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产销失衡一起切腹? 陈吉仲:只是展现决

看板 Gossiping
时间
留言 21则留言,20人参与讨论
推嘘 6推 11嘘 4→
1.媒体来源: 苹果日报 2.完整新闻标题: 产销失衡一起切腹? 陈吉仲:只是展现决心不代表一定切 3.完整新闻内文: 针对农委会主委林聪贤今早在接受广播节目采访时,说出有决心处理明年水果等农产品产 销失调问题,并笑称不然跟副主委陈吉仲一起去切腹,陈吉仲今表示,对于各种农产品产 销问题都已经提前部署因应,也有信心解决,而主委所称「切腹说」只是展现决心,不是代表到时就一定切腹。 陈吉仲表示,主委今所称明年产销失衡就和他一起切腹,是和总统报告未来农产品产销规 划时,对总统表示有信心解决未来农产品产销问题,也都提前作业,展现处理决心,但不 是代表真的出现产销失衡就要切腹。 过去陈吉仲在对外说明产销措施时,曾表示台湾过去30年有产销失调,未来10年也一定会 有,农委会责任是让未来产销失调幅度和程度减少,显示解决产销失衡问题并非一朝一夕 ,陈吉仲今表示,农委会目标就是在减少产销失衡状况发生,现也都在提前因应中,不是 等到明年才启动。 陈吉仲表示,包含像是明年三月才要采收的洋葱、红豆等,近日就要和地方农民团体等进 行商讨,了解种植面积、产量等问题,另像明年产的香蕉也是暑假就要提前规划,虽是明 年的事情,但不会等到明年才去执行了解。 今年出现香蕉、凤梨、火龙果等价低讯息,是基于丰收年产量过大造成,但像是火龙果, 根本没有所谓产销失调状况,火龙果采收期长达5个月,前阵子确实有一、二天价格较低 ,但近期价格都涨至2倍以上,对比一年有365天,还称不上是产销失调。 陈吉仲表示,过去逢丰收年、农产品过多时都会出现谷贱伤农状况,农委会目标就是让丰 收年农产品价格仅微幅下跌或不变,让农民总收益可以增加的方向解决。(朱正庭/台北 报导) 4.完整新闻连结 (或短网址): https://tw.news.appledaily.com/life/realtime/20180719/1394374/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4.46.221.160 ※ 文章网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531976422.A.A1F.html
1Fdeann: 不一定真的切 XDDD 61.220.51.98 07/19 13:01
2Fyyc1217: 又是干话 1.167.254.95 07/19 13:01
3Fa71085: 就跟当政治担保人一样 说说而已 没事儿220.132.152.203 07/19 13:01
4Ffalken: 笑死,又一个要吞曲棍球的 101.11.20.119 07/19 13:01
5Fzanns: 退出政坛也不一定退出 只是展现决心! 122.254.41.209 07/19 13:01
6FThisisLongID: 资进党都出这种的 114.44.196.145 07/19 13:02
7Fherro760920: 真的很好笑XDDD 粗俗点就是说:干! 223.136.109.71 07/19 13:02
8Fherro760920: 要切腹你自己去别拖我下水 223.136.109.71 07/19 13:02
9Fxxx741789: 合理啊曲棍球也不用吃223.141.117.209 07/19 13:03
10Fhuangjyuan: 可以切鱼腹 27.247.135.116 07/19 13:03
11Fm13211: 不支持资进党是真的 绝对不支持 42.72.187.85 07/19 13:03
12Fwincentt: 不会做事 只会讲干话 当官当的很爽厚 182.235.144.57 07/19 13:03
13FSteveNeko: 阿干就干话阿,勒索百姓阿? 1.34.252.230 07/19 13:06
14FeDrifter: 我有台湾价值 可以不用切 220.141.14.182 07/19 13:08
15Fweakerman: 会怕就好 114.47.90.251 07/19 13:09
16Fdjhuty: 哈哈,这就是DPP的人才 42.72.30.106 07/19 13:12
17FMADAOTW: 好,我来介错 223.140.95.121 07/19 13:14
18FDPP48: 缩了,没用125.227.245.109 07/19 13:33
19Flunatich: 副座直接打脸这样对吗~哈哈哈 101.15.49.129 07/19 15:22
20FstygianX: 到时候顶多是拿美工刀往肚皮轻轻画一下 1.168.199.107 07/20 15:14
21Ftenkaakido: DPP 的人才,干拎凉谁选的啦!干 42.72.235.183 07/27 19:47
看更多 kivan00 的文章,或回到 gossiping 看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