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新聞] 「12年前沒人看好!」陳菊:我在市長任

作者
看板 Gossiping
時間
留言 46
※ 引述《uei1201 (新八)》之銘言: :陳菊真的改變了高雄 :https://i.imgur.com/k8atJfz.jpg
:其他縣市無人能及,當初我聽到陳菊有可能出來選台北市長時我是真心感到高興的。 :因為沒有人來把台北市拖垮一下的話,身為非台北市民很嫉妒耶懂不懂。 :真心希望陳菊力挺的姚文能選上啦,平衡一下城鄉均衡發展也好。 剛剛看到這個, 順手去國庫公開資訊撈一下台北市 跟 其他四都的資料(公共債務) 做成圖表 跟 數字來看一下,https://imgur.com/05jotMr
*2011 高雄縣市,台中縣市,台南縣市合併 台北縣升格新北市 *上一次縣市首長選舉新任首長上任是2015前六天,所以2015才算新市長的 這邊可以按到“我任內”先生 債務累加三年 最後一年還了一大筆(18,295) 這可能要查一下那年發生什麼事, 不過整體跟他自己上一個任期增加 7% (他上一個任期有花博 聽奧喔) 至於幸福城市,請不要責怪 至少最新兩年(2015~2017)有在降低啊... -2.97% (excel真好用) 而且都是在花媽這屆任內呢,花媽這屆都沒增加舉債喔 不要誤會他 雖然前一屆債務增加20%就是了(縣市合併是2011 不過2010我有把高雄縣也算進去) 另外,一樣有在大蓋特蓋的新北市 跟 台中市, 雖然整體金額沒有高雄驚人,但是增加比例其實也蠻驚人的就是了 雖然這點都沒人在意,畢竟高雄絕對金額擺在那邊 就是吸砲火用的 anyway, 小弟是高雄市出生台北市落葉, 對高雄總是滿滿的無奈,民進黨可以不要在自欺欺人了嗎? 蓋一堆 沒工作機會 這城市到底幹嘛用的? 以上資料都是財政部國庫署的公開資料,有疑問可以自己去查 https://www.nta.gov.tw/web/AnnC/uptAnnC.aspx?c0=86&p0=755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03.132.70.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529818696.A.AC4.html
1F:你沒台灣價值223.136.248.252 06/24 13:39
我昨天有看直播 加值的點數還沒算進來嗎?
2F:拿來超越台北的,怕了吧 114.40.158.175 06/24 13:39
※ 編輯: deepinheart (203.132.70.2), 06/24/2018 13:40:43
3F:你沒有臺灣價值,請儲值。 223.136.164.62 06/24 13:41
4F:馬囧時期害高雄負債大增 重北輕南太 223.140.212.52 06/24 13:41
5F:明顯了 223.140.212.52 06/24 13:41
6F:鍵盤高雄出生182.235.142.100 06/24 13:42
7F:先醒醒182.235.142.100 06/24 13:42
8F:因縣市合併兩年高雄補助款共降低660億 1.164.8.60 06/24 13:51
9F:其實花媽沒花多少錢 1.164.8.60 06/24 13:51
10F:但現在嘲笑南部人是八卦版的政治正確 1.164.8.60 06/24 13:52
11F:重北輕南?可以拿數據出來講嗎?高雄統223.136.155.117 06/24 13:52
12F:籌分配款拿了多少,其他縣市都沒講話了223.136.155.117 06/24 13:52
13F:只能說八卦版沒腦的人太多了 1.164.8.60 06/24 13:52
14F:全臺灣縣市都欠高雄懂嗎? 101.13.180.236 06/24 13:53
15F:健保欠款補助高雄20億,台北170億 1.164.8.60 06/24 13:53
16F:但兩市人口差不多 1.164.8.60 06/24 13:54
17F:加上北捷早期是國債支應,高雄自己花錢 1.164.8.60 06/24 13:54
18F:建設高雄天經地義 101.13.180.236 06/24 13:54
19F:要不要先看一下高雄縣合併前債務多少?223.136.155.117 06/24 13:55
20F:合併後精簡的費用多少不提只會拿660億223.136.155.117 06/24 13:55
21F:打223.136.155.117 06/24 13:55
22F:@Gause 難道建設台北就天經地義嗎? 1.164.8.60 06/24 13:56
23F:台灣重北輕中南部由來已久 1.164.8.60 06/24 13:56
24F:高雄現在達到規劃時的預估運量了沒,自223.136.155.117 06/24 13:56
25F:無腦取笑中南部酸高雄可以免了 1.164.8.60 06/24 13:56
26F:己去MRT版看223.136.155.117 06/24 13:56
27F:八卦天龍思維越來越嚴重令人噁心 1.164.8.60 06/24 13:57
28F:所以現在建設高雄天經地義啊 其他縣市虧 101.13.180.236 06/24 13:57
29F:欠我們高雄的 101.13.180.236 06/24 13:57
30F:建設台北至少有稅金回收,稅金現在新竹223.136.155.117 06/24 13:58
31F:交多少又拿多少分配款?別講台北了,高223.136.155.117 06/24 13:58
32F:雄拿的比起其他縣市都要多223.136.155.117 06/24 13:59
33F:執政無能只會喊重北輕南阿 謝+菊執政多 1.161.10.19 06/24 13:59
34F:久 到現在除了這句重北輕南外還有啥? 1.161.10.19 06/24 13:59
35F:宜蘭花蓮南投台東每年拿多少,真有臉講223.136.155.117 06/24 14:01
36F:重北輕南,除了北高都不是台灣人嗎?223.136.155.117 06/24 14:01
37F:同樣是民進黨執政要不要看看人家桃園作223.136.155.117 06/24 14:03
38F:多好,整天只會中央八成還人口外流真的223.136.155.117 06/24 14:03
39F:很丟臉,氣爆可是法院認定的市府四成歐223.136.155.117 06/24 14:03
40F:重北輕南無誤,高雄要是有敗家子台北那 150.117.222.75 06/24 14:19
41F:樣多的資源早就屌打上海, 新加坡了。 150.117.222.75 06/24 14:19
42F:路線錯誤,複製宜蘭經驗,賭錯了 111.254.9.166 06/24 14:29
43F:沒關係,南部人超愛這味!!! 滿滿台 110.26.75.80 06/24 14:32
44F:灣味!!!一定要力挺!!! 110.26.75.80 06/24 14:32
45F:說沒重北輕南的趕快支持遷都高雄吧就換180.217.226.235 06/24 14:34
46F:北部大量外流了180.217.226.235 06/24 14:34

討論串

標題 作者 日期 留言數量
[新聞] 「12年前沒人看好!」陳菊:我在市長任 diego99 2018-06-24T11:46:52 165
Re: [新聞] 「12年前沒人看好!」陳菊:我在市長任 uei1201 2018-06-24T12:31:10 238
Re: [新聞] 「12年前沒人看好!」陳菊:我在市長任 tinytod 2018-06-24T12:39:32 12
Re: [新聞] 「12年前沒人看好!」陳菊:我在市長任 XDDDDDDDDDD 2018-06-24T12:48:02 19
Re: [新聞] 「12年前沒人看好!」陳菊:我在市長任 soweina1 2018-06-24T12:56:08 70
>> Re: [新聞] 「12年前沒人看好!」陳菊:我在市長任 deepinheart 2018-06-24T13:38:14 46
[新聞] 「12年前沒人看好!」陳菊:我在市長任 popoallan 2018-06-24T18:28:27 220
Re: [新聞] 「12年前沒人看好!」陳菊:我在市長任 ivorysoap 2018-06-24T18:54:11 39
Re: [新聞] 「12年前沒人看好!」陳菊:我在市長任 znlin 2018-06-25T10:32:05 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