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假睡靠肩膀!网红妹柔躺胸怀 肥宅吓坏秒

看板 Gossiping
时间
留言 87则留言,77人参与讨论
推嘘 43推 18嘘 26→
假睡靠肩膀!网红妹柔躺胸怀 肥宅吓坏秒「绅士手」…网:单身活该 ETtoday新闻云 > 新奇 > 新奇 2018年06月13日 19:57 https://cdn2.ettoday.net/images/3349/3349077.jpg
▲他起初先是吓到。(图/翻摄自Youtube/MeiKCJ) 国际中心/综合报导 一名旅居南韩首尔的正妹Youtuber「MeiKCJ」推出新计划,只见她坐在地铁里 装睡,故意靠在每一个欧巴身上,看看试验者的反应如何。这些帅欧巴们各个 起初都是惊讶,接下来便假装没这一回事,其中一名微胖的男生则是吓得跑走 ,超绅士的举动被网友笑说「活该单身」。 MeiKCJ是来自哥伦比亚的正妹Youtuber,拥有典型的西方人的外表,高挑显瘦 的身形,再加上一头紫色挑染,让她走到哪都是瞩目焦点;旅居南韩首尔已久 的她,经常会在街头测验并拍影片,吸引不少粉丝追随,光是 Youtube就有近 32万人追踪,Instagram也有3.7万粉丝,在南韩小有名气。 https://cdn2.ettoday.net/images/3349/3349078.jpg
▲然后他就跑走了。(图/翻摄自Youtube/MeiKCJ) MeiKCJ于8日推出新影片,画面中只见她穿著黑色帽T,随意坐在 5位不同型的 欧爸隔壁位置,接著便假装睡觉,慢慢地靠在欧爸的宽广的肩膀上,测试这些 人的反应。这些测试者都在滑手机的状态下被「搭讪」,起初都会吓一跳,再来偷看隔壁 的MeiKCJ,开始就默默接受「这份甜蜜重量」,并假装没有这一回事继续滑手 机。 https://cdn2.ettoday.net/images/3349/3349076.jpg
▲其他试验者。(图/翻摄自royaltykai推特) 其中一名西瓜浏海头、戴著眼镜、穿著黑西装的微胖男子,当肩膀感受重量后 ,赶紧往左边瞄一眼MeiKCJ,立刻吓得往后缩起身体,二话不说直接离去。此 举也被许多网友笑说,「我是肥宅,我懂他跑走的感受,女生碰到都很紧张」 、「他单身,我也不意外」、「活该单身狗」、「机会都给你了,还不好好把 握」。 不过,MeiKCJ恶搞街头测试,并不是每个网友都能接受。用户「royaltykai」 在推特上表示,这个女孩假装睡著靠在南韩男生肩膀上,真的超级可怕的,把 恶心的头放别人洗好的衣服上,这行为超级粗鲁,十足侵犯了个人空间和隐私 。 也有网友认为,这只不过是一个社会实验,根本不需要用认真的态度去看。但 此文一出后,网友正反议论战翻,MeiKCJ干脆将 Youtube影片删除,停止网友 继续吵架。https://cdn2.ettoday.net/images/3349/3349074.jpg
https://cdn2.ettoday.net/images/3349/3349075.jpg
https://cdn2.ettoday.net/images/3349/3349073.jpg
▼网友偷偷备份影片。影片取自twitter,如遭删除请见谅。 https://twitter.com/vrse4/status/10056808083366215684.完整新闻连结:https://www.ettoday.net/news/20180613/1189805.htm 呛肥宅我呛够了吗〒△〒 -- https://i.imgur.com/uCX6xog.jpg
https://i.imgur.com/tcaFRgc.jpg
https://i.imgur.com/qoEgGiL.jpg
https://i.imgur.com/9lg8kIB.jpg
https://i.imgur.com/jw6r8yi.jpg
https://i.imgur.com/IEV7MPA.jpg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36.230.22.190 ※ 文章网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528982147.A.61C.html
1Frriver: 反观肥宅! 06/14 21:16
2Festupid: 怕被越想越不对劲 06/14 21:16
3FREI3173: 好聪明,不用被越想越不对劲告 06/14 21:16
4Fdeep5566: 不跑万一被吉 肥宅有阴影好ㄇ 06/14 21:16
5FSAKO: 这算性骚扰吧 06/14 21:16
6FHoward61313: 去东京的电车玩玩看啊,应该大部分人的反应是怕被当 06/14 21:16
7Fjerrys0580: 实际上我大概也会装作啥事都没发生吧 又不能摸她 06/14 21:17
8FHoward61313: 痴汉而被冤狱吧 06/14 21:17
9Fkevin80112: 懂得保护自己的肥宅 100分 06/14 21:17
10FMrXD: 一朝被蛇咬吧 心里有阴影 可能是本票余额不足 06/14 21:17
11Fmeishan31: 肥宅的反应是正确的,六个月后才不会收到传票 06/14 21:17
12FREI3173: 性骚扰无误! 06/14 21:17
13Ftop168mk: 肥宅:她会不会越想越不对劲 怕 06/14 21:17
14Fqaz960749: 签名档QQ 06/14 21:17
15FKagamiRaito: 都输我酷bang石 06/14 21:18
16FPanzerDragoo: 正妹就能强迫别人接受性骚扰喔,干,人家跑还笑人家 06/14 21:18
17FfunkD: 来台湾就会看到肥宅上ptt爆挂 06/14 21:18
18Fmizuno2007: 不走碰到肩膀 莺歌站叫警察 06/14 21:18
19FPanzerDragoo: 肥宅恶心 06/14 21:18
20Farcher9229: 干 笑死 06/14 21:18
21Fpathfinder: 事后想想不对 attack 06/14 21:18
22Fmeishan31: 男孩一定要好好保护自己,有自知之明,才能在这险恶的 06/14 21:18
24FFUBAR: 不是说METOO运动搞得很多南韩男性很怕被告性骚扰 对女性避 06/14 21:18
25Fdevidevi: 肥宅是聪明的,帅哥不会被告,但肥宅会被越想越不对劲, 06/14 21:18
26FFUBAR: 而远之 06/14 21:19
27Fcongaconga: 一发肘击下去 06/14 21:19
28Flesnaree2: 把妳的脏头给我拿开! 06/14 21:19
※ 编辑: crocus (36.230.22.190), 06/14/2018 21:19:45
29FSamMark: 北七才会想当被告,宁愿闪远一点也不要吃官司 06/14 21:19
30Fakway: 现在仙人跳那么多 保护自己不行吗? 06/14 21:19
31Fs12304569: 宁可单身也不要被吉 06/14 21:20
32FTieniu: 事后越想越不对劲 06/14 21:20
33Fomage: 聪明阿,事后女的越想越不对劲,直接METOO下去,阿宅不就GG 06/14 21:22
34Fpolestar0505: 宁可逃走也不要被me too 06/14 21:24
35Fwwvvkai: 这叫自知之明 懂? 06/14 21:25
36Fmemoryautumn: 还真的看过睡著靠在宅宅身上 结果女生回去发FB恶心 06/14 21:29
37FLeonardoChen: 女生主动靠过来,还是算男生性骚扰 06/14 21:33
38FCowBaoGan: 那男的跑掉是正常反应吧 帅哥不会被越想越不对劲 但肥 06/14 21:35
39FCowBaoGan: 宅会阿 06/14 21:35
40FLailungsheng: 不跑会被告 06/14 21:36
41Fjacky01023: 这啥?不动作被说单身活该,伸手了又说烂货渣男这样? 06/14 21:39
42FLeonardoChen: 所以这实验在测社会迫害男人有多深吗? 06/14 21:41
43Fnjxmzxc: 差点被告 06/14 21:44
44Fthaleschou: 签名档够了欧 06/14 21:44
45Fhihi29: 肥宅聪明啊 被告性骚扰 法官会信谁 06/14 21:45
46FSuperUp: 韩国耶 怕被metoo仙人跳 06/14 21:50
47Flockchan: 无聊 06/14 21:52
48Fbbc0217: 怕#MeToo 06/14 22:04
49Fdaniel70730: 丑=宅男 帅=欧巴 是这样分吗? 06/14 22:06
50Fbomda: 粪新闻 06/14 22:17
51FPLGaara: 要实验还包成这样笑死人 怎不穿比基尼贴 06/14 22:22
52Fims531: 结论 韩国男生真的比台男有型多了 06/14 22:29
53FDudeFromMars: 怕被告吧 06/14 22:49
54Fp2p8ppp: 干你娘 玩弄肥宅还沾沾自喜是怎样? 06/14 22:50
55FViktorGoogle: 亚洲男人被常常越想越不对劲的婊子吓怕了 06/14 22:52
56Fenemyli: 可能被告过 QQ 06/14 23:01
57Falan23273850: 最讨厌这种社会实验,不小心也就算了,测试人家的真 06/14 23:06
58Falan23273850: 心到底是居心何在 06/14 23:07
59Fimjeffreylee: 头发跟鬼一样 妈的想吓死我 06/14 23:07
60Fjerrylin: 韩国人也懂越想越不对劲?? 06/14 23:10
61Faaaaaaaaaa: 越想越不对劲 06/14 23:18
62Fnashill13: 怕被吉吧…… 06/14 23:20
63Fs505015: 说不定怕事后越想越不对劲 06/14 23:26
64Fa210510: 签名档QQ 06/14 23:27
65Fmoonlind: 吓死了 等一下被铁道警察抓走怎么办 06/14 23:30
66Fmij: 不要贴网路智障低能新闻 滚 06/14 23:35
67Fbelion: 怕被告,很聪明啊 06/14 23:45
68Fgreedystar1: 谁知道会不会越想越不对劲 怕.jpg 06/14 23:48
69FFreeven: 妈的鬼知道她会不会醒来之后告你性骚扰 06/14 23:54
70FScorfish: 一定有经验 06/15 00:04
71FISDP3: 不要钱的最贵!放诸四海皆准。 06/15 00:12
72Fjunwen: 这是肥宅自我防卫机制,以防女人防卫机制「越想越不对劲」 06/15 00:16
73Fjunwen: 启动 06/15 00:16
74Fneverfly: 肥宅要是做一样的实验,法院传票已经可以凑一副牌了 06/15 00:21
75FFateOFP: 母猪就是犯贱 06/15 00:40
76Fdudee: 她挑的帅哥比较多 06/15 00:47
77Fted886tw: 这肥宅分明怕被仙人跳 06/15 01:08
78Fkatanakiller: 怕被告XD 06/15 01:16
79Fwario2014: 干淋老师,不要玩弄男人纯洁的心灵好吗,滚喇 06/15 01:19
80Fnoneid: 谁笑活该单身?就是你他妈的智障记者吧 06/15 01:42
81Fnotneme159: 肥宅走就是活该单身啊 06/15 01:48
82Fxxxrecoil: 肥宅知道不会有这么好的事情,会保护自己 06/15 03:33
83Fprettiestmrs: 里面有个被试验者好帅哦哦哦 06/15 03:47
84Fezpznigahiga: 这到底是三小 = =脚色互换就被吉爆了 06/15 05:10
85Foldman315: 聪明 怕被吉 06/15 08:03
86Foldman315: 社会实验真他妈智障 06/15 08:03
87Fwadx1035: 之前已经签了一张 06/15 09:04
看更多 crocus 的文章,或回到 gossiping 看板

完整讨论串

留言数 标题 作者 日期
87 >> [新闻] 假睡靠肩膀!网红妹柔躺胸怀 肥宅吓坏秒 crocus 2018-06-14T21:15:41
8 Re: [新闻] 假睡靠肩膀!网红妹柔躺胸怀 肥宅吓坏秒 Arbin 2018-06-14T23:03:15
2 Re: [新闻] 假睡靠肩膀!网红妹柔躺胸怀 肥宅吓坏秒 i19890813 2018-06-14T23:2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