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所长超宠!2年3度加薪 女助理刚毕业百万

看板 Gossiping
时间
留言 249则留言,222人参与讨论
推嘘 176推 12嘘 61→
所长超宠!2年3度帮加薪 女助理「刚毕业」拥百万年薪 生活中心/综合报导 商研院行销与消费行为研究所所长连勇智,今(13)日被周刊爆料与一名何姓女研究员同 居,甚至利用「公费公假」赴东南亚旅游。对何姓女研究员呵护有佳的他,现在甚至传出 在短短两年内就帮她加薪3次,让才拿到博士学位不久的何女已拥百万年薪。 根据《镜周刊》报导,有离职员工爆料,连勇智平时对下属相当不客气,反应想争取奖金 ,却通通被打回票,但对何姓女研究员就不同,自从接任所长4个月后,就将工作未满1年 的何女从约聘专案助理升为助研究员。 此外,更毫不避嫌用特签帮她加薪,甚至在没升等前就加薪3次,已逼近该职等上限。让 知情人士形容,「这在成立10年的商研院中从未有过」。 连勇智甚至在考绩部分,也给予何女「Excellent」的评价,让她至少可以大领2个月年终 奖金,林林总总包括「陪连勇智出国」、薪资3级跳、奖金,让刚拿到博士学位的她,年 薪逼近百万。 https://goo.gl/fZkFSc ▲女助理相当受宠。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36.231.43.60 ※ 文章网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528856587.A.D33.html
1Febod221: 一定是能干的助理 06/13 10:23
2Fash9911911: 一定很正 06/13 10:24
3FBusufu: 人家能干啊 眼红是不是啦 06/13 10:24
4Fqwe93582: 特殊性关系? 06/13 10:24
5Fgay7788: 陪出国是人家的工作之一,薪资当然不一样 06/13 10:24
6Fmylo: 奶一定很大 06/13 10:24
7Fchirex: 能干的助理,多领奖金,很正常啊!!能干奖金啊!! 06/13 10:25
8Factuy: 能够优秀 06/13 10:25
9Fsesame307: 一定正到翻掉 06/13 10:25
10Fadamlovedogc: 棒棒 06/13 10:25
11FweijunW: 女孩儿真的很口黏,都被这样75了才年薪百万~ 06/13 10:25
12Flebronlp097: 商研院欸 我第一次听到xD 06/13 10:26
13Fhipab: 吧太能干被所长操成这样,年薪百万不过份 06/13 10:27
14FYSJ543: 好正腿又长 06/13 10:27
15FStrasburg: 如果不是公家机关还好吧 这种事多到没新闻价值 06/13 10:27
16Fkutkin: 一定是很能干 06/13 10:27
17Fptt95784: 「年薪逼近百万」「年终两个月」 06/13 10:29
18FStayJunkies: 一定很能干 06/13 10:29
19Fjeff12280: 记者董什么 人家4女森诶 06/13 10:30
20FeDrifter: 一定是能干的助理 06/13 10:30
21Fjames80351: 楼上推很正的 另外一个新闻有图@@ 06/13 10:30
22FfunkD: 很能干的助理 06/13 10:30
23Fbirdy590 (7留言): 被抓到住一起就完蛋了 所长又不是顶天了 上面还有人的 06/13 10:31
24Fkilger: 有关系的年轻人 要多给他机会 QQ 06/13 10:31
25Fbirdy590 (7留言): 然后底下一定也有人想要他的位子 出这种事大概死定了 06/13 10:31
26Fsaiulbb: 可恶 查不到甚么名子 想看图 06/13 10:31
27FImBBCALL: 有交配吗 06/13 10:32
28Fbirdy590 (7留言): 这种财团法人虽然是吃政府奶水过活, 也是要自负盈亏 06/13 10:32
29Fmakakatw: 助理什么都不重要 能干就好 06/13 10:32
30Faa01081008tw: 正不正由所长来认定啊.所长认为(能干)就好XDDDDD 06/13 10:32
31Fwoo5566: 没超过上限,也只能说合理 06/13 10:33
32FMetallicat: Google 就有图了我只能说乡民不爱 06/13 10:33
33FQUIBECK: 一定很能干 06/13 10:33
34FDillon0801: 工作一定很用腥 06/13 10:33
35Fzxc2331189: 很能干多一点钱臭了吗 06/13 10:34
36Fmido: 一定很能干 06/13 10:34
37FIamtheking: 超能干~~~ 06/13 10:34
38Fjerrylin: 这么能干 当然加薪 06/13 10:35
39Fseems: 你们其他眼红的有他能干吗? 06/13 10:35
40Fguanaco: 不过还是输音宁 06/13 10:35
41Fmoonshock: 谁说女生职场不平等? 06/13 10:36
42Fqk3380888: 靠北 居然是连勇智XDDD 06/13 10:36
43Fosak: 工时从早到深夜很长 百万年薪不过份 06/13 10:36
44FeDrifter: 没听过有__几霸昏?! 06/13 10:36
45Ftranscend789: 棒棒 06/13 10:36
46FFreeven: 这时候女权就好安静 06/13 10:36
47Falan0204: 乡民不是最爱讲民间企业都靠实力?结果都这种? 06/13 10:36
48FRyan823: 根本大妈 06/13 10:36
49Fv7q4: 大原!!! 06/13 10:37
51FL1ON: 这一定是能干的助理R 06/13 10:37
52Fcoffee112: 一定很 06/13 10:37
53Ftyifgee: 实力还不如两粒咧 06/13 10:37
54Facgotaku: 小心女助理来这里看到7pupu 帮他自己加年终呦 06/13 10:37
55Fa76126: 有图 可能是真的很能干 我是说工作能力 06/13 10:38
56Ftearness: 很能干 表现好 配合度高 台女救世剑 06/13 10:39
57Fwinnerdinner: 超能干 06/13 10:40
58Flinqqq007: 包养搞不好更贵 06/13 10:40
59Favogadro13: 工作绩效或纾解所长的性欲 都很重要啊 为啥不能加薪? 06/13 10:40
60Fgreyyouth: 女权这时候如果跳出来嘴 一定又被骂女人何苦为难女人XD 06/13 10:41
61FGARIGI: 问问柯以柔的老公不就知道了,陪出国很重要! 06/13 10:41
62Fdeann: 能干的助理给百万年薪过分吗 06/13 10:41
63Fgreyyouth: 或者是 "一定是眼红吃不到在羡慕啦 女权不易外" 06/13 10:41
64FSHINJOY: 这是什么所? 私人的就不用管他去死 06/13 10:41
65Fcarterlin: 所长捐多少? 06/13 10:42
66Fcoffee112: 影片看起来不正,加班应该是加夜班 06/13 10:42
67Fhihjktw: 很能干 06/13 10:42
68Fmoonstrike: 一定是能干的助理 06/13 10:42
69Ffbiciamib123: 连家妳敢嘴 06/13 10:42
70Flaukun: 又再次印证 国立私立比不上2粒 06/13 10:42
71Fstarport: 看起来有点雷 06/13 10:43
72Fyspb: https://goo.gl/aHudv2 有图 06/13 10:43
73Fshcjosh: 天上掉下来的礼物!!! 06/13 10:43
74Fjerrylin: 我输了 的确不如她能干 06/13 10:43
75Fshcjosh: 看图好像不正= = 06/13 10:43
76Fjerrylin: 包养花自己的钱 你傻的吗 06/13 10:44
77FQUIBECK: 有照片 一定不是靠外表 06/13 10:44
78Fa14589761: 助理很能干阿,ey? 06/13 10:45
79Fbest0811: 这是真爱。 06/13 10:45
80FFranKang: 使用升职器升职了 06/13 10:45
81Fbecareful: 年薪接近百万的博士还蛮鲁的 06/13 10:47
82FKevin73910: 这男的没看过女人?? 06/13 10:47
83Fabellea85209: 是多正 06/13 10:47
84FMoratti: 用公款养小... 06/13 10:48
85Fwalhalla: 应该是真爱 06/13 10:48
86Fbirdy590 (7留言): 住一起就死定了 所长应该会掰 女助理可能不能 fire 06/13 10:50
87Fbirdy590 (7留言): 但是会比黑人还黑 06/13 10:50
88FJJJZZs: 靠杯 是所长出的钱吗 这样乱加 06/13 10:50
89Ftearness: 怪了 平常看到马赛克都会勃起 这次怎么阳痿 06/13 10:50
90Fjustin091136: 能干 06/13 10:51
91Fsurreallin: 大概是有棵照被掌握吧:p 06/13 10:52
92Fkeepwild: 那么能干的助理,年薪百万很正常啊 06/13 10:52
93Flbowlbow: 能干的助理啊,不意外 06/13 10:52
94Falvinpom: 真能干的助理阿 06/13 10:53
95Fbutty973: 连图都没有是在那边腿长三小啦 害我点连结 06/13 10:53
96Fsakuraplay: 人家说不定工作能力很强阿 干嘛这样 06/13 10:53
97Fmachiusheng: 月入14W的实习生才比较能干吧 06/13 10:54
98Fkyowinner: 一堆酸葡萄 人家很能干也不行 06/13 10:55
99Fbutty973: 看到图了 我相信一定是靠实力加薪der 06/13 10:55
100FVassili242: 博士还要靠这样才有百万年薪 台湾真悲哀 06/13 10:55
101Fvikingman: .........这 06/13 10:55
102Fstu25936: 博士 06/13 10:57
103FJamesChan51: 人家能干啊,刚好而已 06/13 10:57
104Fgeniusw: 没有很正啊 真爱吧 06/13 10:58
105FBenbenyale: 奶大吗 06/13 10:59
106Fdebrogli: 还不如吃阿珠姊 06/13 10:59
107FXXXXDICK: 内射 06/13 11:00
108Fdiiky: 看照片,我也觉得应该是能力超强 06/13 11:02
109Fchu630: 看照片我也觉得能力超强 但是什么能力我就不清楚了 06/13 11:02
110Fken1325: 能干的助理 06/13 11:03
111Fvera0204: 一楼正解 很能"干" 06/13 11:03
112Fmarochis: 干 我觉得是靠实力 大家别酸了 06/13 11:04
113Fmiracle1215: 看完图 感觉这女人应该不是靠外表XDDDDDDD 06/13 11:04
114Fpatchiang13: 博士才百万,大家真悲哀 06/13 11:05
115Fahhome: 所长! (勘吉口音 06/13 11:06
116Ftoraku88: 这是公家捐助的智库~~~ DPP真是好样的 06/13 11:08
117Fmark31326: 爆料求证没 八卦愚民要再演一次督割啰 06/13 11:08
118Fjayouch: 肯定有什么过人之处 06/13 11:08
119Fasiu: 啪啪啪 06/13 11:09
120Fbirdy590 (7留言): 不只是爆料而已吧, 不是被拍到根本住在一起? 上班还故意 06/13 11:09
121Fbirdy590 (7留言): 在外面先下车, 分别上楼 06/13 11:10
122Fdarknote: https://goo.gl/B9dE5p 呜哇...这 06/13 11:11
123Fprincetamaki: 真爱啦XDDDDDDDDDDDDDDDDD 06/13 11:11
124Fpacos: 搞不好技巧卓越啊 06/13 11:11
125Fwx190: 有关系没关系 06/13 11:11
126Fbomber7382: …烂 06/13 11:12
127Fqwaszxcde: 根本龙 06/13 11:12
128Finshadow: 真爱 06/13 11:13
129Fdufflin: 名器吗 06/13 11:15
130Fsm03chang: ……………… 06/13 11:16
131Fkent0398: 大领两个月年终? 两个月就能叫大领了喔 06/13 11:18
132Fclala: 助理能干啊 错了吗? 06/13 11:20
133Fchudly: 这口味很特别 06/13 11:20
134FCTUST: Excellent ! 再来 fabulous! Oh! awesome! 06/13 11:21
135Fclala: 每个人偏好不同! 06/13 11:21
136FHIRUMA: ……看了照片……… 是真爱 06/13 11:21
137FTHEWORLDS: 文组就别说自己台大之星好吗 06/13 11:21
138Fcms6384: 这是什么研究所阿 06/13 11:22
139Fzukidelko: 好爽 06/13 11:22
140Fwang2346581: 一定能干 06/13 11:23
141Fzx3910: 腿打开 06/13 11:24
142Fymx3xc: 一定很能干 06/13 11:25
143Fzeolas: 哇靠,这个一定办事技巧卓越,交办事项不管是什么通通都照 06/13 11:28
144Fzeolas: 办 06/13 11:28
145Ftactics2100: 一点也不正 06/13 11:29
146Fyellout: 腿开开 钱进来 06/13 11:35
147Fcuteyy: 北科大博士领个近百万...很高吗?感觉半真半假的... 06/13 11:35
148Fcuteyy: 而且要绑一个优秀主管,给他一点资源很过分吗...越看越像 06/13 11:36
149Fcuteyy: 黑函 06/13 11:36
150Flinyotsuki: 看到这推文就知道眼红的鲁蛇是什么心态 06/13 11:37
151Fyeeroyuy: 能干的女生错了吗 06/13 11:37
152FTOTnice: 真爱要祝福才4 06/13 11:38
153Fantiall: 哇,这个配合度应该超高,怎样都行 06/13 11:38
154FComicMan: 长得好像,是不是失散多年的妹妹? 06/13 11:40
155Faben112008: 能干的助理 06/13 11:40
156Fcowboyz1105: 这是真爱好吗 靠北三小 06/13 11:41
157Fsmart55: 教授年薪百万很正常 06/13 11:41
158Fafter1: 人家睡前还要加班 很辛苦耶 加薪合理啊 06/13 11:41
159Ffeather3: 能干的助理,就问你怕不怕 06/13 11:43
160Fjay1233560: 博士 06/13 11:47
161Fsoong2468: 一定是很能干的助理 06/13 11:48
162Ftimbobo6808: 所长的形状? 06/13 11:50
163Faska521: 桌子底下工作的薪水是很高的 06/13 11:50
164Fwinpig07: 能干的助理XD 06/13 11:52
165Fcoolp77: 一定超能干~ 06/13 11:53
166Fcorlos: 能干的助理 06/13 11:53
167Fexile4sih: 这助理就很能干,你们不要污蔑人家 06/13 11:53
168Fajan007: 一定很能干,不然会越想越不对劲 06/13 11:55
169Fjamespon1: 干嘛眼红 人家一定很能干 是吧? 06/13 11:56
170Fleinru: 看到照片,我相信真的是靠实力 06/13 11:57
171FPeter521: 相信是靠实力啦 06/13 12:00
172Fherman5202: 能干价码当然不同吧 06/13 12:00
173Fherman5202: 眼红的该检讨了 06/13 12:01
174Fmonkeyaaaaa: 周刊说从55>70看来真的过很爽 06/13 12:02
175Fnoabstersion: 博士领个近百万so so 而己吧 06/13 12:06
176Freiok: 人家能干阿 06/13 12:06
177Fcircus12: 这个无法 06/13 12:08
178Ffeafea: 懂得交际的能力? 06/13 12:11
179Fmorris9795: 很少看到马赛克完还能长成这样 他爱上的应该不是外表 06/13 12:11
180Flyu0001: 每个月多1.5w 应该很能干 06/13 12:12
181Fblue999: 至少找个漂亮一点的吧= = 06/13 12:16
182FDanielHAO: 真爱 06/13 12:17
183Frichard42: 有能力有是真爱啊 加薪又如何 06/13 12:18
184Frichard42: 没能力加不了薪 哭哭喔 06/13 12:18
185Fsotbc: 手腕 腰力 口才一定与众不同 06/13 12:19
186FTawara: 如果不是公家单位 干网友屁事 06/13 12:21
187Fcheckmarx: 不正 06/13 12:25
188Fdick01411: 这时候再出书:教你如何年薪百万 06/13 12:28
189Fdlouder2655: 绝对不是能干,除非所长口味特殊 06/13 12:30
190Fo760823: 一定很能干 06/13 12:35
191Fmodernpkman: 真爱 06/13 12:36
192Fsputniky: 是有什么过人之处? 06/13 12:36
193Fwtfman: 楼下可以 https://i.imgur.com/21jG13R.jpg 06/13 12:36
194Fwaeting: 博班的计划钱本来就比较高如果再兼两三个案子破百也是有 06/13 12:39
195FLucky0105: 博士百万年薪不应该吗? 都读到博了.. 还是台湾薪水低 06/13 12:39
196FLucky0105: 到这样算高薪 06/13 12:40
197Frufugy: 能干的不一定很正啊 能干就很不容易了 06/13 12:41
198FBigcookie2: 为啥不能 人家爽啊 06/13 12:42
199Fc0harles: 台大之光 06/13 12:42
200Fcarking49: 人家搞不好下班后还在加夜班 06/13 12:48
201FccBee: 大家一直说不正是怎样,说不定人家有过人之处啊呵呵 06/13 12:51
202FDevilEnvy: 这下巴XDDD 06/13 12:51
203Fyabia: 好爽、好羡慕~~!! 06/13 12:52
204Fianallen2: 一定很能干! 06/13 12:52
205FMaxine425: 博士百万 06/13 12:54
206Fjc19941228: 这女的一定是靠实力 两粒可能没用XDDDDD 06/13 12:56
207Faannasui: 人家有博士学位好吗 06/13 12:57
208Fcp17: 助理大概也是有四个嘴巴的等级 06/13 13:02
209Fa86692472: 博士毕业耶 应该还好吧 06/13 13:02
210Fa4567850: 这一定是真爱 06/13 13:04
211FKUMA2016: 能干啊 06/13 13:04
212Fgosee: 说实在的 光看博士学位 给个百万还好 大家被奴习惯了??? 06/13 13:05
213FAnyotw: 18式等级点满 06/13 13:09
214Fliuliuqiuqiu: 是美好的爱情 06/13 13:19
215Fskateshut: 越想越不对劲 06/13 13:20
216Fmynewid: 博士要领22k才对 06/13 13:26
217FDirtyVegas: 干 真相有点可怕 06/13 13:27
218Fspector66: 博士领百万很怎样吗 垃圾酸民 06/13 13:28
219Fpshuang: 这是真爱好吗 22K处男穷乡民眼红个屁 06/13 13:31
220FCarBed: 跟博士三小关系啊 一堆搞不清楚状况 明明就是短时间内调薪 06/13 13:33
221FCarBed: 不正常 不然职位都一样 就算博士有调薪也应该是晋用的时 06/13 13:33
222FCarBed: 候就讲明薪水了 06/13 13:33
223FShockHo222: 一定会很多姿势 06/13 13:48
224Fwklxbiwee: 才百万真的没什么 但是… 06/13 14:00
225Ffrlair: 完全不避嫌...难怪会被爆料... 06/13 14:03
226Fmar47: 羡慕 06/13 14:16
227Fchun1976: 看看照片,大家都误解了,一定是靠实力的 06/13 14:18
228FScorfish: 大原........ 06/13 14:24
229FLostSoul: 只要能干,年薪百万不是梦好吗!酸民醒醒吧 06/13 14:39
230Fsonickid: 这个能力应该很强... 06/13 15:14
231FSkyraker1320: 她是硬实力 大家别嘴啦 06/13 15:53
232Faesdu: 超能干 软实力 06/13 16:08
233Fqa1122z: 不是正妹,那女的能力一定很强,以上没台湾价值的乡民不 06/13 16:13
234Fqa1122z: 要再抹黑了 06/13 16:13
235Fwulaw5566: 这照片是实力派的 06/13 16:17
236FGP01Fb: 真是能干的女助理 06/13 16:37
237Fyoyoman001: ...... 06/13 16:44
238Fempoluvvivi: 问蔡正元,他有经验 06/13 16:49
239Fewjfd: 能干的助理 06/13 17:35
240Faphrodite98: 没有很漂亮耶....应该是能力真的不错 06/13 17:53
241Fflow5168: 真能干 06/13 18:07
242FDarby: 很能干 06/13 20:45
243Flv256: 所长能干的助理才能领啦 06/13 21:51
244Fsamdog: 很能干的助理 06/13 22:01
245Fryankkk: 国立、私立都尬不过两粒 06/13 22:24
246Fsank: 蔡正元:你也懂? 06/14 02:15
247FLVMH: 我前主管就这种人啊!明显照顾女同事,规定两年才能升迁的硬 06/14 07:36
248FLVMH: 是一年多就让她升,完全玩弄权力 06/14 07:37
249Foj7253: 很可怕 06/14 14:00
看更多 duise 的文章,或回到 gossiping 看板

完整讨论串

留言数 标题 作者 日期
249 >> [新闻] 所长超宠!2年3度加薪 女助理刚毕业百万 duise 2018-06-13T10:23:03
10 Re: [新闻] 所长超宠!2年3度加薪 女助理刚毕业百万 moonmaker 2018-06-13T10: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