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爆卦] 民進黨要操控媒體攻擊蔣月惠到什麼程度!

作者
看板 Gossiping
時間
留言 172則留言,74人參與討論
推噓 50推 40噓 82→
早就說過ptt上網軍最多就是柯p, 一開始柯網軍要操作蔣這個人, 因為蔣光譜上是屬於無黨, 柯想藉此拆屋事件把dpp打的跟kmt一樣, 剛好藍綠一樣爛,kmt拆屋你也拆屋 所以在蔣這件事發酵後 柯網軍在ptt上一直追捧蔣 連續發文 營造蔣跟柯一樣憨直 受dpp欺壓的形象 結果過幾天,正在忙著自己連任行程的柯[剛好]就行程遇到跟蔣同台 [剛好]營造同一陣線,同一光譜,一起對抗腐敗藍綠的形象 結果柯白目就算了,蔣比他更白目 沒一起互捧外,事後還說柯跟一般政客一樣 難怪主子嚇到 柯網軍趕快出來帶風向,因為之前一直追捧蔣 為求轉彎,只好說她笨 她之前咬人這種行為從沒聽說柯粉說她笨 結果一說柯壞話,立刻被柯網軍洗成笨蛋 柯網軍這種帶風向,實在笑死 剛好看看柯粉如何被操弄秀下限。 嘻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17.250.24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532188060.A.68E.html
1Fheha751019: 嗯?? 你847??1.168.92.2 07/21 23:48
2FSONYPS5: 可是我沒領500耶1.164.195.172 07/21 23:49
3Fmilk7054: 黨工領多少?1.173.33.147 07/21 23:50
4Fkkes0001: 這個帳號140.118.210.190 07/21 23:50
5FArbin: 一下柯網軍一下柯粉 你乾脆說這些都同群人61.223.105.16 07/21 23:50
6Flyleselena: 你把事實說出來 ,你會被大部分反民進223.139.135.214 07/21 23:50
7FArbin: 好惹啊XD61.223.105.16 07/21 23:50
8Flyleselena: 黨柯粉噓哦223.139.135.214 07/21 23:50
9FSousake: CC140.123.72.107 07/21 23:50
10FNokia6233: 你也知道太多了吧139.59.41.102 07/21 23:51
11Flyleselena: 我是柯粉 ,但是我不支持蔣這種擋馬223.139.135.214 07/21 23:51
12Fabduraff: 有道理!150.116.28.236 07/21 23:51
13Flyleselena: 路拓寬工程的行為 ,不然台灣以後都223.139.135.214 07/21 23:52
14Flyleselena: 不用建設了223.139.135.214 07/21 23:52
15FNokia6233: 為什麼你知道我們義勇軍總部的命令139.59.41.102 07/21 23:52
16FsobiNOva: 不管怎麼說 500塊還沒領到我是不會走的111.241.19.215 07/21 23:53
17FDannyx: 嘻嘻111.246.93.169 07/21 23:53
18Frainf: 柯粉就到處攻擊 ㄒ50.31.252.86 07/21 23:53
19Fsanguinesand: 你壞壞218.173.133.16 07/21 23:53
20FNokia6233: 還很期待今天的南北大會師139.59.41.102 07/21 23:54
21Frainf: 行為就和2016覺青沒什麼兩樣 50.31.252.86 07/21 23:54
22Flyleselena: 文林苑是建商的利益 ,大埔案是非必要223.139.135.214 07/21 23:54
23Fmomocom: CCC31.18.248.126 07/21 23:55
24Flyleselena: 工程 ,跟這次屏東火車站馬路拓寬紓223.139.135.214 07/21 23:55
25Fwts4832: CC110.50.154.175 07/21 23:55
26Flyleselena: 解車流是不一樣的 ,就像新北市三環三223.139.135.214 07/21 23:55
27Flyleselena: 線也拆了一堆房子 ,但是是需要的手段223.139.135.214 07/21 23:55
28Fautokey: 你可以慢慢說~不用急XD111.249.171.192 07/21 23:55
29FNokia6233: 跟柯粉的性質非常像139.59.41.102 07/21 23:56
30Frainf: 幹嘛解釋那麼多 柯p一直推都更 到時候看柯 50.31.252.86 07/21 23:56
31Ftrent: 柯粉要被打成新顏色了嗎?我們能不能跳脫 111.71.87.170 07/21 23:56
32Frainf: 粉的笑話不是很好嗎 50.31.252.86 07/21 23:57
33Ftrent: 立場?但我還是支持蔣議員 111.71.87.170 07/21 23:57
34Fjfcjjl: 這一篇怎麼一堆推文都是黑色的?? 180.177.37.60 07/21 23:58
※ 編輯: Vexation (180.217.250.244), 07/22/2018 00:00:23
35Fcca1109: 4 114.26.63.213 07/22 00:01
36FDORAQMON: 說到柯粉的心坎處了101.137.249.172 07/22 00:04
37Fjfcjjl: 原來網軍最多的是柯p,那被抓的是誰 223.140.239.88 07/22 00:04
38Fv2ssili: 正解XD 36.236.242.132 07/22 00:05
39Flostman: 黨工一堆 42.72.29.176 07/22 00:05
40Fyang0623: 你是柯網軍?不然怎麼這麼熟悉? 1.164.47.172 07/22 00:05
41Fjfcjjl: 這些說法漏洞一堆,難道你不覺得有問題? 180.177.37.60 07/22 00:06
42Fjfcjjl: 柯自己的角色,是首長,是屏東縣長的角色 180.177.37.60 07/22 00:07
43Fakway: 八卦都有八成柯粉 說綠營有能力帶風向真的 42.72.201.127 07/22 00:07
44Fakway: 太抬舉人家 42.72.201.127 07/22 00:07
45Fjfcjjl: 他自己任內也有過民宅被拆的事情 180.177.37.60 07/22 00:07
46Fjfcjjl: 為什麼要操作一件會讓自己被反傷的事情? 180.177.37.60 07/22 00:08
47FArgos: 明明就媒體在騙蔣這種老實人 118.169.11.59 07/22 00:09
48Fjfcjjl: 還有,連任行程,蔣議員是被媒體帶去見柯 180.177.37.60 07/22 00:10
49FArgos: 還想轉移焦點?今天最垃圾的就是媒體 118.169.11.59 07/22 00:10
50Fjfcjjl: 今天蔣月惠是被媒體載去亂入柯p的行程 180.177.37.60 07/22 00:10
51FVUVCOM: 有嗎 為什麼要選立場站114.137.148.175 07/22 00:10
52FArgos: 還怪網軍?怪柯?怪蔣?模糊焦點? 118.169.11.59 07/22 00:10
53Fjfcjjl: 請問一下,還"剛好",你怎麼不去吃屎 180.177.37.60 07/22 00:10
54FArgos: 你哪家媒體的? 118.169.11.59 07/22 00:10
55Fjfcjjl: 台獨到腦綠了嗎? 180.177.37.60 07/22 00:11
56FVUVCOM: 2個都喜歡啊 只是不同角度看114.137.148.175 07/22 00:11
57FArgos: 想洗白媒體?還是想避重就輕? 118.169.11.59 07/22 00:11
58Fjfcjjl: 這帳號是台獨深綠的,大概又是政經系列 180.177.37.60 07/22 00:11
59Fdogdogbus: 我們蔣很乖的 是媒體帶壞他118.169.199.234 07/22 00:11
60FArgos: 今天的事件 我只看到垃圾媒體各種欺負人 118.169.11.59 07/22 00:11
61Fgreenart2016: PTT智者+1 180.204.83.196 07/22 00:11
62Fjfcjjl: 都是柯的問題,果然很台獨深綠 180.177.37.60 07/22 00:12
63Fck5: 正解推114.137.193.213 07/22 00:12
64FVUVCOM: 我只看媒體在鬧而已 風向不一的媒體很有114.137.148.175 07/22 00:12
65FVUVCOM: 趣114.137.148.175 07/22 00:12
66Fjfcjjl: 這一篇我要記錄一下,好多帳號可以記 180.177.37.60 07/22 00:12
67Fjfcjjl: 感覺可以來查一下,是不是同一批人 180.177.37.60 07/22 00:12
68FVUVCOM: 為什麼一定是2分對立的模式?學會思考吧114.137.148.175 07/22 00:13
69Fjfcjjl: 黨工助理網軍不要跑喔 180.177.37.60 07/22 00:13
70FJerrynet: 這篇太好笑了 111.184.28.90 07/22 00:13
71FVUVCOM: 思考後覺得2個都可以啊 沒什麼 應該說支114.137.148.175 07/22 00:13
72FVUVCOM: 持柯的大部分都看清媒體手段了114.137.148.175 07/22 00:13
73Ft95912: 編故事很會 柯網軍? 想太多 42.74.39.126 07/22 00:14
74FVUVCOM: 不然幕僚幹嘛錄音……還不是媒體愛斷章取114.137.148.175 07/22 00:14
75FVUVCOM: 義 要留證據自清114.137.148.175 07/22 00:14
76FVUVCOM: 支持2人也不牴觸。一個行程打擾加一堆媒體114.137.148.175 07/22 00:16
77FVUVCOM: 滿頭? 一個被媒體帶去結果發現對方???…114.137.148.175 07/22 00:16
78Fgreenart2016: 垃圾柯這政客是有把你們垃圾柯粉當 180.204.83.196 07/22 00:16
79FVUVCOM: …加上媒體那句話2人見解不同就這樣。114.137.148.175 07/22 00:16
80Fgreenart2016: 人看膩?就智障小雞與工具人柯網軍 180.204.83.196 07/22 00:16
81Fgreenart2016: 。好好笑! 180.204.83.196 07/22 00:16
82FNokia6233: 你這樣說出事實對嗎 139.59.41.102 07/22 00:17
83Fgogoend: 這個連微風都沒有 差評 180.176.161.53 07/22 00:18
84Fgreat007: 綠色共產黨養的網軍好弱 114.38.81.200 07/22 00:18
85FNokia6233: 天啊柯粉在查IP了 跟紅衛兵 有點像喔 139.59.41.102 07/22 00:19
86FVUVCOM: 不過我沒說他笨 所以打臉你了……羅騰園114.137.148.175 07/22 00:19
87FVUVCOM: 是需要曝光度的 所以理解她需要媒體的部分114.137.148.175 07/22 00:20
88FDrizzle: 喔 42.76.37.87 07/22 00:20
89FNokia6233: XDD 139.59.41.102 07/22 00:21
90Fukalm: 這麼簡單還輪得到你說? 49.217.194.162 07/22 00:22
91Fsilentence: 高收入 高學歷 高智商的柯粉生氣了 101.11.32.181 07/22 00:22
92Flupolewis: 拱三小? 114.38.93.53 07/22 00:22
93FNokia6233: 柯衛兵超兇 139.59.41.102 07/22 00:23
94Fbug741204: 這篇到底是??? 123.192.3.46 07/22 00:23
95FNokia6233: 有時候覺得 柯粉真的是紅衛兵投胎的 139.59.41.102 07/22 00:24
96FSousake: 別讓柯痞不開勳 動員柯粉修理你就知道 140.123.72.107 07/22 00:24
97Fsd785: 我覺得不行 請加油 36.226.221.213 07/22 00:24
98Fapteekki: 喔 柯粉沒這麼笨 101.8.132.62 07/22 00:24
99FLOVEMS: 紓解屏東車流???麻煩先拓寬前站光復路好123.195.193.194 07/22 00:25
100FLOVEMS: 嘛123.195.193.194 07/22 00:25
101FNokia6233: 中肯到爆炸 139.59.41.102 07/22 00:26
102Fsabrina2597: 那個叫市政行程 有個在自己舊選區現 36.231.51.62 07/22 00:26
103Fsabrina2597: 場被冷落的丁守中 你網路上還要忘了 36.231.51.62 07/22 00:26
104Fsabrina2597: 他 36.231.51.62 07/22 00:27
105Fsilver2012: 台灣只有4269.2才會搞網軍,垃圾族群 42.73.5.56 07/22 00:28
106FNokia6233: 好奇怪他們是有LINE群組嗎 怎麼集中在 139.59.41.102 07/22 00:28
107Fyang0623: 如果有人可以做個對照表 一定很有趣 1.164.47.172 07/22 00:30
108FNokia6233: gogoend 沒有發表過文章 應該是推文用 139.59.41.102 07/22 00:31
109Farsonlolita: 每次被抓的網軍都是dpp 101.13.245.109 07/22 00:31
110Fyiayia0333: 你他媽活在平行世界? 117.19.8.60 07/22 00:31
111Fprinceguitar: 都那幾個ID再推啦 媽的意圖明顯 36.226.132.135 07/22 00:31
112Fgolttt: ...... 123.195.44.55 07/22 00:33
113FNokia6233: 可以開始來整理這些密集噓文的ID了 139.59.41.102 07/22 00:34
114Fdouglasjs: 預設立場說什麼都是你自己在想199.107.209.119 07/22 00:34
115Fblueseal: 超中肯,噓 24.91.30.182 07/22 00:35
116FNokia6233: 天啊整個LINE群組的人都跑出來虛 139.59.41.102 07/22 00:36
117Fevaji548: CC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218.161.25.94 07/22 00:36
118Fwulaw5566: 一堆柯粉湧入,他們其實不是網軍,是狂 36.229.137.165 07/22 00:37
119FNokia6233: 噓文id 我怎麼一查下去 全部都有發過柯 139.59.41.102 07/22 00:38
120Fwulaw5566: 信徒 36.229.137.165 07/22 00:39
121FNokia6233: 文哲的圖片 139.59.41.102 07/22 00:39
122Fprinceguitar: Nokia6233 來查我 快點 36.226.132.135 07/22 00:41
123Fchaesbe: 可怕覺得蔣邏輯有問題就是柯粉 QQ 36.231.234.97 07/22 00:41
124Fprinceguitar: 我假ID的話 等等我們約國父紀念館 36.226.132.135 07/22 00:41
125Fagow: 閱 39.9.64.117 07/22 00:41
126Fsilver2012: 什麼柯文哲圖片?請截圖證明 42.73.5.56 07/22 00:41
127FOEC100: 黑名單又發文黑名單貼文,有黑名單真方便 36.237.207.171 07/22 00:43
128FVUVCOM: 會支持的通常都知道媒體的問題。這次事件114.137.148.175 07/22 00:46
129FVUVCOM: 不是也這樣嗎114.137.148.175 07/22 00:47
130Fnight957: 以前在造馬神就讓我覺得不可思議 現在又 36.234.82.58 07/22 00:47
131Fnight957: 出現一個讓我大開眼界 沒有最神只有更 36.234.82.58 07/22 00:47
132Fnight957: 神 36.234.82.58 07/22 00:47
133FSpitRainboW: 喔好像只是因為ptt才出事一樣 111.82.37.79 07/22 00:48
134FNokia6233: 噓文id 剛剛查了一下 有幾隻是專門在po 139.59.41.102 07/22 00:49
135FNokia6233: 柯p文章的 139.59.41.102 07/22 00:50
136Fvpjack: 黨工又來秀下限了 125.231.88.221 07/22 00:50
137Fapteekki: 哈哈哈哈 101.8.132.62 07/22 00:50
138FVUVCOM: 嘛 立場一定要2分的話 討厭柯的 就去幫捐114.137.148.175 07/22 00:51
139FVUVCOM: 錢吧114.137.148.175 07/22 00:51
140Fapteekki: 禁得起檢視? 101.8.132.62 07/22 00:51
141FVUVCOM: 2邊都在查id是不是XDDD114.137.148.175 07/22 00:51
142Fsoulbug: 藍綠爛到不行 柯才會崛起 倒果為因好棒 114.40.24.201 07/22 00:52
143FNokia6233: 前面有幾隻已經確定 專門義勇軍專用 139.59.41.102 07/22 00:53
144Fwayaba: 110.28.2.30 07/22 00:54
145FVUVCOM: 我也是啊 支持柯114.137.148.175 07/22 00:55
146FVUVCOM: 一邊查黨工 一邊查網軍是嗎114.137.148.175 07/22 00:56
147FAreso: 柯衛兵 39.10.30.47 07/22 00:56
148FForthelife: 義勇軍專用個屁,可笑 180.204.216.66 07/22 00:57
149FAreso: 只能說宗教是人類最偉大的發明 39.10.30.47 07/22 00:57
150FForthelife: 我還在想這麼蠢怎麼有人推,原來是連 180.204.216.66 07/22 00:57
151FForthelife: 推啊 180.204.216.66 07/22 00:57
152Fprinceguitar: 哪些是網軍貼出來啊 看看是不是真人 36.226.132.135 07/22 00:59
153Fprinceguitar: 都整理好了 就快貼 讓大家看看啊 36.226.132.135 07/22 00:59
154Fprinceguitar: 怎麼那麼像吳祥輝... 同樣水準嗎 36.226.132.135 07/22 01:00
155Fsoulbug: 澳大利亞人查別人ID真的很好笑 114.40.24.201 07/22 01:03
156Fohashimiku: 反串失敗 49.216.129.26 07/22 01:05
157Fvajra0001: 中肯 123.192.99.184 07/22 01:21
158Fljcchicken: 加油 500記得領 220.135.31.36 07/22 01:24
159FRoy: 跳板幫查人id也太好笑 36.231.144.179 07/22 01:25
160Fivyvi012012: 不是黨工全部柯網軍 27.246.194.111 07/22 01:30
161Fivyvi012012: 你們主子花大錢帶不了風向 27.246.194.111 07/22 01:30
162Fivyvi012012: 就跟主子說柯P花更多錢請網軍 27.246.194.111 07/22 01:30
163Fivyvi012012: 會被你們這種貨色騙錢藍綠自己活該 27.246.194.111 07/22 01:31
164Fms893030: 幫補血,說出事實 101.8.213.199 07/22 01:38
165Fddabc1234: 蔣在屏東槓上民進黨縣長,然後說柯要搞 114.26.136.91 07/22 01:43
166Fddabc1234: 蔣? 114.26.136.91 07/22 01:43
167Famatorylai: 你應該是柯P網軍 反串太明顯歐 101.15.241.132 07/22 01:59
168Fhellomellow: 反串太明顯..... 114.136.78.212 07/22 02:02
169Ftomoko17: 笑死 42.73.166.118 07/22 02:23
170Fp1227426: 藍綠都是垃圾 42.77.201.33 07/22 06:52
171Floveyachi: 智障,柯粉都是理性型的,想也知 49.218.115.81 07/22 09:24
172Fsumu: 真辛苦記得跟你的政客老闆拿加班費喔 219.71.73.215 07/22 10:07
看更多 Vexation 的文章,或回到 Gossiping 看板

完整討論串

留言數 標題 作者 日期
1485 [爆卦] 民進黨要操控媒體攻擊蔣月惠到什麼程度! a343408065 2018-07-21T11:33:33
3 Re: [爆卦] 民進黨要操控媒體攻擊蔣月惠到什麼程度! jt13 2018-07-21T11:41:08
8 Re: [爆卦] 民進黨要操控媒體攻擊蔣月惠到什麼程度! st900278 2018-07-21T11:41:35
124 Re: [爆卦] 民進黨要操控媒體攻擊蔣月惠到什麼程度! krystalove 2018-07-21T11:43:51
13 Re: [爆卦] 民進黨要操控媒體攻擊蔣月惠到什麼程度! Karevik 2018-07-21T11:50:59
9 Re: [爆卦] 民進黨要操控媒體攻擊蔣月惠到什麼程度! DCARDNOBRAIN 2018-07-21T11:54:12
4 Re: [爆卦] 民進黨要操控媒體攻擊蔣月惠到什麼程度! lordwill 2018-07-21T11:54:13
15 Re: [爆卦] 民進黨要操控媒體攻擊蔣月惠到什麼程度! lomogenie 2018-07-21T11:54:33
316 Re: [爆卦] 民進黨要操控媒體攻擊蔣月惠到什麼程度! SaChiA5566 2018-07-21T11:59:06
41 Re: [爆卦] 民進黨要操控媒體攻擊蔣月惠到什麼程度! ulycess 2018-07-21T12:06:58
9 Re: [爆卦] 民進黨要操控媒體攻擊蔣月惠到什麼程度! Luismth 2018-07-21T12:09:58
7 Re: [爆卦] 民進黨要操控媒體攻擊蔣月惠到什麼程度! kjkent 2018-07-21T12:10:17
58 Re: [爆卦] 民進黨要操控媒體攻擊蔣月惠到什麼程度! hebeshaman 2018-07-21T12:11:03
13 Re: [爆卦] 民進黨要操控媒體攻擊蔣月惠到什麼程度! kaky 2018-07-21T12:25:23
10 Re: [爆卦] 民進黨要操控媒體攻擊蔣月惠到什麼程度! freeclouds 2018-07-21T12:41:57
32 Re: [爆卦] 民進黨要操控媒體攻擊蔣月惠到什麼程度! ttmb 2018-07-21T12:49:02
77 Re: [爆卦] 民進黨要操控媒體攻擊蔣月惠到什麼程度! derekhsu 2018-07-21T12:53:46
22 Re: [爆卦] 民進黨要操控媒體攻擊蔣月惠到什麼程度! ptt987654321 2018-07-21T13:06:29
8 Re: [爆卦] 民進黨要操控媒體攻擊蔣月惠到什麼程度! znck 2018-07-21T13:13:37
6 Re: [爆卦] 民進黨要操控媒體攻擊蔣月惠到什麼程度! wenge321 2018-07-21T13:22:44
17 Re: [爆卦] 民進黨要操控媒體攻擊蔣月惠到什麼程度! ReDmango 2018-07-21T13:38:38
5 Re: [爆卦] 民進黨要操控媒體攻擊蔣月惠到什麼程度! johnela 2018-07-21T13:47:31
107 Re: [爆卦] 民進黨要操控媒體攻擊蔣月惠到什麼程度! chirex 2018-07-21T14:05:07
74 Re: [爆卦] 民進黨要操控媒體攻擊蔣月惠到什麼程度! ulycess 2018-07-21T15:43:38
70 Re: [爆卦] 民進黨要操控媒體攻擊蔣月惠到什麼程度! SaberMyWifi 2018-07-21T16:18:30
11 Re: [爆卦] 民進黨要操控媒體攻擊蔣月惠到什麼程度! wpjd 2018-07-21T16:53:17
393 Re: [爆卦] 民進黨要操控媒體攻擊蔣月惠到什麼程度! wnice 2018-07-21T17:21:58
28 Re: [爆卦] 民進黨要操控媒體攻擊蔣月惠到什麼程度! Equir1958 2018-07-21T18:06:14
8 Re: [爆卦] 民進黨要操控媒體攻擊蔣月惠到什麼程度! keyin 2018-07-21T20:46:57
8 Re: [爆卦] 民進黨要操控媒體攻擊蔣月惠到什麼程度! qazwsx0128 2018-07-21T21:12:58
172 >> Re: [爆卦] 民進黨要操控媒體攻擊蔣月惠到什麼程度! Vexation 2018-07-21T23:47:37
25 Re: [爆卦] 民進黨要操控媒體攻擊蔣月惠到什麼程度! abduraff 2018-07-21T23:56:34
11 Re: [爆卦] 民進黨要操控媒體攻擊蔣月惠到什麼程度! moshenisshit 2018-07-22T00:06:26
2 Re: [爆卦] 民進黨要操控媒體攻擊蔣月惠到什麼程度! hotfluid 2018-07-22T00:09:49
7 Re: [爆卦] 民進黨要操控媒體攻擊蔣月惠到什麼程度! lorleninmam 2018-07-22T00:35:39
15 Re: [爆卦] 民進黨要操控媒體攻擊蔣月惠到什麼程度! seefun 2018-07-24T11:2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