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扯!中國球迷太愛大谷 竟私自闖入他家

作者
看板 Gossiping
時間
留言 77
1.媒體來源: 自由時報 2.完整新聞標題: 扯!中國球迷太愛大谷 竟私自闖入他家 3.完整新聞內文: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二刀流」大谷翔平以強投豪打的表現,成功征服眾多群眾,現 在有日媒爆料指出,有中國人竟然還闖進大谷的住家,如此失控的行為,讓日網友罵聲四 起。 「女性自身」雜誌爆料,「由於大谷名氣越來越高,他的住處被球迷發現,更因此出現狂 熱的中國球迷跑到大谷住處,甚至有惡質女球迷隨意闖進家內。」 報導指出,大谷對這件事感到相當困擾,球團也擔心球迷的失控行為有一天會變成大事。 中國球迷的失序表現被報出後,引來大批日本網友撻伐,「這已經不是球迷了,根本是跟 蹤狂!」、「中國人真的很沒禮貌」,日網友同時也向天使隊喊聲,希望可以好好保護他 們的「國寶級球員」。 4.完整新聞連結 (或短網址): http://sports.ltn.com.tw/news/breakingnews/2438555 5.備註: 棒球板有人爆料 其實好像是台灣人的樣子 豬油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121.225.4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527341534.A.F49.html
1F:女球迷 05/26 21:32
2F:台灣之光 05/26 21:33
3F:豬油噴豬 05/26 21:33
4F:少牽拖台灣 05/26 21:33
5F:厲害了 我的國 05/26 21:33
6F:跟蹤狂對日本人而言是很糟糕的變態 05/26 21:33
7F:中國人又沒看棒球 05/26 21:33
8F:讓我想到熊麻吉的劇情XDDDDDDD 05/26 21:33
9F:低調不要被發現 05/26 21:34
10F:放屁 這ID根本中國人吧 日本新聞的原文是寫"中國人" 05/26 21:34
11F:熊麻吉逆 偷取精 05/26 21:34
12F:精日份子 05/26 21:34
13F:支那賤畜快來譴責這位精日人士阿 05/26 21:34
14F:可惜,大谷只要蘿莉,對成年女性沒興趣 05/26 21:35
15F:ip在日本 精日份子? 05/26 21:35
16F:可惜啊 你360天 05/26 21:35
17F:哪篇有爆是台灣人? 05/26 21:35
18F:先說爆料在哪 05/26 21:36
19F:聽你在放屁 棒球版哪有人爆料 說謊不打草稿喔 05/26 21:36
20F:中國瘋棒球? 05/26 21:36
21F:五毛不要來裝台灣人了 05/26 21:36
22F:中國人會看棒球? 05/26 21:37
23F:女球迷想被播種無罪 但應該是很醜 05/26 21:37
24F:爆料就支那人的推文啊 05/26 21:37
25F:棒球板哪裡有人爆料???好幾個人都有貼國外新聞原文就寫 05/26 21:37
26F:在門外就算了 闖進住家是怎樣? 05/26 21:37
27F:中國人了,幾個帳號還在帶風向硬凹成台灣人真他媽噁 05/26 21:37
28F:哪篇啊 害我還去確認 沒有啊 05/26 21:37
29F:爆個屁,風向這樣帶的喔 05/26 21:38
30F:八成會跳針兩岸一家親 外國人分不清楚 05/26 21:38
31F:日本原文新聞都說中國人了還在那邊說棒球版爆料 笑死 05/26 21:39
32F:不管甚麼國家的女性都有看到高富帥直接雙腿打開的功 05/26 21:39
33F:能 05/26 21:39
34F:棒球板的這篇文一堆支那ID在帶風向 真的很噁心 05/26 21:39
35F:亂帶風向,明明就未開化支那人 05/26 21:40
36F:棒球板那篇好幾個在帶風向,包括這帳號ww 國外原文就寫 05/26 21:40
37F:中國人了,好幾隻支那賤畜硬推說是台灣人 05/26 21:40
38F:五毛滾回牆內好嗎 05/26 21:40
39F:牠們無法面對精日份子 05/26 21:41
40F:哈哈哈! 05/26 21:41
41F:支那人專門睜眼說瞎話,學會翻牆帶風向功力還要等等 05/26 21:42
42F:中國人看鬼子帥 內褲就濕了 05/26 21:45
43F:明明就中國人 05/26 21:46
44F:被動物闖進家中 05/26 21:48
45F:其實不管是台女還是陸女 都是說中文 如果沒有看對 05/26 21:52
46F:方護照 第一感覺就是中國人 台灣人在日本丟臉一般 05/26 21:52
47F:都裝自己中國大陸來的 不是第一次 05/26 21:52
48F:樓上你講反了吧 是支那人自己丟臉裝台灣人好嗎 05/26 21:53
49F:原文就是講中國 少在那裡帶風向 支那人 05/26 21:55
50F:支那人在國外丟臉裝台灣人的,我也看過不只一次 嘔嘔 05/26 21:56
51F:嘔嘔嘔 05/26 21:56
52F:中國人 05/26 21:59
53F:中國有棒球粉嗎 05/26 22:00
54F:幹你娘垃圾支那賤畜連棒球板都不放過 05/26 22:01
55F:中國 哈哈 05/26 22:01
56F:.. 05/26 22:02
57F:豬油屎報的新聞反著看就對了 05/26 22:02
58F:啥小有人爆料? 是不識字喔? 05/26 22:02
59F:https://goo.gl/vdz978 日媒自己報的啦 豬油只是轉述 05/26 22:05
60F:中國人不意外啊 05/26 22:08
61F:新聞寫中国人ファン 看不懂ㄇ 05/26 22:25
62F:支那賤畜. 05/26 22:38
63F:支那賤畜連這樣都要刷存在感 05/26 22:42
64F:明明就支那人 05/26 22:42
65F:可憐,連漢字都看不懂,文盲嗎 05/26 22:43
66F:五毛凹東凹西 05/26 22:50
67F:失敗了 05/26 23:19
68F:可以送走了 05/27 00:11
69F:支那人真的好噁心,從2016年520後一堆支那帳號都養好了, 05/27 00:17
70F:最近幾個月一直有新的支那帳號冒出頭來 05/27 00:17
71F:笑死 中國人不要在國外裝台灣人好嗎 05/27 01:07
72F:意外嗎? 05/27 02:05
73F:可憐 05/27 02:05
74F:台你個頭 明明就支那蟑螂 支那狗這種沒水準的族群應該通 05/27 02:19
75F:通關在中國 不要放出來擾亂世界 05/27 02:19
76F:#1R2LS5FU (Baseball) 免洗舔共跳板幫崩潰連噓 05/27 12:53
77F:的模樣真的很蠢 05/27 12:53