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Power錕團隊分裂? 粉絲專頁、影片全刪光

作者
看板 Gossiping
時間
留言 206則留言,138人參與討論
推噓 98推 17噓 91→
「Power錕」團隊分裂? 粉絲專頁、影片全刪光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參選人李錫錕日前宣布結束台大政治系教職,決心投入 選戰。不過,有網友發現過去讓他一炮而紅的臉書粉絲專頁「Power錕的紙牌屋」,已經 悄悄消失,有人透露,疑似是因為Power錕團隊內部意見不合分裂,目前新創的粉絲專頁 則只有2000多人按讚。 有網友透過PTT問卦,網路上搜尋「Power錕的紙牌屋」,發現大部分影片都刪除了,「之 前可是天天都會看到,火紅的天天出現」。另外,過去人氣高達70萬的粉絲專頁也悄悄不 見,改創新的粉絲團「李錫錕 POWER 台北」,卻僅剩2000多人按讚。 另一名網友回文說,「聽說是跟他原團隊部分的人有意見上的不合,然後就分道揚鑣惹, 總之原本的粉絲團棄了~而現在李錫錕跟他剩下的還願意幫他的人另外開了一個粉絲團, 不過現在人數只有當初的1/700吧。」他還補充,「我個人覺得是這樣啦,當初會幫他創 粉絲團的那些人大部分是真心覺得他的上課有趣有內容的人,結果辦到後面發現自己變成 選戰工具!? 所以才意見不合的吧~」。 事件引發網友熱議,紛紛留言回覆說,「現在大家就是一直在想辦法把自己炒紅阿,紅了 之後還是回到人性啦」、「業配預算花完了?」、「不玩了當然關囉」、「炒完人氣準備 出來選了ㄏㄏ」等等。 自由時報 http://news.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248136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2.8.11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530981279.A.5AD.html
YU0121: 他誰 1.163.175.139 07/08 00:35
diefishfish: …… 27.247.136.121 07/08 00:35
kuninaka: WHO 36.238.69.40 07/08 00:35
dppsuck: 哈哈北七 柯P如果能複製就不叫柯P了 36.229.216.249 07/08 00:35
johnny9667: wwww全刪光?太有八卦了 180.217.72.146 07/08 00:35
dppsuck: 白色力量就只有1個人 而且等柯P當完市長 36.229.216.249 07/08 00:35
mOoOm: 誰? 114.39.103.108 07/08 00:36
Tchachavsky: 笑死 上課 學生智障 幫忙選戰 140.117.221.5 07/08 00:36
dppsuck: 就從政壇上消失了 回歸藍綠 36.229.216.249 07/08 00:36
corydoras09: 一定是學生創的帳號自砍,哈哈,不 111.248.206.10 07/08 00:36
corydoras09: 知道會不會被當 111.248.206.10 07/08 00:36
johnny9667: http://i.imgur.com/RS5Nxk4.jpg 180.217.72.146 07/08 00:37
johnny9667: 真的欸 180.217.72.146 07/08 00:37
jenqhau: 看過,非常無聊。 36.229.130.88 07/08 00:37
Tchachavsky: 真的全沒了耶哈哈 140.117.221.5 07/08 00:37
Shift: 不敢批藍袍就不配用黨產支出 42.76.252.20 07/08 00:37
knml: 柯P那種個人魅力,不是你想複製就能複製的 118.161.171.55 07/08 00:37
KingKingCold: 第一個想到的是天才 116.240.229.34 07/08 00:38
KingKingCold: 第二個跟著做的是蠢才 116.240.229.34 07/08 00:38
KingKingCold: 真不愧是至理名言wwwwwwwwwww 116.240.229.34 07/08 00:38
echoo: 台大政治還是比不上台大醫 140.112.54.214 07/08 00:38
djyunjie: 原本的團隊明顯就是學生阿 後期才變質的 118.170.15.246 07/08 00:39
johnny9667: http://i.imgur.com/nrBoPNF.jpg 180.217.72.146 07/08 00:39
MRFROG: 笑死122.116.146.167 07/08 00:39
LoveMakeLove: power 220.137.87.211 07/08 00:39
kaibaemon: 同樣台大政治的侯漢廷就比較成功22w粉 1.168.190.9 07/08 00:39
b0d: 有陣子整天錕p錕p的 這兩個p根本不同層次好嗎180.217.162.240 07/08 00:39
johnny9667: 幾十萬fb也關了 180.217.72.146 07/08 00:39
b0d:180.217.162.240 07/08 00:39
amovie: 還沒投票 團隊就散光了XDDDD 60.251.192.96 07/08 00:39
h84221605: 老人:年輕人很好騙啦 咦? 114.42.118.92 07/08 00:39
ralfeistein: 遙香王的文上新聞了 ^_^ 1.168.114.203 07/08 00:40
Tchachavsky: 就有幾個智障學生被洗腦 幫拍影片 140.117.221.5 07/08 00:40
amovie: 給你當市長還得了 60.251.192.96 07/08 00:40
sonyabear: 那算網軍嗎? 42.76.231.183 07/08 00:40
Tchachavsky: 後來發現是幫扛轎 還白工剪輯 是嗎 140.117.221.5 07/08 00:40
rockok71: 有能力早就出來選了 哪會還待在學校 114.32.240.175 07/08 00:40
dppsuck: 承認吧 台灣對醫生是很尊敬的 36.229.216.249 07/08 00:41
Tchachavsky: 全刪光 真慘 真的變白工了 XDDDDDDDD 140.117.221.5 07/08 00:41
b0d: 錕p 吹牛 臭彈 譁眾 象牙塔 退伍軍人味180.217.162.240 07/08 00:41
dppsuck: 沒有醫生出來選不會有那種號召力 36.229.216.249 07/08 00:41
kenro: 被看破手腳 快跑 49.218.113.93 07/08 00:41
KingKingCold: 柯P:現在還留下來不走 都是來革命的 116.240.229.34 07/08 00:41
KingKingCold: 錕P:現在還留下來不走 也是來革命的 116.240.229.34 07/08 00:41
KingKingCold: → 革我的命 116.240.229.34 07/08 00:42
muscatsss: 幹,把我的文章完全還原成新聞是怎樣 39.10.163.136 07/08 00:42
b0d: 怪的是他其實沒有從空軍簽下去 怎麼一股腦退180.217.162.240 07/08 00:42
s0930194: 柯P的白目力量不是任何人都學得來 36.227.53.132 07/08 00:43
b0d: 伍軍人風格180.217.162.240 07/08 00:43
dppsuck: 這也是為什麼柯P下去後 白色就散了的原因 36.229.216.249 07/08 00:43
omoideomoi: 怎麼有種養套殺的感覺223.137.205.168 07/08 00:45
qmzoak: 哈哈 什麼洨抛爾 智能不足 36.239.237.138 07/08 00:46
d74123: 太貪心了 幾十萬訂閱就想選台北市 其他縣223.136.137.126 07/08 00:46
d74123: 市還有可能223.136.137.126 07/08 00:47
whitezealman: 烏合之眾藍藍路 123.110.38.110 07/08 00:48
twdvdr: 這隻只是想撈點選舉才罷了 36.228.254.55 07/08 00:48
CDing: 很無聊 111.82.78.109 07/08 00:49
Waitaha: 都不用費一兵一卒自己就先過氣啦 111.254.40.240 07/08 00:52
terry1043: 不就小丑沒梗了 42.77.242.171 07/08 00:52
XXXXGAY: 上個月碰到他:https://i.imgur.com/HGN 126.196.65.159 07/08 00:52
sdsoknife: 就低能發現自己淌混水 跟更低能的區別 123.241.69.58 07/08 00:53
XXXXGAY: https://i.imgur.com/WRaWWgF.jpg 126.196.65.159 07/08 00:53
deangod99: 幫他弄粉絲頁的應該是支持柯P的年輕人 1.173.158.26 07/08 00:54
wulaw5566: 本來就只是過氣咖炒新聞的而已 36.227.10.102 07/08 00:54
terry1043: 笑死人,還想選市長,先選看看里長再 42.77.242.171 07/08 00:54
terry1043: 說 42.77.242.171 07/08 00:54
dppsuck: 不是掛無黨就了不起啊 這麼多掛無黨的 36.229.216.249 07/08 00:55
dppsuck: 有沒幾個選上 36.229.216.249 07/08 00:55
jerrylin: 焜p這麼快就陣亡了喔 1.165.195.176 07/08 00:58
justice0926: 4X 那張是夫妻臉嗎? 180.177.32.203 07/08 01:03
weliche: P是一種尊稱 不是只要當教授都能稱P... 61.58.102.80 07/08 01:05
DazaiOsamu: 現在很多製造網紅的公司 1.161.30.87 07/08 01:07
andy199113: 靠腰 沒備份到 可惜了 = = 220.136.51.244 07/08 01:08
joygo: 年輕人腦袋想一想,就知道柯才是真的 36.226.32.76 07/08 01:12
calance: 真的想複製就不該在台北市扯人後腿 111.251.49.14 07/08 01:12
joygo: 好聽話很簡單,換了地方不壞腦袋才難 36.226.32.76 07/08 01:12
calance: 淪為藍營打手 還會有人想挺才有鬼 111.251.49.14 07/08 01:13
michael71206: 過期囉 101.15.183.12 07/08 01:15
nojydia: 有白癡夢醒了 值得嘉獎 223.137.105.1 07/08 01:17
lwt501cx: 連粉專都沒了,還是回去專心教書實在點 219.71.118.213 07/08 01:17
konner: 一開始沒扯選局時,影片優質很多。 114.25.88.152 07/08 01:19
konner: 話題很多元,之後開始泛政治化..就不想點 114.25.88.152 07/08 01:19
jilluck: 他影片又不好看 一直在說教 59.104.32.162 07/08 01:20
ljm87: 好邊緣的候選人 111.248.85.185 07/08 01:25
Ceferino: 整天只會攻擊對手,素人這樣搞穩死的 123.193.215.13 07/08 01:25
bamm: 真的別鬧了 自以為講話有點道理有點人氣就 39.12.71.4 07/08 01:26
bamm: 能當市長? 39.12.71.4 07/08 01:26
CenaC: 搞不好是因為對到柯文哲 被迫選邊站了 123.194.128.0 07/08 01:26
ma4wanderer: 不意外 從紹興學程就知道一堆智障 223.137.203.47 07/08 01:26
ma4wanderer: 台大學生好操弄 223.137.203.47 07/08 01:26
anisakis: 國民黨都嫌棄的垃圾 42.74.136.213 07/08 01:30
dowbane: 不就一個嘴砲阿伯 101.15.16.167 07/08 01:30
gomi: 後來就露出馬腳 一個投降被統派 1.161.174.6 07/08 01:32
iamhemry: 他誰?沒讚過 27.247.162.224 07/08 01:32
princeguitar: 會依附國民黨的往往都是這種份子! 1.169.69.222 07/08 01:32
aa01081008tw: 想當初柯黑狂捧這咖XD 才過多久啊 61.224.244.136 07/08 01:34
chimyuan: 上政論節目口條也不流暢 趙少康那種同 117.19.19.250 07/08 01:36
chimyuan: 溫層節目都表現不好了還想選市長?! 117.19.19.250 07/08 01:36
SulaKings: https://goo.gl/qEC8f6 刪光光了? 1.171.151.115 07/08 01:36
NT520: 北市選舉這麼歡樂,少了他有點可惜111.242.254.236 07/08 01:36
CenaC: 比口條 柯文哲大概是要選的這些人裡最差的 123.194.128.0 07/08 01:49
djbell: 想吃藍的基本盤 無法守住無黨籍 123.195.195.2 07/08 01:52
wayne80619: 老藍男被邊緣,可憐,有種選新北再來 1.200.209.45 07/08 01:55
wayne80619: 登記沒不知道錢拿不拿得回來 1.200.209.45 07/08 01:55
lwt501cx: 登記報名都還沒開始,11月底投票所以還 219.71.118.213 07/08 01:57
lwt501cx: 早 219.71.118.213 07/08 01:57
takako1014: 會不會結束教職...菸酒僧造反啦 CC 101.13.247.227 07/08 01:59
Kuansun: 聽過他的演講,邏輯極差140.134.241.234 07/08 02:09
FateOFP: 說說歷史/別人還可以 說自己就不公正了 219.70.88.219 07/08 02:13
smmaot: 很多事情時間會證明 114.40.178.115 07/08 02:13
jay0215: 山寨機重開機後還是山寨機,不會因此變成 61.230.49.138 07/08 02:18
jay0215: iphone!同樣的 白色力量的P只有柯P 魅力 61.230.49.138 07/08 02:19
jay0215: 是與生俱來的 後起者想模仿是模仿不來的 61.230.49.138 07/08 02:20
jay0215: 只會像錕P一樣自刪的下場 找出自己特色吧 61.230.49.138 07/08 02:21
chasegirl: 沒邏輯 講話很好笑而已 頂多當第二個賴 39.10.70.98 07/08 02:28
chasegirl: 神 39.10.70.98 07/08 02:28
j900414: 連年輕人用語都聽不懂的人還是別出來選了 180.204.2.179 07/08 02:28
j900414: 吧 180.204.2.179 07/08 02:28
tysh710320: 跟柯屁一樣都是小丑 111.241.31.168 07/08 02:33
lin961213: 笑死 真的小丑一個 114.137.154.49 07/08 02:37
renna038766: 超沒料啊看之前影片就知道了 連台大 1.163.64.33 07/08 02:38
renna038766: 學生對他的風評也是: ) 1.163.64.33 07/08 02:38
amraam1979: 邊緣化不易外 36.225.74.41 07/08 02:43
chuyuanchan: 抄三小?現在記者真混 1.200.205.230 07/08 02:49
ljtai: 非常不知道他在紅什麼?以為只要敢秀會罵人 61.228.218.30 07/08 03:02
ljtai: 就受歡迎?居然還要選市長? 61.228.218.30 07/08 03:02
linto: 自從說要選市長後就沒在追了 根本來亂的 223.136.30.243 07/08 03:20
FrienDx: 他不錯,只可惜他不退掉KMT的黨籍223.137.112.233 07/08 03:52
apple7685: 打回原形惹哈哈 36.238.207.82 07/08 05:36
Shermie: 四不像 123.194.177.0 07/08 06:17
srxteam0935: 為了當炮灰辭去教職 223.136.66.6 07/08 06:30
knows2014: 贊成聽一次演講就覺得呵呵 27.52.160.211 07/08 06:31
joe10337: 可撥仔 想挑戰柯P還是洗洗睡吧118.168.120.206 07/08 06:49
JJonly: 覺得錕滿有想法的,可惜跟柯只能2選1。希 39.10.40.203 07/08 06:58
JJonly: 望他改選議員或之後立委。 39.10.40.203 07/08 06:58
joety1103: 就能嘴的KMT 27.247.227.14 07/08 07:14
winnie55: 學生還做字幕和華麗片頭 結果被當免費黨 114.37.123.176 07/08 07:16
winnie55: 工 114.37.123.176 07/08 07:16
lolic: 不就是國民黨狗 223.136.157.55 07/08 07:29
prkfcpr: 70萬高人氣不能拿來炫耀了,哭哭 101.15.243.197 07/08 07:36
piggywoody: 想看他新的影片要如何屁這次的失敗 36.228.11.250 07/08 07:47
grayplace: 這個人不知道紅什麼? 101.10.4.49 07/08 07:53
deepdish: 哈哈哈露出真面目學生不爽惹齁活該喇 220.134.89.190 07/08 07:59
nazo: 選議員搞不好會上 115.82.233.135 07/08 07:59
faker007: 幹你娘死gay 110.26.136.206 07/08 08:07
Freeven: 想參政就是砸自己招牌 110.50.138.69 07/08 08:07
nrxadsl: 誰118.165.229.227 07/08 08:44
rockmetalman: 有柯p擋著有難度喔。沒選上就繼續 1.200.51.22 07/08 08:44
rockmetalman: 教書吧,至少影片供人娛樂 1.200.51.22 07/08 08:46
garyasdf: 他學生支持柯p吧 14.13.20.128 07/08 08:54
fz6s: 可憐,選完會一無所有 119.14.5.17 07/08 09:12
arsonlolita: 影片一直很無聊 101.8.178.75 07/08 09:15
yudofu: 他選不上跟分裂沒什麼關係吧ww 49.216.224.91 07/08 09:16
fonzae: 本來就是這樣,當初創立粉絲團 220.135.27.187 07/08 09:25
fonzae: 只是覺得當下評論政治時勢是有另類風格 220.135.27.187 07/08 09:26
fonzae: 但現在決定參選,本來就跟當初創立粉絲團 220.135.27.187 07/08 09:26
fonzae: 理念一定不同,這種本來就要拆夥 220.135.27.187 07/08 09:27
fonzae: 我喜歡你的評論時勢的觀感,但不代表我 220.135.27.187 07/08 09:27
fonzae: 支持你當市長,初衷的粉絲也肯定不想背書 220.135.27.187 07/08 09:27
linqqq007: 厲害的是團隊 本人就普普通通 175.181.225.57 07/08 09:35
protector123: 我是覺得他教書就好 39.8.66.226 07/08 10:25
C8C8DHC: 鄉巴佬假中立 58.114.176.96 07/08 10:25
j1988922: 應該是錢談不攏不是意見不合吧 要選應 114.136.55.216 07/08 10:31
j1988922: 該已經規劃一年了吧?! 114.136.55.216 07/08 10:31
surreallin: 其實他有代表藍營選過臺北縣長還只差4 223.139.17.52 07/08 11:01
surreallin: 000票 所以不是什麼淪為藍打手他本來 223.139.17.52 07/08 11:01
surreallin: 就是 223.139.17.52 07/08 11:02
nicayoung: 嘴砲而已,出來選根本沒幾票 42.75.226.113 07/08 11:08
sugableach14: 他連教育這塊都給不出什麼想法辦法 27.246.66.75 07/08 11:08
sugableach14: ,指望他有什麼表現,他不就也是跟 27.246.66.75 07/08 11:08
sugableach14: 風批的類型 27.246.66.75 07/08 11:08
sugableach14: 只是人民愛看熱鬧看批評點閱率衝的 27.246.66.75 07/08 11:09
sugableach14: 高罷了。 27.246.66.75 07/08 11:09
sugableach14: 很討厭這種待在教育圈最高殿堂還像 27.246.66.75 07/08 11:10
sugableach14: 個鄉民一樣整天消遣台灣教育當話題 27.246.66.75 07/08 11:10
sumu: 還沒選就陣亡了!!! 219.70.196.13 07/08 11:12
Becuzlove: 搞了半天結果還是半瓶子水XDDDD 61.223.76.242 07/08 11:21
nikolas: 嘴砲理想政策人人都會 有執行力的只有柯P 180.217.148.61 07/08 11:31
BlackBass: 一堆狗支那語223.137.123.254 07/08 11:42
sleepycow: 只會打嘴砲吧 49.217.195.20 07/08 11:49
c58264cathy: 退的好。知道突然出來選就不看了 101.13.130.117 07/08 11:56
c58264cathy: 講課就算了 後面一直大批評出一張嘴 101.13.130.117 07/08 11:57
sggs: 還沒到檢視階段就炸惹 60.248.16.132 07/08 12:10
x0003: 肯定是學生的FB帳號,一不爽就砍了 GJ 106.1.79.176 07/08 12:12
parkblack: 幹嘛不去選新北 223.140.142.95 07/08 12:12
s81048112: 老頭一個 39.10.5.211 07/08 12:51
lonick: 之前每看到必關111.243.156.244 07/08 14:02
hyhy1593: 為什麼不好好當教授 111.241.176.28 07/08 14:12
tending: 姚文智的IG也是新的,因為忘記自己舊帳號 111.71.43.165 07/08 14:23
tending: 結果新帳號人數必須從0開始慢慢爬 111.71.43.165 07/08 14:24
anyu0805: 就是內部沒喬好,學生不想抬轎啦 111.82.66.205 07/08 14:27
adam12031203: 支持出來選,讓台北市民可以笑笑111.250.232.198 07/08 14:47
nsaids: 誰啊? 114.136.145.56 07/08 15:02
i12348: 可以立法規範記者引用網友留言嗎? 203.211.155.33 07/08 16:29
TarikBlack: 笑死 117.19.39.103 07/08 16:35
apteekki: 活該 49.217.131.212 07/08 16:48
Yujjlin: 影片通篇廢話還有人喜歡看? 42.73.67.178 07/08 17:38
lance8537: 當初都是低能在他底下留言吹捧 果然 104.32.139.15 07/08 17:45
NSYSUEE: 呵呵,他還是不要來亂啦 111.71.95.159 07/08 19:17
Blunt: 完全沒發現 115.82.148.90 07/08 20:00
scuderia: 就被看破手腳而已,錕P本來就幹話王,管114.136.181.226 07/08 20:14
scuderia: 理或做事都不行114.136.181.226 07/08 20:14
dageegee: 果然是前KMT,都是爛底 117.19.10.208 07/08 23:06
moriyaorange: 好笑的是,一堆人很喜歡吹捧某錕的 61.65.117.170 07/08 23:08
moriyaorange: 理念 61.65.117.170 07/08 23:08
yenxxxx: 一開始明明就是拿錢經營粉專 124.218.86.207 07/16 23:47
看更多 T683 的文章,或回到 gossiping 看板

完整討論串

留言數 標題 作者 日期
206 >> [新聞] Power錕團隊分裂? 粉絲專頁、影片全刪光 T683 2018/07/08 00:34:36
24 Re: [新聞] Power錕團隊分裂? 粉絲專頁、影片全刪光 words2012 2018/07/08 01:07:54
16 Re: [新聞] Power錕團隊分裂? 粉絲專頁、影片全刪光 T3T 2018/07/08 01:23:23
35 Re: [新聞] Power錕團隊分裂? 粉絲專頁、影片全刪光 LancerWind 2018/07/08 09:20:22

最新熱門文章

[閒聊] 2019/03/21 盤後閒聊
[Stock] wickwolf 399留言 2019-03-21 14:00:00
[Live] 炮仔聲 第57集
[Set] NakaGoto 245留言 2019-03-21 19:38:51
[臉書] 柯文哲
[Gossiping] thnlkj0665 219留言 2019-03-21 19:5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