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文件曝光 朴槿惠想学「六四」战车压民众

看板 Gossiping
时间
留言 149则留言,111人参与讨论
推嘘 78推 14嘘 57→
文件曝光 朴槿惠想学「六四」战车压民众 https://tw.appledaily.com/new/realtime/20180707/1386810/ 南韩前总统朴槿惠,2016年因为爆出「闺蜜」崔顺实干政丑闻,引发大批民众自当年10月起,每逢周六都到首尔光化门广场举行烛光晚会,要求她下台。截至宪法法院通过弹劾朴槿惠(2017年3月10日)的134天内,共计举办20次,约1600万人响应。而在这段期间,一直有传言指,朴槿惠政府曾计划仿效中国的「六四天安门清场」,及重演1980年的五一八光州事件,用武力镇压晚会、驱散示威者,南韩非政府组织「军事人权中心」周五(6日)公开一份文件,证实传言属实。 韩联社报导,军事人权中心于周五公开一份,由南韩情搜机关「大韩民国国军机务司令部」于2017年3月制作的报告。内容载明,当时朴槿惠计划派出200辆坦克、550辆装甲车、4800名士兵及1400名特种部队士兵到场镇压,要求朴槿惠下台的民众。军事人权中心痛批国军机务司令部,根本是明目张胆地想发动自主政变,相关人员都犯下刑法上的内乱阴谋罪。 报导指,这份镇压计划文件是由一名国军机务司令部二星中将草拟的。国军机务司令部目前尚未回应。对此,南韩国防部承诺,会详细研究这份文件,再决定是否作出进一步调查。(国际中心/综合外电报导)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7.19.146.72 ※ 文章网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530920809.A.E69.html
1FLailungsheng: 韩国母猪,反观台湾… 36.224.213.180 07/07 07:47
2Fcoollfd: 祭央乂不ey 123.110.6.176 07/07 07:47
3Ffreener: 韩国母猪114.136.135.101 07/07 07:48
4Fdarkholy: 韩国菜英文 111.254.36.124 07/07 07:48
5FAA908: 拒马稳的很 42.79.248.151 07/07 07:48
6FSinShih: 不太相信耶 民主国家没人敢这样做的 因为 223.138.25.62 07/07 07:49
7FSinShih: 等于把名声抛弃了 223.138.25.62 07/07 07:49
8FDarenR: 人都被关了,检查单位怎么捏造也没办法反 101.13.136.97 07/07 07:49
9FDarenR: 驳了 101.13.136.97 07/07 07:49
10Frererere147: 那怎么没做? 114.40.127.252 07/07 07:49
11FZuleta: 呵 下一步说他想搞集中营也不意外223.136.151.108 07/07 07:50
12Fgfhnrtjpoiuy: 支朝一家亲 223.138.91.0 07/07 07:50
13Flili300: 韩国一堆义务役 这样搞不怕造反啊? 180.217.91.199 07/07 07:51
14Ftalrasha: 美国爸爸会生气 36.235.1.216 07/07 07:51
15Fpeiring: 韩国真的是民主国家吗? 49.217.193.84 07/07 07:51
16Ftalrasha: 墙倒众人推 QQ 36.235.1.216 07/07 07:52
17FSinShih: 韩国都全民普选了 当然是民主国家 除非你 223.138.25.62 07/07 07:53
18FSinShih: 证明他们有做票 223.138.25.62 07/07 07:53
19Fbakaka: 前几楼还有9.2趁机带风向 49.218.49.159 07/07 07:53
20Fkansuzuri: 老方法,派内应带武器混进去,名正言顺 1.34.199.120 07/07 07:54
21Fevent1408472: 暗示64坦克压学生 支那人骗自己 123.192.62.216 07/07 07:54
22Fevent1408472: 没有 事实上全世界都知道 123.192.62.216 07/07 07:54
23Fpeiring: 有人看不懂 49.217.193.84 07/07 07:55
24Fevent1408472: 嫖紧惠不意外 他老爸就干过杀学生 123.192.62.216 07/07 07:55
25Fevent1408472: 的事 123.192.62.216 07/07 07:55
26Flolic: 韩国蔡英文 223.136.157.55 07/07 08:00
27Fminami77: 好在韩国是民主国家才没发生武力镇压 118.150.196.71 07/07 08:00
28Fminami77: 反观 118.150.196.71 07/07 08:01
29FKosmosinsel: 当年军头老爸叫得动军队打"左倾"民众223.137.203.159 07/07 08:05
30Fsolsol: 台湾朴槿惠表示:...... 121.13.128.236 07/07 08:05
31FKosmosinsel: 不过说现在惠惠也可以我是怀疑啦223.137.203.159 07/07 08:05
32Fdidi3789: 我也不怎么相信 101.12.148.139 07/07 08:07
33FCKTSO: 战车开出来啊 27.52.39.216 07/07 08:07
34Fqqq87112: 战车开出来111.246.134.188 07/07 08:09
35FDIDIMIN: 都阶下囚了,怎么写都行 114.27.179.31 07/07 08:09
36Fdoubleperson: 太扯了,若曾想用战车碾人,怎会连 111.83.82.238 07/07 08:09
37Fcms6384: 这跟蔡英文的关系是? 117.19.212.180 07/07 08:09
38Fdoubleperson: 用警察武力镇压都没用过? 111.83.82.238 07/07 08:09
39Ffantasy00249: 就算你说强奸一只公猪,她也不能反 223.141.58.87 07/07 08:11
40FNighty7222: 韩国支那党223.138.178.163 07/07 08:13
41Fscum5566: 韩女真恐怖111.252.108.148 07/07 08:14
42Fkraven: 韩国马英九 想弄一场318? 45.62.52.45 07/07 08:17
43Fshi1234: 韩国马狗114.136.210.177 07/07 08:17
44Fyutakasnow: 有差吗 朴她爸爸就搞过这套 223.140.133.16 07/07 08:17
45Fkraven: 说蔡英文的逻辑是? 蔡英文啥也没做啊 45.62.52.45 07/07 08:17
46FAGODC: 这栽赃就太扯了...说她强奸母猪还合理一点 110.26.235.164 07/07 08:19
47FAGODC: 。 110.26.235.164 07/07 08:19
48Fkevinppt: 这种东西流得出来? 不太相信 42.73.237.108 07/07 08:20
49Falexan920: 到底是事实还是落井下石就不好说了 223.139.85.189 07/07 08:21
50Fhanslins: 是谁说韩国总统都很爱国? 59.115.209.102 07/07 08:22
51FRenina: 这老太婆有点狠… 122.254.19.176 07/07 08:22
52Fimmmy: 韩国反朴槿惠黑的无下限 非常怀疑这消息220.135.224.253 07/07 08:23
53Fsawaman: 有够扯,连同之前的事件手上不知道沾了 49.217.151.210 07/07 08:24
54Fsawaman: 多少人命 49.217.151.210 07/07 08:24
55FKosmosinsel: @yutakasnow 2018-1980你说有没有差223.137.203.159 07/07 08:26
56FKosmosinsel: 呢223.137.203.159 07/07 08:26
57FSu22: 韩国𫘩 111.251.73.170 07/07 08:33
58Fpppbruce: 好屌 117.19.33.17 07/07 08:34
59Fopsoo: 韩国造谣试图破坏祖国和谐 220.143.9.238 07/07 08:35
60Fmzmzz: ......我个人是觉得就算是马英九也没这么 59.115.214.183 07/07 08:37
61Frintoo: 跟蔡英文有啥关系?逻辑? 36.226.72.171 07/07 08:38
62Ftwsmcc: 下一份大概是她想要搞毒气室 223.136.71.150 07/07 08:38
63Fyannjiunlin: 这大概是她最英明却未及实施的政策了 1.160.112.142 07/07 08:45
64Fdickie: 跟蔡英文有啥关系?逻辑? 45.64.242.219 07/07 08:47
65Felzohar: hen会 101.10.1.224 07/07 08:48
66Ftending: 朴没出事的时候被拿来跟蔡比较过 111.71.43.165 07/07 08:49
67Fyoshro: 这太假了....又不是北朝鲜 1.165.117.38 07/07 08:57
68FmrYiDa: 北七 六四不是说假的吗 111.71.97.106 07/07 08:58
69Fminron: 还好没发生 59.115.35.91 07/07 08:59
70Flworld: 如果真的发生了, 中国境内一定都看不到新 128.90.73.235 07/07 09:03
71Flworld: 闻 128.90.73.235 07/07 09:03
72FNXT0614: 一直讲韩国蔡英文逻辑?除了都是女的我看 111.254.138.35 07/07 09:03
73FNXT0614: 不出有任何关连 111.254.138.35 07/07 09:03
74Frcf150cc: 台湾母猪敢这样一定会被人拖出来… 101.8.211.43 07/07 09:04
75FsDwlr: 前几楼五毛出来洗风向而已,中国梦正常发 114.136.247.13 07/07 09:05
76FsDwlr: 挥中。 114.136.247.13 07/07 09:05
77Fcapcombio: 笑她不敢 当韩国人民族性吃素喔218.166.132.218 07/07 09:13
78Fmaipien5487: 母猪 111.82.12.15 07/07 09:15
79Frickcoo: 韩国KMT 39.9.71.115 07/07 09:16
80Fhyhftc: 证据可信度如何 36.236.72.138 07/07 09:18
81Fmark130121: 韩国支那猪223.138.217.222 07/07 09:19
82Frobotcl: 厉害了 101.9.212.201 07/07 09:25
83FblauXaoi: 他爸也用过同样的手法 42.74.122.3 07/07 09:33
84Fkeria: 中朝友好! 49.159.159.60 07/07 09:36
85FIMNPUS: 南韩蔡英文 101.10.4.35 07/07 09:46
86Fyoshiki8273: 如果80年代或许还有可能 现在的韩国 1.162.203.227 07/07 09:46
87Fyoshiki8273: 军队怎么可能会听她的话 故意抹黑的 1.162.203.227 07/07 09:46
88Fyoshiki8273: 吧 都已经被关了 再黑她也刚好而已 1.162.203.227 07/07 09:46
89Fchopssin: 关蔡英文屁事?说韩国女版习近平还差不` 59.117.188.34 07/07 09:50
90Fkangta0819: 狗民党一个样 61.231.38.18 07/07 09:50
91Fleolivein: 以逻辑来水根本不可能 而且南韩是民主 101.10.113.251 07/07 09:57
92Frudy30832: 根本没有六四,都是弯弯编出来的喇,祖 223.140.103.81 07/07 09:57
93Fleolivein: 国家 大家会独立思考 101.10.113.251 07/07 09:58
94Frudy30832: 国不会骗我的:) 223.140.103.81 07/07 09:58
95FKeynesGG: 韩国空心菜 最会沟通的政府 49.214.176.15 07/07 10:00
96Fpoplance: 说不可能的去查查光州事件,他老爸主导 220.135.127.22 07/07 10:04
97Flikeapig (7留言): 韩国也是很黑,根本要入罪用的,说真的 101.9.129.10 07/07 10:07
98Flkk4108: 世界母猪一个样 49.214.197.103 07/07 10:07
99Flikeapig (7留言): 闺蜜干政也不是什么大不了的罪,只好找 101.9.129.10 07/07 10:07
100Flikeapig (7留言): 个更大条的操弄一下民粹 101.9.129.10 07/07 10:07
101Flikeapig (7留言): 而且一堆人在扯蔡英文,你们怎不说南韩 101.9.129.10 07/07 10:08
102Flikeapig (7留言): 蒋介石? 101.9.129.10 07/07 10:08
103Flikeapig (7留言): 他们不敢说南韩习近平也是情有可原,主 101.9.129.10 07/07 10:09
104Flikeapig (7留言): 子怎么能说? 101.9.129.10 07/07 10:10
105Fchuangs: 9.25毛不敢提中国64,只敢骂蔡220.135.143.157 07/07 10:14
106Framirez: 独裁者之女 不意外 1.174.243.182 07/07 10:16
107Fndtoseooqd: 韩国kmt啦114.136.118.232 07/07 10:16
108Fiphyf: 南韩菜英文不意外 1.164.91.171 07/07 10:21
109FFiveSix911: XD 101.12.48.66 07/07 10:24
110FBecuzlove: 我相信她真的想干 不过军人应该不鸟她 61.223.76.242 07/07 10:26
111Fcuyazzz: 韩国老母猪 49.217.245.151 07/07 10:29
112Fhuikmn: 韩国蔡英文没错啊!都有闺蜜 42.72.231.55 07/07 10:49
113Fhuikmn: 吱障看不来正常啦! 42.72.231.55 07/07 10:50
114FTuscany: 南韩共惨党及狗民党118.160.238.230 07/07 10:53
115Fshs911021 (5留言): 韩国中共欸 220.143.187.94 07/07 10:56
116Fshs911021 (5留言): 韩国习近平欸 220.143.187.94 07/07 10:56
117Fshs911021 (5留言): 韩国六四天安门喔 220.143.187.94 07/07 10:58
118Fshs911021 (5留言): 到时候会不会跟洗脑支那蝗虫民一样 220.143.187.94 07/07 10:58
119Fshs911021 (5留言): 没事儿没事儿,没死人 220.143.187.94 07/07 10:58
120FDarkHolbach: 就算是真的也不用意外,毕竟她老爸 59.115.3.68 07/07 10:59
121FDarkHolbach: 就是独裁者 59.115.3.68 07/07 10:59
122Fkm612tw: 绿共蔡狗早就会了 59.125.186.252 07/07 11:04
123Fs8018572: 他可能就算出狱 可能跟他爸一样的死法 180.217.253.83 07/07 11:26
124Ftiuseensii: 美国华盛顿惨案也是硬干的,谁跟你客114.136.127.190 07/07 11:27
125Ftiuseensii: 气啊114.136.127.190 07/07 11:27
126FSupbiy121: 投票就是民主国家?? 101.9.129.154 07/07 11:35
127Fdamnche: 9.2想偷渡dpp被抓到哈哈 101.11.37.224 07/07 11:38
128Fsam8921502: 补槿惠战车vs小英拒马 究竟哪个会胜利 111.248.11.162 07/07 11:40
129Fsam8921502: ? 111.248.11.162 07/07 11:40
130Fhouting: 看到一堆9.2不长大脑还想带风向 笑翻 219.85.129.167 07/07 11:41
131Ftin123210: 唬烂的吧,民选总统谁敢这样 118.233.67.157 07/07 12:08
132Fthaleschou: 拒马跟战车能比?不愧五毛 1.171.48.247 07/07 12:12
133Fijj081: 欲加之罪,何患无词!总统你以为皇帝啊 36.234.202.128 07/07 12:17
134Fsmile6615: 真的是妖女 223.141.102.48 07/07 12:34
135Fyannicklatte: 好喔 101.10.2.32 07/07 12:39
136Fawoorog: 五毛不是说64 没有坦克 没有人员伤亡 39.8.129.243 07/07 12:54
137Fmilk8144: 跟母猪菜蛮像的 111.251.108.29 07/07 13:06
138FWerth28: 母猪判死了啦干 42.78.254.201 07/07 13:42
139Fbond30422: 我是不太信啦~抹成这样 115.82.199.9 07/07 13:48
140Fpsycho420: 可怜韩国111.250.183.150 07/07 14:24
141Fjunkol: 韩国空心菜 36.227.110.121 07/07 15:28
142Fcott: 真实性? 42.76.125.99 07/07 17:53
143Fdaye87: 什么坦克 我六四一片祥和 不许侮辱 49.214.227.208 07/07 18:32
144Faabbccdde: 韩国蔡英文 母猪不意外 111.83.149.222 07/07 19:41
145Fsmalltalker: 韩国蔡英文不意外 180.217.83.80 07/07 22:19
146Fbc007004: 我比较相信这是无中生有的倒地追加攻击 42.76.21.57 07/07 23:00
147FGNR0414: 比台湾还可怜的国家,加油223.137.111.229 07/08 01:19
148Fshadowmirror: 可怜中国64,9.25毛还乱带风向可悲 111.241.7.243 07/08 01:51
149Fgametv: 乃父之风,屠夫的后代依然是屠夫111.253.224.159 07/08 12:07
看更多 waymayday 的文章,或回到 Gossiping 看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