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新聞] 鄉民拱「評論白狼」被酸 館長轟:這柯P

作者
看板 Gossiping
時間
留言 49
※ 引述《hahaha0204 (哈哈哈)》之銘言: :鄉民拱「評論白狼」被酸 館長轟: 這柯P要出來講啊 :https://i.imgur.com/WCGUPbc.jpg
:國立台北教育大學附屬實驗小學 15 日舉行畢業典禮,校長林正鳳邀請中華統一促進黨總 :裁「白狼」張安樂上台頒發市長獎引發軒然大波。事後校長一度表示將請辭,隨後又改口 :「以孩子教育為重」先不辭了,外界議論紛紛。有網友在批踢踢( PTT )掀起該事件討 :論串,拱「館長」陳之漢出面評論,館長則在臉書無奈表示「頒獎這個啊,柯 P 要出來 :講啊!我台北市長?」 :國北教大實小畢業典禮邀請「白狼」張安樂上台頒發市長獎,遭質疑黑道入侵校園,外界 :爭議不斷,儘管校方緊急張貼道歉聲明也難平息風波。不少網友在批踢踢討論該事件,並 :拱出時常評論時事的館長,直問「館長怎麼沒對白狼事件發表感言?」好奇表示「國小找 :個黑道來頒發市長獎,感覺館長應該會蠻有心得的,但怎麼沒看到館長出來評論白狼,有 :沒有八卦?」 :https://www.nownews.com/news/20180619/2773670 :------ :ptt都館黑484?? 館長 在FB回應了以下3點: 1.白狼沒有罵館長,館長幹嘛罵他???你們這些酸民別搞事 2.白狼又不是總統、又不是五院院長、又不是政治人物,館長幹嘛罵他?? 3.白狼頒發市長獎,關館長屁事??館長又不是台北市長柯文哲... ================================= 但是以上三點 我認為館長自打嘴巴了 妙禪也沒罵館長、也不是總統+五院院長+政治人物........ 但 館長嗆妙禪嗆很爽~~還說要送人家去見佛祖 為什麼館長敢嗆妙禪..........不敢評論白狼 可能 妙禪是軟柿子ㄅ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5.224.102.3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529404715.A.92B.html ※ 編輯: sanxian5566 (125.224.102.37), 06/19/2018 18:38:54
1F:妙禪只敢扯女生頭髮 白狼應該敢扯館長的 06/19 18:39
2F:吱吱政治追殺真可怕...沒完沒了 06/19 18:40
3F:他罵的很多人根本也沒得罪他啊 06/19 18:40
4F:突破盲腸... 06/19 18:40
5F:館長為什麼不嘴金正恩? 06/19 18:40
6F:走下神壇 06/19 18:40
7F:一個詐騙集團 一個黑道 當然選詐騙 06/19 18:40
8F:不敢而已啊 06/19 18:40
9F:不就跟某成衣業者一樣 探風向跟著罵再加三字經? 06/19 18:40
10F:館長為什麼不嘴川普 這樣的問題我可以問上千個 06/19 18:40
11F:自己心裡有定見 他說什麼你們都一樣無視 06/19 18:41
12F:整天打著公理與正義 結果當黑道魚肉鄉民時選擇沈默 06/19 18:41
13F:你捐多少 06/19 18:41
14F:開罵又常被打臉 被打臉就是開大招 你捐多少 06/19 18:42
15F:你先說明你捐多少 再來評論啊 06/19 18:42
16F:你蹲多少 ?去深蹲啦 06/19 18:43
17F:你捐多少啦 06/19 18:43
18F:晚上又要開大絕了 你捐得有我多嗎? 06/19 18:44
19F:這肌肉8+9以前公審別人的時候有符合這三條嗎? 06/19 18:45
20F:你捐多少 06/19 18:45
21F:哩五官及謀 哩五官及謀 哩五官及謀 哩五官及謀 06/19 18:46
22F:你捐多少? 06/19 18:47
23F:人家不評論政治辣 06/19 18:47
24F:專挑有台灣價值的嗆不行膩 工讀生著急啥 06/19 18:48
25F:因為白狼不會罵北三小 會直接外送慶記 06/19 18:48
26F:你捐多少 有我柯文哲五千萬多嗎? 06/19 18:51
27F:hi nbadog=jerrybug=jennykam=sanxian5566 06/19 18:53
28F:不過就是一個練深蹲的成衣業者~~~ 06/19 18:53
29F:柯P 館長點名了 06/19 18:59
30F:你捐多少 為何如此打臉不知輕重 06/19 18:59
31F:補血 06/19 19:05
32F:白狼也黑道誒 06/19 19:08
33F:支那五毛快來護航 06/19 19:24
34F:看破手腳 06/19 19:24
35F:道上前輩 敬老尊賢 06/19 19:30
36F:假中壢 真噁心 06/19 19:32
37F:黑衣人 怕了 不行膩? 06/19 19:33
38F:別這麼直接 06/19 19:51
39F:真的軟柿子ㄚ 你看有紫衣人去他的館子要求練深蹲? 06/19 19:58
40F:這也是很現實很可悲的情形,練再壯、也是敵不過黑道。 06/19 19:59
41F:我是不知道白狼做了什麼,但我知道妙禪做了什麼,被幹 06/19 20:06
42F:剛好 06/19 20:06
43F:中華統一促進黨這個政黨的總裁不是政治人物???? 06/19 20:37
44F:垃圾柯敢嘴白狼?XDXDXD 06/19 21:39
45F:不意外 06/20 01:29
46F:裝愛國,卻更敬愛樂見中華人民共和國消滅中華民國的白狼? 06/20 19:31
47F:9.2裝不知道不明白還要罵人黨工???所以令台灣人看不起! 06/20 19:31
48F:路上隨便問 都知道妙蟬做了什麼 白狼呢 大家只是有印象 06/20 19:47
49F:黑道 但不知道他做了什麼 06/20 19:47

討論串

標題 作者 日期 留言數量
[新聞] 鄉民拱「評論白狼」被酸 館長轟:這柯P hahaha0204 2018-06-19T18:26:04 90
>> Re: [新聞] 鄉民拱「評論白狼」被酸 館長轟:這柯P sanxian5566 2018-06-19T18:38:33 49
Re: [新聞] 鄉民拱「評論白狼」被酸 館長轟:這柯P lesnaree2 2018-06-19T18:46:36 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