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青果公會:吳音寧買殘菜 省下北農一倍

作者
看板 Gossiping
時間
留言 102則留言,52人參與討論
推噓 29推 19噓 54→
青果公會:吳音寧買殘菜 省下北農一倍成本 民報 針對今年春節以來台北農產運銷公司總經理吳音寧被針對的情況,7大青果公會今(14) 日於北農第一果菜市場召開「認真做事不容抹黑,市場七大公會力挺吳總」記者會,青果 商業同業公會聯合會理事長、北農常董邱進福指出,吳音寧在春節後動支業務推廣費購置 殘菜,明明就幫北農省下整整一倍的成本,外界的抹黑太超過了。 邱進福解釋,按照北農以往慣例,殘菜都是要報廢的,歷任總經理就直接報銷掉,但吳音 寧選擇處理;如果直接報廢,1公斤要4塊錢成本,包含運到焚化爐的運送成本每公斤1塊 錢、以及報廢蔬果必須補助農民的每公斤3塊,這是報廢蔬果原本流程的成本。 邱進福說,她動用她的業務推廣費買下,價格是每公斤2.1塊,花了1萬9千塊反而是幫整 個北農省了1萬多塊,而且還圓滿解決當天史上最爆量的蔬果,也讓隔天的進貨順利進行 ,「你說這樣有錯嗎?」 邱進福表示,政壇上每天都在吵1萬9千塊,每天在吵這個事情,吳音寧還因此被台北地檢 署約談叫去問,「這台灣的司法改革在幹麻?不要再吵下去了!」邱進福表示,蔬果最爆 量那天他也在現場,大家從凌晨2點一再拍賣到中午,吳音寧真的有請社福團體來載,但 就是載不完,市場外又有2、3百台貨車要進貨了,現場殘菜必須淨空,吳音寧聯絡溪洲的 社福團體,只花1萬9千塊,把整個後面的工作處理地那麼圓滿,當然沒問題,外界在殘菜 的問題上,實在是抹黑太超過了。 http://www.peoplenews.tw/news/1ee03dc8-4bb9-4fc1-95de-654d82fa0c65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1.173.9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528974348.A.55E.html
2Fminoru04: 看成果青 06/14 19:06
3Fchister: 怪了 為什麼農民不報廢領3塊 而是要賣給他2.1塊 06/14 19:07
4Frocfrank: 510已經快達成諾貝爾和平獎的提名資格了 貢獻太大了 06/14 19:07
5Faa01081008tw: 台灣的司改在幹嘛.....這你要去問DPP吧XD 06/14 19:07
6Fota978: http://0rz.tw/n9m6b 還在騙 明明是自肥 06/14 19:07
7Fgogobar: 幹你娘,這種鬼扯不用抄家?操 06/14 19:07
8Fmirrorlee: 這是說原本接受補助的農民1公斤少了0.9元嗎 豬隊友 06/14 19:07
9Fga652206: 殘菜拿去燒掉? 06/14 19:08
10FAtkins13: 看成果青+1 想說公會是不是一堆宅宅在喊雪乃我老婆 06/14 19:08
11Fbob120400 (15留言): 為什麼會有殘菜? 06/14 19:08
12FYumingHuang: 所以農民本來可以拿3元現在只能拿2.1元 @@ 06/14 19:08
13Fsteven005: 現在才出來講? 06/14 19:08
14Fota978: 吳總 肥水不漏外人田 菜送溪洲鄉呢 06/14 19:08
15Faa01081008tw: 被DPP叫出來挺就不要論述一堆.會有破綻的XDDDDDDDDD 06/14 19:08
16Fgankgf: 絕口不提送表哥 06/14 19:08
17Fmayjan (5留言): 花2.1元就被霸凌成這樣 花4元直接報廢 到時霸凌程度難想像 06/14 19:08
18Fkivan00: 呃......北農原本就有用行情價格介入市場的機制 06/14 19:08
19Fbob120400 (15留言): 拍賣一整天都賣不完為什麼不降價賣? 06/14 19:09
20Ffantasy14: 先關三天 06/14 19:09
21Fkivan00: 殘貨不是垃圾下品耶 結果北農帶頭壓低價格當垃圾收 06/14 19:09
22Fevan1093 (14留言): 燒掉那些菜只為了多0.9元? 06/14 19:10
23FflavorBZ: 不買是不是省無限倍? 06/14 19:10
24Fsilentocean: 送回彰化不送雙北弱勢機構真的超棒 06/14 19:10
25Faqsss: 用北農的$買北農的殘菜? 06/14 19:11
26Ffantasy14: 以後殘菜送到我家 06/14 19:12
27Fevan1093 (14留言): 文中不是有說有請社福團體來但載不完? 06/14 19:12
28FXZXie: 人家花自己的錢買 要送給誰你管得著嗎 06/14 19:12
29Fmayjan (5留言): 幫北農省錢也不對(說要替農民著想) 06/14 19:12
30Fmayjan (5留言): 幫農民省錢也不對(說要替北農著想) 06/14 19:12
31Fbob120400 (15留言): 台北的載不完 彰化載得完 彰化鄉親這麼餓? 06/14 19:12
32Fkenny945: 同時坑殺農民多少 06/14 19:12
33Fevan1093 (14留言): 還在崩?當天在場的人說的話比只打鍵盤有公信力多了 06/14 19:12
34Fmayjan (5留言): 這個位置根本神等級才能坐 06/14 19:13
35Ftubie: 事實證明鄉民只想罵到爽 怎麼還原都沒用 06/14 19:13
36Fevan1093 (14留言): 重點不在那點錢,是好好的菜那去燒掉有意義嗎? 06/14 19:13
37Ffantasy14: 叫一個社福載不完菜 你不會叫十個嗎 06/14 19:13
38Fsuntw: 推實在做事人,反而被白賊柯為首藍白垃圾霸凌 06/14 19:14
39Fs6525480: 天才 農民少賺0.9塊 因為要贊助台灣價值 06/14 19:14
40Ftubie: 一堆人其實不是在追求真相 而是在發洩 06/14 19:14
41Fbob120400 (15留言): 重點也不在於送菜啊 是為什麼剛好是送個表哥家鄉 06/14 19:14
42Fkenny945: 神個屁,這只是公營事業的abc 06/14 19:14
43Fbob120400 (15留言): 彰化很窮嗎? 06/14 19:15
44Fevan1093 (14留言): 1.9公噸的好菜要拿去燒這樣有比較好? 06/14 19:15
45Ffreexyz2007: 這些人不是菜蟲嗎 哈哈 06/14 19:15
46Fevan1093 (14留言): 社福有菜拿,農民又有賺,北農又省成本 06/14 19:15
47Fshakila1226: 綠的這波造神真的噁心到極點了 06/14 19:15
48Fbob120400 (15留言): 賣到剩這麼多菜 總經理不用負責? 06/14 19:15
49Faqsss: 如果自掏腰包買殘菜 就不會有這些事了 雖然整件事很無聊XD 06/14 19:16
50Fbob120400 (15留言): 為什麼總經理不自己掏腰包 要用公家錢買剩菜? 06/14 19:16
51FSuboy: 柯粉應該有發現風向不對了吧 06/14 19:17
52Ftubie: 那你怎麼不自己掏腰包 用嘴最行 06/14 19:17
53Fevan1093 (14留言): 民營公司董事都出來挺了,還在扯公家 06/14 19:17
54Ftubie: 並且 那不是公家錢 是要跳針幾次 06/14 19:17
55Fwumiller: 真正農民挺510 這邊狗黨工抹沒用 06/14 19:18
56Fmayjan (5留言): 自掏腰包買殘菜 那更慘了 一定又說吳音寧自己下來當盤商 06/14 19:18
57Fbob120400 (15留言): 官股22% 裡面沒有公家錢? 06/14 19:18
58FMradult: 好喔!拜託也把香蕉買起來 06/14 19:18
59Fbob120400 (15留言): 你有經過人民同意讓你送給表哥家鄉嗎 06/14 19:18
60Fevan1093 (14留言): 這篇很多反串藍柯黑要記一下比較好 06/14 19:18
61Fkenny945: 股東的錢不是公家錢嗎QQ 06/14 19:19
62Fevan1093 (14留言): 如果董事說是用民營的77%買的呢?還在公家 06/14 19:19
63Fbob120400 (15留言): 你%數是這樣算的喔 06/14 19:21
64Fevan1093 (14留言): 真正護柯的現在應該不敢碰吳的議題,只剩下害柯的吧 06/14 19:21
65Fbob120400 (15留言): 看不懂跟柯文哲有什麼關係 好好回答問題很難嗎? 06/14 19:22
66Fevan1093 (14留言): 上面說22%,我提78%沒錯吧 06/14 19:22
67Fevan1093 (14留言): 要亂抹誰不會 06/14 19:22
68Fkenny945: 護柯害柯是多少%,算公家還是自己 06/14 19:23
69Fbob120400 (15留言): 你要怎麼證明1.9萬裡面沒有公家錢? 06/14 19:24
70Fjardon: 運送不用錢? 06/14 19:25
71Fevan1093 (14留言): 那你要怎證明1.9萬有公家錢?可以停止抹了嗎? 06/14 19:25
72Fbob120400 (15留言): 還是以後任何涉及貪污的都可以這樣規避對官股責任? 06/14 19:25
73Fjardon: 花自己的錢??? 06/14 19:26
74Fevan1093 (14留言): 民營公司,去告政風啊 06/14 19:26
75Fbob120400 (15留言): 除非你能提出民股董事「事先」同意吳購買剩菜給表哥 06/14 19:26
76Fjardon: 用業務推廣費,變成用自己的錢,嘴巴還真敢說 06/14 19:26
77Fsnio2427: ? 06/14 19:27
78Fbob120400 (15留言): 但是 看來吳音寧根本就是獨斷獨行 06/14 19:27
79Faqsss: 退一步來說 用公司的$買菜 也滿妙的 510可能不大孰悉吧 06/14 19:27
80Feyesg: 民報這種共匪報都有人信 06/14 19:29
81Fmachiusheng: 全球最佳實習生 06/14 19:31
82Floby1234: 7.7看完,終於可以睡著了 06/14 19:34
83Ft95912: 老話一句 當初出包不出來力挺 現在才在那邊說多棒 阿不就 06/14 19:37
84Ft95912: 好棒棒 06/14 19:37
85FFIREEX: 口共串好了? 06/14 19:40
86Fsgsgsgsgsg: 智障柯粉跟低能滯台支真的很廢 還有臉打吳 06/14 19:44
87Fcwind07: 接下來是陰靈都會扶老太婆過馬路 掏錢買愛心口香糖了嗎 06/14 19:45
88Fvenomsoul: 真的太過分了,下任總統候選人基本上就是他了 06/14 20:00
89Fgoodat: 吳音寧能力比賴清德強太多,請賴清德羞愧退位吧! 06/14 20:11
90Ficefire: 為什麼川普敢不出來挺音寧女神? 06/14 20:58
91Fkevinpc: \零負評女神/ 06/14 21:07
92Fmecca: 省1倍?免費的意思嗎?? 06/14 21:20
93Forinsinal: 柯粉510事件大潰敗 06/14 21:26
94FKobeRapist: 請講全名:農委會官派北農常董邱進福 06/14 21:37
95FGGL: 反正還原事實,八卦繼續罵,證明八卦現在只是個笑話 06/14 21:42
96Fdarkholy: 空心菜網路+實體造謠部隊齊發,效果顯注 06/14 22:01
97Fvanilla1365: 八卦不只反指標 現在更是笑話 06/14 22:17
98Fms893030: 幫補血,柯粉看不見 06/15 00:03
99Ficefire: 7.77:八卦笑我女神就是笑話 06/15 01:31
100Frobertchun: 能收大量菜的社福團體也不是隨便叫就有 時間有限當然 06/15 13:53
101Frobertchun: 是先靠自己的人脈 她後來也願意建立制度了 殘菜為什麼 06/15 13:53
102Frobertchun: 會有的問題也吵多久 連續三天休市根本不是吳的決策 06/15 13:53
看更多 GP02A 的文章,或回到 Gossiping 看板

完整討論串

留言數 標題 作者 日期
102 >> [新聞] 青果公會:吳音寧買殘菜 省下北農一倍 GP02A 2018-06-14T19:05:43
18 Re: [新聞] 青果公會:吳音寧買殘菜 省下北農一倍 A6 2018-06-14T19:23:31
6 Re: [新聞] 青果公會:吳音寧買殘菜 省下北農一倍 gogobar 2018-06-14T20:44:46
21 Re: [新聞] 青果公會:吳音寧買殘菜 省下北農一倍 Szss 2018-06-14T21:22:47
25 Re: [新聞] 青果公會:吳音寧買殘菜 省下北農一倍 devidevi 2018-06-14T21:4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