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参选] staff23

看板 Gossiping
时间
留言 44则留言,34人参与讨论
推嘘 19推 10嘘 15→
是一年里面被法院判刑两次定谳 又被八卦板众多乡民罢免的版主呢!!! 呵呵 来看看你到处乱讲话被法院的判刑记录吧!! 【裁判字号】 104,易,704 台湾高雄地方法院刑事判决       104年度易字第704号 公 诉 人 台湾高雄地方法院检察署检察官 被   告 黄明龙 上列被告因诽谤案件,经检察官提起公诉(103年度侦字第00000 号),本院判决如下: 主 文 黄明龙犯散布文字诽谤罪,处拘役伍拾日,如易科罚金,以新台 币壹仟元折算壹日。 台湾高雄地方法院刑事判决 104年度易字第704号 公 诉 人 台湾高雄地方法院检察署检察官 被 告 黄明龙 男 29岁(民国00年0月00日生) 身分证统一编号:Z000000000号 住高雄市○○区○○○路0000巷00号 居台北市○○区○○路00巷00号 上列被告因诽谤案件,经检察官提起公诉(103年度侦字第00000 号),本院判决如下: 主 文 黄明龙犯散布文字诽谤罪,处拘役伍拾日,如易科罚金,以新台 币壹仟元折算壹日。 事 实 一、黄明龙于民国103年9月11日15时49分许,基于意图散布于众 之诽谤犯意,在其位于台北市○○区○○路00巷00号租屋处 ,透过电脑设备连结网际网路,以帐号「staff23」于PPT网 请看看这一句.......staff23 ptt帐号!!!! 站中Militarylife 看板上撰写标题为「[爆卦]军备局205厂 经传欠薪」文章,内容载有「国防部军备生产制造中心第20 5厂光复营区(原为第203厂)....负责该项业务承办人颜妙 桦上士....该单位属于上下班单位,更查出该颜姓上士涉嫌 替该厂内某志愿役女兵窜改出勤纪录,伪造该女兵无上下班 出勤迟到纪录,替该女兵掩盖迟到情事....有人有空帮忙转 一下....记者要抄请便」等文字,供不特定人浏览,而不实 传述足以毁损颜妙桦名誉之事。 二、案经颜妙桦诉由高雄市政府警察局仁武分局移送台湾高雄地 方法院检察署检察官侦查起诉。 105年被高雄地方法院判刑拘役50天,罚五万块 【裁判字号】 106,上易,4 【裁判日期】 1060523 【裁判案由】 诽谤 【裁判全文】 台湾高等法院高雄分院刑事判决     106年度上易字第4号 上 诉 人 即 被 告 黄明龙 上列上诉人因诽谤案件,不服台湾高雄地方法院104 年度易字第 704 号,中华民国105 年11月8 日第一审判决(起诉案号:台湾 高雄地方法院检察署103 年度侦字第25316 号),提起上诉,本 院判决如下: 主 文 上诉驳回。 106年被高雄高等法院上诉驳回有罪定谳 【裁判字号】 106,易,277 【裁判日期】 1060707 【裁判案由】 妨害名誉等 【裁判全文】 台湾新北地方法院刑事判决       106年度易字第277号 公 诉 人 台湾新北地方法院检察署检察官 被   告 黄明龙 上列被告因妨害名誉等案件,经检察官提起公诉(105 年度侦字 第30453 号),本院判决如下: 主 文 黄明龙犯煽惑他人犯罪罪,处拘役伍拾伍日,如易科罚金以新台 币壹仟元折算壹日。 106年被新北地方法院判刑55天拘役,被罚5万五 【裁判字号】 106,上易,1946 【裁判日期】 1061129 【裁判案由】 妨害秩序等 【裁判全文】 台湾高等法院刑事判决        106年度上易字第1946号 上 诉 人 即 被 告 黄明龙 上列上诉人因妨害秩序等案件,不服台湾新北地方法院106年度 易字第277号,中华民国106年7月7日第一审判决(起诉案号:台 湾新北地方法院检察署105年度侦字第30453号),提起上诉,本 院判决如下: 主 文 原判决撤销。 黄明龙公然侮辱人,处拘役贰拾日,如易科罚金,以新台币壹仟 元折算壹日。 事 实 高等法院驳回上诉,106年被判有罪定谳 这件对方还有在民事庭补刀 民事还要赔两万喔!! 【裁判字号】 101,交声,493 【裁判日期】 1010629 【裁判案由】 违反道路交通管理处罚条例声明异议 【裁判全文】       台湾士林地方法院交通事件裁定                   101年度交声字第493号 原处分机关 台北市交通事件裁决所 异 议 人 黄明龙 即受处分人 上列异议人即受处分人因违反道路交通管理处罚条例案件,对于 台北市交通事件裁决所于中华民国101 年5 月8 日所为之处分( 原处分案号:北市裁催字第裁22-AEY493217号)声明异议,本院 裁定如下: 主 文 原处分撤销。 黄明龙汽车驾驶人,驾驶汽车经测试检定酒精浓度超过规定标准 ,应吊扣普通重型机车驾驶执照壹年及接受道路交通安全讲习。 这是酒驾的纪录 哇塞竟然品性差到不管用路人的死活酒驾耶 !!! 以上 这种人也有脸继续出来选八卦版版主??? 嘴巴不干净 行为也有问题 到处犯法到处被法院判刑 恩 !!!! 听说还会随便禁言乡民 这种人......呵呵呵 听说后续还继续被乡民告又要被判刑多增添前科啰!!!! 而且是不只有被一位八卦版的乡民告喔 超强der~ ※ 引述《staff23 (笔名苏温永(星星送行者))》之铭言: : 参选资格 : 《ID暱称》staff23 (笔名苏温永(星星送行者))《经济状况》小康 : 《登入次数》3046 次 (同天内只计一次) 《有效文章》1964 篇 (退:0) : 《目前动态》发表参选文 《私人信箱》最近无新信件 : 《上次上站》06/14/2018 07:36:05 Thu 《上次故乡》111.243.194.61 : 《 五子棋 》 0 胜 0 败 0 和 《象棋战绩》 0 胜 0 败 : 1.参选理由、参选期望 : 看到八卦板被政治节目批评的一无是处,心理不是很舒服,我就来选了,而且大师的回 : 还是需要有人处理。 : 期望八卦板每个人都稍为克制一下自己的发言,彼此的空间就会更大。 : : 2.竞选政见 : 一、 : 重修所有板规,比照中央法规立法系统,改以抽屉式条列,草案完成后,如有不同意见 : 同不同意见并陈,交付八卦板板友公投。 : 二、 : 增订复古分类「论卦」,规范如下: : a.名词定义 : 「论卦」对于想表达之人事物,能言之有物,并取得多数人认同或反对。 : 「爆文」文章列表中在标题前显示红色爆字或文章内推文数减嘘文数大于80。 : 「XX」文章列表中在标题前显示灰色XX或文章内嘘文数减推文数小于负80。 : b.论卦文一日仅限一篇,不受单日文章总量限制,论卦文超贴文章退回,并准用超贴罚 : c.论卦文发表后,板主或小板主应协助将该文章收录于精华区,引发优秀之系列文亦同 : d.论卦文如果一天内没有达到爆文或XX,该文章退文,不予收录精华区。 : e.论卦文如果以发钱、分身推嘘文等不正当的方法达到爆文或XX,该文章退文并水桶 : ,无法退文者,水桶增加六个月,不予收录精华区,已收录者取消收录。 : f.论卦文如经证实有不实之情事或滥用,水桶二年。 : 三、 : 调整「FB」分类选项为「社群」,凡举脸书、推特、IG等新兴社群媒体,皆可以用 : 发表。 : 四、 : 发钱文单篇发钱未满10000P币,统一退文,惟寻人、寻纪录影像者例外。 : 五、 : 修订八卦板不受欢迎使用者条款 : 六、 : 本人承诺担任板主期间不会接受或担任任何政党之党职、或以板主身分为政党活动,亦 : 参加本次政治选举为候选人。 : 七、 : 上任后邀请检举机以及公开征求小板主。 : 2.预计采用的管理方式 : 上线就要先看板主在不在,不够优、不够废的文章,板主就在你身边。 : 删删、退退、桶桶、开大绝不受欢迎。 : 3.每周可以管理看板的时间 : : 每天都会在,你不会知道板主什么时候会出现。 : 通常一天会有两三个小时没问题。 : 4.其他补充,如认为自己适合担任板主的优势 : 本人与苏温永现在在法院还有很多诉讼,基本上不怕跑法院。 : 本人真实身分有苏温永等板友未经本人同意揭露过,不用担心键盘上的是谁。 : 本人曾创下多个第一次,也担任过板主,具有一定基础管板能力。 : 经历 : 2016.11~2017.05八卦板主 : 政绩 : a.经历过米国大选八卦板6万多在板人数洗礼,具有一定抗压性。 : b.过年展望文耍废到大家受不了。 : c.因2017年228辅大蒋公砍头事件,力抗对方不实的主张"警察需有公文才能进入校园" 乙? : ,直接在八卦板删文,被抹黑侵犯言论自由。 : 结果 : 辅大未提告毁损,辅大砍头事件妨碍公务不起诉,导致八田与一铜像等历史文物被毁, : 调整原有原则,政府订立"警察人员进入校园执法相关机制",该机制却也造成统促党台 : 生被伤害案,警方被拒绝进入校园,事后遭记过情事;2018年辅大砍头事件相关人前往 : 泼漆,刚好被在下提出有246、247的问题,同年四月被桃园地检起诉,现在诉讼中。 : d.首创八卦板不受欢迎使用者,宣告两位使用者,一位是对他人发民刑事和解通知,一 : 当时长期在板上发表南韩或两韩要有严重区域冲突产生。 : 结果 : 不受欢迎使用者被撤销 : 对他人发民刑事和解通知的板友后来不实污蔑本人为其个人遭遇的共犯以及警察泄露个 : 本人等语,还没空去海山分局告他。八卦板不应该在那边民刑事和解通知,要告就要告 : 另外一位,文金会、习金会、川金会都才刚结束没多久,现况就是结果,不用我多说了 : e.身体不舒服挨了一刀,有心无力难管房思琪事件,只有处理了一小部分事情 : 结果 : 跟著世界潮流走#ME TOO引人重视。 : f.后来我就被罢免下台了,爽。 : staff23 -- I aspire to be a superb figure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20.135.31.233 ※ 文章网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528993983.A.3CB.html
1Fjack801016: ..... 06/15 00:33
2FANiZan9991: 你赢了 06/15 00:33
3Fwyvernlee: 说好不打脸的 06/15 00:33
4FgreenYoshi: 哈 06/15 00:34
5Fkilof: 怎么不把告诉人苏先生贴出来06/15 00:34
6Fzxasqw0246: 有礼貌推文^@^06/15 00:35
7Fbotnet: 别这样一直打06/15 00:35
8Fmatch123: id正确 06/15 00:35
9FHateAnus: 推文要小心 06/15 00:36
10FXXXXLAY: 晚安 06/15 00:37
11Fchrxi: 晚ㄤ 06/15 00:37
12Fjoumay: 复习了一下 生活真的很精彩06/15 00:38
13Fredmool: 推文小心06/15 00:38
14Fpurplebfly: 其实人只有前科后,也不会在意再多几件了06/15 00:38
15Ftakeyourtime: 不是姓苏?06/15 00:38
16FJCS15: 怕.jpg06/15 00:39
17Fkuninaka: 他不是姓苏,他是跟苏有仇才这样06/15 00:40
18Fghostrick (8留言): 你的前科摊下来也是不遑多让....06/15 00:42
我还好啊 而且都民国几年发生的事情了 还在那边不遑多让哩 你警察特考考上了没啊?? 警察特考那种考试我随便乱考都高分录取 你这可悲的人到底怎样把警特考到落榜的啊 有够配服你的 你可以教我一下怎样把警察特考这种考试考倒落榜吗?? 呵呵看到你这种人就觉得你很可悲 一个什么东西都不会的人!!!
19Fbignoob: ===============推文请有礼貌 苏先生晚安===============06/15 00:43
20Fzxcvbbb: 推!06/15 00:46
※ 编辑: emulate (220.135.31.233), 06/15/2018 00:49:49
21Fghostrick (8留言): 不管是多久以前发生 前科是一辈子的 你又不是不知道 06/15 00:50
不知道!!! 你是说侮辱这种无聊的事情吗??? 你这种咖多被告几次也是有嘴巴放不干净的前科啊!! 凭你这种品性的人 又没才能 又蠢 警特都会考到落榜 你也想笑我喔??先照照镜子看看自己连警察特考都会落考有多悲哀吧你 你这次该不会又没考上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编辑: emulate (220.135.31.233), 06/15/2018 00:53:24
22Fghostrick (8留言): 今年考不上 明年努力考上就好 可是有了前科 一生几乎是06/15 00:53
23Fghostrick (8留言): 毁了06/15 00:53
考试考不上榜是很窝囔废的一件事情 你怎可以看得那么淡啊?? 你不觉得自己很窝囔吗你?? 再说有前科就毁了??? 怎我去考试考上被通知去报到都没受影响啊?? 你到说说看是毁哪了啊?悲哀的落榜咖 你这种才干跟大脑才叫毁了好吗??? 呵呵 真不知道你爸妈怎生下妳这种连最简单的国家考试都考不上的人 ※ 编辑: emulate (220.135.31.233), 06/15/2018 01:00:48
24Fhiphop0429: 哇~怎么这么呛啊06/15 01:01
25Fghostrick (8留言): 你可能不知道报到之后还会有身家调查 还要你附良民证06/15 01:01
26Fghostrick (8留言): 总之 我不会跟你说努力或是加油这类的话 因为你的人 06/15 01:02
27Fghostrick (8留言): 生已经无法靠努力或是加油来改变了 这是一件很悲哀的06/15 01:02
28Fghostrick (8留言): 事06/15 01:02
可是我已经在其他类科报到了耶!!! 我不觉得我有被身家调查呢!!哈哈哈哈 你的大脑跟智商真的是让人好生同情呢! 你这种智商还敢出来试图羞辱人才真的是一件很悲哀的事
29Fyang1994: 有整理有推06/15 01:03
30Fp5566tt: 整理 u质06/15 01:05
※ 编辑: emulate (220.135.31.233), 06/15/2018 01:07:31
31Fplus203ft: 怎么结这么大仇的啊?06/15 01:11
32Fyuponkimo: 为什么那么凶06/15 01:16
33FLaplaceDemon: 龟笑鳖没尾XDD06/15 01:17
※ 编辑: emulate (220.135.31.233), 06/15/2018 01:34:30
34Fmomocom: 明龙打球啰06/15 02:08
35Fhunfu: 感觉像钓鱼,自导自演诱骗人开骂,然后赚钱?? 这招数看06/15 04:26
36Fhunfu: 过太多次了,这次手法好像,是不是我误会什么了??06/15 04:26
37Fyanis: 呦...不是上过新闻的那位吗? XD06/15 07:12
38Fnoabstersion: 206/15 09:20
39Fnoabstersion: 你在文中批评ghost"又蠢",也可以告了吧?06/15 09:21
连警特都考到落榜,不蠢吗?
40Fxz35s8pq: 没啥本事,呛人倒是挺会的呢06/15 09:32
41FMman: 这种人还敢出来选06/15 10:24
※ 编辑: emulate (180.217.92.114), 06/15/2018 14:51:56
42Fbarlin: 真的龟笑鳖没尾www 本篇原PO的黑历史也是不遑多让好吗? 06/18 23:34
43Fchx64: 事实上你公布这种东西版主应该是可以水桶你的 06/20 00:16
44Fchx64: 不过别怕 版主不会管板^^ 06/20 00:16
看更多 emulate 的文章,或回到 gossiping 看板

完整讨论串

留言数 标题 作者 日期
9 [参选] staff23 staff23 2015-06-04T23:45:36
29 [参选] staff23 staff23 2015-07-07T17:32:20
23 [参选] staff23 staff23 2016-09-08T16:54:51
29 [参选] staff23 staff23 2016-09-09T11:39:49
66 [参选] staff23 staff23 2018-06-14T21:56:24
44 >> Re: [参选] staff23 emulate 2018-06-15T00:32:59
21 Re: [参选] staff23 tigertanktwo 2018-06-15T05:50:08
35 Re: [参选] staff23 Kay731 2018-06-15T06:56:20
9 Re: [参选] staff23 sivhd 2018-06-15T08:58: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