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蔡英文姊夫遭控移民美國 250萬元卡債擺

作者
看板 Gossiping
時間
留言 122
蔡英文姊夫遭控移民美國 250萬元卡債擺爛 https://tw.news.appledaily.com/politics/realtime/20180613/1372296/ 蘋果 總統蔡英文的三姊蔡瀛如的老公,也就是蔡英文的三姊夫許丕龍,被爆欠債不還,被告上 法院後還繼續擺爛。 《周刊王》報導,許丕龍現年79歲,40年前已移居美國,他與蔡瀛如的女兒許景淳是知名 歌手。許丕龍被爆在1993年間左右,申請美國花旗信用卡,至2006年就不繳卡費,花旗於 2011提告勝訴,但許丕龍仍不還135萬多元的卡費。 此外,許丕龍也在2006年擺爛中信的卡費,共計66萬元,但許丕龍拒不出庭;玉山銀也是 受災戶,2002年起,許丕龍就不繳26萬元卡費,累計至今已欠債46萬。統計3家銀行,許 丕龍總計欠250萬元。 許丕龍曾任國大代表。2015年,蔡英文在美國參加台僑晚會,許丕龍夫妻有到場力挺; 2016年5月20號,蔡英文就職典禮,許丕龍夫妻也現身觀禮台。對於為何不還錢,許景淳 、銀行、總統府都不回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42.93.8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528864473.A.751.html
1F:罪不及妻孥 06/13 12:34
2F:我不ey 06/13 12:34
3F:7.77:這不關蔡英文的事喔 個案 06/13 12:35
4F:什麼鍋配什麼蓋 06/13 12:35
5F:愛台灣?媽的垃圾母豬 06/13 12:35
6F:才250萬 06/13 12:35
7F:廢物才欠錢不還 06/13 12:35
8F:台灣不是20年經濟最好 怎麼要有人逃離台灣? 06/13 12:35
9F:10雞9狗8羊.....XDD 06/13 12:36
10F:才250 捐給國戚做功德很困難? 一定沒有台灣價值 06/13 12:36
11F:馬英九出來……咦不是他們家喔 06/13 12:36
12F:如果是馬19早噓到xx 06/13 12:36
13F:四十年前移民美國 2006欠卡債 關蔡屁事 06/13 12:36
14F:政客都一個樣啦 06/13 12:36
15F:某樓 沒看到是40年前就移居美國嗎 還提20年 06/13 12:37
16F:我很討厭蔡英文 不過這到底關她屁事 06/13 12:37
17F:明天開始去北農當一年實習生抵債 06/13 12:37
18F:濃濃的台灣價值你敢嘴? 06/13 12:37
19F:才250萬是在靠北三小 06/13 12:37
20F:人家有台灣價值 酸民嘴個屁? 06/13 12:37
21F:250萬對他們家只是小錢 06/13 12:37
22F:綠營好慘,單位萬元就會被抓出來鞭了QQ 06/13 12:37
23F:蔡英文家族一狗票美國人 06/13 12:38
24F:關我屁事 管到親戚去 06/13 12:38
25F:姊夫都幾等親了,有鄉民要幫5等親內的垃圾負責嗎 06/13 12:38
26F:這是不是假新聞 ? 06/13 12:39
27F:有勇氣....... 06/13 12:39
28F:蔡家族有美國人 債留台灣 06/13 12:39
29F:X的母豬 06/13 12:39
30F:不管啦 蔡英文下台 06/13 12:39
31F:皇兄炒股坑殺股民都不知多少了 拿個250萬很困難? 06/13 12:39
32F:喔 美國人 我以為是台灣人 (疑? 06/13 12:40
33F:才250萬,菜小英自己姐姐的忙都不幫,510果然背景很硬 06/13 12:40
34F:全部不回應XDDDDDDDDDDDDDDDDDD 06/13 12:40
35F:噗,帶風向也不是這種帶法好嗎? 06/13 12:40
36F:這個為啥要總統府回應 XDDD 06/13 12:41
37F:姐夫... 06/13 12:41
38F:銀行也不回應 是會怕逆? 抖 06/13 12:41
39F:這種新聞老實說都有政治意義,根本故意的。 06/13 12:43
40F:有台灣價值哪需要還卡費 06/13 12:43
41F: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06/13 12:44
42F:好廢喔 馬英九早就全家美國人了 06/13 12:44
43F:這要回應什麼? 06/13 12:44
44F:台灣跟中國一個樣 高官家人都是美國人 06/13 12:45
45F:這一狗票民進黨的爛貨,不意外啦! 06/13 12:45
46F:垃圾 06/13 12:45
47F:應該說連250萬都不還,是不是財務有狀況 06/13 12:46
48F:財務有狀況的話,後續就會有很多問題 06/13 12:46
49F:吱吱/覺青無視蔡家全都有美國籍 06/13 12:46
50F:全家美國人又債留台灣 06/13 12:50
51F:移民美國 債留台灣 KMT不意外 06/13 12:50
52F:菜英文家族 掏空台灣 錢進美國 06/13 12:50
53F:幹嘛回應,平常人久錢不還怎麼搞就怎麼搞啊 06/13 12:51
54F:這有點入人於罪的感覺= = 等她爆出和姊夫家有不當往來再 06/13 12:53
55F:就跟不從政前領18% 做公益一樣 這是說哪個人? 06/13 12:53
56F:來說... 06/13 12:53
57F:有沒有一手領自己口中不公不義的錢 一手打人貪財的八卦 06/13 12:53
58F:40年前 06/13 12:54
59F:債留台灣,沒事的,台灣有錢 06/13 12:55
60F:所以民主根本不乾魯蛇的事,都是權貴在玩的 06/13 12:56
61F:愛台灣,移民美國,債留台灣 06/13 12:57
62F:這就是台灣價值 06/13 12:57
63F:如果是馬英九蠢吱就不會跳出來喊這新聞是政治新聞啦 06/13 12:58
64F:這是利用早年資訊不流通惡意欠債逃到美國不還吧 06/13 13:00
65F:親戚賣計較 06/13 13:01
66F:只是親族剛好有人當總統才被爆料施壓看收不收得回來 06/13 13:01
67F:有台灣價值 是說怎麼沒被通緝 06/13 13:07
68F:讓我們繼續檢討隨護的兒子,不要管姊夫 06/13 13:07
69F: 有蔡英文,債留台灣,沒事沒事 06/13 13:08
70F:五毛被白吃搞到顏面浸溼,來這亂咬人了 06/13 13:13
71F:姐夫不還錢不問姐夫 問總統幹嘛? 06/13 13:14
72F:在酸麻飲酒美國人他爸時,有沒有想想小英 06/13 13:14
73F:管太寬 06/13 13:14
74F:這則新聞重點不在還錢,而是美國人,吱吱只會無視 06/13 13:15
75F:真愛國 06/13 13:17
76F:花旗484沒有台灣價值? 這也敢告? 06/13 13:18
77F:才一音寧 沒台灣價值 06/13 13:22
78F:記者的兄弟姊妹都是記者了,這樣也能扯? 06/13 13:22
79F:台僑華僑永遠只有用健保才會回台灣。 06/13 13:25
80F:7.77 最愛的這一味台灣價值 06/13 13:27
81F:他家不是滿有錢的??還是他姐沒分到? 06/13 13:33
82F:最近的風向真的很奇特,呵呵,大家眼睛爭亮些吧 06/13 13:33
83F:蔡英文家族不知道有多少人有美國綠卡 06/13 13:42
84F:算了一下這篇有30人可能要關三天 06/13 13:52
85F:好慘 要抹找不到新聞了? 06/13 13:54
86F:全家住美國結果當初打馬19綠卡,真的有夠無恥 06/13 13:57
87F:擺明欠錢的 法院也認證了 這種還護航的下去 如果換對象 06/13 13:59
88F:吱障們還會輕輕放下嗎 切割說不干小英的事也很搞笑 身為 06/13 13:59
89F:公僕領導人 她可以選擇疏遠不遵守國家法律的家人 或是曉 06/13 13:59
90F:以大義要他們還錢啊 事情沒解決還公開請來典禮幹嘛 現在 06/13 13:59
91F:連回應新聞都懶 不就是藐視法院判決嗎 06/13 13:59
92F:9.25毛真的是沒料了XD 隨便拿件蔡的政策來鞭都強百倍 06/13 14:04
93F:7.77:9.2就是連煸人都要我教啊! 06/13 14:05
94F:有台灣價值,欠債不用還,還可以在美國爽 06/13 14:10
95F:一個510 06/13 14:23
96F:蔡英文家族本來就一堆滯美 兩年前她520就任 家族成員紛 06/13 14:24
97F:沒有取消一直扣款的卡費還是刷卡金? 沒寫清楚 06/13 14:24
98F:紛從美國回來觀禮 新聞都有 06/13 14:24
99F:婦女會的300億 ? 06/13 14:24
100F:欠250萬 是要說出來給人笑喔 06/13 14:25
101F:要問也是去問許家 關蔡英文屁事 06/13 14:29
102F:力霸王家掏空百億 記者怎麼不去問王令麟為何不還錢 06/13 14:31
103F:馬狗的大姐吱吱酸到高潮,換成蔡的姐夫,倒是切割的很快 06/13 14:36
104F:我怎麼看到有人以為姐夫5等親 06/13 14:37
105F:又是兩百五,菜政府就是貳百五 06/13 14:37
106F:不要牽拖公主,小心關三天 06/13 14:41
107F:扒糞已經扒到40年前姊夫的事…這就是柯說的惡鬥讓台灣完 06/13 14:51
108F:蛋 06/13 14:51
109F:250哈哈 06/13 14:51
110F:40年前的姊夫 這三小 06/13 14:53
111F:以後要移民的先辦卡狂刷就拍拍屁股走人,讚 06/13 15:07
112F:才250萬是在靠北三小 06/13 15:48
113F:衰小… 06/13 16:54
114F:扯太遠 06/13 17:40
115F:40年前的姐夫是三小……這版超過40歲的不知佔幾成 06/13 17:57
116F:現在還是姊夫阿 什麼叫做40年前的姊夫? 就職時還有出席 06/13 19:06
117F:如果我姊夫欠人錢 債主敢來找我我一定當場幹譙他甚至揍 06/13 19:26
118F:他 姊夫欠錢是甘我屁事 06/13 19:27
119F:皇親國戚肯用你家的信用卡就是萬幸了 06/13 21:41
120F:快罵馬冏 06/14 07:44
121F:不意外啊,騙子垃圾集合體 06/14 19:11
122F:我是說整家都是垃圾~五點都不到 06/14 19:11

討論串

標題 作者 日期 留言數量
>> [新聞] 蔡英文姊夫遭控移民美國 250萬元卡債擺 caserchen 2018-06-13T12:34:27 122
Re: [新聞] 蔡英文姊夫遭控移民美國 250萬元卡債擺 sdhpipt 2018-06-13T12:48:16 7
Re: [新聞] 蔡英文姊夫遭控移民美國 250萬元卡債擺 LeonardoChen 2018-06-13T14:22:12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