Fdavidwen: 推文真搞笑 当时反中那些言论恨的跟什 39.10.39.207 08/19 13:35
94Fdavidwen: 么一样 现在还能护的下去 39.10.39.207 08/19 13:35
95FLnBeIsFgDn: 有谁直接讲啦 公布姓名让对面封杀啊 150.117.88.13 08/19 13:36
96Fadroddick: 9.2又在自卫了 111.252.115.26 08/19 13:42
97FBYFW: 幻想文 111.83.217.197 08/19 13:44
98Fccucwc: 谁啊?又不具名,又是强者我朋友122.132.202.106 08/19 13:45
99Fgn00295120: 现在又变反黑箱了XDDD 然后大陆衰退又 114.34.136.49 08/19 13:45
100Fgn00295120: 说还好有反服贸 笑死 114.34.136.49 08/19 13:45
101Fiongjenq: 旺旺223.140.117.117 08/19 13:50
102Fiice601tw: 当初学运是反黑箱...反黑箱服贸就是反 223.140.17.38 08/19 13:50
103Fbankauditor: 一个舔支九点二出来随便放话就制造一 36.226.47.221 08/19 13:51
104Fbankauditor: 篇新闻? 36.226.47.221 08/19 13:51
105Fbenden: 这种不具名也行? 218.161.55.144 08/19 13:52
106Fnyx9989: 反支那还能赚支那的钱 只能怪支那没人才 106.104.7.72 08/19 13:52
107Frafaj: 听支那狗在吠咧 106.104.99.35 08/19 13:53
108Ftanted: 7/29 的新闻 算旧闻了 1.161.40.223 08/19 13:57
109FDoica2445: 党工有失水准 114.136.123.41 08/19 13:59
110Fnarutokai: 中时水准 ㄏㄏ 有种说个名字啊 58.115.14.107 08/19 14:00
111Fgopoivvo: 哈哈!白痴才相信!这种水准的文章,还 61.227.239.245 08/19 14:03
112Fgopoivvo: 有人看吗? 61.227.239.245 08/19 14:03
113Fmarskam723: 哈 220.141.11.22 08/19 14:04
114FChieen: 所以是谁 114.32.141.180 08/19 14:06
115Fgaryiopp15: 中国时报 27.247.9.78 08/19 14:08
116Fsongyy2003: 支那贱畜狗报 42.75.77.94 08/19 14:09
117Fgrueena: 中时洗咧靠杯223.136.245.211 08/19 14:18
118Fhogu134: 狗报 42.77.73.48 08/19 14:23
119Fryan0222: 觉青真的很棒,一边说85度C爱赚支那钱 180.217.99.134 08/19 14:24
120Fhank81177: 又在幻想了 111.71.9.50 08/19 14:25
121Fryan0222: 跪舔应该死好,一边说我赚支那钱很棒啊 180.217.99.134 08/19 14:25
122Fdearjohn:118.232.156.149 08/19 14:25
123Fchungj: 中时+kmt=唬烂 49.229.131.198 08/19 14:26
124Fyc410: 北七 111.71.65.158 08/19 14:29
125Fgene31338: 支那报定期发自慰文 36.225.32.23 08/19 14:30
126Frial: 旺中报导中国党统派成员的太阳花朋友? 118.166.19.188 08/19 14:33
127Frial: 国民党前中常委林家兴会有独派朋友? 118.166.19.188 08/19 14:34
128Fmarkkao456: 出来刷什么存在感 滚150.117.212.230 08/19 14:35
129Finnightmare: 把清单列出来啊 幻想文 1.161.234.151 08/19 14:38
130Fspt21ccc: 低能垃圾狗媒体,林加兴说很多支持台独 111.71.38.172 08/19 14:43
131Fspt21ccc: 去大陆?很多是多少?10个人吗?真的是 111.71.38.172 08/19 14:45
132Fspt21ccc: 垃圾狗媒体洗脑带风向 111.71.38.172 08/19 14:45
133Fjs52666: 36.234.157.35 08/19 14:53
134Fdamnche: 就认识的完全没有 175.97.37.137 08/19 14:53
135Fdeathslipkno: 中屎 223.26.95.151 08/19 14:53
136Faphrodite98: 服贸我记得很多是开放对岸来工作耶 49.215.225.31 08/19 14:59
137Flineagjason: ??? 49.214.128.188 08/19 15:16
138Fkevinsun0328: 哈哈居然有人会认为单纯反黑箱,真 218.161.15.233 08/19 15:22
139Fkimchvm03: 谁? 42.73.38.149 08/19 15:41
140FEllaElla: https://youtu.be/OLKhTO5c0LM 台商逃离 114.45.205.36 08/19 15:42
141FEllaElla: iPhone将在美国制造 台商加速逃布局全球 114.45.205.36 08/19 15:42
142FEllaElla: 商人鼻子最灵 还有穷酸鬼要去被当人质 114.45.205.36 08/19 15:42
143FEllaElla: 记得李明哲 在中国出事 我国不会出手^o^ 114.45.205.36 08/19 15:43
144Fglobalhooper: 公三小 39.9.10.174 08/19 15:51
145Fjoky2001: 只是反黑箱啦,又不是反服贸。噗噗 180.217.226.82 08/19 16:01
146Fihsineon: 能信? 223.141.80.234 08/19 16:03
147Fbigsun0709: 更多支那人到台商公司求职是.... 49.218.66.26 08/19 16:03
148Ftotogood: 谁求职?网友又是谁? 111.254.19.137 08/19 16:05
149Fjorden: 反服贸又变台独份子咯223.141.107.113 08/19 16:05
150Fbestguy: 所以是哪些人 把名字爆出来不就得了 118.167.181.95 08/19 16:05
151Fstevenmouse: 连个人名都没有,想唬谁 31.205.21.102 08/19 16:06
152Fmapzl: 智障新闻 27.247.106.250 08/19 16:06
153Fm4tl6: 白痴汪汪 42.76.250.245 08/19 16:10
154Fj1o2s3e4p5h6: 统媒D卡化 42.73.118.116 08/19 16:10
155Fstd910866e: 证据在哪里.... 110.28.100.196 08/19 16:10
156Ffuhoren: 去中国工作,不等于支持黑箱服贸 114.137.219.18 08/19 16:28
157Frcf150cc: 身在曹营心在汉 卖艺不卖身阿 101.13.209.227 08/19 16:46
158Fet6612: 匿名都随便你们讲就好了 118.166.62.89 08/19 16:56
159Fmk8257: kmt才在讽刺吧,因粮于敌都不懂。 42.73.53.79 08/19 17:05
160Fscu96: 中时 所以是谁? 1.171.216.10 08/19 17:09
161Ftoty1101: 87 27.105.227.97 08/19 17:22
162Fhope0963: 新闻制造业223.137.122.224 08/19 17:27
163Flovejamwu: 干 所以是谁啊?有种名字说出来啊! 118.161.84.193 08/19 17:29
164Fseal81924: 服贸一直反的是黑箱…人一篮脑就… 1.200.36.39 08/19 17:51
165FKing0615: 垃圾支那报又再幻想啰 42.74.209.167 08/19 18:06
166Fspursdog21: 关联在哪? 1.169.148.247 08/19 18:21
167Faaron68032: 所以是谁啊?不说出来根本是造谣 118.233.200.92 08/19 19:00
168Ftopahot9303: 想黑? 114.137.70.147 08/19 19:16
169Fspirit119: 去看精神科 1.200.48.146 08/19 19:18
170Flookptt: 天然统 谁喜欢被桶 223.138.251.45 08/19 20:38
171Fstone10731: 又在脑补了 101.13.180.6 08/19 20:39
172Fsamonella: 会比9.2赖在台湾的人还多吗? 61.222.1.181 08/19 22:21
173Fjokopa: 中屎来点具名的报导吧 223.140.67.3 08/19 22:49
174Fdick3588: 破脑223.141.173.217 08/19 22:56
175FYoumukon: 支那狗报 论坛 网友 再掰啊 42.73.165.131 08/20 00:25
176FYoumukon: 推文还有9.2以为服贸过了台湾会好 丢脸 42.73.165.131 08/20 00:25
177Fyukienish: 跟反服贸的关系在哪? 115.82.136.48 08/20 01:07
178Fbang0514: 低能ㄎㄚ 123.193.62.198 08/20 01:19
179Fyoyibbi: 太阳花是追求程序正义 垃圾中时 39.10.94.121 08/20 01:21
180Fmdffc: 国民党有太阳花朋友,笑死 223.140.78.136 08/20 01:23
181Fwetland: 垃圾报 27.242.224.116 08/20 02:34
182Fjefy999: 狗屁带风向180.214.179.183 08/20 05:30
看更多 ken0619 的文章,或回到 Gossiping 看板

完整讨论串

留言数 标题 作者 日期
182 >> [新闻] 太阳花成员抢赴陆求职 网友讽:当初不是 ken0619 2018-08-19T12:36:49
12 Re: [新闻] 太阳花成员抢赴陆求职 网友讽:当初不是 senma 2018-08-19T13:04:52
19 Re: [新闻] 太阳花成员抢赴陆求职 网友讽:当初不是 lolo0129 2018-08-19T13:20:08
13 Re: [新闻] 太阳花成员抢赴陆求职 网友讽:当初不是 ange1 2018-08-19T14:21:08
3 Re: [新闻] 太阳花成员抢赴陆求职 网友讽:当初不是 IchiKori176 2018-08-19T16:0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