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新聞] 美麗島民調:台北市民對民進黨反感度高達

作者
看板 Gossiping
時間
留言 141
關鍵字 中時電子報 美麗島電子報 吳子嘉 https://tinyurl.com/yb4uozyr [FB] 不禮貌鄉民團 2017年6月9日文章 看到這一則新聞 我想順便為大家介紹一位人物- 【吳子嘉】 他是民進黨人士,現任美麗島電子報副董 請大家牢記這號人物,因為他是民進黨內的親中派人物,而且以後他一定還會再繼續分化 台灣 關於他的事蹟相當多,以前在媒體上也出現不少 我現在逐條列給大家看 *** 【2014年,頂新廢油案】 民進黨立委林淑芬證實了頂新集團長期使用廢油,而國民黨立委(王育敏)因為護航頂新, 導致國民黨處於被輿論挨打的局面,吳子嘉卻跳出來反嗆民進黨各大派系都有拿頂新的錢 ,但卻拿不出證據,吳子嘉的這一番言論被國民黨的名嘴和網軍大量引用,導致民進黨反 而被國民黨打成頂新的門神 http://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141029000873-260309 *** 【2015年,受邀參加中共閱兵大典】 民進黨吳子嘉與連戰一同前往中國參加93閱兵大典,稱讚中國大陣仗大格局 http://www.taihainet.com/…/bilateral/2015-09-05/1522443.html *** 【2016年,策劃凍結民進黨台獨黨綱】 吳子嘉與郭正亮一同提案修改新黨綱,以「維持現狀」取代1991年民進黨第一條黨綱「建 立主權獨立自主的台灣共和國」 http://www.storm.mg/article/130848 *** 【2017年,串聯倒郭派發動撤換民視董事長】 吳子嘉聯手三立老董林崑海、穎川建忠等人,發動「倒郭」,要拔除民視董事長郭倍宏 http://www.upmedia.mg/news_info.php?SerialNo=15747 先知 快拜 ============================================================================== 幫忙補充 近期新聞標題 吳子嘉批賴清德「兩岸麻煩製造者」 - 中時電子報 吳子嘉看習近平化解國共仇恨- 中時電子報 中國評論新聞:吳子嘉受邀北京看閱兵:帶給台灣島內震撼 - 中評社 吳子嘉:蔡聲望大跌無政治能量回應一中問題 吳子嘉:台灣助美打貿易戰 激怒大陸 名家精選》吳子嘉:馬英九的美中平衡術 ※ 引述《a98987605 (美男)》之銘言: :1.媒體來源: :中時電子報 :2.完整新聞標題: :美麗島民調:台北市民對民進黨反感度高達54.6% -- 別人吃屎好噁心 柯P吃屎♥好可愛♥ 柯粉素質不意外 別人吃屎好噁心 柯P吃屎♥好可愛♥ 柯粉素質不意外 別人吃屎好噁心 柯P吃屎♥好可愛♥ 柯粉素質不意外 別人吃屎好噁心 柯P吃屎♥好可愛♥ 柯粉素質不意外 別人吃屎好噁心 柯P吃屎♥好可愛♥ 柯粉素質不意外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7.122.6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531408014.A.C73.html
1F:早就知道了,不過不禮貌鄉民團不惶多讓 36.238.97.26 07/12 23:07
2F:這篇有八卦到 1.164.7.87 07/12 23:07
3F:9.2等等就來噓了 39.10.99.213 07/12 23:07
4F:別人吃屎好噁心 柯P吃屎♥好可愛♥ 223.137.53.81 07/12 23:08
5F:不禮貌鄉民團說人分化台灣 XD 36.238.97.26 07/12 23:08
6F:所以DPP要開除他黨籍嗎? 61.228.216.190 07/12 23:08
為什麼要合他的意思 讓他再炒新聞?
7F:高調 175.97.0.148 07/12 23:08
8F:民進黨拜託開除黨籍好不好 不敢就是有鬼 36.238.97.26 07/12 23:09
9F:DPP不敢開除黨籍就是心理有鬼啊 61.228.216.190 07/12 23:09
10F:so? 民調又不是他做 是他委託別人做的 42.74.11.251 07/12 23:09
11F:陽信銀行也是DPP立委呢 61.228.216.190 07/12 23:09
12F:八卦鄉民都知道啊 然後呢? DPP有處裡? 118.165.88.211 07/12 23:10
13F:我2010就知道了 36.238.97.26 07/12 23:10
14F:等DPP開除他等了好久 36.238.97.26 07/12 23:10
15F:做出來民調又沒像7.77那樣誇張 就開始抹紅 118.165.88.211 07/12 23:10
16F:柯建銘也有喔,怎麼沒列上 1.171.51.123 07/12 23:11
17F:不愧是7.77呢 總覺得這稱號配上這類人行 118.165.88.211 07/12 23:11
18F:民調不是他做的… 49.217.144.88 07/12 23:11
19F:為啥他都不會被開除黨籍? 114.43.138.200 07/12 23:11
20F:為 剛好 哈哈哈哈哈哈哈 118.165.88.211 07/12 23:11
21F:戴立安作的民調 1.174.247.100 07/12 23:11
22F:不禮貌鄉民團520分水嶺後都彬彬有禮了 218.210.39.174 07/12 23:11
23F:資進黨親中愛資的不少,而且彼此就 1.171.51.123 07/12 23:12
24F:郭正亮 吳子嘉 美麗島電子報=媒體realtw 110.50.157.116 07/12 23:12
25F:說些不知道的好嗎,資進黨不敢處理? 36.225.7.61 07/12 23:12
26F:游盈隆 台灣民意基金會=媒體realtw 110.50.157.116 07/12 23:12
這個也是奇耙 花蓮王無敵 跟這個人有絕大關係
27F:https://i.imgur.com/J79IwhZ.jpg 110.50.157.116 07/12 23:12
28F:https://i.imgur.com/v75YCFx.jpg 110.50.157.116 07/12 23:12
29F:派系互爭權,想做文章幾乎都有過去 1.171.51.123 07/12 23:12
30F:https://i.imgur.com/SaAK3MM.jpg 110.50.157.116 07/12 23:12
31F:這個電子報有人在看嗎? 31.18.255.33 07/12 23:13
32F:說真的啦 他的態度鄉民都知道 民進黨裡某 42.74.11.251 07/12 23:13
33F:派系也親中啊 42.74.11.251 07/12 23:13
34F:一次民調至少30萬,他資金哪裡來? 31.18.255.33 07/12 23:14
35F:早就沒人在信民調了吧 1.171.220.253 07/12 23:14
柯粉 柯SEAFOOD超愛的 中國品質保證
36F:反而柯說模擬考第一沒用才在幫另外兩個呢 118.165.88.211 07/12 23:14
37F:總比7.77只會抹紅強一百倍以上 118.165.88.211 07/12 23:15
38F:賴清德在國會主張台獨吳子嘉:越兩岸「 36.228.5.252 07/12 23:15
39F:紅線」兩岸一家柯 36.228.5.252 07/12 23:15
40F:這篇就印證民進黨有多討人厭 111.82.19.56 07/12 23:16
41F:真DER 以前抹紅一堆人買帳 現在沒人鳥惹 118.165.88.211 07/12 23:16
42F:黨內偏紅的不敢動 中國開銀行也不敢動 111.82.19.56 07/12 23:16
43F:DPP已經比KMT 中共還要臭 XDDDDDDDDDDDD 118.165.88.211 07/12 23:16
44F:DPP一堆親中派,講什麼台灣價值給人笑 36.238.97.26 07/12 23:17
45F:然後到處拿紅油漆潑別人 111.82.19.56 07/12 23:17
46F:所以台北市民其實都很愛dpp嗎? 180.204.71.231 07/12 23:17
47F:如果不合黨意就開除 那不就等於KMT? 1.171.66.81 07/12 23:17
48F:只要是民進黨就有台灣價值? 111.82.19.56 07/12 23:17
49F:還有黨工說支持台獨就可以親中 36.238.97.26 07/12 23:17
50F:所以呢 KMTER不要用你們那套衡量他人 1.171.66.81 07/12 23:17
51F:不合黨意當然要開除阿 不然你入黨幹嘛 36.238.97.26 07/12 23:18
妳舉個例子 KMT哪個人喊支持台獨的
52F:賴是為了基本盤吧,回國才修正 1.171.51.123 07/12 23:18
53F:XDDDDDDDDDD 7.77開始換立場喔 這篇先開始 118.165.88.211 07/12 23:18
54F:抹紅的不是 ㄎㄎ 真有趣呢 7.77 118.165.88.211 07/12 23:18
55F:入黨然後反對黨綱,不就莫名其妙 36.238.97.26 07/12 23:18
56F:哈哈,一直靠北首都丟了要統一了 111.82.19.56 07/12 23:19
57F:誰在搞一言堂 誰多元 似乎不言而喻了 1.171.66.81 07/12 23:19
※ 編輯: dogdogbus (114.37.122.65), 07/12/2018 23:20:37
58F:然後黨內親中派不敢處理 111.82.19.56 07/12 23:19
59F:DPP叫自己多元 XDD 36.238.97.26 07/12 23:19
60F:說真的 黨綱當時被改 反對方都沒動作也很 118.165.88.211 07/12 23:19
61F:然後拼命罵柯文哲 36.238.97.26 07/12 23:19
62F:標準完全莫名其妙 36.238.97.26 07/12 23:20
63F:三七仔邏輯真的很棒 111.82.19.56 07/12 23:20
64F:奇怪啊 怎不大鳴大放 現在開始找代表切 118.165.88.211 07/12 23:20
65F:中資 61.227.112.15 07/12 23:20
66F:柯文哲做的事情比吳子嘉少十幾倍 36.238.97.26 07/12 23:20
67F:DPP果然也很會用次元刀呢 切切切 噗 118.165.88.211 07/12 23:20
68F:被鬥成中共統一派,整天嗆柯五毛XDDD 36.238.97.26 07/12 23:21
69F:民進黨一堆親中派,自己不清黨 111.82.19.56 07/12 23:21
70F:結果DPP一堆這種人,這算什麼 36.238.97.26 07/12 23:21
71F:然後審查別人思想,審查別人價值觀 111.82.19.56 07/12 23:21
72F:KMT就沒有人支持台獨阿,我回答完畢 36.238.97.26 07/12 23:21
73F:你說能不討人厭? 111.82.19.56 07/12 23:21
74F:說的好,KMT沒人喊台獨,結果可以 1.171.51.123 07/12 23:22
75F:換你來解釋DPP允許黨員凍結台獨黨綱 36.238.97.26 07/12 23:22
76F:深綠投丁這說法,這根本婊以前反KMT 1.171.51.123 07/12 23:22
77F:意見不同就抹紅? 111.246.26.217 07/12 23:22
78F:這樣是包容多元ㄇ 36.238.97.26 07/12 23:22
79F:震動牙刷是分化台灣還是分化民進黨? 61.62.247.86 07/12 23:23
80F:投給DPP的選民,這民調其實打臉 1.171.51.123 07/12 23:23
81F:有新警察喔 美麗島是紅的 7.77老早就在這 118.165.88.211 07/12 23:23
82F:不知道宣傳幾百遍惹 ㄎㄎ 118.165.88.211 07/12 23:23
83F:我們來討論凍結台獨黨綱好了 36.238.97.26 07/12 23:23
84F:資進黨的深綠投票會死忠支持 1.171.51.123 07/12 23:23
85F:原來不開除許和吳叫多元啊180.217.203.171 07/12 23:24
86F:所以柯粉只檢視dpp,其他黨其他人視為無 61.227.112.15 07/12 23:24
87F:物 61.227.112.15 07/12 23:24
88F:鬥柯鬥最兇的就DPP阿 不咬你咬誰 36.238.97.26 07/12 23:24
89F:KMT有討論價值嗎?沒有吧 36.238.97.26 07/12 23:25
90F:不准柯文哲辦雙城論壇,DPP自己可以辦 36.238.97.26 07/12 23:25
91F:台北的深綠,還是支持柯較多 1.171.51.123 07/12 23:25
92F:一切的開始都是在柯文哲得罪陳菊之後 36.238.97.26 07/12 23:26
93F:民調也確實覺得台-中關係議題 1.171.51.123 07/12 23:26
94F:不太重要,重要的是市政這塊 1.171.51.123 07/12 23:26
95F:吱吱網內互打hen蚌! 27.246.135.231 07/12 23:26
96F:現在就是不合意的通通抹紅,順便掩蓋 101.15.128.228 07/12 23:27
97F:自己也紅到不行的事實嗎? 101.15.128.228 07/12 23:27
98F:把名字改成台獨進步黨再出來靠北! 1.165.127.1 07/12 23:27
99F:民主就是只能有一種聲音?! 1.165.127.1 07/12 23:27
100F:說個笑話:台北深綠支持柯p 61.227.112.15 07/12 23:27
101F:要跟柯對決就是把黨內跟柯一樣立場的人 36.238.97.26 07/12 23:27
102F:全部清掉,不要假惺惺 36.238.97.26 07/12 23:28
103F:現在民調輸人就開始抹紅做民調的人 偉哉 42.77.88.191 07/12 23:28
104F:本來就紅的拉,不用抹,都參加閱兵 36.238.97.26 07/12 23:30
105F:只會抹紅的D能黨工優先列入汰除名單 114.44.180.23 07/12 23:30
106F:網內互打 關鄉民屁事 要打快打 怎不開除 218.173.110.58 07/12 23:30
107F:抹紅不遺餘力~~220.137.136.241 07/12 23:30
108F:黨工出動 資進黨要做智力測驗囉 36.226.108.190 07/12 23:30
109F:明明柯p用兩岸一家親把自己塗紅 61.227.112.15 07/12 23:31
110F:郭正亮是資進黨的不分區 1.171.51.123 07/12 23:31
111F:要贏2016! 柯建銘拋「凍結台獨黨 1.171.51.123 07/12 23:33
112F:不禮貌鄉民團 我呸 ddp外圍團體少在 223.141.84.188 07/12 23:33
113F:公開夫妻關係 躺在床上互舔善液 黏涕涕 36.228.5.252 07/12 23:33
114F:了 還需要人抹? 36.228.5.252 07/12 23:33
115F:那邊以鄉民自居 223.141.84.188 07/12 23:33
116F:資進黨在逆風下跌那段時間,哪有什 1.171.51.123 07/12 23:34
117F:麼台灣價值,2016靠著其他政策大贏 1.171.51.123 07/12 23:35
118F:要怎麽抹紅 撕身份證怎麽不會 說自己是 36.228.5.252 07/12 23:35
119F:墨綠也沒紅啊 36.228.5.252 07/12 23:35
120F:沒兩年多就喊台灣價值,又來消費 1.171.51.123 07/12 23:35
121F:弄臭而已。 1.171.51.123 07/12 23:37
122F:結果民調分析深綠的支持人,都沒那 1.171.51.123 07/12 23:38
123F:麼死忠,真的有關心2000~2016那段的 1.171.51.123 07/12 23:38
124F:柯粉在這邊撕喊怒吼就是台灣價值 61.227.112.15 07/12 23:39
125F:人,資進黨哪有很台獨,連綠色和平 1.171.51.123 07/12 23:40
126F:電台的主持人,老包都不想陪資進黨 1.171.51.123 07/12 23:40
127F:柯P自己有自己的民調團隊好嗎,連這都不知 36.225.60.201 07/12 23:41
128F:道還想當柯黑亂黑啊 36.225.60.201 07/12 23:41
129F:是親中派,民進黨敢動他早就開除了 36.234.54.145 07/12 23:48
130F:民進黨自己也很想和中共交流或合作 36.234.54.145 07/12 23:49
131F:沒有儲值就不行喔。嘻嘻 101.8.177.152 07/12 23:54
132F:閱兵耶 39.8.30.23 07/12 23:56
133F:難怪蔡正元吳子嘉達成共識 39.8.30.23 07/12 23:57
134F:跟郭正亮一樣,不過沒差,等馬腳露出來就會223.137.153.233 07/13 00:05
135F:被唾棄223.137.153.233 07/13 00:05
136F:民進黨都不開除 你以為你是三小 地下黨 118.165.59.49 07/13 00:30
137F:主席嗎? 沒交黨費在管別黨的事 118.165.59.49 07/13 00:30
138F:有膽去中國管共產黨的事 118.165.59.49 07/13 00:31
139F:這篇會有一堆資進黨畜生還護航140.116.155.140 07/13 09:38
140F:黨工開始烏賊戰術 49.158.171.87 07/13 11:48
141F:所以戴立安是統派 吼 39.10.40.244 07/13 12:31

討論串

標題 作者 日期 留言數量
[新聞] 美麗島民調:台北市民對民進黨反感度高達 a98987605 2018-07-12T22:38:12 255
>> Re: [新聞] 美麗島民調:台北市民對民進黨反感度高達 dogdogbus 2018-07-12T23:06:47 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