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林靜儀解釋:外帶用5根吸管也沒人有意見

作者
看板 Gossiping
時間
留言 125則留言,112人參與討論
推噓 19推 75噓 31→
林靜儀解釋:外帶用5根吸管也沒人有意見 NOWnews 今日新聞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2018年6月14日 PM 5點9分 ▲有網友貼出林靜儀在會議中使用吸管喝咖啡的照片打臉,她今( 14 )日出面解釋「外帶你用 5 根吸管也沒人有意見」,言論再度引發爭議。(圖/取自林靜儀臉書) 民進黨立委林靜儀在臉書 po 照,表示自己 10 多年來點熱珍奶時都是用湯匙喝的,力挺「限制塑膠吸管政策」引發爭議隨後再度發文表示,自己是指該店家的熱珍奶 10 多年來都提供湯匙,並非 10 多年來都「用湯匙喝珍奶」,不過卻有網友貼出林靜儀在會議中使用吸 管喝咖啡的照片打臉,她今( 14 )日出面解釋「外帶你用 5 根吸管也沒人有意見」,言論再度引發爭議。 環保署預告「明( 2019 )年 7 月起,公部門、公私立學校、百貨公司及購物中心與連鎖 速食店等 4 大類業者,將限用一次性塑膠吸管」草案後,吸管話題不斷延燒,不少民眾認 為此政策帶來諸多不便。綠委林靜儀出面護航限塑政策,卻被網友翻出她在會議中使用吸管 喝咖啡的照片打臉。對此,林靜儀連忙出面反擊「我不知道為什麼他們沒注意我有自帶保溫 杯,我不一定有時間自己裝飲料或請別人幫我裝茶」,說是有人遞飲料給她。 林靜儀接著解釋,「少一根是一根,能不用就不用」,並非叫大家完全不能使用,不滿外界扭曲政策的原意,指稱該政策並無規範「外帶」的部分,且說「民眾手搖杯,你要用一根吸管喝、五根吸管喝,不會有人有意見!」 林靜儀強調這次環保署談的是全球企業社會責任,企業要賺錢,相對要付出環保永續責任, 此外網友做人身攻擊、媒體扭曲其說法,對環保一點幫助都沒有。網友們則紛紛表示「你說 的不是廢話嗎?你告訴我誰用吸管喝熱珍奶?」「少廢話,多做事」、「環保很好,大家都 同意,重點配套措施是什麼?」「別再解釋了啦,好煩」。 https://www.nownews.com/news/20180614/2771616 加入民進黨是有什麼魔力嗎? 怎麼都變怪怪de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6.185.137.15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528971391.A.C4E.html
1FLABOYS: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6/14 18:16
2Fchris44099: 他到底在工三小... 06/14 18:16
3FLABOYS: 現在爭的是面子,誰管環保啊 06/14 18:16
4Fjoohsieh: 意見最多的就是你阿== 06/14 18:17
5Ffransice7: ごんさっしゃう 06/14 18:17
6Fchris44099: 內用不能用 外帶可以用5根 這樣有比較環保? 06/14 18:17
7Fbrunomarsfan: 公三小 06/14 18:17
8Fliusean: 邏輯有問題的人 06/14 18:17
9Fcheetahspeed: 我要拿十根吸管再內用你管我 06/14 18:17
10Fdjbell: 吸管立委 06/14 18:17
11Fvoyhanxu: 幫海龜QQ 06/14 18:17
12Fkivan00: 所以外帶5根吸管就不會跑到海龜鼻孔了 06/14 18:17
13Fdeep5566: 真的很屌 用五根吸快感多5倍 06/14 18:17
14Fmr955258 (6留言): 內用一定要講求環保 外帶隨便你拿幾根都可以 低能政府?? 06/14 18:17
15FStillAtNight: 三小哈哈哈 06/14 18:18
16FWeGoYuSheng: 無恥 06/14 18:18
17FKSHLO: 好智障XDD 06/14 18:18
18FKSHLO: 之前幫勞工爭權的形象都沒了? 06/14 18:19
19Fdeep5566: 就跟廢核用燒煤然後跟你說這樣是愛台灣 06/14 18:19
20Fchenweichih: 這女的為了黨講一堆廢話 犧牲還真大 06/14 18:19
21FUizmp: 挑戰智商 XDDD 06/14 18:19
22Fchris40610: 漸進政策被你們嘴成這樣哈哈哈哈 06/14 18:20
23Febod221: 她還是去大便好了 06/14 18:20
24Fjaguars33: 小學生吵架? 06/14 18:20
25FFarjow: 台灣一年用量,可能還比對岸一天用量來的少 06/14 18:20
26Fdegneva: 三小 所以我外帶拿完吸管改成內用就好了阿 你限心酸的? 06/14 18:20
27Fgoodat: 為了護航,什麼話都能說,真可憐! 06/14 18:20
28Ffreexyz2007: 滾啦 06/14 18:20
29Fopwin: 所以限制店內用吸館有何屁用 內用吸管更容易處理吧 06/14 18:21
30Fchris44099: 民進黨要這樣不如全禁 越來越低能 06/14 18:21
31Fmr955258 (6留言): 老闆我要外帶 拿了飲料後 改成內用好了 06/14 18:21
32Fdiefishfish: 幹你娘蔡英文 06/14 18:22
33FH072: 外帶 杯 然後店裡喝 破解了 06/14 18:22
34Fkirbycopy: 要不要整理一下想法再發FB阿 06/14 18:22
35Fpeterw: 外帶5隻吸管?你問過海龜了沒有? 06/14 18:23
36Fmr955258 (6留言): 嫌票太多是不是 06/14 18:23
37Fhoberg: 智力無下限,民黨邱意 06/14 18:23
38Frawle: 真的是沒邏輯的女人 06/14 18:24
39Fintafan: 海龜:管管亂丟的人好嗎 06/14 18:24
40FSixLine: 就被打臉了還在嘴 06/14 18:24
41FMradult: 最會溝通的政府 06/14 18:24
42Fjanjoen: 不分區立委很好做耶,話都可以亂講 06/14 18:24
43Fdegneva: 而且最低能的是不怕外帶用五根吸管 怕內用的用一根吸管 06/14 18:24
44FSciarra: 媽的你這種腦袋到底是啥資格當立委 06/14 18:25
45Fmaybetodo: 又要嗆網友來搏版面 06/14 18:25
46Fkiergh: 放過林靜儀 搶救吳音寧 踩死臭柯P 06/14 18:26
47Fjames80351: 這邏輯也能當醫生立委 限塑是限心酸的喔? 06/14 18:27
48Fdoctor75: 北七 06/14 18:28
49FPhilethan: Fuck 06/14 18:28
50Fbishopc: 女版是姦:好啦先別提吸管了 你們知道香蕉可以連皮煮來吃 06/14 18:29
51FLeo4891: dpp真的很不要臉 被抓包就硬凹 笑死人 06/14 18:29
52FLeo4891: 阿不是用湯匙 外帶的不用錢就改用吸管啦? 06/14 18:30
53Fasd2260123: 真的是秀下限 06/14 18:30
54Flcall: 海龜這次是不是被玩很慘啊,幹 06/14 18:31
55Fkenny945: 反正內用不准要吸管啦,講外帶可以拿5根 06/14 18:32
56Fwhynotme: 我為臺灣醫生的素質感到焦慮 06/14 18:32
57Fmilk250: 所以到底要不要環保 她到底知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麼 06/14 18:32
58Fnewstarting: 不分區投民進黨的就是這種水準 很棒 06/14 18:32
59Fapeng52: 有人問你意見嗎? 06/14 18:32
60Fbadbadook: 海龜表ㄕ 06/14 18:33
61Fprkfcpr: 外帶可以5根,內用1根都不行,幹 誰選出來的自首 06/14 18:33
62FDrizztMon: 海龜: 06/14 18:34
63FAnnaOuO: 公三小辣幹 06/14 18:34
64Fkbdgoreinu: 內用店家幫你好好丟到垃圾車送焚化爐 一根都不行 06/14 18:34
65Fbh0112: 幹 超環保的~ 06/14 18:35
66Fkbdgoreinu: 外帶你想亂丟 帶十根丟進海裡餵海龜都沒關係 06/14 18:35
67Fa0986188522: 抓到了!海龜鼻子裡面的吸管一定是內用的吸管害的! 06/14 18:35
68Fspirit119: 海龜:幹 06/14 18:36
69Fmoto000: 開始轉彎== 06/14 18:36
70FeDrifter: 減塑觀念覺醒一半的覺青 06/14 18:36
72Fjomon817: 內用環保 外帶浪費 這邏輯 06/14 18:37
73FIFeelSoAlive: 可悲低能,瘋狂打自己臉不會痛嗎 06/14 18:37
74Faskey: 理組 06/14 18:37
75Fjospa: DPP到底怎麼了? 06/14 18:38
76Fmr955258 (6留言): 外帶的那五根吸管有台灣價值 不會插到海龜 06/14 18:38
77Fsunluna: 根本就是假環保 06/14 18:39
78Fnonoah: 跟沒邏輯的談邏輯 真的很累 06/14 18:40
79Fyeng1217: 你們主子都說閉嘴了 硬要辯 06/14 18:40
80Fmr955258 (6留言): 綠蠵龜肚子多少橡皮筋 怎麼不禁止用橡皮筋??? 06/14 18:41
81Fcheaptool: 要環保然後用五根吸管?? 06/14 18:41
82Fheureuxseed: 海龜聽到會哭 06/14 18:42
83Fmr955258 (6留言): 作秀作成這樣 被打臉7pupu哦 06/14 18:42
84Flattecafe: 乾脆相加除以二,外帶內用各拿兩隻半吸管好了 06/14 18:42
85Fjust8811: 哇靠……毫無下限耶………… 06/14 18:43
86Fkevinpc: 外帶用五根吸管這種政策邏輯我實在是挺不下去 06/14 18:44
87FNCKU116: 無言...到底是在想什麼... 06/14 18:45
88FXBOX720: 作秀→被打臉→轉彎→開始秀下限 06/14 18:45
89Fghostwind120: 我國立委真的是奇景 06/14 18:47
90Fzhalao: 海龜真的很可憐,心情起伏應該很大。 06/14 18:47
91Fmosquiton: 越講越誇張了 06/14 18:48
92Fhihimen: 低能耶,海龜只會吸到內用的吸管????? 06/14 18:49
93Fyeustream: 真他X的環保,噁心 06/14 18:49
94Fhihi29: 太好笑了 官癌末期的患者 沒有下限 06/14 18:55
95FIvenes: 原來海龜鼻孔裡都是內用吸管 長知識了 06/14 18:58
96Fpitalvlu: 這樣會比較好? 06/14 18:59
97Fstevenkuo: 中山醫大 領回去 06/14 19:01
98Fpondaha: 唉.懶得說了,Dpp自己領回去好嗎? 06/14 19:02
99Fobov5116: 邏輯爛到笑,台女閉嘴好嗎? 06/14 19:05
100Fkenndy: #越想越不對勁 #dpp自助餐 #不分蛆 06/14 19:05
101Fyuki2474: 你他媽的 06/14 19:10
102Fgarcia: 都這麼講了 只好討五根輪流插了 06/14 19:10
103Fherro760920: 智障立委怎麼不趕快去死啊 06/14 19:11
104Fhappypg: 海龜:哼哼 外帶吸管難吃 我才不會上鉤呢 06/14 19:15
105FRAY1203: 腦子有問題? 06/14 19:21
106FZACK23: 白海豚會轉彎 海龜會分辨外帶吸管 06/14 19:41
107Ftranscend789: 真的嗎?外帶5根吸管比內用1根還環保? 06/14 19:46
108Ftsukine: 三小? 06/14 19:47
109Fgamertwo: 神邏輯? 06/14 19:48
110FPatlaborGao: 外帶一人拿5根吸管 內用就自然沒吸管用 完美! 06/14 19:58
111Fbluecup: 她在說什麼?......神邏輯秀下限嗎?......... 06/14 20:09
112Ftaurus512: 內用的多還是外帶多?真的專門唱反調 06/14 20:09
113Fadkue: 真的嫌票太多了 06/14 20:28
114Fkasim15: 完了 海龜鼻孔要被玩壞了 06/14 21:04
115FVegasThu: 她真的太狂野了 五管女王 06/14 21:34
116Fshiaobai: 多說一點呀~看你們年底剩幾票喲^_^ 06/14 22:17
117Fgin590: 有人覺得她跟KMT的王玉米是同一等級的嗎? 06/14 22:51
118Fsanlahot: 專心大便啦 06/15 00:12
119Fjuliantaipei: 好棒棒的民進黨,洗腦功力直追朝鮮勞動黨 06/15 00:44
120Fsuzulala: 所以你到底想說什麼 06/15 01:21
121Fritatin: 硬凹 06/15 01:50
122Fimjanicefu: 為什麼要污名化吸管 06/15 07:06
123FTarikBlack: 夏夕夏景 06/15 09:42
124Ftom501062003: 哪裡來的弱智 滿嘴幹話他媽的去吃屎好不好 06/15 10:24
125Fhjchangg: 綠色政客都這麼低智商嗎 ? 06/15 16:49
看更多 newpasta 的文章,或回到 Gossiping 看板

完整討論串

留言數 標題 作者 日期
125 >> [新聞] 林靜儀解釋:外帶用5根吸管也沒人有意見 newpasta 2018-06-14T18:16:28
3 Re: [新聞] 林靜儀解釋:外帶用5根吸管也沒人有意見 maniaque 2018-06-14T18:2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