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 小玉fb:约酸民出来见面 跟酸民对呛!!

看板 Gossiping
时间
留言 56则留言,53人参与讨论
推嘘 5推 41嘘 10→
FB卦点说明: 台湾首屈一指的youtuber小玉想要和酸民沟通,本来以为可以好好讨论,没想到对方最后竟 然动手了!! 还好我们小玉很有气度 不跟他计较。 不过怎么觉得这个人好像比利。 FB连结: https://tinyurl.com/yaqqhxl7 FB内容: 小玉 Xiaoyu 已说赞的粉丝专页 · 3 小时 · 原本单纯只想知道黑特在想什么 (结果遇到一个比我还怪的,怕死 影片连结: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tBqF2O2jHk
548则留言26则分享 6,2326,232 赞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36.225.164.182 ※ 文章网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533908051.A.B62.html
1Fmeredith001: 谁? 36.227.59.8 08/10 21:34
2Fpengjoker: 滚啦 175.96.112.153 08/10 21:34
3Ftrywish: 没听过。 36.236.251.190 08/10 21:34
4Fijk77692: 小丸子呢? 203.144.67.49 08/10 21:34
5FSwando: 粉丝年龄5-15 111.83.64.79 08/10 21:35
6Floveyoucheng: 谁 114.170.81.252 08/10 21:35
7FSinShih: 骗小孩的 223.138.121.33 08/10 21:35
8Fbluesata: 这哪位? 101.13.49.42 08/10 21:35
9Faxzs1111: 我还以为是王柏融勒 111.71.27.168 08/10 21:35
10Fohrring: 自导自演……223.136.248.137 08/10 21:35
11Fohrring: 算了那个年龄层的会信很正常223.136.248.137 08/10 21:36
12Fauron4041: https://goo.gl/8a2wL5114.136.189.143 08/10 21:36
13Fogisun: 有没有小玉是什么咖的懒人包阿 36.226.233.234 08/10 21:37
14Fab4daa: 谁 36.234.62.199 08/10 21:37
15FCeltic8879: 演技.. 1.169.108.39 08/10 21:38
16FFrogXD: 假爆了 脸看了就讨厌 223.141.128.88 08/10 21:38
17FLTSC1980: .................. 123.195.91.30 08/10 21:38
18Fmorgan13: 西瓜?118.161.214.105 08/10 21:39
19Fhihi29: 我看了10秒 我觉得我智商降低了 36.231.141.228 08/10 21:39
20Fjojo90320: 一个WWE的概念 61.228.251.137 08/10 21:39
21Fwwpuma: 小学生都喜欢这种机掰脸?114.136.137.117 08/10 21:40
22Fhuma7912: 改行啰 114.136.14.159 08/10 21:40
23Fwang2346581: 自导自演 还有人看? 223.136.148.92 08/10 21:42
24FMonchestnut: 演的吧 不是好几次了 1.164.8.50 08/10 21:43
25Fkouyakushi: 为什么有人可以丑成这样223.140.112.241 08/10 21:44
26Fgodbar: 有种来八卦约人 看会不会被载到山上 115.82.69.146 08/10 21:44
27Fboublestar: 谁啦 223.138.92.32 08/10 21:44
28Fskiro: 长蛮丑的 42.73.83.15 08/10 21:44
29FCavendishJr: 烂101.136.174.230 08/10 21:45
30Fjim12441: 唉这种假到不行的东西也就只有国小国中 210.64.85.152 08/10 21:46
31FWl02509806: 演的也太烂223.139.226.127 08/10 21:46
32Fjim12441: 生会信 210.64.85.152 08/10 21:46
33Fwaliner: 靠邀我竟然看完了 61.223.44.71 08/10 21:48
34FOGCOGCOGCOGC: 酸民崩溃 223.140.235.4 08/10 21:49
35Fa1773042: 到底是三小... 110.28.158.76 08/10 21:50
36FAndozzz: 这口味我不能理解223.136.252.191 08/10 21:50
37Fdtlove17: 不要帮冲点阅啊118.160.184.232 08/10 21:52
38Fgve50714: 留言没一个超过18岁的 211.76.57.231 08/10 21:55
39Fggoso4501: 现在小朋友的口味真特别 27.247.231.141 08/10 22:04
40Fxup6ted: 好像看到柯黑 123.194.165.55 08/10 22:12
41FYuenYang5566: 约在电竞馆门口好了 办第二届辩论会203.217.117.224 08/10 22:13
42Ft0kyohot: 演的有够烂 114.47.162.190 08/10 22:21
43Fkkk1234: 2 1.200.39.51 08/10 22:31
44Fimaclone: 小玉是谁啊? 73.118.218.46 08/10 22:32
45Fm931642: ......这啥 1.161.221.38 08/10 22:41
46Fsunnybrother: 我比较想用拳头 175.97.21.9 08/10 23:25
47Foxiz: 小玉是三小?我只听过小玉西瓜 114.43.23.224 08/11 00:09
48Fubcs: 智障影片 36.225.144.133 08/11 00:26
49Ft95912: 这次又在演什么了?@@ 42.74.80.84 08/11 00:31
50Falice311172: 87 1.200.56.94 08/11 01:13
51Ffransice7: 谁? 59.126.183.116 08/11 02:37
52Fjjop5761571: 演的有够假 61.227.182.135 08/11 07:35
53Fyeustream: 谁? 114.45.205.57 08/11 09:20
54Flaw80432: 真的很久 110.50.154.172 08/11 23:41
55Flaw80432: 假 110.50.154.172 08/11 23:41
56Fmontyui: 不看不关注123.240.180.225 08/12 10:01
看更多 haha98 的文章,或回到 gossiping 看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